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进来的就赌明天反包吧,要不被埋了也别怪了 跑步的刘翔 07-0107-01 14:14
- 80 1 [中证白酒吧] 到1000就可以入手拉 超凡脱俗的陶昊祥 07-0107-01 14:14
- 85 1 [启明星辰吧] 有危险。我先跑,你们垫后。回头我再来支援你们 真诚De皮特 07-0107-01 14:14
- 145 4 [江南新材吧] 追高了,真气人 IAMCHEN陈爱莲 07-0107-01 14:14
- 195 5 [康美药业吧] 严重质疑康美药业股价遭受不法资金恶意打压。 神农坑没 07-0107-01 14:14
- 115 1 [中成股份吧] 对于咱们散户,两个字:不动(不买也不卖),是 勇敢的锦鲤 07-0107-01 14:14
- 286 9 [晨丰科技吧] 今天上不去就要止损了 虾兵小将 07-0107-01 14:14
- 152 4 [众泰汽车吧] 本月最后一天不是很给力啊,期待下月啦 有进取心的淇 06-3007-01 14:14
- 61 0 [好上好吧] 顶住 KevinJay 07-0107-01 14:1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化学制药,化学制品,化学原料,这块概念大涨 票股票投资3534 07-0107-01 14:14
- 93 0 [华胜天成吧] 加速下跌开启 股友11G120062P 07-0107-01 14:14
- 84 1 [华创云信吧] 真是无下限 牛市在哪里呢 07-0107-01 14:14
- 160 1 [飞天诚信吧] 这么久了,都感觉它趋势向上,还是老套路涨一天 老司机带路 07-0107-01 14:14
- 94 1 [浙大网新吧] 9.63进来的,能让我出去吗?看到你这走法就恶心 浪里跳白 07-0107-01 14:14
- 83 1 [万里马吧] 主力假装躲避异动,其实是真出货 纷纷江南雨 07-0107-01 14:14
- 231 1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垃圾,涨五天不够今天跌,这种水平不如回家种地 基民817288uP81 06-2707-01 14:14
- 92 0 [中哲精化吧] 继续磨,继续耗,看你慢慢表演 战无的纪玮 07-0107-01 14:14
- 93 0 [中电鑫龙吧] 横久必跌 不懂股的小白 07-0107-01 14:14
- 83 0 [国机重装吧] 没意思,让庄家自己玩了 股友21l26373Z9 07-0107-01 14:1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都没有新高,短期头部按摩,快跑 国韵 07-0107-01 14:14
- 96 1 [ST际华吧] 各位,你们今天还不跑,,,莫要贪心,今天不跑 游资大佬Yy 07-0107-01 14:14
- 102 3 [博瑞转债吧] 亏了1800割了,你就涨…… 做个有格局的人 07-0107-01 14:14
- 298 8 [世纪华通吧] 从6元看到现在,硬是涨到了11,还会涨吗 千浔8 07-0107-01 14:14
- 90 0 [创新医疗吧] 继续格局,有二就有三,有三就有五,有五就有七 每月总有几天红 07-0107-01 14:14
- 84 0 [万顺新材吧] 砸盘开始! 股友e07R302380 07-0107-01 14:14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自从买了这个股,就不能看利欧这两字,感觉像是 有执行力的温程11 07-0107-01 14:14
- 88 0 [中科软吧] 大盘上天!妳入地!大盘涨了!钱亏了!全都是命 苦日子该到头了 07-0107-01 14:14
- 83 0 [三羊马吧] 涨停走起 唐三v小舞 07-0107-01 14:14
- 69 0 [天山电子吧] 这还不跑,明天大跌 iejgg 07-0107-01 14:14
- 68 0 [舒泰神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股坛狄仁杰 07-0107-01 14:14
- 226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从6月26日冲高开始的回落,刚好两天的时间 tyj天赢居 07-0107-01 14:14
- 95 0 [吉林化纤吧] 不要抛,齐心协力给主力抬桥 股友52LA910317 07-0107-01 14:1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啊,这两天大盘涨的不错啊。加油 移远不远 07-0107-01 14:14
- 99 1 [飞利信吧] 此股还能涨回6.3吗 扶摇直上耀乾坤 07-0107-01 14:14
- 99 1 [恒润股份吧] 祥龙十八蟠,有日子了就在均线上下晃悠。别的股 亿心谋财悦己 07-0107-01 14:14
- 75 0 [和辉光电-U吧] 2.37压6万手,服 双料穿山甲 07-0107-01 14:14
- 80 0 [涪陵电力吧] 垃圾了 小钻风猫小大王 07-0107-01 14:14
- 79 0 [菜油吧] 唉,算了,走了 两瓶肥水 07-0107-01 14:14
- 33 0 [A500ETF华泰柏瑞吧] 看后续会不会向上突破,突破就入场做 心静无钱zz 07-0107-01 14:14
- 112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成分股,老拖后腿啥意思,指数每次红了都跟你没 鹏飞风扬 07-0107-01 14:14
- 100 0 [万丰奥威吧] 哈哈,太搞笑了,看不懂呢?还在洗么? 一直红下去呗 07-0107-01 14:14
- 88 0 [中信证券吧] 日的别砸了 洪伊宁 07-0107-01 14:1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因为你们手中有持仓所以你们会觉得很快会突破迎 股友601963xT87 07-0107-01 14:14
- 97 0 [中仑新材吧] 别再买了,砸总不让涨,指数越拉它越砸。 股友5n7W101813 07-0107-01 14:14
- 85 0 [帝欧水华吧] 兄弟们撤退,明天一碗大面 WXY15 07-0107-01 14:14
