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中矿资源吧] 怎么比天齐赣锋还弱?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7-0107-01 13:59
- 307 3 [岱勒新材吧] 抛光液大涨,三超20cm和飞鹿都20cm了,康达10cm 突破历史123 07-0107-01 13:59
- 97 0 [碧水源吧] 我真就是搞不明白了,大盘涨,板块涨,他怎么好 奋发的张三仟 07-0107-01 13:59
- 82 0 [华伍股份吧] 军工直拉到11,不用谢 红红红到底 07-0107-01 13:59
- 76 0 [青岛双星吧] 这个假军工 兴奋的黎皓轩 07-0107-01 13:59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好多人抄底了 拖拖拉拉的鸡 07-0107-01 13:59
- 90 0 [西昌电力吧] 主力想在14.80吃筹码,吃不到 每天爻1卦 07-0107-01 13:59
- 196 0 [大麦娱乐吧] 三次增发三个地标……阿里影业至少进行了三次重 就爱涨不停 07-0107-01 13:59
- 88 0 [元隆雅图吧] 是不是说了要跌停,别不信 天天股票大涨 07-0107-01 13:59
- 88 0 [特一药业吧] 特一合理估值200亿市值 拉萨天团二小姐 07-0107-01 13:59
- 79 0 [东安动力吧] 垃圾 灿烂12332689124 07-0107-01 13:59
- 94 0 [南京熊猫吧] 军工+脑机工程+北斗=牛轰轰,哈哈我就想象一下 浩浩铛铛 07-0107-01 13:59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国盛来了 六千零六点 07-0107-01 13:59
- 1185 0 [中信出版吧] 1.**IP衍生品开发与销售**-**品牌联动**:通过 阿拉蕾环游世界 07-0107-01 13:59
- 81 0 [中贝通信吧] 能不能红一下表示尊敬 自律股神 07-0107-01 13:59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星期都起飞朋友们加油拿稳筹码吃肉 赚10个就走 07-0107-01 13:59
- 81 1 [鲁西化工吧] 一路向上 坐看风起云雨 07-0107-01 13:59
- 109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这个股票是真的看不懂了,从哪看都不应 最恨光大 07-0107-01 13:59
- 141 5 [电投产融吧] 冯俊杰是男的还是女的? 股友0c1282N781 07-0107-01 13:59
- 126 1 [顾家家居吧] 又要流拍了,怪不得大跌,要死了 基民yVfycc 07-0107-01 13:59
- 136 4 [中安科吧] 真不明白这类股票存在的价值是什么, 买了就涨发发发 07-0107-01 13:59
- 141 6 [安科生物吧] 蠢庄,要么你就快点跌,我好加仓,要么你就涨筹 明哥股神 07-0107-01 13:59
- 99 0 [新兴装备吧] 六月看北方(长龙)七月看新兴(北京新兴东方航 一夜狂风推春来 07-0107-01 13:59
- 66 0 [盈方微吧] 这股不能格局的,格局的还在山顶上,适合做T 和光同尘1990 07-0107-01 13:59
- 66 0 [京仪装备吧] 真的是股 家财有余de千道流 07-0107-01 13:59
- 79 0 [野马电池吧] 做市商这波血亏了 大胆心细de爱莱塔 07-0107-01 13:59
- 66 0 [吉大正元吧] 抄底抄底!抄家伙的干活 勇敢的汪驰 07-0107-01 13:59
- 71 0 [北方导航吧] 挂的14.71买,就差一点让我补上仓,就不能使劲 人生哪 07-0107-01 13:59
- 79 0 [锦江航运吧] 好好的一个龙头走成这样熬吧 A我就看看 07-0107-01 13:59
- 82 0 [五粮液吧] 白酒太弱 智慧的南宫艳1 07-0107-01 13:59
- 72 0 [宁波海运吧] 啥意思 气宇轩昂的余佑超 07-0107-01 13:59
- 907 0 [沃尔核材吧] 同为达链的易中天,太辰光,昨天2-6个点的涨幅 嘎子哥整治股市 07-0107-01 13:59
- 84 0 [美利云吧] 期待着万手哥,收盘拉到13元附近 不立危墙下 07-0107-01 13:59
- 104 1 [新疆众和吧] 涨婷了? 雪地猎人知道火舞 07-0107-01 13:59
- 71 0 [果麦文化吧] 反正等到点映票房出来再走,一番两瞪眼 股友70X5v58752 07-0107-01 13:59
- 83 0 [上海瀚讯吧] 清空了,涨吧! 潇洒逐浪 07-0107-01 13:59
- 98 0 [兴森科技吧] 追高的明天又要亏麻了。。韭菜真可怜。 股友9bJjgC 07-0107-01 13:59
- 83 0 [江苏国信吧] 行情复杂,影响因素太多了, luoluozhu 07-0107-01 13:59
- 88 0 [上工申贝吧] 打卡打卡,永远都是跟跌不跟涨的小宝贝 若荷的赫蕊 07-0107-01 13:59
- 79 0 [江苏雷利吧] 典型的弱资金 尘缘如昔 07-0107-01 13:59
- 76 0 [深信服吧] 真的是一点资金进来都没有啊 大角鲨小弟 07-0107-01 13:59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还好把你卖了,买了军工,回了点血,要不然今天 泓楷一路长虹 07-0107-01 13:59
- 192 0 [麦格米特吧] 持股体验差的,可以换个地方这个是gb300超级电 高位放量上影线 07-0107-01 13:59
- 74 0 [熵基科技吧] 今天股东应该减持完了吧! 大富翁养成 07-0107-01 13:59
- 79 0 [飞凯材料吧] 这是什么,就是涨不动 金玉州鹤地扁鹊 07-0107-01 13:59
- 83 1 [大东南吧] 长城板了 小熊游客 07-0107-01 13:59
- 108 2 [新国都吧] 还不走? 小赵等风来 07-0107-01 13:59
