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6 [天汽模吧] 高度控盘,安心做T,摸前高 潘伟发 07-0107-01 13:34
- 73 0 [中光学吧] 还要涨,不信赌一把! 无畏的冯春燕 07-0107-01 13:34
- 89 0 [侨源股份吧] 今天低开希望高收 整洁的柳淼洋1 07-0107-01 13:34
- 86 0 [红太阳吧] 回血了,可以可以,继续保持啊绿太阳 呆水木经济论 07-0107-01 13:34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保稳3453-3455平移收盘 口木口木君 07-0107-01 13:34
- 89 0 [信通电子吧] 这个能不能大涨,只有一个理由,那就是大金融, 有思想的大柚子 07-0107-01 13:34
- 77 0 [英威腾吧] 再不涨月线又要死叉 老哥是老了点 07-0107-01 13:34
- 106 0 [郴电国际吧] 关机锁仓去南方旅游,爱咋咋地,年底回来再看, 如鱼似水 07-0107-01 13:34
- 96 2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能红,老子认做你爹。 黄金坑丶 07-0107-01 13:34
- 175 3 [天娱数科吧] 6.5-6.6之前挂了四个万手压着 中信浙分研究员 07-0107-01 13:34
- 268 1 [红墙转债吧] 真不容易,等的头发都白了 回本之路真艰难 07-0107-01 13:34
- 154 2 [三只松鼠吧] 不涨也不跌,跌下来怕有机构进来,涨了又怕老乡 东方剑民 07-0107-01 13:34
- 627 4 [易明医药吧] 还要了,让人亏的哇哇叫,还要缴税真要把韭菜逼 游资成长记 07-0107-01 13:34
- 251 3 [君禾股份吧] 踏空了、会不会下来。 股友3ld5081296 06-2707-01 13:34
- 461 4 [普蕊斯吧] 我是来看你下周一二的表现 竹兰梅菊 06-2707-01 13:34
- 30 1 [英联股份吧] 我相信你还没走完 刘家二小姐 06-2707-01 13:34
- 107 2 [凯美特气吧] 买点玩玩 昀言6666 06-1007-01 13:34
- 76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货又拉尾盘概率很大。 沐光踏云 07-0107-01 13:34
- 79 0 [海南高速吧] 这又要拉伸八角上来了!! 谦逊地花满楼 07-0107-01 13:34
- 1540 13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6.27丨操作:止损1/4港医,约58000元,其它不动 阿心玩恒科 06-2707-01 13:34
- 356 6 [盛屯矿业吧] 大概率会来几个连板 穿透迷雾看实质 06-2707-01 13:34
- 81 0 [常山药业吧] 哈哈哈压的死死的有钱还是好可以为所欲为来个老 股友3mD2177625 07-0107-01 13:34
- 138 3 [*ST美芝吧] 今天不可能大涨!涨停概率为零!除非太阳从西边 法喜之乐 07-0107-01 13:34
- 2274 5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:股东罗华兵计划减持不超过50万股 士兰微资讯 06-3007-01 13:34
- 91 0 [莎普爱思吧] 的老庄,给老子跌下来 胡大宵话股 07-0107-01 13:34
- 80 0 [维海德吧] 立讯精密流弊 股友1r1uEy 07-0107-01 13:34
- 114 0 [指南针吧] 个股回调,大资金出货,近期涨幅较大,获利资金 坚持每天半仓做T 07-0107-01 13:34
- 136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扛不住了啊 长期持有吧 07-0107-01 13:34
- 83 0 [创源股份吧] 一股不卖,周五必有惊喜 利剑斩空头 07-0107-01 13:34
- 127 1 [上海贝岭吧] 看日线,趋势线向上。不要乱卖了,拿一拿。 涨中宝宝兆帕 07-0107-01 13:34
- 93 3 [百洋医药吧] 卖了孩子王买了你垃,圾 老巴巴 07-0107-01 13:34
- 294 4 [COMEX黄金吧] 我是坚定看空的,经济已经触底反弹了 趋势大于价值 07-0107-01 13:34
- 103 0 [光迅科技吧] 再学习个三百块钱的 有正义感的韩淇12 07-0107-01 13:34
- 82 0 [中国天楹吧] 就像吃了苍蝇,恶心 机灵聪慧的华三仟 07-0107-01 13:34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股性确实差 暗夜一只猫 07-0107-01 13:34
- 87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涨停。 y5x2802815 07-0107-01 13:34
- 200 3 [旋极信息吧] 真的会解套6元山顶的朋友吗! 抄底户118 07-0107-01 13:34
- 215 4 [东安动力吧] 跑?不可能,甚至还要加仓。 趋势观察席位 07-0107-01 13:34
- 106 1 [华友钴业吧] 根据我经验,爆拉直接跑,下来接,准没错 股友1k20261z18 07-0107-01 13:34
- 131 2 [金力泰吧] 7.4还有3天 专注的乔言秋 07-0107-01 13:34
- 82 0 [九洲药业吧] 天天板块倒数,有意思吗,垃圾主力不想玩就早点 Victory金基 07-0107-01 13:34
- 85 0 [世运电路吧] 特斯拉今晚大长腿怎么办 芝麻开花节节高吖 07-0107-01 13:34
- 74 0 [运达股份吧] 风能涨的挺好,你咋不瘟不火 小晓思文 07-0107-01 13:34
- 78 1 [建设工业吧] 这是一个什么东西!长城军工多硬气 年年成章得雨秋 07-0107-01 13:34
- 278 0 [*ST建艺吧] 被几个大V联合狙死的票,可以写进教科书了 司马神 07-0107-01 13:34
