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3 [鼎胜新材吧] 主力,快点砸到7元附近,我好做月T,到7元我肯 游资大佬驾到 07-0107-01 13:07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,美丽的女孩 彼时吾方 07-0107-01 13:07
- 392 0 [米高集团吧] 米高集团:2024-2025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1.78% 米高集团资讯 07-0107-01 13:07
- 285 0 [友和集团吧] 友和集团:2024-2025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.24% 友和集团资讯 07-0107-01 13:07
- 105 0 [兴业股份吧] 这票强不强你对比一下同样为高标的长城,恒宝和 一号神瓜 07-0107-01 13:07
- 90 0 [中恒集团吧] 2.54收 有礼貌的魏晨2 07-0107-01 13:07
- 387 0 [润达医疗吧] 这几个好股票都跌!润达医疗没可能不跌的! 山老铁子高科 07-0107-01 13:07
- 110 0 [粤桂股份吧] 最新消息硫矿拍卖价格暴涨 Knightttt 07-0107-01 13:07
- 88 0 [掌趣科技吧] 割了,你就涨 robinzbt 07-0107-01 13:07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这都不走那就是真韭菜了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07-0107-01 13:07
- 88 0 [浙江医药吧] 这个股没有万手哥 牡丹竹子三只小鸡 07-0107-01 13:07
- 86 0 [长盛轴承吧] 没人买的东西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7-0107-01 13:07
- 81 1 [北汽蓝谷吧] 哎,不知道怎么说 外星梦喳喳 07-0107-01 13:07
- 88 1 [北陆药业吧] 抛售一切没有涨停基因,要找涨停基因的 股票瞄准器 07-0107-01 13:07
- 98 1 [山河智能吧] 8.54过不去,还得回踩 逆行者勿贪 07-0107-01 13:07
- 157 3 [鸿博股份吧] 主力为了套各位还特意拉红了,用心良苦 鑫淼黑白蓝 07-0107-01 13:07
- 121 1 [沪电股份吧] 中途洗盘我是不会走的 活泼的耿博弘 07-0107-01 13:07
- 82 0 [易事特吧] 3.96感觉被洗出去了 ABC101 07-0107-01 13:07
- 89 0 [长青股份吧] 芭比漏了完犊子快跑呀 卓辉抡盘8 07-0107-01 13:07
- 123 0 [雄帝科技吧] 昨天大涨是因为周末机构看好…狗文章 南宁二代战神 07-0107-01 13:07
- 98 1 [兴森科技吧] 哇哦!怎么回事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7-0107-01 13:07
- 161 4 [*ST美谷吧] 有本事你搞个跌停看看 畵畵畵菜 07-0107-01 13:07
- 91 0 [国电电力吧] 你\ 巴菲特1980 07-0107-01 13:07
- 39 0 [深圳华强吧] 一个涨停,有点弱 晨光日出 07-0107-01 13:07
- 127 0 [博实股份吧] 上下5分钱,玩一天,开始织布机的行情。 博实股份股东 07-0107-01 13:07
- 80 0 [恒鑫生活吧] 就是,可惜这个股票了 聪慧睿智的静影4 07-0107-01 13:07
- 93 0 [海兰信吧] 今天突破18.88就是顶 长春88988 07-0107-01 13:07
- 81 0 [深圳华强吧] 软蛋 大明星乐瑶 07-0107-01 13:07
- 80 1 [传艺科技吧] 拜拜了 翩惊鸿若游龙 07-0107-01 13:07
- 1014 6 [沃尔核材吧] 爽死 渣渣皇叔 07-0107-01 13:07
- 271 4 [璞源材料吧] 资本市场确实是血雨腥风啊,不会玩的怎么死的都 追求成长的价值 07-0107-01 13:07
- 2797 13 [中油资本吧] 董秘你好。公司在跨境支付数字人民币方面具备哪 中油资本股友 06-0907-01 13:07
- 107 0 [中钢洛耐吧] 据可靠消息,洛耐今年业绩会大爆发!!!快随我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07
- 181 5 [浙江医药吧] 竞价我多出一分钱,是谁多出三分钱,站出来我看 主线核心主升浪 06-3007-01 13:07
- 93 0 [王子新材吧] 各位爸爸们,怎么看今天要解放15亿的套牢资金? 普利退钱 07-0107-01 13:07
- 91 0 [瑞芯微吧] 这票每次大格局后都会后悔,每次小格局都能收获 n7328942982882041817 07-0107-01 13:07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你实力超群啊,主力! 摸金岁月 07-0107-01 13:07
