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5 [盘龙药业吧] 在横盘2—3天,这主力就该暴力连板了 傻傻的赚8 07-0107-01 13:39
- 630 4 [津荣天宇吧] 津荣天宇:公司为一线品牌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 津荣天宇资讯 07-0107-01 13:39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根据海关总署数据,2025年1-5月,国内铜箔出口 股友uJ5jG8xG 07-0107-01 13:39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牛批啊大哥 青鸾笔记 07-0107-01 13:39
- 80 0 [ST合纵吧] 回抽确认完毕 热情的亮情道45 07-0107-01 13:39
- 91 0 [福元医药吧] 主力百分百控盘了洗完继续拉升挑战前期高点了 股友f651f72620 07-0107-01 13:39
- 92 0 [双鹭药业吧] 跌的时候你是药,涨的时候你就怂 东东北北冲冲冲 07-0107-01 13:39
- 95 0 [阳光照明吧] 真便宜股 股友WFFrOl 07-0107-01 13:39
- 135 1 [南华期货吧] 瑞达期货是龙头啊,今天没有跌停现在拉起来了 股友LFRaYm3321 07-0107-01 13:39
- 98 2 [苏州科达吧] 两个多苟快快叫唤红 精耕细作少播种 07-0107-01 13:39
- 71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,我看谁敢砸盘,都给我加紧 吴庆爸爸 07-0107-01 13:39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吃大面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7-0107-01 13:39
- 84 1 [新恒汇吧] 今天太明显了诱多出货,明天低开闷杀 有数零点 07-0107-01 13:39
- 323 1 [盈新发展吧] 请教下,为啥排单没动,分时有单,8329那个。 股友656G2E9630 07-0107-01 13:39
- 90 1 [东信和平吧] 19进的兄弟报数 股友q7519Z7310 07-0107-01 13:39
- 112 1 [科伦药业吧] 制药板块涨了这么多,你还在这里跳舞,吗的 股友9512Et9033 07-0107-01 13:39
- 77 2 [药石科技吧] 真没意思,连个板都见不到影,年中啦!山依旧好 泛泛而语 07-0107-01 13:39
- 109 1 [酒鬼酒吧] 主力是真不会啊,这个时候应该趁着利好,拉一波 大A的迷弟 07-0107-01 13:39
- 82 3 [慧博云通吧] 拿好了,下一站50 善良的邱骏6 07-0107-01 13:39
- 114 1 [鲁抗医药吧] 服了说好的垃圾呢我做空已经亏了1万 赶快逃命 07-0107-01 13:39
- 248 1 [君正集团吧] 散户出逃,调整结束。 风月笑看 07-0107-01 13:39
- 87 2 [中南3吧] 真是屁服你们,揪着S不放,也为难自己,买别的 股友85A90d5758 07-0107-01 13:39
- 139 1 [中国国航吧] 位置上下皆可,也可能再探一波7块6双底,也可能 A股老韭菜真香警告 07-0107-01 13:39
- 103 1 [道琼斯吧] 。。。。。。无语 专业持股二十年 07-0107-01 13:39
- 89 0 [中体产业吧] 亲爱的,你准备横多久啊 股友正义之 07-0107-01 13:39
- 89 0 [红宝丽吧] 小马宝莉,正宗生肖股 不讲股德的祺宝 07-0107-01 13:39
- 85 0 [宏工科技吧] 次新拉升无压力,固态龙头非你莫属 曾经沧海jzzz 07-0107-01 13:39
- 93 0 [拉芳家化吧] 强者恒强 金台路李元芳 07-0107-01 13:39
- 74 1 [新亚强吧] 拉红就行 基民XgTeYh 07-0107-01 13:39
- 92 2 [好上好吧] 炒底:立霸股份好上好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0107-01 13:39
- 162 6 [常山药业吧] sts马上破新高了 晶澳禾斗 07-0107-01 13:39
- 279 2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替换银行领涨大盘指数,冲关、护盘唯有证券 股友eQjgWT 07-0107-01 13:39
- 99 1 [万兴科技吧] 没有一次下跌不参与 云上鱼 07-0107-01 13:39
- 167 3 [周大生吧] 现在买100股,半年报非常可能有大惊喜,看看菜 都市小神医 07-0107-01 13:39
- 121 2 [大东方吧] MACD顶背离,验证一下今天是不是要跌了 柠檬被子盖不住 07-0107-01 13:39
- 339 9 [天保基建吧] 总有股不好的预感,觉得主力会往下砸,希望是错 丙火甲木一路红 06-3007-01 13:39
- 75 0 [爱建集团吧] 中报亏的一比 八斗财星 07-0107-01 13:39
- 101 0 [*ST启环吧] 涨停快干 股友32625g576v 07-0107-01 13:39
- 77 0 [XD广日股吧] 真垃圾 卧着别动 07-0107-01 13:39
- 80 0 [泰鸿万立吧] 都别卖了要涨停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7-0107-01 13:39
- 81 0 [XD乐山电吧] 大哥开始没力气了? 股友0O3266h105 07-0107-01 13:39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彰显韧性,A500ETF基金(512050)盘中强势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3:39
