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盘3456.78就好玩了…. 珍珠港 07-0107-01 14:00
- 83 0 [工业硅吧] 突破7840,空单全部止盈,8230做空的人。 基民k76IsG 07-0107-01 14:00
- 115 0 [珀莱雅吧] 同样是美妆,丸美已经涨了近5个点了,这家伙还 股友535F16I791 07-0107-01 14:00
- 108 0 [长海股份吧] 24年一季度长下影双底后,45.4的牛回头行情展开 到处找黑马 07-0107-01 14:00
- 92 0 [楚天龙吧] 今天接盘的危险啊,应强不强视为弱啊,兄弟姐妹 基民y03E900563 07-0107-01 14:00
- 96 0 [中航重机吧] 抄中油工程中油资本两者都是可控核聚变概念,还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107-01 14:00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10以上见 天海威海 07-0107-01 14:00
- 164 0 [*ST中迪吧] 小号走完,大号锁仓 我要回本w 07-0107-01 14:00
- 101 0 [金瑞矿业吧] 跌不动了 只抓妖 07-0107-01 14:00
- 332 0 [财经评论吧] 格力集团迎来新任董事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4:00
- 114 1 [濮阳惠成吧] 17.17多好的数字 右侧交易员1688 07-0107-01 14:00
- 91 0 [中兴通讯吧] 搞错了,再来 发发发58 07-0107-01 14:00
- 87 0 [ST萃华吧] 可以来个神奇两点半吗 股友02o70R1915 07-0107-01 14:00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低吸不追高,每天都可以上车 妙手花生 07-0107-01 14:00
- 88 0 [江苏国信吧] 总体来说上扬就行了,慢一点更踏实 luoluozhu 07-0107-01 14:00
- 363 0 [晨光生物吧] 酒后闲扯,神客嘴下留情。还是碰上了! 涨跌本无常先红再发糖 07-0107-01 14:00
- 85 0 [国盛证券吧] 加油,已建仓 实力打败一切 07-0107-01 14:00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一辈子就在这徘徊我就等你一辈子高啦就走再也 股友602I8A0702 07-0107-01 14:00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涨停我就喊牛回速归 哦原来如此 07-0107-01 14:00
- 79 0 [天音控股吧] 这是要重组的节奏吗 港MR37C5 07-0107-01 14:00
- 98 3 [兆新股份吧] 稳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7-0107-01 14:00
- 107 0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没有北向资金,主力吃的很爽,压根就没什么 超高达因铝箔 07-0107-01 14:00
- 90 0 [福安药业吧] 压单太大了。该走的走吧。少赢次数多也一样。 单枪匹马663 07-0107-01 14:00
- 128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最近黄金回调不少,不过这可是难得的机会!穿皮 股友558659rz00 07-0107-01 14:00
- 71 0 [爱施德吧] $爱施德(SZ002416)$ 股友52060FF818 07-0107-01 14:00
- 93 1 [德方纳米吧] 避雷针走了你们玩吧拜拜! 小肚鸡肠 07-0107-01 14:00
- 87 0 [国盛证券吧] 真牛逼,直接反包 股民真的伤不起 07-0107-01 14:00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争气,上周卖了,40%加不回来了 股友F119555f67 07-0107-01 14:00
- 88 0 [华安证券吧] 大盘创新高了,你也还是绿的 股友008u66897E 07-0107-01 14:00
- 77 0 [三峡水利吧] 垃圾股 n1435246797aed892253 07-0107-01 14:00
- 79 0 [大族激光吧] 22年8月 基民qQ10nt 07-0107-01 14:00
- 75 0 [和而泰吧] 能学学军工吗 哈纳斯之秋 07-0107-01 14:00
- 5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的经理 股友8U9389660p 07-0107-01 14:00
- 83 0 [*ST岭南吧] 拉萨在,拉萨在,拉萨机构 短线炒股养家L 07-0107-01 14:00
- 111 2 [恒生电子吧] 来个涨停板 牝牛之门 07-0107-01 14:00
- 97 2 [能科科技吧] 横盘均线,看洗盘。冲高阴跌,看出货。 十点干活多拿拿 07-0107-01 14:00
- 927 0 [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今天A股市场依然延续了震荡分化的走势,三大指 搜我爱理财 07-0107-01 14:00
- 74 0 [欢瑞世纪吧] 交易体系完全出问题了。 今朝有酒今朝醉 07-0107-01 14:00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涨的很稳你跌成他吗 沉毅果决的砚舟5 07-0107-01 14:00
- 105 0 [金城医药吧] 不怕大单砸,就怕小单拉 九鱼蕴财 07-0107-01 14:00
- 82 0 [*ST岭南吧] 主力看见盟主老师就不拉了拿,你是有多怕这位大 有魚无鱼 07-0107-01 14:00
- 74 0 [世运电路吧] 想要大涨股东人数要减少10万 有激情的常哲6 07-0107-01 14:00
- 76 0 [晨曦航空吧] 东路哥别打压了,我们一起干啊 老彭1111 07-0107-01 14:00
- 91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跌力度太小了,必须长阴下杀 股友Va57802830 07-0107-01 14:00
