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中光学吧] 不吃鱼尾 厚德载物的FC 07-0107-01 13:59
- 96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PCB五个涨停的你还绿四个多点 做梦都在回本 07-0107-01 13:59
- 95 1 [全指现金流ETF鹏华吧] 今日上市,跑步入场! 天赐代码 07-0107-01 13:59
- 88 0 [百洋股份吧] 反正今天不涨了。其他不清楚。 WCN 07-0107-01 13:59
- 86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啊啊啊啊啊!四个点都不保不住了!! 大A导演 07-0107-01 13:59
- 142 0 [芭田股份吧] 又是盘中富贵!!放那么大量换手率过低,肯定有 硌硌若石 07-0107-01 13:59
- 89 0 [贝因美吧] 又开始织布了。没人看好三胎。 绝对不吃回头草 07-0107-01 13:59
- 93 0 [通达海吧] 江苏南京十三妹! 铁头拼到底 07-0107-01 13:59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哪个2.23在挂大单在卖? 坚决的柯晟丰 07-0107-01 13:59
- 91 0 [亿道信息吧] 垃圾 WU钱图无量 07-0107-01 13:59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冲啊 幽默的丁美波1 07-0107-01 13:59
- 86 0 [金证股份吧] 调整到位,该涨了 fxh_007 07-0107-01 13:59
- 97 1 [中仑新材吧] 板块还没走完刚刚开始 丫髻山真人 07-0107-01 13:59
- 68 0 [北方长龙吧] 拉高出货吗 甘张佩峰 07-0107-01 13:59
- 79 0 [翠微股份吧] 幸亏还买了建设工业 诚实的太阳 07-0107-01 13:59
- 113 0 [航天彩虹吧] 太差劲了,建设工业直接负6拉出10个点了。。。 杜绝随意单 07-0107-01 13:59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天理啊这是,买的多的都是大跌!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7-0107-01 13:59
- 92 0 [拓维信息吧] 卖了没意思 板上皇8涅槃 07-0107-01 13:59
- 89 0 [浙大网新吧] 这种片炮就是主力出尾仓了,已经几天 哈里路呀 07-0107-01 13:59
- 86 0 [五洋自控吧] 简直是烂到圾品 秀外慧中的温虔 07-0107-01 13:59
- 80 0 [中兵红箭吧] 真的是 Yzlin滇塬 07-0107-01 13:59
- 81 0 [爱施德吧] 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底仓11.3清了底仓,去家家悦 龙头价值投资 07-0107-01 13:59
- 98 0 [冰山冷热吧] 恶心 祥益资产 07-0107-01 13:59
- 91 0 [内蒙一机吧] 我知足了,别跌就行了 啊康123 07-0107-01 13:59
- 93 0 [维海德吧] 花兄显灵,直线拉升 wangnan484 07-0107-01 13:59
- 80 0 [司太立吧] 创业板指,跳水?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7-0107-01 13:59
- 82 0 [龙蟠科技吧] 真垃圾 发财手手 07-0107-01 13:59
- 99 0 [中兴通讯吧] 绝对诱多 股友7523282dh9 07-0107-01 13:59
- 246 6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千万不要这么快起飞啊,我还没上车,希望明天给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6-3007-01 13:59
- 217 6 [海联金汇吧] 十二块的本五日线上继续格局不可能割肉的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06-3007-01 13:59
- 86 0 [长白山吧] 算了,还是走吧,散户太多,利好再多也没用 足智多谋的贺骏霖 07-0107-01 13:59
- 92 0 [中远海能吧] 不会下来,今天就是最低点 春qddd 07-0107-01 13:59
- 99 0 [广信股份吧] 一毛钱玩一天,稳的一批! 风行草偃 07-0107-01 13:59
- 68 0 [长久物流吧] 以整车运输业务为核心 大山老虎 07-0107-01 13:59
- 190 0 [绿色动力吧] 快点砸,今天很多追高的 文静心如海 07-0107-01 13:59
- 102 1 [御银股份吧] 一个急拉之后出货一整天,出生庄操盘的砸中股 只买短线强势股 07-0107-01 13:59
- 177 6 [蔚蓝锂芯吧] 刚卖了两千股你给我涨这么多,针对我 白夜行911 07-0107-01 13:59
- 76 0 [欢瑞世纪吧] 2点启动,跳水 TerryFeng760 07-0107-01 13:59
- 91 0 [钛能化学吧] 你真是太在乎你个垃圾。 风影20151118 07-0107-01 13:59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就冲招生范围 我股票池必须有福耀玻璃 股友t61x516116 07-0107-01 13:59
- 100 0 [中直股份吧] 中油工程中油资本可控核聚变,跨境支付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107-01 13:59
- 140 2 [联创光电吧] 60就是铁底!每次回调都是买入好时机 股民071683926 07-0107-01 13:59
- 552 7 [北方长龙吧] 83.9上车了 好运满满668 07-0107-01 13:59
