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中京电子吧] 对子顶看的人不舒服 股友2116NA3236 07-0107-01 13:45
- 72 0 [跃岭股份吧] 这货出的牛 俊逸超eee 07-0107-01 13:45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敢于逆风飞翔的人才会心向远方。 被遗忘的神话 07-0107-01 13:45
- 78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刘总减持完了 镇定的耿明雪 07-0107-01 13:45
- 110 0 [赤峰黄金吧] 中英双语BilingualinChineseandEnglish$阿布达 XINXINGAO 07-0107-01 13:45
- 67 0 [中毅达吧] 起来开工了 股友F3832O0683 07-0107-01 13:45
- 80 0 [超声电子吧] 0101请求炮火支援 经绝纳福得风清扬 07-0107-01 13:45
- 77 0 [红太阳吧] 每天红1个点就会遭遇阻击大量抛压,哇咔咔 上海大河马 07-0107-01 13:45
- 89 0 [旷达科技吧] 又是量化? 我好久没涨停了 07-0107-01 13:45
- 90 0 [泰格医药吧] 过了250,空间就打开了,85等 高风亮节的范日轩 07-0107-01 13:45
- 67 0 [信通电子吧] 这个价格还买入的人,不怕吗? 股友2965Y9l098 07-0107-01 13:45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还是那个伙计 07-0107-01 13:45
- 78 0 [天目湖吧] 收盘13.51 尹少zz 07-0107-01 13:45
- 85 1 [飞凯材料吧] 板块这么强都带不起来吗?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7-0107-01 13:45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压盘必涨 等风来ing 07-0107-01 13:45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为啥安妮这么强呢 有执行力的颜朗18 07-0107-01 13:45
- 67 0 [信通电子吧] 这种诱多图,操盘手太恶心啦,良心大大的坏。 Zl111 07-0107-01 13:45
- 116 1 [海立股份吧] 这小日子你也真会算,三月头二天也是涨停,结果 股友6i57632W57 07-0107-01 13:45
- 532 2 [上海洗霸吧] 记者近日从中国科学院青岛能源所获悉,该研究所 股友idjfhYh 07-0107-01 13:45
- 87 1 [九典制药吧] 九妹,好样的。 股友Q由客 07-0107-01 13:45
- 228 11 [黄金/美元吧] 不太理解看空黄金的人,战争打的越来越频繁,美 沉着的邱诺春 07-0107-01 13:45
- 154 3 [纯碱吧] 高开4个点,1174。大家注意。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45
- 114 0 [中机试验吧] 中机试验近期第一目标价30元,第二目标价50元 花花世界好美妙 07-0107-01 13:45
- 67 0 [烧碱吧] 卧槽,竟然又拉起来, AAABBBCC 07-0107-01 13:45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,龙头位置让给小安妮了嘛 安徽炒股的阿吉 07-0107-01 13:45
- 85 0 [中航沈飞吧] 起飞 股友9h52U56729 07-0107-01 13:45
- 100 2 [华之杰吧] 主力资金挥舞打散大棒,把不坚定的散户投机者打 zhanghua6688 07-0107-01 13:45
- 218 2 [圣阳股份吧] 昨天拿的尾盘,想着今天固态回流,开盘看着前面 一瞬韭皇 07-0107-01 13:45
- 75 0 [海泰科吧] 庄家成本才27元 股友063N95X825 07-0107-01 13:45
- 71 0 [颖泰生物吧] 高管操盘手不让发贴,全Js完,你们没跌,给你带 炒股买房5678 07-0107-01 13:45
- 72 0 [宗申动力吧] 21.60再买点 zsdl268168968 07-0107-01 13:45
- 103 0 [肯特催化吧] 跟你一块上市,K线图也差不多的江南新材涨停了 大境天成 07-0107-01 13:45
- 76 2 [信通电子吧] 收盘56以下,不能再多了 有思想的大柚子 07-0107-01 13:45
- 272 4 [联化科技吧] 快跑啊,月线放天量了,9.2还有个缺口呢,要跌 定力加持 07-0107-01 13:45
- 182 2 [鑫科材料吧] A1数据中心高速铜缆需求大增,芯片蚀刻电路都离 草根般若 07-0107-01 13:45
- 143 4 [电投绿能吧] 谁要打压吉电的 股友e7dYla 07-0107-01 13:45
- 69 0 [海辰药业吧] 这走势又和昨天一样 JIN1985 07-0107-01 13:45
- 70 0 [东瑞股份吧] 解禁出货快跑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0107-01 13:45
- 98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织布机 只做多不做空 07-0107-01 13:45
- 81 0 [昭衍新药吧] 又套了一批 股友333a51825k 07-0107-01 13:45
- 131 0 [宝色股份吧] 宝色股份拿了半个月,13个点出来,去了宝光股份 疾風知勁草 07-0107-01 13:45
- 70 0 [华之杰吧] 明摆着愣逼着散户卖,你不卖他就一直砸! 股友77T6t65915 07-0107-01 13:45
- 115 1 [*ST实达吧] 完咯,上不去了就要回调,让你们晚上晒单,继续 忘了西安 07-0107-01 13:45
- 63 0 [佳先股份吧] 板块在涨,佳先在跌,臭股一只 股友330uC62520 07-0107-01 13:45
- 71 0 [维科技术吧] 卖早了 基民SQOxwg 07-0107-01 13:45
- 90 0 [三德科技吧] 加油 漓江雨88 07-0107-01 13:45