- 122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国产创新药企业在双抗、ADC领域有所突破!这只 气宇轩昂的喵咪 07-0107-01 14:00
- 102 1 [中航西飞吧] 军工里最差的 股友11k5F15620 07-0107-01 14:00
- 96 1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下来吧,再跌到18-19元,不跌下来不敢买啊, 股市里的夜游神 07-0107-01 14:00
- 87 0 [深圳华强吧] 把爱施德卖了来买你真是蠢到家了 股友85W7a25508 07-0107-01 14:00
- 112 2 [菜油吧] 菜油今天为什么涨那么多呢? 有条理的美里夜5 07-0107-01 14:00
- 133 2 [昭衍新药吧] 这次必须站稳23,一路走来攻下这么多滩头别止步 修行的道士 07-0107-01 14:00
- 126 3 [英洛华吧] 买点试试。 虎Ge春色满园 07-0107-01 14:00
- 100 1 [铜陵有色吧] 跌快,涨蜗牛 奋发的雷寄琴 07-0107-01 14:00
- 103 2 [海联金汇吧] 好熟悉的线路,等会半个小时加速下跌 关注信号 07-0107-01 14:00
- 76 0 [银邦股份吧] 还在装死吗? 巴山云水 07-0107-01 14:00
- 85 0 [新余国科吧] 长城板了,北方也破百了,你居然连翻红都做不到 股友6618r8251D 07-0107-01 14:00
- 212 0 [新迅达吧] 新迅达24年处罚落地,涉事投资者可报名索赔 知股微声 07-0107-01 14:00
- 77 0 [四川九洲吧] 我才赚几百元,快拉上去 hsp2021 07-0107-01 14:00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,实实在在织布机 招财四海de梦竹 07-0107-01 14:00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抬头万骨枯 九紫离火大运承 07-0107-01 14:0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YU7三分钟大定20万台!小米ADR暴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0107-01 14:00
- 76 0 [张裕A吧] 来个跌停又何妨早晚翻它五倍又何妨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7-0107-01 14:00
- 72 0 [昆船智能吧] 冲锋号吹起来! yylhp 07-0107-01 14:00
- 119 1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来个首发那个啥,不是天大利好吗?为毛跌成 家888宝 07-0107-01 14:00
- 76 0 [太阳电缆吧] 换手率都那么低了,没人跑了还不赶紧起飞 好运财富集一身 07-0107-01 14:00
- 97 1 [盛屯矿业吧] 先出一半。观望下。留点利润 sunshineG 07-0107-01 14:00
- 459 2 [领益智造吧] 有的人太聪明了,还说这是操作失误,8.5点成了8 股友886a2155P5 07-0107-01 14:00
- 216 5 [江南新材吧] 谁能告诉我为啥会突然涨 路过就是涨 07-0107-01 14:00
- 124 3 [智立方吧] 目标价格230元下午先涨停,接着来十个 不知名的人啊 07-0107-01 14:00
- 339 0 [东方电气吧] 请问 1.2018年开建的霞浦快堆示范工程,现在的 东方电气股友 07-0107-01 14:00
- 100 0 [珍宝岛吧] 问2025年6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珍宝岛股友 06-3007-01 14:00
- 203 0 [长鸿高科吧] 请问最近一期股东人数? 长鸿高科股友 06-3007-01 14:00
- 84 0 [惠达卫浴吧] 春运期间,惠达卫浴在300多个核心高铁站,通过2 惠达卫浴股友 06-2507-01 14:00
- 71 0 [惠达卫浴吧] 惠达商学院作为企业内部培训人才的平台,是否是 惠达卫浴股友 06-2507-01 14:00
- 59 0 [惠达卫浴吧] 太空铝和SMC高分子材料这两种常用于航天航空领 惠达卫浴股友 06-2507-01 14:00
- 125 0 [惠达卫浴吧] 今年贵公司的跨境电商销售额是否比去年增长? 惠达卫浴股友 06-1607-01 14:00
- 122 0 [惠达卫浴吧] 贵公司的产品是否销往俄罗斯? 惠达卫浴股友 06-1607-01 14:00
- 135 0 [惠达卫浴吧] 2025年618期间,惠达卫浴还与米工团队合作举办 惠达卫浴股友 06-1607-01 14:00
- 117 0 [通富微电吧] 龙芯3C6000应该是通富做的啊,为什么拉华天?难 半梦癫人 07-0107-01 14:00
- 87 1 [恒宝股份吧] 很危险呢,逃命啊 wqkkk 07-0107-01 14:00
- 94 1 [回天新材吧] 主力开始吃货了? 瞎炒一通 07-0107-01 14:00
- 89 2 [华帝股份吧] 要红盘 粉色信号 07-0107-01 14:00
- 88 4 [华帝股份吧] 6.33收盘? 粉色信号 07-0107-01 14:00
- 77 0 [维海德吧] 来了来了,他来了 乘风破浪水到渠成 07-0107-01 13:59
- 79 0 [东安动力吧] 你看看人家长城军工,看一下你,太差了! 股友JhH2Ob 07-0107-01 13:59
- 95 0 [甲醇吧] 跟这原油无量来回折腾去吧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107-01 13:59
- 76 0 [容百科技吧] 来个涨停吧,大哥,洋气一回 崂山隐者 07-0107-01 13:59
- 73 0 [爱施德吧] 这个庄太缺德了,上午刚卖。 jiangjingjiao 07-0107-01 13:59
- 75 0 [弘业期货吧] 中间两个一字板,今天跌停出货,明天再跌停板出 专一的蒋太红2 07-0107-01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