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达利凯普吧] 太可惜了,这么多散户卖出啊,我下午又加了,反 蚊子嘟嘟8888 07-0107-01 14:02
- 131 0 [新钢股份吧] 钢铁关税取消 别说话000 07-0107-01 14:02
- 96 0 [金利华电吧] 搞了半个月终于翻红了! 涨跌皆有利于我 07-0107-01 14:02
- 119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最近关注到通信设备基涨势超棒!富国这只近段时 小露0830 07-0107-01 14:02
- 117 0 [九芝堂吧] 不讲武德啊,昨天刚割,以后再也不碰这个 涨停板我封了 07-0107-01 14:02
- 87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光伏板块都快红了,哎… 江湖老韭 07-0107-01 14:02
- 74 0 [晨曦航空吧] 你也是曾经的龙一,相信自己,兄弟们自然挺你 一路东北 07-0107-01 14:02
- 87 0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,下午搅了一个小时了,还有一个小时… 沈三刀 07-0107-01 14:02
- 112 2 [武商集团吧] 这里有个亏惨了的家伙,天天骂, 万手哥vv 07-0107-01 14:02
- 103 1 [苏豪时尚吧] 摘帽股不买,买什么?买退市股吗? 所买的股都涨停 07-0107-01 14:02
- 150 2 [鹏翎股份吧] 5.7元调整至5元.调整结束.空中加油近尾声.黄金 游子职业炒股 07-0107-01 14:02
- 76 0 [万马科技吧] 20日线蹲着,继续砸 股友1Q0C836286 07-0107-01 14:02
- 81 0 [天源迪科吧] 你倒是涨涨呀急死个人了 吴达子v9965 07-0107-01 14:02
- 121 2 [春晖智控吧] 今天翻红有希望吗?能不能买进? 股友5k0687907I 07-0107-01 14:02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完了!翻绿了,全埋了,哈哈哈! 小张散户 07-0107-01 14:02
- 74 0 [恒宇信通吧] 硬起来 庞士佳 07-0107-01 14:02
- 83 0 [招商南油吧] 真的恶心,宁波海运跌3个多点现在都红了,南京 心细如尘的888 07-0107-01 14:02
- 83 0 [智飞生物吧] 对你持有减仓,不会加仓了哎 灿灿小锦鲤 07-0107-01 14:02
- 87 0 [电投产融吧] 看着难受 股友7025t91t80 07-0107-01 14:02
- 78 0 [杰创智能吧] 放量滞涨是出货,要注意了 可靠的李莹琴 07-0107-01 14:02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好了,稳定币已死,大批散户被假61席位骗进来 基民6Jryu9 07-0107-01 14:02
- 100 0 [思创智联吧] 明天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把这SUNZI卖了 数得手抽筋 07-0107-01 14:02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存在你这的5个点啥时候给我,拉高让我小赚都走 作手江南 07-0107-01 14:02
- 73 0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乃是九囊饭袋 淘p6 07-0107-01 14:02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太不懂事了 股友0V50z79827 07-0107-01 14:02
- 95 1 [*ST亿晶吧] 不会退市吧 异界风流神2581 07-0107-01 14:02
- 135 2 [亚钾国际吧] 久盘必跌 n1395961104f69fd8042 07-0107-01 14:02
- 71 0 [维科技术吧] 清仓了,尾盘要跳水 冷漠无情之人 07-0107-01 14:0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图标没错 等着我割你 07-0107-01 14:02
- 132 0 [北方导航吧] 振荡调整你懂的振荡调整你懂的振荡调整你懂的冲 财来神 07-0107-01 14:02
- 98 0 [巨星农牧吧] 反弹无力,还是横盘,有极强的预感会破位,小心 俏皮的石茁 07-0107-01 14:02
- 81 0 [中青旅吧] 真恶心!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7-0107-01 14:02
- 304 0 [中国动力吧] 一分钟玩儿半天 股友31652nx971 07-0107-01 14:02
- 77 0 [海森药业吧] 明天多数下跌呀,今天板块这么好都带不动 真实现状 07-0107-01 14:02
- 109 2 [吉林化纤吧] 来个3连板涨停 股友52LA910317 07-0107-01 14:02
- 167 4 [今世缘吧] 今天中午我必须要喝今世缘,我就不信,你的业绩 我是豆包O2 07-0107-01 14:02
- 542 14 [*ST瑞和吧] 继续T 韭菜花人人夸 07-0107-01 14:02
- 64 0 [航天航空吧] 长城军工这样的击鼓传花游戏,还能延续几天?再 皮匠世家 07-0107-01 14:02
- 109 0 [线上线下吧] 太弱了,谁买谁倒霉 股友YTMOCQ 07-0107-01 14:02
- 83 0 [回天新材吧] 三个点使出了吃耐劲 大加勇油 07-0107-01 14:02
- 88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14:02估值播报:+0.19% 估值搬运工 07-0107-01 14:02
- 94 0 [太极实业吧] 8连阳 n14112160182dabc2369 07-0107-01 14:02
- 86 0 [天舟文化吧] 买星辉都不能买这烂股 稳心稳性 07-0107-01 14:02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多吓人会不会20大面或明天封死也有可能明天继续 每天赚米 07-0107-01 14:02
- 71 0 [证券Ⅱ吧] 第一个v来了 兴奋de珍妮 07-0107-01 14:02