- 106 1 [新金路吧] 亚星又涨停 君自2024解套 07-0107-01 13:59
- 99 1 [金道科技吧] 什么时候创新高 积跬步_至千里 07-0107-01 13:59
- 84 2 [海辰药业吧] 有种给我砸绿,毛冰!!!!! 道法相随 07-0107-01 13:59
- 231 8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的持筹主力还没有做出止损动作但场外持 紫金传奇 07-0107-01 13:59
- 102 1 [铜陵有色吧] 等你敢再上3.42再进 马丁未 07-0107-01 13:59
- 72 0 [北方导航吧] 军工永远是主题。 股友8n0Hrq 07-0107-01 13:59
- 74 0 [新通联吧] 杂总唉~ 格局就会心痛 07-0107-01 13:59
- 73 0 [安硕信息吧] 快走 大A别进来 07-0107-01 13:59
- 76 0 [格尔软件吧] 调整到位,该涨了 fxh_007 07-0107-01 13:59
- 88 0 [中坚科技吧] 中坚什么时候起来一波?不是说最近去开机器人大 黄三投资笔记 07-0107-01 13:59
- 109 0 [小商品城吧] 有票的也不要怕,庄家就是出货,也会上下震荡的 xt100耐心 07-0107-01 13:59
- 91 0 [锐科激光吧] 来咯老弟好久不见嗯 翡翠满腹de向问天 07-0107-01 13:59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金一文化 有毅力的幽思笑4 07-0107-01 13:59
- 76 0 [韵达股份吧] 这的孽种申通涨你跟跟圆通爹,圆通涨你叫申通做 天妖一号扭扭888 07-0107-01 13:59
- 99 0 [盛航股份吧] 中油工程中油资本可控核聚变,跨境支付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107-01 13:59
- 75 0 [蓝耘科技吧] 基本上废了 goldfox_79 07-0107-01 13:59
- 40 0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割了你小亏去红宝利 心怀感恩 07-0107-01 13:59
- 81 0 [英联股份吧] 两市唯一跌停的股票,也是牛鼻了 上海青鸟路营业部 07-0107-01 13:59
- 76 0 [新通联吧] 跟浪莎股走势一模一样,现在走出来了 股友557D0Q7133 07-0107-01 13:59
- 69 1 [应急转债吧] 卖了,然后涨上去了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07-0107-01 13:59
- 145 2 [三安光电吧] 12.38收盘刚好把分红钱收回去 拔韭菜根 07-0107-01 13:59
- 143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国泰金龙表现不错啊,长线看债基市场表现还是很 股友558659rz00 07-0107-01 13:59
- 96 0 [卫宁健康吧] 两天缩量太重。 小潘潘炒股股 07-0107-01 13:59
- 81 0 [华策影视吧] 大盘使劲涨,华策使劲砸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7-0107-01 13:59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加油啊 每天赚一百就行 07-0107-01 13:59
- 71 0 [爱建集团吧] 能不能来接我一下 挣够1000万退市 07-0107-01 13:59
- 82 0 [奥瑞德吧] 大势已去,跑吧! 到账一千万 07-0107-01 13:59
- 277 4 [昂利康吧] 昨天卖了军工,选了两支创新药,结果早盘全出了 小紫龙 07-0107-01 13:59
- 108 1 [曼恩斯特吧] 虽然说,固态电池设备中前道最收益,并没有软用 贵在坚守 07-0107-01 13:59
- 99 1 [共创草坪吧] 下一个目标,涨到70,就收手 大韭菜贩子 07-0107-01 13:59
- 1027 19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来看,确实是高位今天只有长城军工还算靠谱 勇敢的瓶盖 07-0107-01 13:59
- 100 3 [晶盛机电吧] 真的拉几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7-0107-01 13:59
- 72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加仓买点 火箭冲天弹 07-0107-01 13:59
- 117 0 [比音勒芬吧] 在震荡筑底阶段,有利润还是先跑,我成本15.92 黄河在咆哮啊 07-0107-01 13:59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冲啊,杀啊 doudizhu111 07-0107-01 13:59
- 82 0 [安妮股份吧] 对子顶一定要跑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7-0107-01 13:59
- 70 0 [弘业期货吧] 前几天一字的获利盘太多,换手涨的才牛逼 炎森2288 07-0107-01 13:59
- 61 0 [北方长龙吧] 到最后总需要找一波人来买单 斐然满斗得韦小宝 07-0107-01 13:5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0107-01 13:59
- 3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看涨 抄底请举手手 07-0107-01 13:59
- 7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重仓股下跌,拖累机器人板块指数。 刚正不阿的浮槎客 07-0107-01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