- 98 0 [济高发展吧] 没量,苟延残喘! 梦长君知 07-0107-01 13:34
- 101 0 [兰花科创吧] 这股要退市了吗? 巴菲特也得哭着跑 07-0107-01 13:34
- 92 2 [波长光电吧] 双顶成立 乘风破浪盼盼 07-0107-01 13:34
- 119 2 [海马汽车吧] 谈不拢吗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107-01 13:34
- 171 11 [纯碱吧] 今天接15%的仓位,明天再跌加15%,30%的仓位中 多袮多 07-0107-01 13:34
- 88 1 [中公教育吧] 一手好牌又是细碎早盘明显资金进入教育股 婀娜妩媚的苗日轩 07-0107-01 13:34
- 67 0 [科新机电吧] 我giao,马上坐火箭飞上去 创世神盘古 07-0107-01 13:33
- 108 0 [华天科技吧] 流入3个多亿都封不住,抛压太大了 割禾用大锯 07-0107-01 13:33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买错你了fw核聚变板块两个点你在干嘛呢 股友Q031g00320 07-0107-01 13:33
- 81 0 [滨江集团吧] 垃圾桶里的垃圾, 股友uD9npi 07-0107-01 13:33
- 72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涨停,我说的 股友5815f52K59 07-0107-01 13:33
- 87 0 [上海洗霸吧] 历史新高!天高任鸟飞,海阔凭鱼跃,加油 银钩赌坊客4522 07-0107-01 13:33
- 103 0 [中广核技吧] 后悔买了 佛心臭女人 07-0107-01 13:33
- 91 0 [巨星科技吧] 便秘 柔美的梦香 07-0107-01 13:33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没人接就会一直拉,拉到总有你接盘的时候 管住手1 07-0107-01 13:33
- 85 0 [国林科技吧] 昨天已经大涨过来,对于杂毛后排来说,差不多了 巴菲特靓仔 07-0107-01 13:33
- 103 1 [天顺股份吧] 好家伙,今天我卖在最高 西湖烟雨 07-0107-01 13:33
- 459 0 [安科生物吧] 50亿美金的市场,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股神P股的股 07-0107-01 13:33
- 78 0 [红墙股份吧] 怎么样 股友W798039z37 07-0107-01 13:33
- 85 0 [掌趣科技吧] 快点下来吧,别磨磨唧唧的 两袖冷风0244 07-0107-01 13:33
- 72 0 [钧崴电子吧] 电子元件板块创新高了,你这也太怂了 股友6x2m087739 07-0107-01 13:33
- 85 0 [上海洗霸吧] 是真猛啊 KevinJay 07-0107-01 13:33
- 85 2 [杭州园林吧] 主升浪30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bg200832132 07-0107-01 13:33
- 82 0 [黑猫股份吧] 你在等一个机会! 天开口呼 07-0107-01 13:33
- 86 0 [江苏雷利吧] 坚决不割肉 股友5M1252i909 07-0107-01 13:33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把我搞不会了,这该咋操作,什么节奏要疯了 草原八天 07-0107-01 13:33
- 29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要不要见好就收 冰彤财富 07-0107-01 13:33
- 95 1 [长信科技吧] 算力,固态,扩张,要涨的时候连减持都利好。可 抽丝剥茧的锄头 07-0107-01 13:33
- 77 0 [纯碱吧] 操底,底来了,明天大 空大师 07-0107-01 13:33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比买你的还希望你涨停,北方跌太多了 股友1599070K8W 07-0107-01 13:33
- 79 0 [新莱应材吧] 该补量了 想出击就执行 07-0107-01 13:33
- 133 1 [东信和平吧] 和25号走的一摸一样,下午一点量没了,明天还得 切勿上头啊小凡 07-0107-01 13:33
- 80 0 [新国都吧] 有还没卖出去的吗? 相信自己啊 07-0107-01 13:33
- 125 5 [工业富联吧] 能上22块不今天 荔浦大芋头 07-0107-01 13:33
- 114 3 [深水规院吧] 感觉深水这几天要憋个大的!! 每天赚点小菜钱 07-0107-01 13:33
- 207 3 [蓝耘科技吧] 老朋友都跑光了?回顾一下蓝耘,37亿订单像是一 股友cidYHc 07-0107-01 13:33
- 164 2 [纳尔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的水太深,小散别太在意,太在意就上 都督娃0885 07-0107-01 13:33
- 283 3 [蓝黛科技吧] 蓝带这二天就要变盘了,看是往那个方向,感觉向 笨笨1555 07-0107-01 13:33
- 78 0 [神州信息吧] 确实够烂,涨了不跟,跟跌跟的猛。 一山依水 07-0107-01 13:33
- 110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昨天41个大蛋,优秀! 浣熊守护者 07-0107-01 13:33
- 927 2 [高乐股份吧] 不容易啊,能看到 砸盘主力没跌 07-0107-01 13:33
- 162 5 [荣泰健康吧] 兄弟们!能不能入场了! 万里破晓格 07-0107-01 13:33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这货就这样了。明天更惨 跑步的刘翔 07-0107-01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