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东山精密吧] 又错过一个亿 害害害非菜 07-0107-01 13:33
- 33202 71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服务新型工业化增量政策酝酿出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7-01 13:33
- 80 0 [福安药业吧] 那么多医药股,看走眼了,尔康制药,红日药业都 淼淼cc 07-0107-01 13:33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不要接,这两天会下来的 蕙质兰心的鲁菡荧 07-0107-01 13:33
- 93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光!牛逼! 果敢地艾维斯 07-0107-01 13:33
- 83 1 [众生药业吧] 真服了 神秘大胖 07-0107-01 13:33
- 87 0 [大为股份吧] 这人气这么高,得活埋多少? 吾16888 07-0107-01 13:33
- 90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有意思了,这么玩的吗。 A星月神话A 07-0107-01 13:33
- 125 4 [华电科工吧] 尽快退市吧 乌龟粤A哥 06-3007-01 13:33
- 88 0 [翠微股份吧] 阴包阳,还想咋样!!哈哈!!放量破位了 主线擒牛专家 07-0107-01 13:33
- 85 0 [ST亚光吧] 哑光横盘结束后,大家猜一下是跌还是涨 米多来888 07-0107-01 13:33
- 97 0 [先导基电吧] 老兵不死~必有厚福 天涯之角 07-0107-01 13:33
- 102 2 [保龄宝吧] 当我看到里面都是托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又被套死了 股友6C7gnd 07-0107-01 13:33
- 145 4 [宁波海运吧] 每天啊,我说的是每天啊,打开东方,看到我的财 聪明的星若峰18 07-0107-01 13:33
- 223 10 [海新能科吧] 大家预测一下今天的收盘价,我先来,3.59收盘。 婚鸭 07-0107-01 13:33
- 84 0 [曲美家居吧] 今日表演断头台 虞姬擎天柱 07-0107-01 13:33
- 89 0 [领湃科技吧] 电池起飞了,你该带头! 自在de赫拉 07-0107-01 13:33
- 90 0 [百利电气吧] 随时一根大阳线。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7-0107-01 13:33
- 87 0 [雄韬股份吧] 10个涨停 非听天命 07-0107-01 13:33
- 107 2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涨停价43.03 股友hI2ijJ 07-0107-01 13:33
- 71 1 [佳先股份吧] 北证在拉,佳先也在拉。 股友9uG0692019 07-0107-01 13:33
- 94 1 [青龙管业吧] 哈哈,叫你们盘中追,老庄还t不了你们 Tm2026 07-0107-01 13:33
- 144 5 [贝因美吧] 主力又流出4000多万了,主力一直在出货! 小章论股 07-0107-01 13:33
- 89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债市回暖如期而至 会存钱的驼驼 07-0107-01 13:33
- 110 0 [塔牌集团吧] 灾后重建利好建材板块 博丽雅 07-0107-01 13:33
- 79 0 [红宝丽吧] 明天还有板吗 平易近人的花无缺 07-0107-01 13:33
- 82 1 [贝因美吧] 涨停涨停 精神二院 07-0107-01 13:33
- 85 2 [赫达转债吧] 伙计们这价格别觉得对,正骨涨停后,周三再给你 大周轩辕涨停科技 07-0107-01 13:33
- 128 1 [天山铝业吧] 明天9元见 盘龍一张 07-0107-01 13:33
- 93 1 [剑桥科技吧] 让主力喝点酒醒悟过来学学好上好做个好男人 依z婷 07-0107-01 13:33
- 112 2 [TCL中环吧] 能不能争口气?涨的时候你涨的最少,跌的时候你 东方海龙 07-0107-01 13:33
- 121 1 [麦捷科技吧] 从今天开始能冲上18? 有魄力的苏落女神 07-0107-01 13:33
- 122 3 [众生药业吧] 敢追,弄你们 制造业他哥 07-0107-01 13:33
- 149 3 [招商南油吧] 新手作一砸开跌停板那天,要是主力们齐心协力, 股市新手评论家 07-0107-01 13:33
- 223 4 [金风科技吧] 有没有22买的 白发如雪徐凤凰年 07-0107-01 13:33
- 148 0 [中钢国际吧] 丢人呀,中字头的股价是这样的吗? 太阳石888 07-0107-01 13:33
- 91 1 [广康生化吧] YYDS今天涨停,赶紧来发财,昨天今天已经20个点 ETF68 07-0107-01 13:33
- 284 15 [农产品吧] 今天收月线季线半年线 uuumacd333 06-3007-01 13:33
- 107 1 [*ST美芝吧] 哪个在清仓啊 股市鹏宇演 06-3007-01 13:33
- 550 14 [方正科技吧] 周一会涨停 判顶真爱坤 06-2907-01 13:33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160手卖出的真多,哪来的这么多股票啊 股友YiaA3C 07-0107-01 13:33
- 96 0 [晨光生物吧] 昨天说,今天71,赌它红彤彤一片。居然碰到了。 涨跌本无常先红再发糖 07-0107-01 13:33
- 99 0 [鲁阳节能吧] 沃卡滚吧。 被刨根的小韭菜 07-0107-01 13:33
- 97 0 [茂化实华吧] 等待资产注入!!! 江湖骄子 07-0107-01 13:33
- 74 0 [江苏雷利吧] 狗儿主力就是不让涨 股友5M1252i909 07-0107-01 13:33
- 180 6 [北矿科技吧] 昨天高点出的,又可以大快朵颐了 股海渔猎 07-0107-01 13:33
