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晚上就写一万遍“服” 拉拉爱子庭 07-0107-01 14:14
- 112 1 [奥瑞德吧] 明天港股开盘.这货才热闹.别急 大丰一飞达东路 07-0107-01 14:14
- 77 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蛋 努力的哥衍慕 07-0107-01 14:14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精准的游日轩 07-0107-01 14:14
- 76 0 [中国西电吧] 魔法攻击 阿哈哇噢哟 07-0107-01 14:14
- 147 2 [内蒙一机吧] 再牛的股票没几个人拿的住,这股真正的加速还早 作手心如止水 07-0107-01 14:14
- 144 1 [采纳股份吧] 人气升了200,牛逼啊 椰汁你8020 07-0107-01 14:14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量化惹的祸吗? n127813766413154 07-0107-01 14:14
- 98 0 [哈焊华通吧] 现在这个估值有什么好洗的,直接拉就完了,大把 给我一个机会我可以撬井盖 07-0107-01 14:14
- 265 1 [紫光股份吧] 熬得住出众、熬不住出局!大家有啥好纠结呀!只 热情的袁聪7 07-0107-01 14:14
- 90 1 [中光学吧] 分手了 有点虚了 股友221519d27c 07-0107-01 14:14
- 96 1 [*ST未名吧] 全清仓了你就拉回来我!!!! 流行抄底 07-0107-01 14:14
- 106 2 [中国长城吧] 60--80成功T一笔 有远见的齐祺14 07-0107-01 14:14
- 106 2 [鹏翎股份吧] 黄金坑里黄金套.黄金坑里有黄金.财神再次下凡送 游子职业炒股 07-0107-01 14:14
- 122 2 [焦煤吧] 845空的811走了 蝸牛小仔仔 07-0107-01 14:14
- 81 0 [ST京蓝吧] 明天变京蓝推 基民9g976N5318 07-0107-01 14:14
- 71 0 [天键股份吧] 发射器还没找到吗?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。 风起2025 07-0107-01 14:14
- 86 0 [阳光电源吧] 别涨了,我承认慌了,不该T的 肉肉天天被套 07-0107-01 14:14
- 75 0 [雷科防务吧] 回落中 五财福运 07-0107-01 14:14
- 91 0 [云图控股吧] 啦啦啦啦啦啦 云图控股忠实粉丝 07-0107-01 14:14
- 101 4 [海兰信吧] 给句准话能涨10个点不我要走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7-0107-01 14:14
- 79 0 [银行Ⅱ吧] 你们天天骂不累吗,越骂越代表散户没进来它就越 天时大运 07-0107-01 14:14
- 83 0 [中油资本吧] 真的没有希望了吗?怎么比退市的股票还跌的厉害 最弱的那棵韭菜苗 07-0107-01 14:14
- 78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181a0205p9 07-0107-01 14:14
- 72 0 [渤海汽车吧] 你是不是氢能源 次新国际废材 07-0107-01 14:14
- 81 0 [大众公用吧] 横久必跌。 大对涨 07-0107-01 14:14
- 75 1 [舒泰神吧] 新高了一定会涨停的 优米特 07-0107-01 14:14
- 80 0 [朗科科技吧] 收盘拉不回5日线,就走了,减持票,还有的磨。 不同尋常 07-0107-01 14:14
- 103 3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都有机会进,天天不敢买 机灵的范婉 07-0107-01 14:14
- 102 0 [创业环保吧] 每个交易日都是痛苦的时候,24元的成本,永远解 无600874津 07-0107-01 14:14
- 85 0 [股指期货吧] 这么控盘好玩吗? 从清晨开始微笑 07-0107-01 14:14
- 76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走成这b样? 不想好你就炒股 07-0107-01 14:14
- 91 1 [巨轮智能吧] 最近有本新书,我在巨轮躲牛市,看了没 股友1e736f1036 07-0107-01 14:14
- 4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里面的要不要来追点银行 韭0后操盘手 07-0107-01 14:14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主力在流出???净流出300亿?快跑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7-0107-01 14:14
- 138 1 [海航科技吧] 之前说封仓一周,我错了,没算到今天涨停,清了 懒惰吴刄 07-0107-01 14:14
- 152 3 [海陆重工吧] 能不能突然拉升涨停 显示器能摇头 07-0107-01 14:14
- 138 1 [普门科技吧] 华为和瑞金医院合作大模型,普门科技深耕瑞金医 文雅的段珹 07-0107-01 14:14
- 2393 36 [金龙羽吧] 气的心脏疼哟 马上涨到38 06-2607-01 14:14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他啥也不跟就是。庄做套。好让那些老鼠。跑路。 股友d238f96761 07-0107-01 14:14
- 108 0 [豪美转债吧] $豪美转债(SZ127053)$ 夜深方知雪重 07-0107-01 14:14
- 63 0 [新恒汇吧] 老表们,别害怕!我已满仓!!!!!!!!……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7-0107-01 14:14