- 106 0 [益民集团吧] 这可怜的分时成交 小鹏的面具 07-0107-01 14:14
- 273 3 [创业板指吧] 60分钟相背离了,接下来会不会有一波调整 财运随我 07-0107-01 14:14
- 91 2 [ST百灵吧] 庄家抬轿,我们坐轿!!! 莫高酒业 07-0107-01 14:14
- 141 1 [中国东航吧] 明日四元抓住尾巴 高贵典雅的康杰 06-3007-01 14:14
- 114 0 [三友联众吧] 去年送我4万,谢谢!今年我又回来了。装是吧? 股友gxzOcI7137 07-0107-01 14:14
- 64 0 [弘业期货吧] 下跌趋势不改,慎人 十年磨剑de陈家洛 07-0107-01 14:14
- 86 0 [ST天玑吧] …… 细心的付宸0 07-0107-01 14:14
- 338 0 [翠微股份吧] 轴承小市值绩优股南方精工龙头归位,开启行情, 诚鹏复利体系 07-0107-01 14:14
- 79 0 [宁波海运吧] 早上先挂的48,后来又挂43,48忘撤了,现在一看 忍者神龟1号 07-0107-01 14:14
- 97 3 [吉大正元吧] 33,什么时候能解套呢 GDkpl 07-0107-01 14:14
- 110 2 [中国能建吧] 新来的掌舵或者现任经理和老庄达成合作,拉升就 冉冉的红星 07-0107-01 14:14
- 86 0 [九安医疗吧] 加油冲吧!强者吃肉!!弱者吃S!!!!! 抓个毛贼 07-0107-01 14:1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骗我全仓梭哈赚钱去旅游 人间九月天 07-0107-01 14:14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急拉慢跌,出货 参天椒 07-0107-01 14:14
- 34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又来这里躲牛市了 小猫爱吃鱼w 07-0107-01 14:14
- 85 0 [宋城演艺吧] 司马昭之心 Immer钱多多 07-0107-01 14:14
- 101 0 [福立旺吧] 资金流出的,19.4突破以为要涨了,骗人的,兄弟 股友92G2y06887 07-0107-01 14:14
- 89 0 [中航西飞吧] 太弱了,垃圾垃圾 股友11k5F15620 07-0107-01 14:14
- 89 0 [同宇新材吧] 打新,打新,横打竖打都没中过 相对高手 07-0107-01 14:14
- 96 0 [甲醇吧] 一天1%都没有,多头是,空头也是垃圾 股友h93E368292 07-0107-01 14:14
- 80 0 [中国西电吧] 大家一起画圈圈,念叨操盘手吧,不然这货不会让 阿哈哇噢哟 07-0107-01 14:14
- 86 0 [华如科技吧] 看来晚上要出减持计划公告啊 渐渐消失的我 07-0107-01 14:14
- 164 2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A股已经超越中国平安原来新华才是老大 割肉就是捐款 07-0107-01 14:14
- 106 0 [华微电子吧] 都这个价位了,再割肉没啥意义了,7.5强支撑,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7-0107-01 14:14
- 86 0 [钢研高纳吧] 伪军工,披着军工外衣砸铁皮的!!!! 股友xhwiA2 07-0107-01 14:14
- 95 0 [国睿科技吧] 祖训,不碰杂毛不碰杂毛 股友858t926M19 07-0107-01 14:14
- 132 1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出去总算抓住一个世纪华通,现在半仓出来 特不来电 07-0107-01 14:14
- 100 0 [鲁阳节能吧] 买卖一手、二手的,都是买卖他mamaima批! 股友ZJjHi9 07-0107-01 14:14
- 85 0 [厦门信达吧] 冲鸭 股友598G160E23 07-0107-01 14:14
- 252 0 [创业板指吧] 金一文化(002721)6月2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,开科 无心无招 07-0107-01 14:14
- 90 0 [东方证券吧] 跌停!烂票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4:14
- 91 0 [国轩高科吧] 来北方导航 自由是什么呢 07-0107-01 14:14
- 91 2 [神州泰岳吧] 帮三七提鞋都不配 万事纳福地祖千秋 07-0107-01 14:14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下来吧,下来吧 只想鸿运到退休 07-0107-01 14:14
- 72 0 [口子窖吧] 你个绿龟 陪你到天荒地老 07-0107-01 14:14
- 83 0 [金徽酒吧] 我受不了了,没你这样的 Dad81125 07-0107-01 14:14
- 75 0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已死,有事烧纸 叫我浪超5206 07-0107-01 14:14
- 95 0 [新五丰吧] 出奇迹了,居然成交了5000万了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7-0107-01 14:14
- 99 1 [*ST益通吧] 拉几,比爱朋差的远 朋友吧特 07-0107-01 14:14
- 100 1 [中海达吧] 合众要超你了,储盛 股友zEf77M9428 07-0107-01 14:14
- 100 1 [友讯达吧] 这货中报估计和一季报一样。都是大雷。回到十块 一天一瓶茅台 07-0107-01 14:14
- 87 1 [意华股份吧] 大盘都新高了,怕个鸟啊 一路向北6699 07-0107-01 14:14
- 116 1 [长海股份吧] 这个量太大,没涨停的话明天又是潜水了 每天挑个涨停股 07-0107-01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