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海印5吧] 股东人数锐减,估计股民数不到1万了 DZH399 07-0107-01 13:33
- 80 0 [海通发展吧] 什么样的大盘才能拉动你,出生 股友MWRSzY4304 07-0107-01 13:33
- 82 0 [联化科技吧] 你增点气,再涨1毛让我出来, 股友159V7V3391 07-0107-01 13:33
- 170 1 [诺德股份吧] 怎么差金龙羽这么多? 怒K散户人才 07-0107-01 13:33
- 101 0 [昊华科技吧] 27.56有阻力 佳琪宝宝 07-0107-01 13:33
- 80 0 [舒泰神吧] 机构躺赢,散户买进 股友nzcsPq 07-0107-01 13:33
- 99 0 [中恒集团吧] 硬起来了 思九华 07-0107-01 13:33
- 96 0 [东吴证券吧] 马上直升飞机 大家一起成长 07-0107-01 13:33
- 75 0 [舒泰神吧] 富贵险中求 轩昂的万嶂 07-0107-01 13:33
- 105 0 [*ST天茂吧] 有网友说涉及不披露信息罪会吗? 股友a607Y77039 07-0107-01 13:33
- 87 0 [汉得信息吧] 又是跑输板块的一天 剑子仙迹 07-0107-01 13:33
- 36 0 [楚天龙吧] 发射 大千市场 07-0107-01 13:33
- 253 4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稳了!明天连板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0107-01 13:33
- 112 4 [博思软件吧] 空仓的此时还不建仓,准备等到何时,本师傅己没 活鸟9403 07-0107-01 13:33
- 306 6 [嘉泽新能吧] 希望能上到3.62 基民E56PwO 06-3007-01 13:33
- 87 0 [一品红吧] 还是等待封板吧 基民4QsWJ3 07-0107-01 13:33
- 90 0 [苏豪汇鸿吧] 换手率太低,没有人玩儿 股友6956C0P662 07-0107-01 13:33
- 100 0 [建元信托吧] 板块垫底,还在控盘,真不容易。 青萍末 07-0107-01 13:33
- 95 0 [盐田港吧] 大盘涨与盐田港没任何关系,只有大盘跌与它有关 股友0vm3zz 07-0107-01 13:33
- 84 0 [华伍股份吧] 前进一步退半步,典型的缺腿的 海上同乐 07-0107-01 13:33
- 92 1 [灵康药业吧] 主力玩的花, 好处不胜寒 07-0107-01 13:33
- 104 1 [北方铜业吧] 缩量补缺多利好,放量补缺多利空。今天这放了那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7-0107-01 13:33
- 88 1 [美邦服饰吧] 散户集中营,别想太多 温情的常澜柯 07-0107-01 13:33
- 211 5 [优彩资源吧] 7.32买进来了,不知道会不会涨啊 无论买多少股都涨停 07-0107-01 13:33
- 743 2 [海格通信吧] 讲个历史故事,2008年,西安一个名为“战神”的 沈飞必超成飞 07-0107-01 13:33
- 95 0 [中钨高新吧] 吃掉1220你就牛逼了 不见红盘 07-0107-01 13:33
- 96 0 [誉衡药业吧] 耗儿药!你硬气一次我看一下 风姿绰约的杨婕 07-0107-01 13:33
- 89 0 [翠微股份吧] 最后出逃机会了,再不走主力要关门了 股友T72G071568 07-0107-01 13:33
- 308 0 [沪金吧] 3315多单,3330-3332可以落袋了 秦qy33681 07-0107-01 13:33
- 3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看到那么多空狗就放心买入 孤独的阿Q 07-0107-01 13:33
- 91 0 [佳力图吧] 全体撤退 股友56U682Q916 07-0107-01 13:33
- 84 0 [白银有色吧] 湖南白都上来了 catkingxm2716 07-0107-01 13:33
- 140 0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动力这票需要时间,等今年四季度那个时候会 香山居士777 07-0107-01 13:33
- 95 0 [中达安吧] md大盘都拉红了给你机会不中用啊! 黑马V5 07-0107-01 13:33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回购一千万,得卖出一个亿,这样的买卖谁不喜欢 醉酒的人 07-0107-01 13:33
- 81 0 [ST合纵吧] 下午2.19有机会 ST非标 07-0107-01 13:33
- 359 0 [财经评论吧] 豆包上线“深入研究”功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3:33
- 129 0 [花园生物吧] 晨光生物,莱茵生物火箭发射,买不到了,买点低 旭日耀神州 07-0107-01 13:33
- 81 0 [鑫科材料吧] 卖压好大呀,根本卖不完 漫步人生88888 07-0107-01 13:33
- 93 1 [中毅达吧] 红宝宝都涨停了。你这个龙头一动不动。太了 清新的康沁觞 07-0107-01 13:33
- 88 0 [中国国航吧] 飞机掉下来了吗?无论什么利好,你都要跌吗 可观的 07-0107-01 13:33
- 189 3 [宇信科技吧] 楚天龙确实是条龙,恒宝也拉了近:4%了,宇信涨 股友LeYsHn 07-0107-01 13:33
- 343 3 [大众交通吧] 割肉走人,看错了 半亿先生 07-0107-01 13:33
- 292 4 [天融信吧] 几十家券商在研报里面发布买入增持评级,所以我 w40560797 07-0107-01 13:33
