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2 3 [天利科技吧] 这线谁看了敢买啊 太平天鹅 07-0107-01 14:01
- 179 2 [宝丰能源吧] 即将破位,3号公布增持已经完成,直接低开5个点 股友69O721391V 07-0107-01 14:01
- 88 0 [小商品城吧] 别接手呀,等它死半山腰上 爱家人de巨蟹 07-0107-01 14:01
- 84 0 [东山精密吧] 头部。今天冲高回落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0107-01 14:01
- 122 0 [锐科激光吧] 抄中油工程中油资本两者都可控核聚变概念,还有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107-01 14:01
- 93 0 [金凯生科吧] 公司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,客户群体不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0107-01 14:01
- 73 0 [永鼎股份吧] 要不要下来接我,让我亏钱呢? 张阿楠 07-0107-01 14:01
- 66 0 [华峰超纤吧] 都走吧。我留下。哈哈哈哈。 偷偷埋伏 07-0107-01 14:01
- 110 1 [石药创新吧] 一个字,牛 股友mSH3Tu 07-0107-01 14:01
- 106 1 [昂立教育吧] 今早11出清了,亏少当赚 一冷枫 07-0107-01 14:01
- 174 1 [彤程新材吧] 为什么彤程新材天天涨雅克科技天天落后?两家差 文雅的常琼 07-0107-01 14:01
- 121 5 [诺德股份吧] 来个跌停我接 手暖心凉 07-0107-01 14:01
- 134 2 [ST恒信吧] 722开盘,开出个 编号09527 07-0107-01 14:01
- 73 0 [翠微股份吧] 被军工带下来了,人家现在又起来了,稳定币彻底 看眼睛下手 07-0107-01 14:01
- 78 0 [宁波海运吧] 了 雪域听海 07-0107-01 14:01
- 407 7 [股指期货吧] 6075调整差不多了。新一轮的要开始了 李无念Aurora 07-0107-01 14:01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见了鬼了 有趣的吕菲芊 07-0107-01 14:01
- 97 0 [闰土股份吧] 7月翻倍。加了。 股友TaW2Ig 07-0107-01 14:01
- 71 0 [倍杰特吧] 等你7元接回 多头人 07-0107-01 14:01
- 83 0 [海南高速吧] 下半年第一天啊,绿了可不吉利啊 团结路韭菜3号 07-0107-01 14:01
- 104 0 [蓝思科技吧] 今日收盘五个点左右 涨无限 07-0107-01 14:01
- 91 1 [中国长城吧] 速度T,尾盘水下接回 alexlu182773 07-0107-01 14:01
- 139 2 [承德露露吧] 回购股票还没有完成,请大家冷静啊,请大家冷静 露露我亏了500万 07-0107-01 14:01
- 75 0 [海兰信吧] 啥时候突破20元,啥时候买!全是对对顶,就是跑 加仓龙198888 07-0107-01 14:01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主力一点格局没有,还在跑 车手末页 07-0107-01 14:01
- 95 1 [海航控股吧] 退市前不精神一把,主力怎么跑 叫我张庭 07-0107-01 14:01
- 119 1 [中国中铁吧] 半年来,远远跑输大盘指数20多个点!是不是预示 股友2526N81K51 07-0107-01 14:01
- 436 4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数字经济很强 收益多多666 06-2707-01 14:01
- 90 0 [ST金鸿顺吧] 今天卖的都是韭菜中的韭菜 T一个亿 07-0107-01 14:01
- 149 0 [中欧中证A500指数发起C吧] 中证机器人指数-0.40%中证芯片指数-0.24%中证软 净值播报员 07-0107-01 14:01
- 75 0 [依米康吧] 看样要去摸13了 沙漠中的韭菜 07-0107-01 14:01
- 87 0 [湖南天雁吧] 建设工业更有性价比 借势炒股 07-0107-01 14:01
- 84 0 [韵达股份吧] 一分钱折腾了半天,还有谁?哈哈 坚毅不拔的潘琦 07-0107-01 14:01
- 81 0 [*ST岭南吧] 记住你高啦再也不接 股友602I8A0702 07-0107-01 14:01
- 288 0 [山东玻纤吧] 这才对嘛 股友83E822C896 07-0107-01 14:01
- 107 1 [华森制药吧] 旱地拔冲 念念不念于念 07-0107-01 14:01
- 95 1 [光智科技吧] 下跌到20元方能止跌 蓝色马车 07-0107-01 14:01
- 100 1 [恒盛能源吧] 独力逻辑,谁也不跟 爱运动的奥丽华 07-0107-01 14:01
- 104 1 [光迅科技吧] 要减仓上方压力太大了,回20线整理, 谦虚谨慎地木笔 07-0107-01 14:01
- 160 3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走势不对,要A杀的节奏 无畏麦金 06-3007-01 14:01
- 88 0 [浙江医药吧] 算了、我15.1追高了、我才进来你就没劲了、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7-0107-01 14:01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全链条破壁!16条措施贯通“实验室”到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4:01
- 77 0 [北化股份吧] 废了 股友6662P67N52 07-0107-01 14:01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贵金属板块午后走高,山东黄金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4:01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壹快评丨少拧螺丝多松手,升腾经济烟火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4:01
