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1 2 [梦网科技吧] 那天出重组公告的时候我觉得我要发财了,结果一 俊逸出尘的余琦 07-0107-01 13:33
- 85 0 [雷科防务吧] 拉高出货明天完了! 股神之重出江湖 07-0107-01 13:33
- 82 0 [爱施德吧] 宝子们,再来一波 春夏秋冬都来财 07-0107-01 13:33
- 102 1 [华之杰吧] 今天华之杰涨成牛!隔壁新恒汇跌成狗? 百灵98 07-0107-01 13:33
- 139 3 [永辉超市吧] 真想骂人 基民72mU556233 07-0107-01 13:33
- 114 4 [寒武纪吧] 跌倒500我买二手 海上一叶飘 07-0107-01 13:33
- 611 4 [瑞鹄模具吧] 瑞鹄模具:小米汽车是公司重要客户之一 瑞鹄模具资讯 06-3007-01 13:33
- 82 0 [建业股份吧] 恶心垃圾 polly80 07-0107-01 13:33
- 92 0 [焦煤吧] 砸到这种程度是不可能拉回去的,也就是假反弹诱 乡下来的韭菜 07-0107-01 13:33
- 103 0 [国际实业吧] 再砸也杀不出恐慌盘来了大盘不配合12年磨合的大 太阳照在古老de长生河上 07-0107-01 13:33
- 80 0 [左江5吧] 自从巴菲特持仓左江以来,每日的教科书般操作, 股友l75023827T 07-0107-01 13:33
- 110 0 [退市苏吴吧] 昨天减了一半仓,今天小做了个T,心里踏实多了 你痘哥 07-0107-01 13:33
- 81 0 [英联股份吧] 地板出货,主力这是啥高超玩法? 举世无双de哀弥夜 07-0107-01 13:33
- 106 0 [德宏股份吧] 盘够了也该上一下了 老奇聊股 07-0107-01 13:33
- 81 0 [建元信托吧] 这股就没有换手率,死透了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7-0107-01 13:33
- 122 2 [常山药业吧] 不知道灭灯会不会拉,发补又要去什么位置。 股牛牛8888888 07-0107-01 13:33
- 158 2 [海格通信吧] 首飞与否官方也不公布,股是好股,公司和市值管 热情的峰叶绿11 07-0107-01 13:33
- 290 15 [重庆钢铁吧] 坚决给自己护盘。 山水重钢999 07-0107-01 13:33
- 94 2 [普源精电吧] 下午涨停否? 炒股养家的章婉 07-0107-01 13:33
- 233 2 [美联新材吧] 仙人指路明天大阳 美丽的333752 06-3007-01 13:33
- 83 0 [瑞丰银行吧] 0.62倍的市净率,快多砸点 A满仓叔 07-0107-01 13:33
- 97 0 [诺邦股份吧] 你们别跑,不用怕,我还亏32%呢,不解套不走。 Dream500 07-0107-01 13:33
- 83 0 [ST葫芦娃吧] 药业都大涨假药不涨 大曾子龙虎榜 07-0107-01 13:33
- 109 0 [物产中大吧] 加仓发财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0107-01 13:33
- 90 0 [湘潭电化吧] 真的是垃圾,板块涨那么多它还不动,真的没得救 财源满斗de蝶舞 07-0107-01 13:33
- 96 0 [中际旭创吧] 汪汪队拉其他的,这个就会跌 股友NnqNHO 07-0107-01 13:33
- 224 1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怎么卖出? 基民90v590711H 06-3007-01 13:33
- 87 0 [拓斯达吧] 滚吧,你比固态跌的还多,没有你这样的 lj股满天飞 07-0107-01 13:33
- 406 0 [麦迪科技吧] 卖了就涨 劝大家不要炒股 07-0107-01 13:33
- 81 0 [XD嘉友国吧] 非洲铜矿要出产了吗 牵牛绳慢慢登 07-0107-01 13:33
- 92 0 [川发龙蟒吧] 无人问津的菜花,哈哈哈 股友053Cv30712 07-0107-01 13:33
- 87 0 [盈方微吧] 万手哥,来吧 zhngtingking 07-0107-01 13:33
- 107 2 [融发核电吧] 万手哥都出来了拉个板吧,显示一下实力嘛 急不得滴 07-0107-01 13:33
- 97 1 [苏奥传感吧] 全仓杀入干 股友zjpaYH 07-0107-01 13:33
- 98 1 [熵基科技吧] 这货走了个小双头,恶心 帅帅招财猫 07-0107-01 13:33
- 112 2 [上海环境吧] 改名上海垃圾肯定比现在强,至少不骗人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6-3007-01 13:33
- 135 3 [*ST香雪吧] 12块多的本是回不来了 有条理的吴宜仲 06-3007-01 13:33
- 244 0 [中国能建吧] 根本没人买!!! 奥得飙 07-0107-01 13:33
- 447 2 [华测导航吧] 人家涨停了看看你 冰吻鱼 06-3007-01 13:33
- 77 0 [天阳科技吧] 九阳真经黄老邪梅超风 身口意禅 07-0107-01 13:33
- 76 0 [玻璃吧] 小散多快跑吧 抗下了所有 07-0107-01 13:33
- 155 2 [信达地产吧] 用通达信看月线筹码,2.3都有盈利盘,不砸到那 猎庄擒龙777 07-0107-01 13:33
- 177 9 [上证指数吧] 宠物,美容,旅游,大家不准备搞一点吗?都在等 专杀翘嘴 06-3007-01 13:33
- 86 0 [天虹股份吧] 都没人玩你了,停牌退市吧! 持股者大富 07-0107-01 13:33
- 94 0 [利尔化学吧] 利空出尽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7-0107-01 13:33
- 72 0 [弘业期货吧] 没有拉红基本就是一波三折继续跌停板 股友wVNm4q1769 07-0107-01 13:33