- 86 0 [华自科技吧] 华为鲲鹏真垃圾,华自科技的几十个概念,就他跑 长沙路游资 07-0107-01 13:59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9.3号宇树机器人正式例队检阅? 啄木先生 07-0107-01 13:59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干的非常好看,哈哈哈笑死我了 q金碧辉煌q9880 07-0107-01 13:59
- 87 1 [中国银行吧] 人家涨两毛,你涨两分! 随风而逝9527 07-0107-01 13:59
- 100 1 [科沃斯吧] 兄弟们,快点去把子弹打完,一会张婷 朱莉张婷王 07-0107-01 13:59
- 192 1 [华微电子吧] 主力懆、盘手、法太明显了,大单出小单吸…….. 咖啡只喝雀巢 07-0107-01 13:59
- 95 1 [工业硅吧] 昨天还差一点涨停今天差一点,这么玩,还好昨天 下山老翁 07-0107-01 13:59
- 107 1 [创世纪吧] 十周线,月周线。同时压力。要回撤。 亲亲2019 07-0107-01 13:59
- 532 3 [奥飞娱乐吧] 难道我做错了不应该放弃你吗 后来我不炒股 07-0107-01 13:59
- 111 1 [华纺股份吧] 调整到位,即将上行 chaohuup 07-0107-01 13:59
- 385 4 [科森科技吧] 不出意外明天后天会有一个板 利落的夏杰 06-3007-01 13:59
- 146 1 [亚星化学吧] 今天的跌幅不符合财务报表前的一串阳线的连贯性 上海午夜牛狼 04-2807-01 13:59
- 772 21 [利民股份吧] 牛逼,可惜减的只剩一成仓不到了 圆月注世 04-0307-01 13:59
- 72 0 [爱施德吧] 卖飞,卖飞 黄黄黄黄黄黄 07-0107-01 13:59
- 74 0 [万里马吧] 差太远了,看来玄学大于军工 翻Tm一0000倍 07-0107-01 13:59
- 75 0 [中航成飞吧] 外面百花开,对你的执念是我的错 养家糊口的飞龙 07-0107-01 13:59
- 84 0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挺了一下,又完蛋了。 爱在深秋958 07-0107-01 13:59
- 89 0 [秦川机床吧] 垃圾 股友T2V2310782 07-0107-01 13:59
- 68 0 [烧碱吧] 多头不见好就收,要吃闷棍咯 捡个球 07-0107-01 13:59
- 67 0 [新通联吧] 脑壳没问题的应该都不会去抄底 小枫哥哥哦 07-0107-01 13:59
- 99 1 [泉峰转债吧] 这溢价是不是明天股票要跌停 乐观有希望 07-0107-01 13:59
- 92 0 [京北方吧] 这票有机构,他们骨头是最软的,别有多大期望, 小土豆888 07-0107-01 13:59
- 73 0 [新宙邦吧] 站上10日线。高手 永不碰股 07-0107-01 13:59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军工可以8个板,这里不行 天空的哥888 07-0107-01 13:59
- 74 0 [新亚电子吧] 吧 股友1x23q67833 07-0107-01 13:59
- 115 0 [华菱钢铁吧] 六大高手围攻光明顶。 股友06Yt588236 07-0107-01 13:59
- 270 2 [博敏电子吧] 是我看错了吗?今天新增概念,小米概念?你这个 股友0707V21P36 07-0107-01 13:59
- 97 0 [航天彩虹吧] 已经翻番了! 宏图成章WuLa 07-0107-01 13:59
- 93 0 [四方精创吧] 长城军工连续大涨100%怎么不需要多异动啊,今天 liaowx 07-0107-01 13:59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后面上50稳稳的 股友fi77207268 07-0107-01 13:59
- 68 0 [时代万恒吧] 跌停吧,拉几,别装摸做样了 旺旺队不做仁事 07-0107-01 13:59
- 72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先笑一下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59
- 85 0 [大东南吧] 长城都不惧监管打趋势高度,现在还需要一个连板 股友C359P03115 07-0107-01 13:59
- 88 1 [华凯易佰吧] 就说昨天手不该抖的 挣钱不能格局 07-0107-01 13:59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带动性无敌了 Miracel 07-0107-01 13:59
- 101 0 [有研新材吧] 18.87买的19.02卖了。这样今天下跌就不能亏了。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7-0107-01 13:59
- 82 0 [均普智能吧] 昨天六个点没赶上,今天上了一手,明天还能涨么 韩东言 07-0107-01 13:59
- 82 0 [昆仑万维吧] 万兴 股友DrSdBd 07-0107-01 13:59
- 87 0 [博通集成吧] 一句话主力没实力 老虎游88 07-0107-01 13:59
- 72 0 [红墙股份吧] 墙=强,现在才明白 下一个赢家 07-0107-01 13:59
- 75 0 [安德利吧] 冲呀,,,,九死一生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0107-01 13:59
- 35 0 [晨曦航空吧] 北方长龙涨了,你换不动吗? 万事生财女王 07-0107-01 13:59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真没出息,2点起飞,往死里干! 睿智的肖虔 07-0107-01 13:59
- 77 0 [爱建集团吧] 等板块回流吧,否则也是孤木难支 慢就是快771 07-0107-01 13:59
- 72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罚站 超短猎手111 07-0107-01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