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鼎龙股份吧] 这压单也太多了吧,才涨5个点,不是50个点。 粤T7777777 07-0107-01 14:13
- 75 0 [舒泰神吧] 早晨没看好,没下手,现在一看,真猛啊! 发财养财25 07-0107-01 14:13
- 96 0 [期权吧] 吸够筹码了,开始拉升 股友73316Q29k9 07-0107-01 14:13
- 86 2 [晨曦航空吧] 如果亏损我可以说研发投入大,但你连营收都没有 正义之怒22 07-0107-01 14:13
- 96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切记不要把万年拉黑,可以时刻作为反向指标 保持凊醒 07-0107-01 14:13
- 122 1 [COMEX黄金吧] 看样子今晚美股要跌了 新的思路 07-0107-01 14:13
- 108 2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惨了,底部割肉,就开始拉 木火通明甲丁 07-0107-01 14:13
- 103 1 [三安光电吧] 妈的,我咋没收到分红,是不是给我忘了 炒股游击队大队长 07-0107-01 14:13
- 103 2 [中科金财吧] 半个月能把我50点的利润吃掉么 基民小克隆 07-0107-01 14:13
- 98 0 [华荣股份吧] 浪费大好机会 股友m92a8M 07-0107-01 14:13
- 82 0 [渝三峡A吧] 别玩了,乖,快快涨停 称心女口意 07-0107-01 14:13
- 87 1 [海联金汇吧] 一动不动是 股友83fi591286 07-0107-01 14:13
- 111 2 [北方国际吧] 会不会空中加油?大咖们指点迷津! 愛从心所欲 07-0107-01 14:13
- 436 2 [北方导航吧] 军军里面挑了个人气旺的价格低的,但是这票也太 生龙活虎的车锦鹏 07-0107-01 14:13
- 103 1 [潍柴重机吧] 再不跑又上套了 股友pO9qoN 07-0107-01 14:13
- 123 3 [壹连科技吧] 被洗出去了,一首歌送给坚持的各位“萍聚” 股友Y78Q390170 07-0107-01 14:13
- 178 3 [江钨装备吧] 拿了好几年了终于忍不住昨天6.1全清了 A涨涨涨疯涨 07-0107-01 14:13
- 113 1 [同有科技吧] 存储加军工,我就服你怎么能忍住不长的?拿到庄 敏锐之天鹅 07-0107-01 14:13
- 2315 12 [神州数码吧] 国产替代,自主可控以后绝对是主线,看好神州数 画梦江湖 04-0207-01 14:13
- 73 0 [爱施德吧] 今天刚刚起步 云雾中的山峰 07-0107-01 14:13
- 87 0 [成飞集成吧] 比利君差远了,军工老妖不如 科研狗也要炒股 07-0107-01 14:13
- 70 0 [舒泰神吧] 牛逼普拉斯 骐骥的驰骋 07-0107-01 14:13
- 80 0 [艾罗能源吧] 别砸了兄弟 莫消沉 07-0107-01 14:13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,差不多吧,军工毕业照。 风度翩翩的韩卓婷 07-0107-01 14:13
- 123 1 [格尔软件吧] 长城军工32元10连板了,不要皮 若水111111111111 07-0107-01 14:13
- 376 1 [抚顺特钢吧] 买龙头 美好时光1431 07-0107-01 14:13
- 88 0 [动力源吧] 这也是一支烂股,昨天准备买了,没有买,今天看 能吃面就行 07-0107-01 14:13
- 99 2 [北方导航吧] 盘中双顶 一手就跌 07-0107-01 14:13
- 102 0 [霍普股份吧] 今天提前回流,明天就要发套了 W芃野 07-0107-01 14:13
- 86 0 [中国银行吧] 用三千万拉起卖了近九千万 火HUO 07-0107-01 14:13
- 98 0 [福瑞医科吧] 精准控制涨跌幅度和价格,这盘控的可以 三岁半多一点 07-0107-01 14:13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废铁稳如 弄巧成拙地军师 07-0107-01 14:13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锁仓 花开为富的刘邦 07-0107-01 14:13
- 75 1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 股友9R6h288586 07-0107-01 14:13
- 203 3 [小商品城吧] 我想问问,股东增持不是应该涨吗?怎么还跌这么 股友3lZ6107038 07-0107-01 14:13
- 132 3 [中京电子吧] 热度这么高的一个票,居然没有多头力量 买谁谁跌停 07-0107-01 14:13
- 111 1 [交运股份吧] 大盘大涨,在这里躲牛市吗你们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07-0107-01 14:13
- 97 2 [中远海发吧] 上期所欧线集运主力合约涨超7% 周到的蔡琦 07-0107-01 14:13
- 113 1 [中天科技吧] 这是支冷门股,根本没大资金参与,只有散户在小 saki666666 07-0107-01 14:13
- 95 2 [南京高科吧] 不动如山 zhuangxiaoji 07-0107-01 14:13
- 171 4 [中国船舶吧] 唉,前天刚回本就卖了韭菜命 俺就叫这个昵称了 07-0107-01 14:13
- 94 1 [宝鼎科技吧] 两点了,你可以飞了。 帅少驹 07-0107-01 14:13
- 116 1 [淮北矿业吧] 买在2800,输在3450。垃圾。 风姿绰约的高逸凡 07-0107-01 14:13
- 109 1 [ST恒信吧] 这特别喜欢高开低走 日进为富的陆尓豪 07-0107-01 14:13
- 120 1 [亚光股份吧] 一天中最难熬的时候过了,后面该涨了,看看涨多 与股会话Z 07-0107-01 14:13