- 99 0 [二六三吧] 筹码峰变化真大,看来又得120分钟调整了 九九八十一难 07-0107-01 13:45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安徽农业大学有组队的吗https://young.eastmone 滴水blow 07-0107-01 13:45
- 84 1 [常山药业吧] 难道这个是假药? 跳水大王常山子龙 07-0107-01 13:45
- 42 1 [太极集团吧] 你下来啊,你不下来我怎么买你 股友0836U95C92 07-0107-01 13:45
- 293 3 [天孚通信吧] 现在四个就你还是绿的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0107-01 13:45
- 102 2 [南极电商吧] 实体店黄了吗 挖掘买点 07-0107-01 13:45
- 210 3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什么暂停申购和卖出了 基民养鸡人 07-0107-01 13:45
- 120 3 [亚世光电吧] 今天能反红吗?后期走势大家怎么看 有进取心的夏楷 07-0107-01 13:45
- 149 3 [荣科科技吧] 实话,这里面还是安稳,外面一不小心入坑,比这 n140144234656a31 07-0107-01 13:45
- 202 5 [晶澳科技吧] 7.74回踩到位,可以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45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跳水一波又骗了不少筹码 翻山越岭丷 07-0107-01 13:45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年底上6000超越大盘,干,干,干。 A七进七出 07-0107-01 13:45
- 92 0 [华菱钢铁吧] 目标先上5元 股友06Yt588236 07-0107-01 13:45
- 73 0 [湖南裕能吧] 让子弹飞会 让在仔弹再飞一会 07-0107-01 13:45
- 111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A吧] 都在晒持仓收益,那我也来 明媚之夏佐 07-0107-01 13:45
- 184 0 [恒生沪深港创新药精选50指数吧] 这个今天没休息呢 赚佰亿 07-0107-01 13:45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跑啊兄弟们,最多两周1.8就到了 供销朱刚鬣 07-0107-01 13:45
- 188 3 [中国重汽吧] 股价涨还是净流出,啥情况 不要追涨杀跌千万 06-3007-01 13:45
- 108 3 [贝隆精密吧] 漂亮【】】+++】加仓【.反复震仓.【【】 监恩zse 06-2607-01 13:45
- 67 0 [广信科技吧] 消化一下获利盘,挺好! 小小小番番 07-0107-01 13:45
- 86 0 [豆油吧] 有没有瀑布啊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45
- 99 0 [中衡设计吧] 后悔昨天冲高时没有卖,今天卖掉了少赚了4个点 有沟通能力的范晖 07-0107-01 13:45
- 99 1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东方你就是涨1千倍我都不买你 股友661C775O19 07-0107-01 13:45
- 103 2 [福元医药吧] 16.8全仓追入 壹X手ge 07-0107-01 13:45
- 94 1 [交建股份吧] 你那么牛你今天下午再破个7.64看看? 牛市普渡众生 07-0107-01 13:45
- 232 3 [全信股份吧] 全信股份:军工信息化+芯片+无人机+卫星导航! 哈士柴 07-0107-01 13:45
- 235 6 [云南铜业吧] 爷满仓了!坐等15 痛但快乐 07-0107-01 13:45
- 2040 4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:公司6月25日发布的专利主要应用于区 新晨科技资讯 06-2707-01 13:45
- 136 4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猛攻 残月清风 06-2507-01 13:45
- 11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走势跟昨天一样,欧盘开盘才开始下跌,前面 金小芳ryc6188 07-0107-01 13:45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斯诺凡科技将投资5亿元建设智能座椅武汉研发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3:45
- 83 0 [飞力达吧] 上不去还有个破缺口 锋利的水果刀 07-0107-01 13:45
- 82 1 [银座股份吧] 砸不动,但是也没买盘,还得老庄自己拉! 长盈50 07-0107-01 13:45
- 86 1 [宏昌电子吧] 这货是派发筹码的时候,你一买它就砸,一卖就得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7-0107-01 13:45
- 95 2 [渤海汽车吧] 也许是顶,天量天价 七万挑战20万 07-0107-01 13:45
- 79 1 [海尔智家吧] 你是熊市还是牛市 股友7p2185359G 07-0107-01 13:45
- 99 2 [太平洋吧] 涨一天要跌几天 股友1O7367P632 07-0107-01 13:45
- 164 3 [ST合力泰吧] 今天还不是建仓时机,什么时候成交量缩小到天量 启明大师张托德 07-0107-01 13:45
- 121 4 [明泰铝业吧] 所谓的级优股,坐着一屋子散户,哈 黄金十二宫 07-0107-01 13:45
- 241 4 [焦作万方吧] 走势和昨天中午一模一样,试盘迹象比较明显 热爱股票交易 07-0107-01 13:45
- 110 1 [珠免集团吧] 七月开门绿看来七月跌幅百分之30没跑了今年年跌 红腾腾往上涨 07-0107-01 13:45
- 245 3 [法国ETF华安吧] 买2次亏2次都是低位割肉就开始涨 我要回本小邓哥 06-3007-01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