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电投绿能吧] 你来个涨停要死人 股友kjoQqO 07-0107-01 14:00
- 78 1 [西陇科学吧] 你没有化工概念吗 无奈的pp 07-0107-01 14:00
- 96 2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主力该批评了,织的布没有昨天好 专注的司马怡萱 07-0107-01 14:00
- 157 4 [凌玮科技吧] 军工问题我问的。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7-0107-01 14:00
- 88 0 [跨境通吧] 这怎么跟大盘反着来?那么多的托盘都被大单一路 云中天521 07-0107-01 14:00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天杀的打一板死一板 股友3898AF3585 07-0107-01 14:00
- 100 0 [哈焊华通吧] 军工板块涨停潮,现在哈焊微跌干就完了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7-0107-01 14:00
- 86 0 [润泽科技吧] 下月近11亿股解禁。谁不跑? darus 07-0107-01 14:00
- 130 0 [中航西飞吧] 长城军工太牛B了,又涨停了 股友92W809819c 07-0107-01 14:00
- 82 0 [维科技术吧] 主力出货了,明天很惨 英雄本质 07-0107-01 14:00
- 102 0 [罗欣药业吧] 赶紧买 净值曲线一路向北 07-0107-01 14:00
- 86 0 [湖南天雁吧] 天雁天雁,天的尽头是归宿 就爱强势股 07-0107-01 14:00
- 129 1 [中恒集团吧] 什么情况?一根大棒子直冲云霄 思九华 07-0107-01 14:00
- 100 1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们卖完主力吸完筹码直接拉到你们头晕目眩 套住变长期 07-0107-01 14:00
- 85 0 [荣泰健康吧] 只能说再见了 我不是股神abcd 07-0107-01 14:00
- 114 0 [恒瑞医药吧] 反复吊打出货 股友5589T226R0 07-0107-01 14:00
- 85 0 [中兵红箭吧] 再来一波封板 股友2051n126a2 07-0107-01 14:00
- 81 0 [龙溪股份吧] 如果说今天上午是跟军工下跌,下午军工起来怎么 博览天下 07-0107-01 14:00
- 91 0 [达安基因吧] 6.15压死了 n773513620611152 07-0107-01 14:00
- 88 1 [四川双马吧] 我割肉了, 茶善静 07-0107-01 14:00
- 116 1 [工商银行吧] 买银行股放着随便那天买多能赚钱,闭着眼睛买就 平凡小茶农 07-0107-01 14:00
- 107 0 [中旗新材吧] 只要一上涨,立马有个大哥单给压住 老哲爱折腾 07-0107-01 14:00
- 120 3 [神州泰岳吧] 这波游戏板块的上涨看来跟神州泰岳又没关系了 股友70p08671a9 07-0107-01 14:00
- 33 0 [22智慧01吧] 184377:2022年杭州钱塘智慧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2智慧01资讯 07-0107-01 14:00
- 118 0 [爱施德吧] 继上次回本没走后,完成第二次回本 股友9A352v7813 07-0107-01 14:00
- 84 0 [水晶光电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,我先走啦 股友Phjtsd 07-0107-01 14:00
- 74 0 [莱斯信息吧] 既然那么喜欢跌,再买点吧 守护201904 07-0107-01 14:00
- 70 0 [赛伍技术吧] 下午这个一破均线就向下了。芭比了 翼轻扬 07-0107-01 14:00
- 83 2 [润泽科技吧] 怎么这么垃圾,涨不多跌挺快。 血汗钱啥时回 07-0107-01 14:00
- 82 1 [寒锐钴业吧] 寒锐今天怎么能落伍呢? PF66 07-0107-01 14:00
- 97 2 [凤凰航运吧] 无量诱多套死韭菜 睥睨的齐纭 07-0107-01 14:00
- 141 2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能高开不 吵股哇 07-0107-01 14:00
- 145 3 [亚香股份吧] 就这格局呀我出来了 低调点咯 07-0107-01 14:00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看看人家阳光电源 希l岳 07-0107-01 14:00
- 81 0 [新余国科吧] 今天进滴,要有明天被埋的觉悟 学术悟道 07-0107-01 14:00
- 68 0 [宁波远洋吧] 试盘? 黑白123321 07-0107-01 14:00
- 93 1 [中超控股吧] 你发公告没用,让它涨停十天,比说啥都好 股友5HF7175780 07-0107-01 14:00
- 291 0 [中京电子吧] 早上开盘卖了,长城板的一瞬间直接全仓入了,不 你看我炒股败家呀 07-0107-01 14:00
- 105 0 [新北洋吧] 我在大A躲牛市 骑扬腾达得宁荣荣 07-0107-01 14:00
- 113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14:00估值播报:+0.21% 估值搬运工 07-0107-01 14:00
- 72 1 [天海防务吧] 好热啊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7-0107-01 14:00
- 83 1 [爱建集团吧] 站上8块站住就是2浪起爆奔10,暂时持币,突破跟 QD小手川隆0532 07-0107-01 14:00
- 119 1 [招商轮船吧] 天天净流入天天不涨,堪称奇迹 股友L1xcyA 07-0107-01 14:00
