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湖南天雁吧] bl不要怂,干就完了 心觉1688 07-0107-01 14:13
- 167 0 [中科创达吧] 【华宝宝通30天持有期短债】您的养基周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07-0107-01 14:13
- 260 0 [工业富联吧] 慢牛是这样的,已经不报希望啦哈哈,但不影响我 利好满天飞就卖 07-0107-01 14:13
- 83 0 [华鼎股份吧] 我擦我前天就卖了 新手上路各位且让 07-0107-01 14:13
- 210 3 [翠微股份吧] 多少人是被酸葡萄皮搞进来的的进来10个点没了 基民z0AzTs 07-0107-01 14:13
- 267 1 [股市实战吧] 快讯!创业板首华燃气小盘低价 前五个月新增天 最新好股票1 07-0107-01 14:13
- 87 0 [齐翔腾达吧] 3.5w到手 有自信的落之诗 07-0107-01 14:13
- 134 0 [晶瑞电材吧] 我也是服了自己,关注了三个光刻胶股票,完美避 财神叫我快开门 07-0107-01 14:13
- 94 0 [青龙管业吧] 主力好人呐 万物皆有法 07-0107-01 14:13
- 115 0 [华茂股份吧] 每天就5分钟行情,后面基本不需要看,做这个票 热心的庄艳 07-0107-01 14:13
- 101 0 [彤程新材吧] 筹码可以 吴婷888 07-0107-01 14:13
- 75 0 [华融化学吧] 哀,套在这瘟股,郁闷啊 岁月匆匆忙忙 07-0107-01 14:13
- 67 0 [万里马吧] 所有号称军工股里倒数第一,你真是拉几啊 悔不当初789 07-0107-01 14:13
- 115 1 [贝肯能源吧] 后悔早上买太少。 yypcxy 07-0107-01 14:13
- 169 6 [阿尔特吧] 哈哈哈好像有点感觉了呢 乡无宁 07-0107-01 14:13
- 122 1 [天阳转债吧] 还有几天,都不转股,只有向下了 成都可转债1993 07-0107-01 14:13
- 94 0 [瑞芯微吧] 即使红了,页掩盖不了这个LJ的本质 大吉有余de庄周 07-0107-01 14:13
- 1359 0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,吃大奉, 善战的文崠 07-0107-01 14:13
- 97 0 [玻璃玻纤吧] 机构疯狂套现离场,玩犊子了 股友2r0919962d 07-0107-01 14:13
- 78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股性不太好 基民1h9D802301 07-0107-01 14:13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我刚卖你就飞 紧衣胃 07-0107-01 14:13
- 79 0 [连云港吧] 这垃圾没有50个亿别想起来 挣N个小目标 07-0107-01 14:13
- 123 1 [腾达科技吧] 什么时候涨停连板?都一年了,一点要涨起来的迹 盛夏的阳线 07-0107-01 14:13
- 321 0 [投顾产品吧] 没有跟车卖出的基金,后续怎掉才能卖出 股友1v17728m65 07-0107-01 14:13
- 74 0 [北方导航吧] 横盘多少年啊,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英俊潇洒的逆鳞7 07-0107-01 14:13
- 115 2 [国盛证券吧] 我卖了,所以这票离大涨不远了 洒脱的钱古力娜扎 07-0107-01 14:13
- 116 1 [赣锋锂业吧] 绿毛龟 发射射发 07-0107-01 14:13
- 92 1 [欧通转债吧] 军工最强其次电力,但是长远看电力 林之洋 07-0107-01 14:13
- 135 3 [巨星农牧吧] 没人提补缺口了,看来不少人又看涨了,那我先把 有个朋友叫大A 07-0107-01 14:13
- 91 0 [天孚通信吧] 洗刷刷洗刷刷,要想健康,就得洗刷刷 无为7777 07-0107-01 14:13
- 131 1 [同宇新材吧] 破发股,鉴定完毕 吃狼肉的青蛙 07-0107-01 14:13
- 168 1 [无线传媒吧] 无线传媒股东户数减少115户,户均持股9.23万元 无线传媒资讯 07-0107-01 14:13
- 90 0 [保利发展吧] 尾市又准备几万手买涨一分钱? 过客的一撇 07-0107-01 14:13
- 101 0 [江海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800P6u5507 07-0107-01 14:13
- 81 0 [创世纪吧] 没人卖了,冲啊 高贵典雅的番番 07-0107-01 14:13
- 82 0 [东山精密吧] 散户少的股票大涨 股友kyuaZd 07-0107-01 14:13
- 39 0 [20兴安债吧] 152501:中证鹏元关于终止黔西南州兴安开发投资 20兴安债资讯 07-0107-01 14:13
- 89 0 [常山北明吧] 谢谢,千万别涨停,明天低开让我买了再涨,今弹 火红云 07-0107-01 14:13
- 83 1 [宁波远洋吧] 操还能追吗 请相信光 07-0107-01 14:13
- 58 0 [成都先导吧] #股市怎么看# 相信美好Lucky 07-0107-01 14:13
- 428 18 [期权吧] 兄弟们解惑下,归零是不是亏损到权利金后就没了 无敌复利 07-0107-01 14:13
- 174 5 [江化微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。不经不觉上19元多 聪颖的常昱薇 07-0107-01 14:13
- 8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给你憋的 桀骜不驯的曹春燕 07-0107-01 14:13
- 87 0 [恒为科技吧] 你个垃圾军工都几个涨停了你一个也没有 权倾祥 07-0107-01 14:13
- 75 0 [新恒汇吧] 一群傻涨时候使劲吹跌的时候让赶紧跑说一堆不行 专骂托治忽悠 07-0107-01 14:13
