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大东南吧] 赶快跑 股友LFe1M8 07-0107-01 13:32
- 94 2 [一品红吧] 破不了54.5、诱多 格局到腰斩 07-0107-01 13:32
- 83 0 [赤峰黄金吧] 买! 枪手AK 07-0107-01 13:32
- 84 0 [天龙股份吧] 早上拉一下能出一天货 勇于实践的风清扬 07-0107-01 13:32
- 106 1 [无锡振华吧] 怎么可转债还不上市,恒帅二个礼拜就上市了 股友zf8TX0 07-0107-01 13:32
- 114 2 [国光电器吧] 有大神没,为什么不上16 梦想国强百姓富 07-0107-01 13:32
- 86 0 [东航物流吧] 卖单不多没人买,买单很多托不住全是卖 王者为赢 07-0107-01 13:32
- 97 0 [东湖高新吧] 拉这么点……又下来了……lj一个 股友38O01r9906 07-0107-01 13:32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就是一只垃圾股 知识的曹泰成 07-0107-01 13:32
- 105 0 [新兴铸管吧] 苟比臭气远扬,几无人打赏入金 RiTaOh 07-0107-01 13:32
- 87 0 [中远海特吧] 接下来看你表演 九月末时唤醒我 07-0107-01 13:32
- 91 2 [红宝丽吧] 就一个字,赶紧跑 捏紧长红 07-0107-01 13:32
- 85 1 [北辰实业吧] 回购截止时间7月10日,张董事长不会再延期吧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7-0107-01 13:32
- 82 0 [中储股份吧] 歇的差不多了吧 韭菜开花时 07-0107-01 13:32
- 75 0 [江南新材吧] 选了高德红外 股友78x893722W 07-0107-01 13:32
- 93 0 [*ST九鼎吧] 一天又过去了,主力还是没法出完货 嗨起来啊 07-0107-01 13:32
- 65 0 [银行ETF天弘吧] 我猜一定是汪汪队在出货,因为拉银行,就是悲观 A发发发888 07-0107-01 13:32
- 101 0 [三人行吧] 三人行,必有我师焉 滔滔韭菜不绝 07-0107-01 13:32
- 74 0 [千红制药吧] 这哥来搞笑的吗 忠心耿耿的陈艳 07-0107-01 13:32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和前面的走势一样,看看6月11号和6月20号的今天 股友L5950W0360 07-0107-01 13:32
- 67 0 [安妮股份吧] 买在分歧转一致 烂股于心 07-0107-01 13:32
- 107 2 [中科金财吧] 牛B,估计今天拉高套了不少人! 股友F6202562 07-0107-01 13:32
- 141 4 [苏州龙杰吧] 靠,平盘走了,哎 启0程 07-0107-01 13:32
- 129 1 [普天科技吧] 只要严为民鼓吹,此股必跌,即便后市能涨他说了 股友3D100555n6 07-0107-01 13:32
- 181 5 [恩华药业吧] 月初开始翻转走势,目标26元。时间周期1个半月 趋势投资1688 07-0107-01 13:32
- 70 0 [多晶硅吧] 诱多 沉浮有生 07-0107-01 13:32
- 78 0 [中金辐照吧] 绝绝绝望 割了吧都焦了0 07-0107-01 13:32
- 91 0 [乐心医疗吧] 华为概念就是牛 君临玉树 07-0107-01 13:32
- 81 0 [智慧农业吧] 看这架势,要破3.14~ 踢飞专家的臭脚 07-0107-01 13:32
- 79 0 [冰山冷热吧] 跌两天,涨7天都没涨回来。 浪子1688 07-0107-01 13:32
- 106 2 [无锡振华吧] 兄弟们怎么看感觉死气沉沉的 股票反着买别野靠大海 07-0107-01 13:32
- 74 0 [福安药业吧] 这个福安涨一天能调整好多天 淼淼cc 07-0107-01 13:32
- 96 0 [科达制造吧] 历害一阳差不多吞了前面的阴线 灬灬滴滴 07-0107-01 13:32
- 106 0 [和而泰吧] 全是大单在抛,能跑就跑别留恋。 股友2213852RI2 07-0107-01 13:32
- 86 0 [杭钢股份吧] 看这股吧也涨不了啊这散户是真多啊 zhaoxueyuan 07-0107-01 13:32
- 79 0 [昂利康吧] 的,卖了你就差不多四倍了,!不然今年可以休息 完美的钱嘉杰 07-0107-01 13:32
- 109 0 [汤姆猫吧] 烂猫所有题材都是假的,大股东套现是真的 股友aOqDbO 07-0107-01 13:32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好c的桩,不会拉高出货, 托请别浪费我时间 07-0107-01 13:32
- 91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走的真弱真垃圾,一会板块下来瞬间绿色 灵动活泼吴 07-0107-01 13:32
- 72 0 [晨曦航空吧] 亏两个多点 平常人做平常事 07-0107-01 13:32
- 97 0 [锦泓集团吧] 看不懂 酒兴的项昕 07-0107-01 13:32
- 121 0 [盛屯矿业吧] 请看3月10日的突破平台走势,不能说一摸一样, 两手空空套白狼 07-0107-01 13:32
- 81 1 [新亚强吧] 看着跌5-6点,但流出比例就多了一千多万 这食得太难看 07-0107-01 13:32
- 103 1 [机器人吧] 这货怎么了,9以前波动老大了,现在怎么了 蚯蚓竖着切 07-0107-01 13:32
- 272 8 [中国重汽吧] 走了,谢谢主力 红棉红棉股份 07-0107-01 13:32
- 106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静静的看着你,一只鸡让我不敢入手这家的任何鸡 招阳进财 07-0107-01 13:32
- 76 0 [无锡振华吧] 我在躲牛市 速速推 07-0107-01 13:32
- 924 0 [*ST民控吧] *ST民控24年终止上市,适格投资者仍可索赔 股事心声 07-0107-01 13:32