- 260 3 [海立股份吧] 话说这是国产光刻机的龙头吗 寂寥星河 07-0107-01 14:01
- 100 2 [飞利信吧] 搞不明白,这几天那么好的行情,居然不拉升,, 股友Rdz7eP 07-0107-01 14:01
- 81 0 [冀东装备吧] 拉尾盘了 涨zzzzzzzzzz 07-0107-01 14:01
- 91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抽风 股友2p289138y6 07-0107-01 14:01
- 74 0 [盟固利吧] 诱多,鉴定完毕 炒股成习惯 07-0107-01 14:01
- 96 0 [国瑞科技吧] 换手新高了是龙是虫明天见分晓 股友H070a35900 07-0107-01 14:01
- 89 0 [百联股份吧] 红一天,绿一个星期,真是 AaA股往金来 07-0107-01 14:01
- 83 0 [中国中免吧] 好样的,庄家今天继续吸筹。 中免老教授 07-0107-01 14:01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水下10个点的都能拉成中阳,你不动我服你了 养家糊口的飞龙 07-0107-01 14:01
- 93 0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 专治不复 07-0107-01 14:01
- 74 0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上班了,今晚开香槟 AAA一千万 07-0107-01 14:01
- 84 0 [神州信息吧] 这跟哪个板块 婀娜的冯全 07-0107-01 14:01
- 103 2 [顺发恒能吧] 斩小丑的决心 股友mqRfdp3629 07-0107-01 14:01
- 255 4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的军工强度甚至强过了锂电的高潮的时候。批 迷迭小段 06-3007-01 14:01
- 157 3 [吉鑫科技吧] 加仓,加仓 火炎焱燚1341 06-1907-01 14:01
- 122 0 [菲林格尔吧] 可以买,周三大涨的概率很高 超短857 07-0107-01 14:01
- 80 0 [中国卫通吧] 假军工 wuping7176133 07-0107-01 14:01
- 98 0 [维信诺吧] 再不涨我可要去爱施德摇人了 基民DThKPk 07-0107-01 14:01
- 70 0 [新通联吧] 脑壳没坏的应该都不会接飞刀 小枫哥哥哦 07-0107-01 14:01
- 76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红利穿越波动,做长期价值投资不错,今天可以吃 陌陌好 07-0107-01 14:01
- 91 0 [理工光科吧] 这个好像没涨停过吧? 股友719530W6M9 07-0107-01 14:01
- 76 0 [时代电气吧] 走了一半,我怕你。 水果沙拉888888888 07-0107-01 14:01
- 115 0 [退市锦B吧] 净资产超过50万的也不要卖。离中报还有两个月有 股友32736d800Z 07-0107-01 14:01
- 207 0 [冀东装备吧] 军哥继续加仓。 炒股冠军军哥 07-0107-01 14:01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当强不强就是弱,垃圾 阳光照DD888 07-0107-01 14:01
- 95 0 [迈克生物吧] 加油奥利给 股市大灰囊 07-0107-01 14:01
- 76 0 [银座股份吧] 快,快,砸1小时才400万?急跌进场捂死。蓄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0107-01 14:01
- 78 0 [翠微股份吧] 还得是你,铁了心往跌停板扎下去。 股友6i59C07515 07-0107-01 14:01
- 79 0 [红宝丽吧] 感觉明天要被埋啊,要炸板了 股友22Tm175266 07-0107-01 14:01
- 67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折价1%了 丹丹牌郫县豆瓣酱 07-0107-01 14:01
- 90 0 [白云机场吧] 下跌趋势先看回到8.8 股友39Qy118770 07-0107-01 14:01
- 74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是高手,这是要诱多继续砸!! 金淬未济 07-0107-01 14:01
- 90 0 [通源石油吧] 两万一千股全部清仓,想砸还是拉,随你庄家玩了 牛市来了168 07-0107-01 14:01
- 78 0 [连云港吧] 你咋就干不过南京港呢 股友W57703539R 07-0107-01 14:01
- 132 3 [丽尚国潮吧] 这家伙,股价还从来没过20,也是个悲催的主力 乞丐富豪大佬 07-0107-01 14:01
- 109 1 [天舟文化吧] 一季报业绩这么好,难道企业管理层了?试问中报 股友IMlns7 07-0107-01 14:01
- 145 3 [华强科技吧] 历史大顶,88 风度翩翩的韩卓婷 07-0107-01 14:01
- 149 1 [宁通信B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石锅豆腐6 06-3007-01 14:01
- 73 0 [翠微股份吧] 还没有卖完?!!! 股友285465823 07-0107-01 14:01
- 7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所有产品都是正收益,唯独这个亏得太惨了 一塌糊涂_生无可恋 07-0107-01 14:01
- 84 0 [南京熊猫吧] 早知道买麒盛了 天意不可违97 07-0107-01 14:01
- 77 0 [沧州明珠吧] 80没走,又套住了 终有资本再见了 07-0107-01 14:01
- 73 0 [亚星锚链吧] 操盘手真的是倒T啊现在要可劲追了 炒股养家88号 07-0107-01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