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广东鸿图吧] 就是庄家不行 股友87589gw262 07-0107-01 13:32
- 86 0 [赢时胜吧] 这股给量化搞废了,指数长它跌,指数调整它大跌 股友vNF6f6 07-0107-01 13:32
- 97 0 [返利科技吧] 快跑啊,拉高出,我4.42出货啦 股市中的老韭菜 07-0107-01 13:32
- 73 0 [华自科技吧] 固态,电网都红了,他还水下 不干java去炒股 07-0107-01 13:32
- 141 0 [格力电器吧] 大股东打压,在增持股票 一八一八 07-0107-01 13:32
- 77 0 [盟固利吧] 就知道拉一下,又要砸盘了 炒股成习惯 07-0107-01 13:32
- 85 2 [众生药业吧] 能不能一次上去啊哥 神秘大胖 07-0107-01 13:32
- 109 2 [苏农银行吧] 总的一句话,垃圾银行 阳光开朗的黎杭栋 07-0107-01 13:32
- 110 1 [浙江龙盛吧] 阮祥做个人吧 股友5117u35P60 07-0107-01 13:32
- 307 5 [国瑞科技吧] 准备见证妖股的诞生!十倍到七十!立贴为证 虚无王者 07-0107-01 13:32
- 91 2 [谱尼测试吧] 检测第一股!万物皆可检测! 股友7PUqVo 07-0107-01 13:32
- 31236 115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红利策略“进化论”:从单纯高股息到“质量+波 养基战法 06-3007-01 13:32
- 105 0 [中毅达吧] 关税大限还有5天,提前埋伏化工避险!四醇是多 股友U902800C98 07-0107-01 13:32
- 68 0 [英联股份吧] 想拉的话根本不会给你时间买入的!今天买的明天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0107-01 13:32
- 82 0 [中钢天源吧] 很不幸,我们遇到了一个患抑郁症的庄? 勤勉的黎悦咏 07-0107-01 13:32
- 101 1 [湘佳股份吧] 人家秋雅结婚你隔这上蹿下跳的 炒股养妹妹 07-0107-01 13:32
- 97 0 [华天科技吧] 机构票成不了妖 股友l380557D92 07-0107-01 13:32
- 95 0 [电科院吧] 一卖就起飞 炒股没有天赋 07-0107-01 13:32
- 3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今天应该要跌4个点 灵动机敏的常城蓓 07-0107-01 13:32
- 70 0 [华勤技术吧] 我等待庄家拉车,我坐车一个字爽啊 股友noiQ2i 07-0107-01 13:32
- 84 0 [益诺思吧] 从财务数据看,益诺思的现金流充足,资产负债率 韭菜主理人 07-0107-01 13:32
- 97 1 [华峰超纤吧] 主力跑的个嗨啊!今天完了,明天也TM完了。 亏裸了 07-0107-01 13:32
- 69 0 [宏昌电子吧] 静看表演,稳坐钓鱼台 涨停2022 07-0107-01 13:32
- 86 0 [新易盛吧] 每天跳水几次 波波古古 07-0107-01 13:32
- 78 0 [海辰药业吧] 舒神都要板了,你加把劲哦 雪豹突击 07-0107-01 13:32
- 22482 58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(000519)龙虎榜数据(06-30) 中兵红箭资讯 06-3007-01 13:32
- 85 0 [四创电子吧] 今天会开板吗? 采购人生 07-0107-01 13:32
- 41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是彻底报废了,一定会跌到历史最低 xiaomi1928 07-0107-01 13:32
- 80 0 [金陵体育吧] 帽子戏法? 不要再割啦 07-0107-01 13:32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:1-5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257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3:32
- 78 1 [舒泰神吧] 不枉我看好你,继续狂飙,今年的收益都是你给的 无心插柳66 07-0107-01 13:32
- 89 1 [慧博云通吧] 拿稳了!别耍什么小聪明,t个嘚啊! 炒股终于赚钱啦 07-0107-01 13:32
- 91 2 [湘潭电化吧] 最低点卖了你起来了 股友2p60577m38 07-0107-01 13:32
- 94 2 [龙溪股份吧] 买点了 小股悠悠 07-0107-01 13:32
- 181 9 [华峰超纤吧] 建议击穿6.99元再做T买入,不急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7-0107-01 13:3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、诱多、诱多......千万别上当 股友NYoddb 07-0107-01 13:31
- 89 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你现在这么不健康了吗? 今年一定掂 07-0107-01 13:31
- 93 0 [科博达吧] 趋势向上,加油冲 风清扬雪 07-0107-01 13:31
- 233 0 [国盛证券吧] 预测收盘15.8 弱水三千666 07-0107-01 13:31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出货坚决,根本带不动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0107-01 13:31
- 80 0 [*ST香雪吧] 让你们天天T,废了吧 涨就拿跌就割 07-0107-01 13:31
- 101 0 [惠城环保吧] 庄股啊涨的20倍 典雅之莱蕾 07-0107-01 13:31
- 112 1 [退市锦港吧] 不会连板到退市吧 九鼎湖 07-0107-01 13:31
- 100 1 [掌趣科技吧] 整个数字货币就你涨的最少,垃圾 十点打烊 07-0107-01 13:31
