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11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真的是郁闷,手里面4个票全绿-看传艺破位了 牛气冲天带火花 07-0107-01 14:03
- 106 2 [中无人机吧] zhuang又在做T洗散户,下午或明天反包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4:03
- 108 2 [金盾股份吧] 板起 股友yGb0Zm2221 07-0107-01 14:03
- 160 2 [天佑德酒吧] 上市公司在动手回购了? 股友w8n9975100 06-2707-01 14:03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继续板 幸福1235 07-0107-01 14:03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下来再接 瑞阳启市 07-0107-01 14:03
- 74 0 [信通电子吧] 新股创业板的可以试试,主板别买 红运昌隆 07-0107-01 14:03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现在进的活该了,这个股都涨这么多了,还进呢, 陆之维 07-0107-01 14:03
- 240 0 [江南化工吧] 奥信重组加快了,大家赶紧买,晚了就买不进去了 股友C55332Y863 07-0107-01 14:03
- 78 2 [三博脑科吧] 这垃圾每次长针第二天都是下跌 w洪德5955 07-0107-01 14:03
- 94 1 [荣泰健康吧] 我在创新医疗欢迎你们来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0107-01 14:03
- 188 8 [诺普信吧] 杀虫剂40%毛利/除草剂15%毛利;难道不比江山的 learnerli 07-0107-01 14:03
- 99 1 [大富科技吧] 不要为了几毛钱让自己陷入亏损状态,等成交额达 n268713457014978 07-0107-01 14:03
- 123 2 [股市实战吧] 粤传媒竞价开的真不好,虽然周五说了游戏传媒, 盛京赵子龙 06-3007-01 14:03
- 105 0 [科泰电源吧] 就你也有核能核电?真是垃圾 万手哥来点火了 07-0107-01 14:03
- 79 0 [晶瑞电材吧] 大盘和板块都拉冒烟了,垃圾居然还绿 缘分天空 07-0107-01 14:03
- 103 1 [东航物流吧] 那么多小单几手几手的卖,是量化么 股友X8001U7732 07-0107-01 14:03
- 97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迈瑞医疗股价收跌0.83%,面对股东减持,大 股友g23p336058 07-0107-01 14:03
- 78 0 [邦基科技吧] 人揍滴! 沧Hai一声笑 07-0107-01 14:03
- 98 0 [世纪华通吧] 收盘11.32就可以了 X我是小强X 07-0107-01 14:03
- 147 0 [建设机械吧] 今年6月,随着与俄罗斯某大型建筑集团一次签订8 有远见的子语 07-0107-01 14:03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全球军购!翻倍不成问题! HGDF 07-0107-01 14:03
- 281 1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还在吸 钱粮大人 07-0107-01 14:03
- 96 1 [绿发电力吧] 一分一天 拉满干 06-3007-01 14:03
- 105 0 [中科星图吧] 抄中油工程中油资本两者都是可控核聚变概念,还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107-01 14:02
- 74 0 [弘业期货吧] 中间不来几次假,翘板怎么能吸引新的韭菜进去接 百万挑战一万 07-0107-01 14:02
- 130 1 [九州通吧] 一个大杂烩的公司,所有的民营企业在走向破产的 豁达的车小白1 07-0107-01 14:02
- 83 0 [赛维时代吧] 这股的资金有点意思! 汗牛大叔 07-0107-01 14:02
- 104 0 [三德科技吧] 挺喜欢这个票的,拿了160天,每次大涨都错过 我不信我这么倒霉 07-0107-01 14:02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拉到哪了?我的票都绿着!! 辛小巴 07-0107-01 14:02
- 81 0 [继峰股份吧] 拼命打压股价为那班? n8173137913800264254 07-0107-01 14:02
- 71 0 [红宝丽吧] 还亏13个点 我买的股票涨疯了 07-0107-01 14:02
- 78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要学习技术了 掌喔核心科技 07-0107-01 14:02
- 79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大帝不复当年了啊 中免ye叔 07-0107-01 14:02
- 79 0 [万泰生物吧] 生物制品不是再涨吗 东方崛起3 07-0107-01 14:02
- 81 0 [ST豆神吧] 有点东西 小犊子拉我上天 07-0107-01 14:02
- 83 0 [宁波海运吧] 来这么一下、还有多少货没出啊 股友HAV26M 07-0107-01 14:02
- 88 0 [南侨食品吧] 这货是做面条的? 给我点赞关注的人可以涨停 07-0107-01 14:02
- 72 0 [爱施德吧] 今天被洗出去了?!好气人不!!! 基民d8h02d 07-0107-01 14:02
- 87 0 [XD五矿资吧] 等你的一字马 没有姓 07-0107-01 14:02
- 104 0 [神奇制药吧] 涨涨带带人气 桃腮的山岚 07-0107-01 14:02
- 81 1 [永臻股份吧] 这股有散户吗?股价都不带动的 明戰丨 07-0107-01 14:02
- 94 0 [青龙管业吧] 跌吧!我加仓了 糖包qfy 07-0107-01 14:02
