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数数长城军工多少涨停了? 世界股市先知 07-0107-01 14:02
- 504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科达自控收购海图科技花2.09亿买了51%专精特新 股友A9e7015991 07-0107-01 14:02
- 75 0 [红墙股份吧] 没有红包丽强~~~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7-0107-01 14:02
- 224 0 [天和防务吧] 你yy门都涨停板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7-0107-01 14:02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7分钱磨一天了,尾盘会不会又有奇迹出现 股友9q00300m76 07-0107-01 14:02
- 72 0 [龙旗科技吧] 弱不弱你们应该很有数吹好的不是傻就是坏 股友9r680596a2 07-0107-01 14:02
- 94 0 [包钢股份吧] 没戯。 温馨的慕容楠莉1 07-0107-01 14:02
- 102 0 [江南化工吧] 江公公这是要搞事情了啊 都是小目标 07-0107-01 14:02
- 84 0 [中仑新材吧] 割了,害怕你涨起来 开超市开超市 07-0107-01 14:02
- 97 0 [安洁科技吧] 小安硬起来 股友30cu021588 07-0107-01 14:02
- 77 0 [鹿山新材吧] 真是最后逃命机会啊。明天又回到27了 股友aq52738525 07-0107-01 14:02
- 69 0 [君亭酒店吧] 24清仓的,本来想23.3接回来,手贱,23.8接了两 恭喜生财de杨戬 07-0107-01 14:02
- 83 0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突破13.4 紫气的喻昇 07-0107-01 14:02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市场合力啊 一手买崩牛股 07-0107-01 14:02
- 116 0 [新锦动力吧] 这一只股票就是短线行情。阴线买,阳线卖。买了 旺运枭雄 07-0107-01 14:02
- 92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仪态万千的文菡 07-0107-01 14:02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牛逼啊 采石场 07-0107-01 14:02
- 6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蛋 无名xiao菜鸟 07-0107-01 14:02
- 80 0 [连云港吧] 该起来了 中购泰 07-0107-01 14:02
- 329 0 [中利集团吧] 干就完了,下一个贤丰 价值投资者2026 07-0107-01 14:02
- 65 0 [波长光电吧] 出货了 远离烂票 07-0107-01 14:02
- 87 0 [三德科技吧] 按照这样子走,明天就自动扣费了 有礼貌的雨冰城15 07-0107-01 14:02
- 77 0 [兴源环境吧] 看看周K线的均价线和MACDKDJ,还没到大涨的时候 热闹爱看 07-0107-01 14:02
- 87 0 [华峰超纤吧] 本来9点8的价格,我了 金金ZJ 07-0107-01 14:02
- 90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换手率这么低,主力砸盘都没人接啊,还是乖乖的 我只想静晶 07-0107-01 14:02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真猛个股真惨 KevinJay 07-0107-01 14:02
- 93 0 [超声电子吧] 轮动着涨,早晚会轮到 老韭菜爱理财 07-0107-01 14:02
- 95 0 [安达维尔吧] 北方长龙地天了,这票跟死了一样,赵子安恶心的 股友o263217v05 07-0107-01 14:02
- 86 0 [新金路吧] 刷存在感 遨游4448 07-0107-01 14:02
- 73 0 [尤夫股份吧] 这么弱么? 股友m67970T166 07-0107-01 14:02
- 94 0 [远东传动吧] 涨的时候不是军工,等军工大幅回调就是军工了。 A臭臭 07-0107-01 14:02
- 103 0 [国盛证券吧] 终于跳水了 股友a73aiw1017 07-0107-01 14:02
- 269 0 [中兵红箭吧] 午后军工如期反复卡位601606长城军工再夺大旗反 为你筹谋79118 07-0107-01 14:02
- 542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$国航远洋(SZ833171)$ 股友P2086M6577 07-0107-01 14:02
- 103 1 [山河药辅吧] 资金排队出货,唉,偏偏有人追高,愿接盘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7-0107-01 14:02
- 160 2 [北方国际吧] 抖音上大吹特吹,这票会整合。真是吃了的。这样 独孤狙击手 07-0107-01 14:02
- 483 4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日月星汉 07-0107-01 14:02
- 85 0 [海泰科吧] 打电话举报杀猪盘 肌肤问题 07-0107-01 14:02
- 262 0 [宏川智慧吧] 不跟?废w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0107-01 14:02
- 87 0 [苏州龙杰吧] 准备! 股友61RD926011 07-0107-01 14:02
- 83 0 [诚迈科技吧] 吃错药了? 新手一枚666666 07-0107-01 14:02
- 71 0 [大秦铁路吧] 草,垃圾股啊 太阳下都是黑灯 07-0107-01 14:02
- 95 0 [鼎龙股份吧] 我曰,抬轿子的人呢,小散赶紧买入,别让股价给 jk19950 07-0107-01 14:02
- 100 0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板块都起来了,就连碳酸锂期货都探底回升了 年年的蓟涵 07-0107-01 14:02