- 100 1 [源杰科技吧] 是不是见顶了啊 基民6771O7N102 07-0107-01 14:02
- 146 0 [港股通50ETF华夏吧] 谢谢了,想切换还有低位的161126,标普医疗怎么 只有爱做的80阿姨 07-0107-01 14:02
- 89 0 [英科医疗吧] 4月以来月线也是上涨的,周线缓慢上涨,坡度很 阳光开朗的蔡小白 07-0107-01 14:02
- 110 1 [常山药业吧] 我从长城军工刚回来,卖了买不进去! 高杰投资 07-0107-01 14:02
- 103 0 [中兴通讯吧] 抛盘大到无法想象,万手哥被砸的妈都不认识。没 资深古董 07-0107-01 14:02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黑庄 股友28x1333D69 07-0107-01 14:02
- 71 0 [ST豆神吧] 还豆神直接的了以后再买这个票我直接剁手一点格 三羊洋洋得意 07-0107-01 14:02
- 100 0 [江天化学吧] 股东要减持怎么会有资金来,替别人接盘嘛?任何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07-0107-01 14:02
- 169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国泰这支黄金继续补涨,收益很不错啦外部地缘局 股友93y228T138 07-0107-01 14:02
- 76 1 [口子窖吧] 一直在量化,根本没人玩了,没买的朋友真的不要 坚韧的钟畅1 07-0107-01 14:02
- 175 1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雷达,炮弹纤15.20导航电子军工龙头 豪放不羁1038 07-0107-01 14:02
- 154 2 [富满微吧] 不是,你们不怕这票突然停牌退市吗?业绩三连亏 St道生一 07-0107-01 14:02
- 96 2 [五洲交通吧] 主要是压盘的够揍太损 股友139K2L1678 07-0107-01 14:02
- 89 0 [ST海龙吧] 长城顶着异动涨停了,给全市场做了个表率,嗯要 青鸾笔记 07-0107-01 14:02
- 65 0 [津信科3吧] 下来吧,装什么装 姬博昌 07-0107-01 14:02
- 103 0 [浙江世宝吧] 从去年到现在,大盘涨,股价却一直在横盘震荡, 长期致胜de燕十三 07-0107-01 14:02
- 84 0 [襄阳轴承吧] 下来吧 深谋远虑的云帆5 07-0107-01 14:02
- 112 3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你是数字货币里面最靓的仔,唯有涨的 只买行业龙头 07-0107-01 14:02
- 84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有两个点很不错了,很多股都是绿的 想当红色的韭菜 07-0107-01 14:02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起飞 BBaCC 07-0107-01 14:02
- 87 0 [ST金顶吧] 突破限制,目前是最低价,直接起飞 财聚喜 07-0107-01 14:02
- 99 1 [中毅达吧] 废了,全部清仓了,红宝丽涨停,不跟,板块,大 新孤勇者 07-0107-01 14:02
- 79 1 [景嘉微吧] 你这是跟谁啊 靠运气必赢 07-0107-01 14:02
- 313 1 [广信材料吧] 跑路了涨停就惨了 作手炒股发家 07-0107-01 14:02
- 199 1 [新通联吧] 大盘红了,也没见你红一进来就亏了3个点 小中A 07-0107-01 14:02
- 11954 12 [金种子酒吧] 晚间公告丨6月19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金种子酒资讯 06-1907-01 14:02
- 82 0 [七一二吧] 太菜了,军工里拖后腿的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7-0107-01 14:02
- 77 0 [赢时胜吧] ,强 大A别进来 07-0107-01 14:02
- 83 0 [曲美家居吧] 急拉慢跌。。。我走了各位 火山喷呀 07-0107-01 14:02
- 124 2 [伯特利吧] 这个价位可以上车吗? 严肃且技术娴熟 07-0107-01 14:02
- 106 3 [瑞泰新材吧] 无量反抽,还是要下来的兄弟们 股友8T6173V789 07-0107-01 14:02
- 113 1 [高盟新材吧] 光刻胶【与国风,比翼双飞!】 股友umA2nU 07-0107-01 14:02
- 208 4 [优博讯吧] 下午看21.31支撑,破了的话直接补缺口了,然后 低调才伤感 07-0107-01 14:02
- 202 8 [晨光新材吧] 昨天拿补贴今天就来收割了么 灬灬滴滴 07-0107-01 14:02
- 107 0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基民的钱压在这里几个3年了,居然还亏成这样, 基民tVOHlY 07-0107-01 14:02
- 74 0 [雷电微力吧] 看不到回本的希望 杭州市民123 07-0107-01 14:02
- 84 0 [华阳新材吧] 7.17出低了,7.41买回高了。7.7出撤错了,.41出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107-01 14:02
- 78 0 [长亮科技吧] ,的的拖, 自在的凌亦皓 07-0107-01 14:02
- 61 0 [北方长龙吧] 你都超百元了,比做飞机都厉害的! 万得资金 07-0107-01 14:02
- 104 1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把大资金洗出去,明天筹码分散,拉涨停容易 股友F7APWY 07-0107-01 14:02
- 83 1 [信通电子吧] 到时间了还不拉,马上要到中签的抛了,等过几天 不是软蛋 07-0107-01 14:02
- 372 2 [*ST高鸿吧] 差点卖飞,上午出了临中午收盘前又买回来了 CK567 07-0107-01 14:02
- 154 1 [达安基因吧] 爷清仓了!5.80再买2000股 痛但快乐 07-0107-01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