- 88 0 [中坚科技吧] 挂单74.00 我是T一T 07-0107-01 14:02
- 79 0 [北方导航吧] 拉高就跑吧,跟风长城拉了一波,全是小单推上去 AA一战到底 07-0107-01 14:02
- 84 0 [玻璃吧] 将军;拿来我的意大利大炮 铁矿石嘎洒gi 07-0107-01 14:02
- 122 3 [红宝丽吧] 终于排进来了 无所谓的言曦 07-0107-01 14:02
- 443 3 [国际医学吧] 没有人比我更懂做t 揭棺而起的逗阿稽 07-0107-01 14:02
- 67 0 [威尔高吧] 十垃圾桶! n726413726567332 07-0107-01 14:02
- 425 0 [中兵红箭吧] 封不上出了 kdiev23se 07-0107-01 14:02
- 96 0 [源杰科技吧] 到顶了 人生就是搞 07-0107-01 14:02
- 83 0 [天音控股吧] 怎么老子进来就套 重心出发 07-0107-01 14:02
- 76 0 [德邦股份吧] 公勾枫了没有 股友rtREKB 07-0107-01 14:02
- 113 0 [天阳科技吧] 我刚卖你就涨 慈祥的雷智妍 06-2607-01 14:02
- 89 0 [鸡蛋吧] 来,一起把鸡蛋抬起来 零零股 07-0107-01 14:02
- 71 0 [兆易创新吧] …… 有团队精神的汪昊 07-0107-01 14:02
- 76 0 [酒鬼酒吧] 我已经满仓了 股友zVAbU87505 07-0107-01 14:02
- 92 0 [中原证券吧] 垃圾极品,别证券底部走好 慈CSJ 07-0107-01 14:02
- 92 1 [王子新材吧] 如果大家都不卖的话,肯定能连吃几个涨停板 股友m87861979e 07-0107-01 14:02
- 71 0 [万里马吧] 你是真恶心啊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107-01 14:02
- 84 0 [宁波海运吧] 出消息了?? 夜过客 07-0107-01 14:02
- 68 0 [三博脑科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涨了多久了 种子需要发芽 07-0107-01 14:02
- 74 0 [富特科技吧] 这就开始了 股友M3W5011393 07-0107-01 14:02
- 95 0 [若羽臣吧] 今天这盘面出气多进气少,一直吊着一口气感觉有 股友8152855HM6 07-0107-01 14:02
- 72 0 [星宸科技吧] 大盘5000点你就50了 股友m123571i25 07-0107-01 14:02
- 80 0 [雷电微力吧] 压着要过气了! 股友W1776R8815 07-0107-01 14:02
- 61 0 [北方长龙吧] 给我继续老老实实冲,54重仓进来一倍肯定要的 赌者不赌 07-0107-01 14:02
- 76 0 [浙商证券吧] 天天拉西 mht6066 07-0107-01 14:02
- 103 0 [华东重机吧] 对比好上好,这就是个中军,国产芯片的崛起 修行旅人 07-0107-01 14:02
- 98 0 [巴比食品吧] 卖了赛为,买了你又套了。倒霉到家了 股友5Z378851o5 07-0107-01 14:02
- 141 0 [华生科技吧] 今天套的人越多,明天开的越低 无痕发发发 07-0107-01 14:02
- 95 1 [新世界吧] …… 粽子726726 07-0107-01 14:02
- 1146 5 [跨境通吧] 这顶级买单跑哪里去了 新手小做空 07-0107-01 14:02
- 177 2 [海格通信吧] 参加国庆70周年大阅兵的通信装备系列最多的单位 股友mJu0br 07-0107-01 14:02
- 129 3 [兴齐眼药吧] 基金炒垃圾去了压着好股不许涨我不急三年投资 低调点咯 07-0107-01 14:02
- 688 13 [中光防雷吧] 游资不敢买的票,老子买,量化不敢玩的票,老子 信仰神 07-0107-01 14:02
- 213 7 [斯莱克吧] 均线下走,成交萎缩,高位,吹子们怎么沉默了?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07-0107-01 14:02
- 113 2 [东土科技吧] 还得发展国产替代,东土该起来了吧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7-0107-01 14:02
- 211 0 [天佑德酒吧] 头一次有一个像那么回事的公告,回购注销289万 包韭菜馅饺子 06-1907-01 14:02
- 113 0 [北京人力吧] 今年是业绩不好,亏损股狂飙,机油鼓闷丝不动 有魄力的少思乐20 07-0107-01 14:02
- 100 0 [大为股份吧] 聪明的散民,已不再高位接盘,主力的利润很难实 睿智的蔡飞文 07-0107-01 14:02
- 87 0 [保税科技吧] 都在拉升,你还不开始动起来 跟我涨 07-0107-01 14:02
- 77 0 [高伟达吧] ,买那个那个跌, 柔美的潘昕松 07-0107-01 14:02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午后大幅拉升,科创医药相关ETF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4:02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铁路今日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4:02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迎行业顶层设计利好,香港医药ETF(5137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4:02
- 78 0 [中光学吧] 有多少人今天跟了这个股票?估计这周完全要吃肉 善思考的吴港 07-0107-01 14:02
- 87 1 [诺德股份吧] 割肉离场了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O0898X8280 07-0107-01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