- 72 0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主力卖爽了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7-0107-01 14:02
- 97 0 [信质集团吧] 外面股价都蹭蹭的往上直冲,冲的人心发慌。还是 韭万霖 07-0107-01 14:02
- 91 0 [文灿股份吧] 成交放量了,主力真没格局。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7-0107-01 14:02
- 91 0 [安泰科技吧] 涨不了,撤了 平和宁静的魏锦鹏 07-0107-01 14:02
- 91 0 [康缘药业吧] 千万别涨今天没仓位 望京巴菲特 07-0107-01 14:02
- 91 2 [智飞生物吧] 几毛都洗没了 股友O9fJCg 07-0107-01 14:02
- 94 1 [晶方科技吧] 他在蓄力,两点起飞 股友W0671D5926 07-0107-01 14:02
- 170 9 [宁波韵升吧] 准备好,我要拉了 心细如尘的车光耀 07-0107-01 14:02
- 102 1 [科创50吧] 利空即将来袭! Ss12345678910 07-0107-01 14:02
- 107 2 [钒钛股份吧] 八年没涨停过一次了 LCH010919 07-0107-01 14:02
- 92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跑了一个多亿诶,要退市了吗 Heartfy 07-0107-01 14:02
- 83 0 [三和管桩吧] 2.30 股友2179Yy2260 07-0107-01 14:02
- 83 0 [建业股份吧] 割了吧 红红红红817 07-0107-01 14:02
- 99 2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板块倒数第一 基民adgUTa 07-0107-01 14:02
- 268 4 [友宝在线吧] 大胆买,问过了,预计到10 股友27g565i793 07-0107-01 14:02
- 133 1 [科德教育吧] 早就说过,想在此股赚钱,比登天还难,庄操作是 迷人的纳兰宇航 07-0107-01 14:02
- 99 0 [海航科技吧] 我熬了几年亏两万跑了,我不跑估计还在两块多, 一秉至公的严乐2 07-0107-01 14:02
- 76 0 [千红制药吧] 明天稳了 短跑冠军头衔 07-0107-01 14:02
- 73 0 [巍华新材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z707812R61 07-0107-01 14:02
- 106 2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那?又挂了 俺儿叫豆包 07-0107-01 14:02
- 86 0 [北方导航吧] 最后上车机会@长城军工@中兵红箭 信阳聂盟主 07-0107-01 14:02
- 77 0 [光电股份吧] 早盘卖了你是对的还得是龙头好 股友02a92225q8 07-0107-01 14:02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军工已经涨停了 AA制独行侠 07-0107-01 14:02
- 81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下作 如愿1987 07-0107-01 14:02
- 72 0 [泰和科技吧] 跌了2块多 赢盛世 07-0107-01 14:02
- 77 0 [当升科技吧] 加油 做人良心要适可 07-0107-01 14:02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吐血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7-0107-01 14:02
- 88 0 [山河药辅吧] 没票的酸溜溜,整的好像跟它有什么关系似的。那 听话速速涨停 07-0107-01 14:02
- 86 0 [华联股份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 林不园 07-0107-01 14:02
- 93 0 [设计总院吧] 公司 垃圾中求生 07-0107-01 14:02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刺激 韭菜王者110 07-0107-01 14:02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全是赔钱的生意!拿着股民的钱倒帖。 步步为盈668 07-0107-01 14:02
- 79 0 [雪人集团吧] 带血的筹码 股友w9g7031130 07-0107-01 14:02
- 82 0 [龙旗科技吧] 牛批的量哈,午后到现在一小时,两千万的量,钩 max228189870 07-0107-01 14:02
- 79 1 [宇信科技吧] 昨天最后的疯狂 股友QYWEzk7594 07-0107-01 14:02
- 501 4 [ST南都吧] 全是卖的啊 如何才能回本 07-0107-01 14:02
- 162 4 [ST际华吧] 双成药业当初怎么涨,际华就怎么涨 求财生财 07-0107-01 14:02
- 89 0 [热卷吧] 搞鬼,让他涨,涨了就砸 股友AqsFnT 07-0107-01 14:02
- 69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怎么看不到持仓? 基民vGsiQi 07-0107-01 14:02
- 122 3 [小商品城吧] 有种继续砸啊? 仪态万千的冯翔云 07-0107-01 14:02
- 98 1 [*ST沐邦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,尾盘会下来,看好明天反包 谦虚谨慎的程可19 07-0107-01 14:02
- 104 1 [友阿股份吧] 开始拉起来了 股友5689y5933c 07-0107-01 14:02
- 98 1 [金发科技吧] 年底腰斩,板上钉钉 股友67xs0f 07-0107-01 14:02
- 121 3 [宁波海运吧] 预感下午来一波 天刀会 07-0107-01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