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4 9 [宏和科技吧] 妥妥的出货图形,我怎么买了这个玩意啊,唉服了 迷人的祝飞文1 06-3007-01 13:59
- 100 0 [龙星科技吧] 最近行情挺好的,指数没有出现大跌,很多个股有 高升的回报小跳绳 07-0107-01 13:59
- 78 0 [兴业股份吧] 请跟上长城军工 逆转翻盘擒妖股 07-0107-01 13:59
- 90 0 [张裕A吧] 想赚钱的都去茅台五粮液股吧发帖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7-0107-01 13:59
- 87 0 [七彩化学吧] 买入 低位梭哈 07-0107-01 13:59
- 98 1 [XD中国医吧] 给国企抹黑 FTHGZZ 07-0107-01 13:59
- 88 0 [中兴通讯吧] 诱多 看看3333 07-0107-01 13:59
- 92 2 [大港股份吧] 做t有时感觉爽歪歪!有时觉得很累 股友0e18A02705 07-0107-01 13:59
- 87 2 [山西焦煤吧] 板块都拉起来了 股友572365d6Z0 07-0107-01 13:59
- 566 7 [华工科技吧] Aaa老牛上午收盘单,满仓满融,,川宁九成比例 老牛iliepr 06-3007-01 13:59
- 97 0 [小商品城吧] 还有三个跌停兄弟们业绩已经披露了,利好也兑现 还是丑管家 07-0107-01 13:59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完了完了完了 鸿运当头123456 07-0107-01 13:59
- 91 0 [三态股份吧] 一次像样的涨都没有就该骂 日日重阳今又重阳 07-0107-01 13:59
- 82 0 [衢州发展吧] 回到解放前了 懂得珍惜de枫树 07-0107-01 13:59
- 128 1 [华胜天成吧] 这货算军工吗?这主力真垃圾。 jy518fc 07-0107-01 13:59
- 116 4 [四方精创吧] 下午能翻红5个点吗,期盼 cpydjgpdz88 07-0107-01 13:59
- 80 0 [长春高新吧] 看好一家企业,就要有耐心的看着企业成长,追涨 ly东方洋 07-0107-01 13:59
- 81 0 [XD中远海吧] 怎么这么拉跨!连板块涨不过 欣喜的春兰 07-0107-01 13:59
- 92 0 [兴源环境吧] 发行价26元,看这个样子是要退市的节奏了。 令财神 07-0107-01 13:59
- 75 0 [中光学吧] 你真是杂毛一点气质没有。明天我集合竞价就核你 秀丽的叶珂东 07-0107-01 13:59
- 82 0 [新联电子吧] 正宗垃圾 津门乡里 07-0107-01 13:59
- 93 0 [ST迪威迅吧] 要求不高放量涨就行。。 股海淘金之2025 07-0107-01 13:59
- 81 0 [天海防务吧] 可以 小司机2 07-0107-01 13:59
- 77 0 [君亭酒店吧] 真的很差劲 股友07080NU771 07-0107-01 13:59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总是脉冲一下就下来,证明买盘不强。还是要俯冲 ww88853 07-0107-01 13:59
- 93 0 [黑芝麻吧] 狗爬一个月也会抬一下头 股友37N723951O 07-0107-01 13:59
- 105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今天的涨幅居然超过大盘指数的涨幅,真 股友p7N1876295 07-0107-01 13:59
- 100 2 [成飞集成吧] 这是干嘛干嘛? 股友0675cF1122 07-0107-01 13:59
- 97 3 [台基股份吧] 资金还是选择了军工 淡定淡定 07-0107-01 13:59
- 97 3 [应急转债吧] 买什么什么跌,卖了就涨,服了 飞黄为富地苗若兰 07-0107-01 13:59
- 133 2 [建设工业吧] 没利空,盘了近3小时,尾盘可能拉升,这是个人 股友G7N1799510 07-0107-01 13:59
- 136 6 [中炬高新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就是比你出局出得差不多了·就突 股友lacegL 07-0107-01 13:59
- 106 3 [北汽蓝谷吧] 说涨停和唱多的那几个sha子呢?怎么不叫了 有自省力得春兰 07-0107-01 13:59
- 125 1 [德邦科技吧] 40卖,37接,接着做t接着舞 看准趋势吃大肉 07-0107-01 13:59
- 186 2 [新黄浦吧] 目标15 柒零3 06-3007-01 13:59
- 97 0 [ST南新吧] 又是日内完成调整的一天 路子月 07-0107-01 13:59
- 80 0 [雅创电子吧] 大盘挑战3500,小雅挑战50 开心的任琦 07-0107-01 13:59
- 78 0 [宁波海运吧] 涨停趋势 股友6099561d8i 07-0107-01 13:59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带带小弟德业吧 股友流星 07-0107-01 13:59
- 114 0 [北化股份吧] 放心今天应该会涨停的 一字板涨停板 07-0107-01 13:59
- 116 1 [博世科吧] 参考格林精密走势第三波自己看吧 股友123I630w32 07-0107-01 13:59
- 117 2 [山子高科吧] 为啥价格到位了,还是卖出不去 股友nCLXox 07-0107-01 13:59
- 131 1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不会板了,最多连涨几天然后又回调。。。。 炒谷新手 07-0107-01 13:59
- 100 1 [长春燃气吧] 燃气股好久没异动了,轮也轮到你了 股友5P1207296z 07-0107-01 13:59
- 124 4 [万泰股份吧] 万泰股份: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 万泰股份资讯 06-3007-01 13:59