- 28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要不要见好就收 冰彤财富 07-0107-01 13:32
- 105 1 [万马股份吧] 周末的时候看有主播在推这个票!然后就顺手加进 Whj123 07-0107-01 13:32
- 97 1 [协创数据吧] 每天高开低走 股友e61O951303 07-0107-01 13:32
- 144 2 [中交发展吧] 主要是没人割肉,上方套牢盘几乎不动。没有主力 股友992632y6X6 07-0107-01 13:32
- 170 1 [鸥玛软件吧] @鸥玛软件同样是被省国资平台收购情况,看看台 股友l912993y81 07-0107-01 13:32
- 285 2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发展邹哲代为履行董事长及法人职责 城建发展资讯 06-3007-01 13:32
- 89 0 [新联电子吧] 期待你尽快来个跌停 mqmby 07-0107-01 13:32
- 73 0 [长白山吧] 冷门版块 股友70T60071e7 07-0107-01 13:32
- 87 0 [信维通信吧] 我才发现居然还有尊贵的V2标 基民Av05B6 07-0107-01 13:32
- 87 0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不大阳,阶段就差不多了 小满胜万全UFF 07-0107-01 13:32
- 78 0 [华脉科技吧] 16.45抄底5千股,收盘能赚多少! 自在de赫拉 07-0107-01 13:32
- 81 0 [杭州园林吧] 如果你下午可以涨停,我愿称之为最强! 股友2965Y9l098 07-0107-01 13:32
- 96 0 [万盛股份吧] 什么板块,真的是人才股 无人至今23 07-0107-01 13:32
- 86 1 [中毅达吧] 真可恶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32
- 217 3 [上海洗霸吧] 如果不是发减持公告,至少得拿到7月中旬,3-5固 Flynn88888 07-0107-01 13:32
- 262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是发生了什么怎么跳水了 飞上去了 07-0107-01 13:32
- 716 11 [海南高速吧] 关注公司回归大交通主业后发力传统交通基建动态 股友D88E703327 05-1507-01 13:32
- 669 7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:2025年度上海大众公用事业(集团)股份 大众公用资讯 05-0607-01 13:32
- 44 0 [江南新材吧] 江南新材7月1日打开涨停 江南新材资讯 07-0107-01 13:32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:支持医保数据用于创新药研发,合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3:32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王沪宁会见波黑议会代表院副主席查瓦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3:32
- 103 1 [中科江南吧] 被这货害惨了。 iEini 07-0107-01 13:32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上不去了,分歧不断 天空的哥888 07-0107-01 13:32
- 72 0 [多晶硅吧] 把喜欢幻想的全埋了 股友115P52M365 07-0107-01 13:32
- 123 0 [天舟文化吧] 散户股民绝对不能错过大股东减持拉高行情,大股 金银的郑玮 07-0107-01 13:32
- 88 0 [太极集团吧] 放平心态,主力也是要吃饭的 智慧的黑轮1 07-0107-01 13:32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早盘公开3315多单,3330-32可以落袋了 秦qy33681 07-0107-01 13:32
- 113 1 [塞力医疗吧] 开开实业小盘医药,大佬来拉一拉。带带开开弟弟 啊举高高LOL了4403 07-0107-01 13:32
- 954 20 [长盈精密吧] 技术面一句话点评大盘【6.30】 智曰谈股论金 06-3007-01 13:32
- 85 0 [退市锦港吧] 能玩出新花样,玩不出新高度。逃命吧 善良的孟鸿8 07-0107-01 13:32
- 75 0 [弘业期货吧] 按照这货尿性要到17以上 热情的祝桢14 07-0107-01 13:32
- 81 0 [北方股份吧] 一机跌倒,二机吃饱 开心就好88 07-0107-01 13:32
- 183 0 [国机精工吧] 早上别人都绿的时候,他自己红,还以为转性了开 拥抱存储冲冲冲 07-0107-01 13:32
- 90 1 [太平洋吧] 垃圾的属性表现的淋漓尽致!你还能再垃圾点吗? n1429684177638c26554 07-0107-01 13:32
- 174 4 [中证1000吧] 热烈欢迎各类大聪明。速来接盘各种题材概念。估 万般拉台为出 07-0107-01 13:32
- 166 3 [熙菱信息吧] 一会涨停或者跌停, 芦牛本尊 07-0107-01 13:32
- 115 0 [佳力图吧] 还是看好的,但是最近去军工了,等我吃一波了再 股友1388C18Q59 06-3007-01 13:32
- 95 0 [鹿得医疗(已切换)吧] …… 打虎亲兄弟 07-0107-01 13:32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千手单压着上不去 全全全全全全全 07-0107-01 13:32
- 87 0 [道氏技术吧] ,今天宣布减持我也认,偏要昨天宣布 心态有待提高 07-0107-01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