- 227 12 [晨光生物吧] 不玩了,不玩了,清仓走人。 股海捕鱼526 07-0107-01 13:33
- 2038 3 [华媒控股吧] 【7月1日更新】 鬼股仙宗77777新 06-3007-01 13:33
- 679 14 [天原股份吧] 明天突破底部大箱体,上升空间便打开,主升浪便 乐山人 06-1707-01 13:33
- 102 0 [鸿合科技吧] 怎么回事,板块翻红它却跌了,逆市的? 空也是福 07-0107-01 13:33
- 82 0 [信通电子吧] 买盘那么高,还是买的多,大单买的多,小单跑的 基民LTHk3C 07-0107-01 13:33
- 78 0 [正邦科技吧] 猪过不如的东西 老练的何寄琴 07-0107-01 13:33
- 99 0 [白银有色吧] 湖南白银都上来了 catkingxm2716 07-0107-01 13:33
- 101 1 [舒泰神吧] 又新高了。。可惜昨天34元没有买了 股友SHbeEp 07-0107-01 13:33
- 86 1 [通威股份吧] 没救了 韭菜肥又壮 07-0107-01 13:33
- 269 1 [盈新发展吧] 赶紧买 A级笨鸟 07-0107-01 13:33
- 94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不是智能医疗吗? 有勇有谋de萧远山 07-0107-01 13:33
- 374 4 [云南白药吧] 到25~34玩。一切都好了。让该死心都彻底死心。 炒才有搞 06-2807-01 13:33
- 77 0 [道氏技术吧] 那你准备好了。 稀缺独龙wyczl123 07-0107-01 13:33
- 74 0 [湘财股份吧] 要想股市好必须拉券券,拉吧主力!!! 待繁花开 07-0107-01 13:33
- 91 0 [福安药业吧] 反弹一日游活动,明天跳空低开低走全部活埋厚葬 werfgvawzegt 07-0107-01 13:33
- 99 0 [国轩高科吧] 作为固态电池板块中军,主力要有中流砥柱的样子 Mr_Z先生 07-0107-01 13:33
- 122 1 [中国石化吧] 这一次涨上去就卖了,不听,这里边的人胡说八道 许XX 07-0107-01 13:33
- 193 3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只要站上70就很可以了 理性的范翼扬 07-0107-01 13:33
- 105 1 [天齐锂业吧] 一个ST盛屯又涨停了,无语了 年年的蓟涵 07-0107-01 13:33
- 110 1 [粤传媒吧] 昨天的万手哥出货了吗? 股友k53975253A 07-0107-01 13:33
- 145 4 [宏昌电子吧] 下午还会有一波起飞行情 不红不抛的A王 07-0107-01 13:33
- 96 0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收盘999 股友9q3508c173 07-0107-01 13:33
- 80 0 [丰元股份吧] 诱多! 张婷等我哦 07-0107-01 13:33
- 76 0 [ST豆神吧] 老套路冲高出货 雨中朋友 07-0107-01 13:33
- 99 1 [常友科技吧] 你这庄家,赶紧出去腾位置吧!受够了!奉劝大家 揽月酒天 07-0107-01 13:33
- 244 2 [富特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 是小米汽车su7和yu7的电源管理 独 富特科技股友 06-2707-01 13:33
- 293 5 [中孚实业吧] 中孚实业估值那么高,为什么还能往上涨呢?如何 c7143811430841384 07-0107-01 13:33
- 6954 35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来到关键节点,如何应对海哥有话说!四 海哥超短线 07-0107-01 13:33
- 79 0 [铜冠铜箔吧] 为啥删贴呀 慢就是快低买高卖 07-0107-01 13:33
- 107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从5月22号买到现在,中间做了两次t,没赚到钱。 HYL好运来888 07-0107-01 13:33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没有业绩预告也不至于这样吧 闲钱闲时谁怕谁 07-0107-01 13:33
- 141 4 [智慧农业吧] 谁借我10个w加仓,亏了算我的,盈利5-5分成,立 踢飞专家的臭脚 07-0107-01 13:33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装?明天大跌 基民55Pw899793 07-0107-01 13:33
- 96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北证之耻,贝特瑞,主力也是个废柴 CN丶Buffett 07-0107-01 13:33
- 77 0 [中炬高新吧] 如果你觉得今年会有·重大购并题材那现在你会干 股友lacegL 07-0107-01 13:33
- 112 0 [豪美新材吧] 支棱起来,不破40不是硬汉! 刘得青山在么 07-0107-01 13:33
- 182 0 [和晶科技吧] 买买买 拒绝回撤6888 07-0107-01 13:33
- 96 1 [晨光生物吧] 草,早盘卖了,上次也是,大盘不好他却涨起来了 Crocodylus 07-0107-01 13:33
- 85 1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上不去,33.26全部清仓了,哈哈 股友108987Nl86 07-0107-01 13:33
- 154 2 [派斯林吧] 坏逼主力还在砸盘 山高路远8888 07-0107-01 13:33
- 280 0 [上证指数吧] 当臂挡车!3455摸一下就里面回落,卡点位阻击玩 乘风天意_YKQ 07-0107-01 13:33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追高的起码套1个月 止吾丿 07-0107-01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