- 86 0 [中百集团吧] 70这个托单还在装别装了赶紧破 义无反顾之史湘云 07-0107-01 13:59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干嘛一天一分磨磨磨不如拉起来啊 出名的魏桂花1 07-0107-01 13:59
- 78 0 [证券Ⅱ吧] 调整到位,该涨了 fxh_007 07-0107-01 13:59
- 78 0 [渝三峡A吧] 今天再加仓 机灵俏皮的付婉萍 07-0107-01 13:59
- 75 0 [新天绿能吧] 这玩意是咋啦,冲着啥了? 股友JUXIiJ 07-0107-01 13:59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军工无人机起飞了 烂股于心 07-0107-01 13:59
- 84 0 [湖南裕能吧] 这货连续跌了5天 我运气就是好 07-0107-01 13:59
- 96 1 [福日电子吧] 被骗进来了 将军赶路莫追小兔 07-0107-01 13:59
- 109 2 [中超控股吧] 这两天绝对有个涨停直接开启第三波行情 挑战一年赚100w 07-0107-01 13:59
- 99 2 [ST萃华吧] 隔壁白菜,准备拉板!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0107-01 13:59
- 154 1 [四方精创吧] 大单砸 大方的王之柔3 07-0107-01 13:59
- 100 3 [四方精创吧] 调整结束,追 心细如尘的夏南 07-0107-01 13:59
- 7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c的经理 股友8U9389660p 07-0107-01 13:59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垃圾 股友69022UM229 07-0107-01 13:59
- 75 0 [富瀚微吧] 果然一枚! shenhailijian 07-0107-01 13:59
- 141 0 [重庆路桥吧] 重庆路桥高科技芯片来不及了 踏实的霍伯特 07-0107-01 13:59
- 147 7 [天风证券吧] 2月13。5.25格局。6月27。5.16格局。惨不忍睹 一条大水鱼 07-0107-01 13:59
- 142 0 [苏大维格吧] 别小看苏大,苏大是光刻机出口设备的龙头,已向 基民7670k3208q 07-0107-01 13:59
- 23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开始反弹了,国泰黄金表现还不错啊,特施压 熙熙攘攘A 07-0107-01 13:59
- 116 1 [安妮股份吧] 我这种水平居然都不知道关注,我说了多少天了, ooinnnn12暴富 07-0107-01 13:59
- 428 14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上去。个股回调。逢低,低吸。分仓买买买,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59
- 208 2 [恒锋工具吧] 涨不跟,就跟跌, 股友tGLDia 07-0107-01 13:59
- 86 0 [用友网络吧] 15块加油 股友31517p8w15 07-0107-01 13:59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把人气第一还给老子啊! 九45前不要卖票 07-0107-01 13:59
- 77 0 [森麒麟吧] 收盘收红, 生机发财得紫薇 07-0107-01 13:59
- 71 0 [爱朋医疗吧] 洗干净点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59
- 75 0 [银座股份吧] 追高的一大堆 股友1551912mh0 07-0107-01 13:59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真正龙头都被你带起来了 只在板上拿货 07-0107-01 13:59
- 93 0 [悦心健康吧] 个嘚儿啊 基民13696m3T75 07-0107-01 13:59
- 89 0 [涪陵榨菜吧] 等我接回来啊 红红红红红红茶 07-0107-01 13:59
- 82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它带着小弟们飞、后面小弟也会反哺它的 股友李太白 07-0107-01 13:59
- 88 1 [时代万恒吧] 电池结束了吗? 机灵聪慧的马菡 07-0107-01 13:59
- 152 4 [神剑股份吧] 跌一个点就受不了啦?我当初硬吃三个跌停都没说 旺旺雪饼123 07-0107-01 13:59
- 168 3 [浩物股份吧] 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4529名 步科中大南极光 07-0107-01 13:59
- 297 8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风哥寻龙头 07-0107-01 13:59
- 80 0 [共创草坪吧] 主力吃了这么多货 小山炮666 07-0107-01 13:59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厉害了,小弟跟着吃肉了 股友915G192r25 07-0107-01 13:59
- 94 0 [华伍股份吧] 目前走势正常 金牛8082924 07-0107-01 13:59
- 108 0 [股指期货吧] 金融和实业相比真有点让人无语,太堕落 股友MM4ulu 07-0107-01 13:59
- 78 0 [格尔软件吧] 这货永远不要想回本, 股友558e1L6815 07-0107-01 13:59
- 71 0 [多晶硅吧] 怎么多空都在跑啊 阿苏阿河 07-0107-01 13:59
- 76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太离谱了 尼克佛瑞 07-0107-01 13:59
- 86 0 [海洋王吧] 一个做灯泡的假军工 大唐集团 07-0107-01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