- 78 1 [烧碱吧] 做T 市场趋势买入者 07-0107-01 14:00
- 128 2 [理邦仪器吧] 突破12.20附近就能起来! 困着睡不着 07-0107-01 14:00
- 108 2 [国海证券吧] 周五高点没出,又费事了,5块的本啊 柄良123456 07-0107-01 14:00
- 193 4 [新时达吧] 千万不要相信唱多的托,再次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上 砖杀庄 07-0107-01 14:00
- 189 7 [期权吧] 老六赚0.5就跑 干一买就亏 07-0107-01 14:00
- 52 0 [22格力02吧] 138550:中诚信国际关于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202 22格力02资讯 07-0107-01 14:00
- 83 0 [智慧农业吧] 真想决猪立和庄稼的!猪中十巴代! 股友660A2858N1 07-0107-01 14:00
- 94 0 [远东股份吧] 已经站上5元,新行情开始启航 股友6n182O0981 07-0107-01 14:00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抓涨停300293今天早盘,40cm,截止目前34cm 铁血看客 07-0107-01 14:00
- 80 0 [华阳股份吧] 冲7元啊! Shennongjia 07-0107-01 14:00
- 73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聪明的兰钊3 07-0107-01 14:00
- 72 0 [传艺科技吧] 说真的要不要卖呀害怕 小白爱古市 07-0107-01 14:00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去天风证券了,不知道对不对 健康平安528 07-0107-01 14:00
- 94 0 [国科微吧] 走了,今天没有北向都拉不来,明天恒指一开盘, 华贵的及时雨 07-0107-01 14:00
- 2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短期波动,长期看涨 随波逐流的琴弦 07-0107-01 14:00
- 68 0 [北方长龙吧] 佩服 行情不好要做t 07-0107-01 14:00
- 68 0 [君亭酒店吧] 要卖的快点 股友07080NU771 07-0107-01 14:00
- 87 0 [保利发展吧] 我就是来投反对票的,亏不亏没所谓! 温婉可人的灵溪2 07-0107-01 14:00
- 86 0 [蔚蓝锂芯吧] 又精准买在最高位握草我不服啊 聆听风声 07-0107-01 14:00
- 98 1 [赢时胜吧] 自己:你爷爷喊你去吃饭 股友8YtsTO 07-0107-01 14:00
- 75 0 [纯碱吧] 焦煤连续三天涨百分之四的时候一点不跟,焦煤跌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4:00
- 88 0 [皓元医药吧] 做了一个小T,可惜买早了。49.95卖的 潇洒不羁的江雪9 07-0107-01 14:00
- 82 0 [五洋自控吧] 什么鬼。。 相利廉刀 07-0107-01 14:00
- 122 1 [闽发铝业吧] 什么时候也来一个涨停 阳光开朗的耿婕银 07-0107-01 14:00
- 97 0 [国盛证券吧] $国盛金控(SZ002670)$ 一个小强强来了 07-0107-01 14:00
- 87 0 [内蒙一机吧] 天量见天价 股友039H11E289 07-0107-01 14:00
- 72 0 [新亚强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散了 也想回到过去 07-0107-01 14:00
- 81 0 [湘电股份吧] 第二板来了 砸炼石做飞机 07-0107-01 14:00
- 91 0 [博士眼镜吧] 烂 健康的章淼洋 07-0107-01 14:00
- 98 0 [立航科技吧] 封板明天有个好价钱 哈里路呀 07-0107-01 14:00
- 233 0 [山东玻纤吧] 昨天割了,今天来个涨停,庄家只差我那5千股啊 韭菜胡胡 07-0107-01 14:00
- 103 0 [洛阳钼业吧] 再接再厉再传辉煌 施皓润 07-0107-01 14:00
- 91 0 [雷赛智能吧] 每天几个亿的资金,搞起玩吗 n141969137408bc9 07-0107-01 14:00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收盘涨3个点 黄梅桂哥 07-0107-01 14:00
- 144 0 [宋城演艺吧] 在宋城这里玩泥巴的人们,你们好呀 吉祥运气 07-0107-01 14:00
- 78 0 [新亚强吧] 知道你不争气,但是因为我买了你,我还是要给你 股贼王D 07-0107-01 14:00
- 81 0 [蓝英装备吧] 很诡异啊,股价在这里15个点左右震荡了 悔意过去 07-0107-01 14:00
- 89 0 [珀莱雅吧] 这股做空的力量真强 果断的祝淼洋 07-0107-01 14:00
- 92 0 [龙版传媒吧] 还在去年九月之前的位置,惨 暴龙哥一号 07-0107-01 14:00
- 89 0 [国海证券吧] 来了来了 醉街女主角 07-0107-01 14:00
- 112 0 [贵州轮胎吧] 下面托单这么大有意思,股价又不涨新高看不懂哈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7-0107-01 14:00
- 73 0 [道通转债吧] 应该不会强赎 东特哭如爱 07-0107-01 14:00
- 220 0 [常山药业吧] 还有,这个票趋势上确实跌的概率大于涨,所以也 晶澳禾斗 07-0107-01 14:00
- 79 0 [跃岭股份吧] 明天又得大跌了 俊逸超eee 07-0107-01 14:00
- 83 0 [黑芝麻吧] 每天跌一分 想做乞丐就来A股 07-0107-01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