- 165 5 [ST易购吧] 不信春风唤不回! 股友ABNPAQ 07-0107-01 14:13
- 522 1 [保龄宝吧] 保龄宝重大利好看高27-57元:主营优化、垄断国 盆满钵满财运亨通 06-3007-01 14:13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玩呢? 套在深春 07-0107-01 14:13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挺喜欢这种走势 典雅之莱蕾 07-0107-01 14:13
- 81 0 [中文在线吧] 大盘大涨你大跌 欠2个涨停板 07-0107-01 14:13
- 82 0 [国民技术吧] 你nn个三角篓子 周一封封一周 07-0107-01 14:13
- 112 0 [ST创意吧] 加油!!!创意信息 g乐乐 07-0107-01 14:13
- 83 0 [安妮股份吧] 漂亮,出乎意料才知道啥叫惊喜 专跟股神走 07-0107-01 14:13
- 85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还有合并题材,替代长城了,尾盘必须封了 微涟拂晓 07-0107-01 14:13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蓄势阶段,耐心等待。 汉英楚雄 07-0107-01 14:13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不敢买的天天涨不停 夭夭也听风 07-0107-01 14:13
- 86 0 [光华科技吧] 下来吧,让它再上一柱香! 又一茬韭菜肥了 07-0107-01 14:13
- 78 0 [光线传媒吧] 耗到没脾气才会拉 战无的纪玮 07-0107-01 14:13
- 78 0 [A50期指吧] 坚定信心,这轮是波澜壮阔的大行情 小猫鼐 07-0107-01 14:13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大军工牛逼!你不服也得服 拜仁摸你黑臂 07-0107-01 14:13
- 91 0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清仓了 股友69675L297K 07-0107-01 14:13
- 72 1 [紫建电子吧] 死股,走了 柱子哥2 07-0107-01 14:13
- 105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哎总是买到这些傻股 股友086393t20o 07-0107-01 14:13
- 362 5 [山子高科吧] 其实挺好的,大资金流入,一群恐慌不坚定抢跑的 涨停尊嘟假嘟 07-0107-01 14:13
- 275 2 [慧博云通吧] 最近听不少朋友聊起慧博云通,说在AI算力、华为 投机之王杰西 07-0107-01 14:13
- 236 13 [众泰汽车吧] 本周末好像没听到“牛市来了”的声音。主要原因 乐观的梅嘲讽9 06-3007-01 14:13
- 457 4 [华夏南京交通高速公路REIT吧] 这个股咋的了呢,出啥问题了吗? 股友X30159c025 06-2707-01 14:13
- 75 0 [好上好吧] 长城顶住了最高标,短线情绪不减,坚定持有好上 股友039H11E289 07-0107-01 14:13
- 93 0 [金河生物吧] 这控的可以啊 噢德法 07-0107-01 14:13
- 97 0 [皖能电力吧] 拉吉玩意拉吉玩意拉吉玩意拉吉玩意拉吉玩意拉吉 青山绿水19 07-0107-01 14:13
- 138 2 [中兵红箭吧] 都这样了还7个点洗,都名牌了,大哥都封死了, 股友9lL9085829 07-0107-01 14:13
- 80 0 [华阳新材吧] 快铁下我好进来 股友97d2X67299 07-0107-01 14:13
- 79 0 [上海凯宝吧] 压个毛线啊 智慧的冷睿博1 07-0107-01 14:13
- 7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抄底 乐观的顾晖6 07-0107-01 14:13
- 91 0 [劲旅环境吧] 鸡驴幻景只有被杀的命 勇于止损 07-0107-01 14:13
- 93 0 [雅本化学吧] 远离雅本,随时套人 股友21p2180O72 07-0107-01 14:13
- 72 0 [中证白酒吧] 大盘在狂拉,这个在干嘛 基民5611hc9352 07-0107-01 14:13
- 111 1 [大连电瓷吧] 抖音在推,要完了 一片云24hdpt 07-0107-01 14:13
- 90 1 [震安科技吧] 在14上下,洗14压力吗? 请淡定一点168 07-0107-01 14:13
- 372 5 [同洲电子吧] 反复炸板,什么意思? 安详的曹小达1 07-0107-01 14:13
- 92 0 [欧菲光吧] 一点几的换手,都量化在买卖吧 只取百五 07-0107-01 14:13
- 100 0 [中航沈飞吧] 不要唯成飞马首是瞻 田小娥 07-0107-01 14:13
- 65 0 [万里马吧] 死马了 m0326725152365 07-0107-01 14:13
- 69 0 [应急转债吧] 只要散户高位接盘够积极,明天就可以大幅低开低 只看不买赚大钱 07-0107-01 14:13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怎么上去的? 我也割主力韭菜 07-0107-01 14:13
- 99 3 [华纬科技吧] 能不能硬一次? lizhe8075 07-0107-01 14:13
- 170 5 [康弘药业吧] 27元你往外卖,30多元你又忙着买,不亏你们亏谁 古怪的狂驰逸 06-2007-01 14:13
- 93 0 [腾景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收长长的下引线… 股友ywIO2f 07-0107-01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