- 1156 1 [东安动力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东安动力接待睿远基金调研 东安动力资讯 06-3007-01 13:33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打爆空狗 好运爆棚8886 07-0107-01 13:33
- 114 1 [麒盛科技吧] 龙头变成杂毛,连熊猫都不如 盛开茉莉 07-0107-01 13:33
- 178 3 [初灵信息吧] 有谁挂18买的? 小澄澄澄澄 07-0107-01 13:33
- 823 9 [中光学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此次9月3日大阅兵是否有贵公司的 中光学股友 06-2707-01 13:33
- 145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这??? 乐于助人de史努比 07-0107-01 13:33
- 367 10 [星光股份吧] 我都卖了,你居然拉上去了 挖呀挖呀挖金子 07-0107-01 13:33
- 86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涨势挺好,我还是继续安心收蛋吧 浣熊守护者 07-0107-01 13:33
- 81 0 [金帝股份吧] 这股没啥人儿了 赚到千万就退休 07-0107-01 13:33
- 115 0 [弘业期货吧] $弘业期货(SZ001236)$ 终于跌停出来了,稳定币 清龙道门 07-0107-01 13:33
- 89 1 [药石科技吧] 前沿生物这批先啦,明天才回拉这股, 股友65h216a728 07-0107-01 13:33
- 97 0 [中航沈飞吧] 左天58.5的减仓,今天57又补上了。玩呗。 股海天涯888 07-0107-01 13:33
- 99 0 [软控股份吧] 估计该板了 一半是火焰1978 07-0107-01 13:33
- 93 0 [*ST精伦吧] 散户都跑没了 股市高人 07-0107-01 13:33
- 85 0 [东安动力吧] 被搞坏了。大意失荆州 股友MHSqnO9476 07-0107-01 13:33
- 100 1 [海南华铁吧] 己经调整的差不多了,快上了 n854313788627072 07-0107-01 13:33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都涨了些啥啊 可靠的袁熙1 07-0107-01 13:33
- 105 2 [浙江东日吧] 感觉今天地天板了 趋势为王抓行情 07-0107-01 13:33
- 156 3 [三花智控吧] 为啥他不下来 股友1iP9688716 07-0107-01 13:33
- 384 5 [晨光生物吧] 吃一口就跑 气宇不凡的跳脱 07-0107-01 13:33
- 289 2 [天山生物吧] 妖气全没有了,平淡是真的 活力的纳兰浩源 07-0107-01 13:33
- 68 0 [ST合纵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启迪 股友wKjjmL 07-0107-01 13:33
- 149 0 [安妮股份吧] 手痒中午撤单了。。。。。 股友06N0q18178 07-0107-01 13:33
- 76 0 [欣旺达吧] 下午会翻红 梦想与现实的差距 07-0107-01 13:33
- 80 0 [逸豪新材吧] 只看不动,管住手!!!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7-0107-01 13:33
- 73 1 [摩恩电气吧] 应该是要涨了 大A炒家掌门 07-0107-01 13:33
- 86 0 [紫江企业吧] 老子走了 南阳老许大阳 07-0107-01 13:33
- 84 0 [英威腾吧] 算了,还是做个T吧 钱途J似海 07-0107-01 13:33
- 86 0 [悦康药业吧] 主理人被清算的走势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107-01 13:33
- 156 5 [南华期货吧] 丢人显眼的十足傻庒孬庒!你的货不是很多吗?怎 好运连连哟 07-0107-01 13:33
- 170 1 [盛和资源吧] 能不能把一大半股份给美国收购呀,自己营运不好 A红色光标 07-0107-01 13:33
- 93 0 [上海贝岭吧] 主力发力了,散户拿牢了,坐飞机了 股友5W6351I520 07-0107-01 13:33
- 83 0 [昭衍新药吧] 大家不要慌,很快就能涨到30元 寒冰_一发入魂 07-0107-01 13:33
- 77 0 [科新机电吧] 无人做多,赶紧跑,放这么大量,又拉一裤子 一把钝小刀 07-0107-01 13:33
- 104 0 [艾力斯吧] 创新药都暴涨了兄弟早知道买300了,太保守了, 复利多赚钱 07-0107-01 13:33
- 103 0 [天山铝业吧] 8.5走了,跌了再接回来 小赚个油盐钱 07-0107-01 13:33
- 84 0 [A50期指吧] 主力怎么控盘呢,都看好抢筹,他要是压盘手里的 英气俊朗的唐羽茹 07-0107-01 13:33
- 74 0 [新亚强吧] 今天必须涨 江西小哥哥 07-0107-01 13:33
- 74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不拉别的铜都不敢拉 老董的三妹 07-0107-01 13:33
- 33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基的性价比挺不错的,可以考虑一下。 倾国倾城的巧思思 07-0107-01 13:33
- 96 0 [德新科技吧] 还是上海洗霸是头。 让生命绽放1573 07-0107-01 13:33
- 85 0 [海顺新材吧] 别洗了,快拉吧。 股友2OL7578363 07-0107-01 13:33
- 82 1 [融发核电吧] 不站稳均线绝对不买 股友VuAOm47872 07-0107-01 13:33
- 130 2 [麦迪科技吧] 稍微涨一下,散户数量就上来了怪不得洗不完。 等风吹响号角 07-0107-01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