- 196 3 [吉林敖东吧] 有点强!!今晚要出半年报吗 哥尔d罗杰5145 07-0107-01 13:39
- 60 0 [明新旭腾吧] 明新旭腾7月1日快速上涨 明新旭腾资讯 07-0107-01 13:38
- 78 0 [津荣天宇吧] 发射赶紧抢货 财经大神 07-0107-01 13:38
- 506 0 [南兴股份吧] 12.68减持昨天加仓粤桂股份的全部筹码,现在成 wantingyu 07-0107-01 13:38
- 71 0 [弘业期货吧] 趁开板跑 股友wVNm4q1769 07-0107-01 13:38
- 220 0 [君正集团吧] 继续砸盘洗盘,熬鹰中! 蛟龙83400 07-0107-01 13:38
- 79 0 [永鼎股份吧] 跑 股友628M0r8390 07-0107-01 13:38
- 7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惨不忍睹,深不见底 为你而唻 07-0107-01 13:38
- 73 0 [拉卡拉吧] 买 四只猴子 07-0107-01 13:38
- 81 0 [氧化铝吧] 空头别怕,给我守住2890,晚间开始继续跌 嬴异人 07-0107-01 13:38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要么站稳13.1再买,要么跌到10块再买 最是橙黄股红时 07-0107-01 13:38
- 103 0 [山金国际吧] 他一涨,觉得不适应,还是别涨了,既没有这个胆 黄金十二宫 07-0107-01 13:38
- 82 0 [太极实业吧] 爹啊!你能不能支棱起来啊! 每天怒涨一分 07-0107-01 13:38
- 88 0 [三峡能源吧] 还有17万单压着呢 老男孩13215 07-0107-01 13:38
- 83 0 [优刻得-W吧] 这庄家一辈子也吃不上三菜一汤 风云灿烈 07-0107-01 13:38
- 97 1 [御银股份吧] 六一路大哥发力 Topman1 07-0107-01 13:38
- 85 1 [中国中铁吧] 没钱买了,该上去补缺了吧 买入即被活埋 07-0107-01 13:38
- 162 11 [舒泰神吧] 十倍牛股?? 三楼308 07-0107-01 13:38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YAN架构是岩山自己的,一经用于脑机接口,将快 九阶宇宙 07-0107-01 13:38
- 100 0 [三七互娱吧] 只能给巨人凯英提鞋 两江北路 07-0107-01 13:38
- 112 2 [神州泰岳吧] 11.70以下企业闲置资金两个亿持续梭哈。 Rh大赌徒 07-0107-01 13:38
- 100 0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这个票还有深水我都买不到了,为什么啊,苟 梭哈粵水电的股神 07-0107-01 13:38
- 91 1 [能科科技吧] 下午反攻 就不发发箍 07-0107-01 13:38
- 79 0 [永鼎股份吧] 炸板封不上的不能买 不赔钱的方法就是看你们赔钱 07-0107-01 13:38
- 82 0 [北方国际吧] 长城还拉 暗探001 07-0107-01 13:38
- 294 9 [融发核电吧] 到底是在洗盘还是出货呀,有无大佬帮忙分析一下 我在这里当ye叔 07-0107-01 13:38
- 98 0 [欧菲光吧] 没有新题材,游资都在炒冷饭!pcb,稳定币,固 复利多赚钱 07-0107-01 13:38
- 100 0 [广电网络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麦古之夫 07-0107-01 13:38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流出4亿,还能红,这股不是有实力的表现吗,哪 一年赚百万009 07-0107-01 13:38
- 101 0 [吉华集团吧] 亚星化学领涨 股友383L68n505 07-0107-01 13:38
- 89 0 [供销大集吧] 4.1时候买过,转了一圈2.35买了。啥时候再起飞 股友8PqTgn6723 07-0107-01 13:38
- 79 0 [建设工业吧] 拉几,500多支军工倒数第一 股友jvmZ3f 07-0107-01 13:38
- 82 2 [三力制药吧] 这个闭。。 N啤忠实铁粉 07-0107-01 13:38
- 109 2 [中毅达吧] 今天还是收十字星 膜匠数码 07-0107-01 13:38
- 97 0 [襄阳轴承吧] 起飞了 我很红 07-0107-01 13:38
- 79 0 [融发核电吧] 到顶了!谁买谁套 心手俱细 07-0107-01 13:38
- 271 0 [XD依顿电吧] 耍了个小聪明。高抛 持规者 07-0107-01 13:38
- 85 0 [莱茵生物吧] 炸板了 股友0516707J8m 07-0107-01 13:38
- 82 0 [ST远智吧] 科技不死,行情不止。 duaom28873jdkda 07-0107-01 13:38
- 81 0 [扬帆新材吧] 虎头蛇尾?今天能不能解放盘中追高的呢?主力有 君子爱财很爱财 07-0107-01 13:38
- 77 0 [红墙股份吧] 吃掉92,当第二个板 英姿飒爽的陶小白 07-0107-01 13:38
- 101 1 [奥雅股份吧] 20卖了杭州园林 专打狗棍 07-0107-01 13:38
- 125 1 [蒙娜丽莎吧] 7.96成本加油翻倍 帅小伙拉 07-0107-01 13:38
- 1016 13 [天汽模吧] 超短就是做到一分钟判断,不要犹豫,今天就诚邦 富贵经纶小阿贵 07-0107-01 13:38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每股值1000元 淡定的心 07-0107-01 13:38
- 131 0 [常山药业吧] 不说其他,就冲这庄是洗盘,其他龙头也洗盘。其 温文尔雅的冷翔云 07-0107-01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