- 110 1 [安诺其吧] 落落大方,眉清目秀,美如冠玉,花容月貌,靡颜 离开股市一年 07-0107-01 13:31
- 101 1 [岩山科技吧] 最后入场时机,明天过后再无6元以下 股友KmvSEP 07-0107-01 13:31
- 102 1 [天元宠物吧] 现在已经不如佩蒂了。以前甩佩蒂几条街 上海呼呼 07-0107-01 13:31
- 213 9 [蒙草生态吧] 大家集思广益,想想股东的行为,看看小草后市股 股友751189HG11 07-0107-01 13:31
- 199 6 [湘潭电化吧] ,亏了10个点了。吗的,走了! 飘逸的耿日轩 07-0107-01 13:31
- 286 1 [航发科技吧] 量化和港资控盘,每个波段高度有限,上周做出突 与时间做朋友呵呵 07-0107-01 13:31
- 240 8 [国轩高科吧] 哥哥们,成本34.3,7月能回本吗?小群真的坑呀 我是来学习的哇 07-0107-01 13:31
- 102 2 [悦心健康吧] 受不了啊,卖了,赚了5个点 股友9512Et9033 07-0107-01 13:31
- 293 10 [阿科力吧] 恐慌盘来了。 敢于舍必有得 07-0107-01 13:31
- 143 2 [南京聚隆吧] 越跌越买我不信邪 眼若的管瑛 06-3007-01 13:31
- 87 0 [可川科技吧] 太墨迹了。。。割了 有专注力的兰博6A 07-0107-01 13:31
- 75 0 [大东南吧] 弘业要是拉起来,你就成笑话了 cal_920 07-0107-01 13:31
- 75 0 [ST股吧] 全部换成st了,给我拉起来,哈哈哈 杰森富 07-0107-01 13:31
- 142 0 [鹏欣资源吧] 庄家自己和自己玩了一上午,下午开始拉升了,小 高效的司马翼扬 07-0107-01 13:31
- 98 1 [立华股份吧] 这种股买卖的唯一标准就是散户卖,庄就拉,散户 股友p9N9075765 07-0107-01 13:31
- 229 4 [拉卡拉吧] 这股是盘子又大,每股股价又高,最恶心的还有减 波总今年翻番 06-3007-01 13:31
- 73 0 [舒泰神吧] 没想到这货这么猛 悟道了888 07-0107-01 13:31
- 97 0 [招金黄金吧] 以为你要搞个大的,没想到你拉了坨大的。 张婷青仓 07-0107-01 13:31
- 96 2 [协鑫能科吧] 还能拉涨停么我都给你们了 万兽歌 07-0107-01 13:31
- 88 0 [中京电子吧] 华工科技的放量拉升就是告诉你,中京跌停不了, 十倍猫咪 07-0107-01 13:31
- 103 0 [辰安科技吧] 低位核污染,再不上车没机会了 恭喜发财675 07-0107-01 13:31
- 92 0 [绿地控股吧] 股不在好,有庄则灵。 股友57720u7Q07 07-0107-01 13:31
- 78 0 [欧菲光吧] 完了太保守了,创新药没拿弹性大的,人家都暴涨 复利多赚钱 07-0107-01 13:31
- 85 0 [吉大正元吧] 杭州园林也起来了,杂毛就是不行,这主力就是杂 abc123411 07-0107-01 13:31
- 128 0 [国茂股份吧] 实际控制人徐国忠等计划自2025-07-07起至2025-1 bhuyvcx 07-0107-01 13:31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收盘前比网速比手速逃跑,准备5元接 深厚的年浩瀚 07-0107-01 13:31
- 97 0 [四川美丰吧] 这股多久能爆发 Tong210 07-0107-01 13:31
- 75 0 [华人健康吧] 怎么卡住了?涨不上去啊。涨不上去我可走人了啊 股友2965Y9l098 07-0107-01 13:31
- 84 0 [德尔股份吧] 悲哀散户无脑接盘明天直接低开闷杀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7-0107-01 13:31
- 115 0 [天融信吧] 只要跌就吃进!拿个几年都行!慌什么! 包容的慕容宇航1 07-0107-01 13:31
- 95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买点看看 强势逼空 07-0107-01 13:31
- 103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谁也想不到山子这样的走势。 股友9n8awf 07-0107-01 13:31
- 31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明天港股开盘再说 睿智财深媒介 07-0107-01 13:31
- 100 0 [赣能股份吧] 第一目标——先封闭9.22元的除权缺口! laogumin8899 07-0107-01 13:31
- 2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牛皮啊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7-0107-01 13:31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上午的钱这就被埋了呀? 股友e92691C013 07-0107-01 13:31
- 88 0 [海伦哲吧] 明天来个涨停 股友Xf7J5X 07-0107-01 13:31
- 91 0 [格林美吧] 王者归来,绝对向上穿 万涨干汇 07-0107-01 13:31
- 138 1 [弘业期货吧] 弘业期货7月1日打开跌停 弘业期货资讯 07-0107-01 13:31
- 96 2 [巨轮智能吧] 真恶心 股友3313912Gv9 07-0107-01 13:31
- 77 2 [方大特钢吧] 此时不加仓更待何时。加仓猛干 索罗巴菲鳄 07-0107-01 13:31
- 298 6 [乐普医疗吧] 不得了,老马的脑机接口公司要找乐普合作 随缘交易027 07-0107-01 13:31
- 94 1 [雪榕生物吧] 不要做趋势向下的股票 有远见的飞思龙17 07-0107-01 13:31
- 134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这个基舍情况啊暂停申购暂停购买也看不到净值求 基民Xbqkr8 07-0107-01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