- 119 0 [东睦股份吧] 加仓,至少到30 股友7O1222w815 07-0107-01 13:33
- 89 0 [保税科技吧] 新庄点火失败,出货走人了。 AI财神 07-0107-01 13:33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电力上涨跟他没关系 股市的摇钱树 07-0107-01 13:33
- 83 0 [金力永磁吧] 垃圾股 抓牛股2021 07-0107-01 13:33
- 46 0 [甘李药业吧] $甘李药业(SH603087)$ 天水姜伯月 07-0107-01 13:33
- 116 1 [同洲电子吧] 这种退市票还可以炒这么高 包容的韩雪梅1 07-0107-01 13:33
- 85 0 [上海洗霸吧] 赶紧跑吧,量化的操作就是让你追涨杀跌 zjken_gz 07-0107-01 13:33
- 84 0 [东山精密吧] 板上出货?! 有领导力的贺渝2 07-0107-01 13:33
- 81 0 [弘元绿能吧] 下跌趋势 hdhehduhh 07-0107-01 13:33
- 95 1 [宏昌电子吧] 难道是看上我的三瓜两枣了 股友犟种 07-0107-01 13:33
- 116 2 [科恒股份吧] 上海洗霸,牛掰 佛照楼 07-0107-01 13:33
- 155 6 [塞力转债吧] 感觉目标可以定200了 静是一种境界 06-3007-01 13:33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要死不活的 股友n709261g93 07-0107-01 13:33
- 95 0 [视觉中国吧] 天娱数科 股友DrSdBd 07-0107-01 13:33
- 100 0 [凯瑞德吧] 走了走了,去天音,还是得玩龙头 snakehh 07-0107-01 13:33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四联跌 股友0p377X7023 07-0107-01 13:33
- 56 0 [XD五矿资吧] 等你跌,我加仓 泡火泡 07-0107-01 13:33
- 69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全是散户韭菜卖出的,主力全收筹码下午瞬间 股海里找牛牛 07-0107-01 13:33
- 141 2 [立讯精密吧] 啊啊啊,我T飞了,要不要回来要亏一个多点,操 股友1717A07u58 07-0107-01 13:33
- 94 1 [机器人吧] 动物脑龙头! 股友pQerHW 07-0107-01 13:33
- 111 2 [梅雁吉祥吧] 下午恐涨停 RQ2DQU 07-0107-01 13:33
- 111 2 [威唐工业吧] 两市唯一下跌的公司,走势说明有 股友29C072155G 07-0107-01 13:33
- 94 0 [航发动力吧] 过60 新奇的王佳玉 07-0107-01 13:33
- 100 0 [恒盛能源吧] 意犹未尽,半年报行情突破 股友7108L9F731 07-0107-01 13:33
- 72 0 [微导纳米吧] 还好今天不准跌,拉起来就可以砸了 sigur_oct 07-0107-01 13:33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撤了,赶紧回调,再入手,中兵真香 股友3954758 07-0107-01 13:33
- 88 0 [上汽集团吧] 什么时候发业绩预报? 来自沙漠的韭菜 07-0107-01 13:33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稳定币唯一 勾魂线829勿贪 07-0107-01 13:33
- 85 1 [大智慧吧] 火箭发射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7-0107-01 13:33
- 125 3 [吉华集团吧] 阿兹海默和化工板块暴涨 悟即是道 07-0107-01 13:33
- 71 0 [新通联吧] 今天10.6加仓了不急于一时 良良兄 07-0107-01 13:33
- 83 0 [红相股份吧] 你这个黑心鸡庄草 股友0k800820A2 07-0107-01 13:33
- 91 0 [兔宝宝吧] 真的很垃圾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0107-01 13:33
- 130 2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接下来大概率会在均价附近徘徊,也上不去。还要 张學嘢 07-0107-01 13:33
- 220 3 [*ST沐邦吧] 主力上午稍稍微微洗下浮筹,今天下午必涨停是没 c7478981432410829 07-0107-01 13:33
- 93 1 [创世纪吧] 今天买的全部闷杀 晶莹的强念桃 07-0107-01 13:33
- 128 4 [*ST英飞吧] 下午还得涨停放心吧! ST小白白 07-0107-01 13:33
- 111 0 [德石股份吧] 我拿了三年的臭石头都丢了,这货没主力,大股东 股友lkpKPB 07-0107-01 13:33
- 92 0 [江苏金租吧] 走了,没戏 密码的养家 07-0107-01 13:33
- 72 1 [北方导航吧]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宝宝们可以试着卖了 股友R217a06788 07-0107-01 13:33
- 93 1 [国际复材吧] 上市一年后就亏损上亿,它上市就是一个大陷阱 逆流行1 07-0107-01 13:33
- 142 2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水下进来的人,明天可以喝汤 鸿博发展 07-0107-01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