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先惠技术吧] 现在可以买进吗? 牛股第一任 07-0107-01 13:35
- 92 1 [山东赫达吧] 你说的那是老厂区 大笔买入 07-0107-01 13:35
- 133 2 [国瑞科技吧] 散户不敢追,筹码都给机构了 善解人意的千浔1 07-0107-01 13:35
- 263 6 [ST际华吧] 快跑明天必开板 王子1101811 07-0107-01 13:35
- 347 7 [中金黄金吧] 闪金今天这个龙抬头,吃了不少筹码,突然给你的 股友vTydfB 07-0107-01 13:35
- 82 0 [北方国际吧] 买点试试检验一下篮子真假! 十个点止损 07-0107-01 13:35
- 99 1 [常山药业吧] 加仓买进,成交,满意…… n1846137363566400246 07-0107-01 13:35
- 100 1 [中光防雷吧] 坚决买买买二十年一遇的军工 无名xiao菜鸟 07-0107-01 13:35
- 107 1 [大禹节水吧] 彻底套了 持有必涨停银迈 07-0107-01 13:35
- 84 0 [永达股份吧] 磨洋工……一天一分两分滴 股票就是噜一下 07-0107-01 13:35
- 2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离谱 股友63853R5V76 07-0107-01 13:35
- 105 0 [毕得医药吧] 果然昨天最终选了爱朋,阴差阳错,是因为昨天尾 稳健的尹妍素 07-0107-01 13:35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山顶的朋友你们好 夕阳下的风 07-0107-01 13:35
- 75 0 [创新新材吧] 大盘和板块都红了,大盘红了2天,这个废柴跌了2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35
- 82 0 [协鑫能科吧] 我准备了20万,只要破15,我就满仓可以不 唐僧取经咚咚咚 07-0107-01 13:35
- 31467 117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历史回测证明,港股低波红利“穿越周期”能力出 回撤忍者修行录 06-3007-01 13:35
- 79 0 [时代万恒吧] 勇士们快买 经绝纳福得风清扬 07-0107-01 13:35
- 98 0 [北京君正吧] 和景嘉微真的是难兄难弟 股友51137i196q 07-0107-01 13:35
- 96 0 [银邦股份吧] 庄家,无奈! 股明一涅槃重生 07-0107-01 13:35
- 76 0 [恒生电子吧] 好起来了 高高羊 07-0107-01 13:35
- 86 0 [川发龙蟒吧] 又倒数第一服了 股友aKgsjy 07-0107-01 13:35
- 78 0 [永鼎股份吧] 阿六,小心头部,我全仓卖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7-0107-01 13:35
- 85 0 [大地海洋吧] 别人都反弹了,你还在这趴窝 股友969960cc89 07-0107-01 13:35
- 76 0 [江天化学吧] 按理说小作文效应最少要到25,难道才到28? 感恩有你Ok 07-0107-01 13:35
- 63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表现不错,继续安心拿着等涨 浣熊守护者 07-0107-01 13:3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是真的来了 红色短线客 07-0107-01 13:35
- 93 0 [华测导航吧] 上方一直有压单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7-0107-01 13:35
- 71 0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快走明天就跌。射击之星。 股海求生321 07-0107-01 13:35
- 87 0 [格科微吧] 需要点把火?? 白中发123 07-0107-01 13:35
- 108 0 [三七互娱吧] 对敲拉升,现在开始托单,稳价!懂得都懂主力在 发白日梦的梦想家 07-0107-01 13:35
- 76 0 [宁波海运吧] 准备起飞了 风度翩翩的锦书3 07-0107-01 13:35
- 84 0 [信达证券吧] 热烈庆祝建党104周年!香港回归28周年!股市一 李硕股海沉浮 07-0107-01 13:35
- 5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砸,这庄稼完犊子玩意,成不了气候,昨晚涨的, 热情的付昊8 07-0107-01 13:35
- 99 1 [大位科技吧] 买股票是每天都在交易么,不是买了就丢在哪里挣 赌红绿 07-0107-01 13:35
- 87 1 [恒宝股份吧] 量开始下滑了。有些人不来这了! 翻云G手 07-0107-01 13:35
- 81 0 [美邦股份吧] 别卖了啊 有自信的晴天浪13 07-0107-01 13:35
- 309 0 [昂利康吧] 创新药概念持续走强,昂利康3天2板创新高 昂利康资讯 07-0107-01 13:35
- 88 0 [歌尔股份吧] 史上最的 股友XoWmd5 07-0107-01 13:35
- 82 0 [滨江集团吧] 你为何如此垃圾,房地产? 猫大王2020 07-0107-01 13:35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安全底座是真安全,一直趴着 长城绿了 07-0107-01 13:35
- 112 0 [中哲精化吧] 跌的时候比谁跌的都多,涨的时候磨磨唧唧几分钱 股友9738g7d239 07-0107-01 13:35
- 100 1 [XD中远海吧] 织布收市前就绿! 无心念战 07-0107-01 13:35
- 917 1 [安琪酵母吧] 酵母工业:筑牢未来食物安全的战略防线在风云变 绿洲2025 07-0107-01 13:35
- 232 5 [西南证券吧] 马上重组,立马起飞,新的龙头。 大家一起成长 07-0107-01 13:35
- 219 7 [东山精密吧] 又套了一大批啊哈哈哈下午绿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35