- 84 0 [国统股份吧] gou庄都给你 铁子7777777 07-0107-01 14:14
- 89 0 [金陵体育吧] 卖了中兵红箭,买了这个鬼! 啄木鸟1001 07-0107-01 14:14
- 46 0 [地产ETF华宝吧] 我的关点是,没有白酒地产助力大盘永远不会大涨 A股插笔马良 07-0107-01 14:14
- 104 0 [中航沈飞吧] 不积畦步无以致千里 基民mhYc0w 07-0107-01 14:14
- 82 1 [大东南吧] 小心尾盘天地大面,不要再进了 沉稳的西门芝蔓 07-0107-01 14:14
- 89 1 [中材国际吧] 这货要是能涨太不可思议了 股友V96155019Z 07-0107-01 14:14
- 76 0 [通源石油吧] 没有大哥来进货 老张的机会来了 07-0107-01 14:14
- 725 9 [天晟新材吧] 懒得一个个回复,真是一群大聪明。首先:天晟卖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6-2607-01 14:14
- 74 0 [PVC吧] 终于要甩尾巴了 动态均衡 07-0107-01 14:14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牛逼,卖完了又来5个涨停。筹码还没动看底部 股友yNMmBO 07-0107-01 14:14
- 114 3 [舒泰神吧] 就这垃圾股还能拉板资金都去抄垃圾了股市能好吗 贵妃醉股 07-0107-01 14:14
- 83 0 [逸豪新材吧] 拉红没人跟,肯定下来,还有全是托单托单必破 时代在变594 07-0107-01 14:14
- 94 0 [长春燃气吧] 4块再进 股友36EY373992 07-0107-01 14:14
- 74 0 [创新新材吧] 真的有毒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4:14
- 85 0 [爱尔眼科吧] 买了的该去看眼科了 黑号ysuiji 07-0107-01 14:14
- 69 0 [北方铜业吧] 还不点火啊 一路顺丰 07-0107-01 14:14
- 996 7 [新钢股份吧] 新钢股份,别说没提醒哈! 狐狸先生8888 07-0107-01 14:14
- 167 0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虽然不涨,但是没有大跌 基民Z2UJM5 07-0107-01 14:14
- 133 3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14.50收盘 n782213802463190 07-0107-01 14:14
- 109 1 [ST明诚吧] 这两天会不会发预告? 来自沙漠的韭菜 07-0107-01 14:14
- 77 0 [沪铜吧] 上来吧81000欢迎你 期天大胜wmch163 07-0107-01 14:14
- 447 0 [同宇新材吧] 发行市盈率那么高,比它优秀的老股东材科技还高 sage1000198 07-0107-01 14:14
- 83 0 [香农芯创吧] 这个孙子 dingmingtai 07-0107-01 14:14
- 90 0 [中航机载吧] 害人不浅,顺人不利己 勇敢的袁弘14 07-0107-01 14:14
- 105 0 [博士眼镜吧] AI眼镜涨,就你带眼镜,反而跌,你是不是,不是 股友3g8109815x 07-0107-01 14:14
- 150 0 [鹏华稳福中短债债券A吧] 债市每日复盘及早盘预报 25/7/1 鹏仔2023 07-0107-01 14:14
- 73 0 [宁波海运吧] 集运期权大涨,别激动别瞎猜 诸天万界第一菜 07-0107-01 14:14
- 84 0 [中贝通信吧] 受不了了,我要割 走走停停24h 07-0107-01 14:14
- 286 0 [吉鑫科技吧] 今日成交股票:吉鑫操作原因:打卡 發哥梭哈玩A股 07-0107-01 14:14
- 78 0 [联化科技吧] 这票套牢盘太多了 思想和科技 07-0107-01 14:14
- 76 0 [永鼎股份吧] 冲冲冲冲 坚定的唱多者 07-0107-01 14:14
- 115 0 [新开普吧] 牛啊,都卖了一天,还在卖,15元附件这平台位, 王者归来885 07-0107-01 14:14
- 95 0 [新锦动力吧] 大盘逆子啊 持股涨停行者 07-0107-01 14:14
- 298 0 [小商品城吧] 主力放量出货等人接盘,不要买啊,不要害我们里 露姐不炒股 07-0107-01 14:14
- 33 0 [大东南吧] 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 天使大 07-0107-01 14:14
- 93 0 [潍柴重机吧] 我撤了,在这位置套了几次 组团揍空狗 07-0107-01 14:14
- 101 0 [盛屯矿业吧] 开板吸货,后市可期 炳火虫 07-0107-01 14:14
- 81 0 [*ST亿晶吧] 狗篮子 方丝萦 07-0107-01 14:14
- 114 0 [华纺股份吧] 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业务指引第8 股友ER 07-0107-01 14:14
- 133 0 [豪美转债吧] 怎么感觉这两天转债都没啥人玩,太难玩了。看正 贫道来取香油钱 07-0107-01 14:14
- 114 0 [XD华电国吧] 拿证两月了今天才见红! 基民02Q582551q 07-0107-01 14:14
- 76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赶快 独指高升 07-0107-01 14:14
- 90 0 [南京熊猫吧] 脑机接口里是个垃圾军工里也是 幽谷的乔兰 07-0107-01 14:14
- 83 0 [浙江东日吧] 出点儿货容易吗?费了半天劲。 善思考的蒋子轩 07-0107-01 14:14
- 87 0 [ST章鼓吧] 极品垃圾! 胜负各半 07-0107-01 14:14
- 230 10 [国光电器吧] 别乱t啊这个票。 七五一 07-0107-01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