- 90 0 [九洲集团吧] 有的可以走了,没行情了,明天必须低开 追追星 07-0107-01 14:13
- 77 1 [赣锋锂业吧] 还要振荡两个月 超级成长为皇 07-0107-01 14:13
- 90 1 [金海高科吧] 垃圾,获利走人吗? 闭上眼睛思考 07-0107-01 14:13
- 133 1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股可以到这股可以到40不 SUFORTURN0099 07-0107-01 14:13
- 276 5 [中金黄金吧] 5800股能分多少红 梦想成真a6 07-0107-01 14:13
- 1166 5 [岩山科技吧] 根据岩山科技(002195)现有公开信息及行业动态 n583913353145954 06-3007-01 14:13
- 279 7 [豪鹏科技吧] 9:30最高点57.57,仙人指路吗 龙之韵律 06-3007-01 14:13
- 100 0 [中超控股吧] 十个亿订单涨停一天体验卡阴跌八天,四个亿订单 股友851q7N0013 07-0107-01 14:13
- 183 0 [供销大集吧] 没法说小品楚天龙翠微,就连这个都起飞满仓你亏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07-0107-01 14:13
- 67 0 [协鑫能科吧] 信仰吗? 定格86 07-0107-01 14:13
- 69 0 [招商蛇口吧] 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9.2每天疯狂的对倒20亿,8.7 股友2ERJcp 07-0107-01 14:13
- 96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,搞成了黄果树瀑布 圆月好花 07-0107-01 14:13
- 99 0 [金风科技吧] 风口来了,却不动了! n847714067892376 07-0107-01 14:13
- 188 1 [重庆路桥吧] 即将重组?高科技? 惟余莽莽 07-0107-01 14:13
- 69 0 [舒泰神吧] 最后一棒的狂欢, 拉萨天团1神秘人 07-0107-01 14:13
- 81 0 [立华股份吧] 带华的都拉升了就差你了e、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07-0107-01 14:13
- 70 0 [中毅达吧] 你要是跌不动了你就稍微涨涨,就那么缺跌吗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0107-01 14:13
- 82 0 [慈星股份吧] 你不是买的军工吗 老錢System 07-0107-01 14:13
- 94 0 [中船汉光吧] 中船赔光更加贴近 混不到名 07-0107-01 14:13
- 80 0 [大秦铁路吧] 的主力 太阳下都是黑灯 07-0107-01 14:13
- 90 0 [凯旺科技吧] 35.95建仓 沉毅果决的章光耀 07-0107-01 14:13
- 101 0 [潮宏基吧] 不做大哥好久了 有耐心的西贝贝 07-0107-01 14:13
- 82 0 [共创草坪吧] 卖房补仓 大韭菜贩子 07-0107-01 14:1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都等着明天港股开市,两点半肯定要向下走 魑魅魍魉8888 07-0107-01 14:13
- 73 0 [时代万恒吧] 固态结束了,军工扛起大旗 今日开张 07-0107-01 14:13
- 73 0 [大东南吧] 不涨停待会绝对要跳水了,跳到水下两三个点 快速的祝寄琴 07-0107-01 14:13
- 72 0 [智立方吧] 家人们,快跑吧,开始埋人进去了 尽职的周晨光 07-0107-01 14:13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一进一出,䒤比呢,你倒是射呀 禁止蕉虑 07-0107-01 14:13
- 187 0 [ST应急吧] 看早上的封单就知道,那个九十几万手的封涨停单 股市被亏损者 07-0107-01 14:13
- 79 0 [中光防雷吧] 三板龙头 石桥炒家 07-0107-01 14:13
- 359 6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还要不要追啊,不太敢啊 俏皮的陶心宇1 07-0107-01 14:13
- 96 1 [传智教育吧] 卖了以后居然不下跌,服了 消失的中集 07-0107-01 14:13
- 265 1 [华天科技吧] 迈为,这营收在24年年报表中显示了吗?既然交付 斯文爱斯文 07-0107-01 14:13
- 89 0 [盛航股份吧] 好,我卖了点有种你别张啊 亿手哥的88 07-0107-01 14:13
- 78 0 [长虹美菱吧] 真倒霉,守了个仙股 轻松的文泽哈 07-0107-01 14:13
- 107 0 [重百集团吧] 这股红分好,必破20。 富可万贯得展翔 07-0107-01 14:13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割肉换到永鼎还赚钱了。套了三个月了 股友151000l13q 07-0107-01 14:13
- 182 2 [*ST春兴吧] 同样是汽车零件郎,600698又涨停,改死春兴精工 股友EjG7rH 07-0107-01 14:13
- 145 3 [海陆重工吧] 散户又来接盘了 十八年股龄 07-0107-01 14:13
- 63 0 [弘业期货吧] 我没想进来啊。买错了。呜呜呜 小陈大财倍倍高 07-0107-01 14:13
- 103 0 [北摩高科吧] 长期持有北摩高科,见证中国航空产业升级,必有 树下的红房子 07-0107-01 14:13
- 211 0 [盛弘股份吧] 半si不活,阴跌的开始。24见喽朋友们。 善思考的雷亦凡 07-0107-01 14:13
- 96 0 [协鑫集成吧] 唉 坚韧的董昊3 07-0107-01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