- 67 0 [宏昌电子吧] 不能去接盘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7-0107-01 13:35
- 124 0 [沪电股份吧] 大胆买入,放量突破,年底100不是梦 炒股神坛 07-0107-01 13:35
- 88 1 [亚星化学吧] 来了 自省的雪松 07-0107-01 13:35
- 125 2 [易明医药吧] 天若有情天亦老,人间正道是沧桑。 山顶斯基 07-0107-01 13:35
- 470 4 [英联股份吧] 感谢主力 基民03D517n976 07-0107-01 13:35
- 77 1 [银行Ⅱ吧] 今天改进来接盘的,真活该你们当接盘侠了 年年的蓟涵 07-0107-01 13:35
- 119 2 [怡达股份吧] 红宝丽今天涨停他才有戏 廖诚购 07-0107-01 13:35
- 243 3 [广誉远吧] 现还能进不诸位大侠 基民czvcd9 07-0107-01 13:35
- 91 0 [海星股份吧] 14.3出完,这货又涨了,就差我这点票吗 股友hNEDem 07-0107-01 13:35
- 84 0 [中锐股份吧] 干什么都,赶不上热的,你也就2元的命,悲哀呀 冲动的钱锦1 07-0107-01 13:35
- 370 9 [动力新科吧] 6.23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牛市总裁 07-0107-01 13:35
- 197 2 [完美世界吧] 落袋为安,感谢完美,赚96万,谢谢 端庄大气的郑邦 07-0107-01 13:35
- 74 0 [大为股份吧] 老兄弟加油,我现在在华天,等你涨停带我飞 婀娜妩媚的郑念茜 07-0107-01 13:35
- 72 0 [中证白酒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追着杀! 向上的韩思源 07-0107-01 13:35
- 110 0 [信立泰吧] 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,见好就收 dsbbbbbb 07-0107-01 13:35
- 79 0 [智飞生物吧] 真是跌落神坛了 眼药水1127 07-0107-01 13:35
- 86 0 [博腾股份吧] 居总网上说,你家股票不行,是不是买个小老婆冲 孤独的狸花猫 07-0107-01 13:35
- 98 1 [山子高科吧] 这走势吓人3个点走了然后挂0位没想到成交进来了 新手上路qwe 07-0107-01 13:35
- 122 6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涨停涨停涨停!!! 迅捷的捂 07-0107-01 13:35
- 77 0 [太极集团吧] $太极集团(SH600129)$ 股友0836U95C92 07-0107-01 13:35
- 118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没有资金关顾,散户不要,小主力都没有看上。 股友6966X120R2 07-0107-01 13:35
- 75 0 [证券Ⅱ吧] 不拉天风拉国盛金控一点用都没有 坚定的慕容芝蔓1 07-0107-01 13:35
- 83 1 [中兵红箭吧] 逍遥派砸的 一年翻十倍888 07-0107-01 13:35
- 85 1 [长安汽车吧] 机构该开始干活了 提刀杀穿 07-0107-01 13:35
- 218 1 [完美世界吧] 我讲一下为什么要防着再次下跌,7月15日之前亏 成功也要靠运气 07-0107-01 13:35
- 100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大盘很强勉强拉红,今天大盘反攻不在带了,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35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能拿着过夜么今天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07-0107-01 13:35
- 70 0 [舒泰神吧] 今天进去明天在山顶吹风 抓牛股2021 07-0107-01 13:35
- 98 1 [天风证券吧] 进18个亿,就是为了跌 瀚海1988 07-0107-01 13:35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抖音刷到了这支票,现在能入吗 炒股神坛 07-0107-01 13:35
- 257 1 [天海防务吧] 160亿订单,炒中报都很有想象力,今天换新庄 top一字板 07-0107-01 13:35
- 87 1 [睿智医药吧] 拉这么猛把昨天的T掉先 股友llUUqv 07-0107-01 13:35
- 83 1 [太辰光吧] 无脑砸,估计是又在减持了 张婷妹妹 07-0107-01 13:35
- 210 5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也太狠了吧又被高位加仓套住了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7-0107-01 13:35
- 122 3 [尤洛卡吧] 操盘手相当大气,一人断后独臂挡车 卡哇一 07-0107-01 13:35
- 77 1 [电魂网络吧] 昨天最垃圾,今天还是最垃圾,你是垃圾桶吗? 买进就疯狂翻倍 07-0107-01 13:35
- 87 0 [博思软件吧] 空仓的不要犹豫,你切不可能买在最低点,如果看 活鸟9403 07-0107-01 13:35
- 81 0 [御银股份吧] 8.46进场的 基民8g2278p838 07-0107-01 13:35
- 31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看明天怎么说,明天破今天的位置,就溜 股友6000113r6i 07-0107-01 13:35
- 110 2 [ST章鼓吧] 明显出货 强基纳财 07-0107-01 13:35
- 90 0 [工大科雅吧] 加油,赶快翻红呀! 股友DBdEGz 07-0107-01 13:35
- 172 4 [光电股份吧] 明天起改名:中兵光电 一杯敬明月 07-0107-01 13:35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盈利平仓,被套减仓吧!应该要调整了!只是个人 DarKer 07-0107-01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