- 96 1 [联创光电吧] 没有一天不跳水的 坚决不割肉89 07-0107-01 13:07
- 72 0 [瑞纳智能吧] 诱多出货。 股市金蚂蚁 07-0107-01 13:07
- 80 0 [利通电子吧] 补仓了 小小小慧慧 07-0107-01 13:07
- 108 0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在电子制程方面技术经验丰富,长期为华为、 虾仁不眨眼tt 07-0107-01 13:07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不好,下午开板 炒股砖头 07-0107-01 13:07
- 85 1 [万泰生物吧] 别装了,赶紧破60吧 抄股人家 07-0107-01 13:07
- 113 1 [华映科技吧] 如果这是出货,那也太TM的豪横了。 A不贪就赢 07-0107-01 13:07
- 205 10 [海能达吧] 大家好,我是昆山远哥,只要我一来水下必定干到 大远哥爱连信 07-0107-01 13:07
- 80 0 [奥特佳吧] 这是传说中的僵尸股吗? 财请进 07-0107-01 13:07
- 112 1 [信通电子吧] 三板转沪深主板、科创板、创业板,老股东至少一 动力投资 07-0107-01 13:07
- 158 5 [杭钢股份吧] 我想哭,我想哭,我想哭!什么时候能到10块啊 星羽梦 07-0107-01 13:07
- 189 6 [大位科技吧] 清仓了,赔了4个点 华铁必到135 07-0107-01 13:07
- 97 3 [雅本化学吧] 没得救了 抄底摸顶5破5日线 07-0107-01 13:07
- 134 1 [香江控股吧] 僵尸股应该退市 chargeli 06-3007-01 13:07
- 87 0 [长青股份吧] 完犊子快跑呀 卓辉抡盘8 07-0107-01 13:07
- 102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我也是醉了,每次上18就有大跌洗下来,本来17块 坚韧的苏沛5 07-0107-01 13:07
- 154 1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为什么一直下跌? 优秀地山茶花 07-0107-01 13:07
- 125 1 [易德龙吧] 要爆发了,快抢 耐心等赚钱 07-0107-01 13:07
- 76 0 [沧州明珠吧] 尘归尘土归土,哪里来哪里去 我叫等风来 07-0107-01 13:07
- 155 0 [国泰金融ETF联接C吧] 银行反弹,大金融逆市上涨 国泰基金艾小军 07-0107-01 13:07
- 83 0 [泰福泵业吧] 梭哈 股神宙斯盾 07-0107-01 13:07
- 125 2 [*ST岭南吧] 我来了,无视风险全仓买入 股友06768P9h58 07-0107-01 13:07
- 89 1 [观想科技吧] 弹性是真好 爱喝酒的小猫咪 07-0107-01 13:07
- 90 0 [国新健康吧] 买了此股,从此纠结 股海老周 07-0107-01 13:07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你是不是军工 红牛起飞吧 07-0107-01 13:07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猛抽!使劲儿抽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7-0107-01 13:07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还叫我安妮儿,叫安妈 财源大展地雁若 07-0107-01 13:07
- 89 0 [南京熊猫吧] 快跑,不跑给主力站岗了 甜蜜的康南 07-0107-01 13:07
- 99 0 [亿联网络吧] 难道要等到收盘吗 背影掩饰悲伤 07-0107-01 13:07
- 82 0 [泉峰转债吧] 全是散户 贝贝老师 07-0107-01 13:07
- 73 0 [万泰生物吧] 恶心 股友CIaeBD 07-0107-01 13:07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加油宝宝 琥珀川888 07-0107-01 13:07
- 80 0 [光线传媒吧] 就说还能不能涨 花开生财的甄姬 07-0107-01 13:07
- 75 0 [万马科技吧] 阴跌一个月,完全被主力抛弃了。。。 股友fp9r0x 07-0107-01 13:07
- 82 0 [弘信电子吧] 怎么没力气,没吃饭啊 股友3h87196A18 07-0107-01 13:07
- 91 1 [电投能源吧] 这么好的股票,为什么还有不看好的空钩?? 时来运转54 07-0107-01 13:07
- 82 0 [必得科技吧] 去买国昨天14.39买今天14.73卖,一千股赚三百多 股友r8u1739506 07-0107-01 13:07
- 97 0 [国海证券吧] 来点强度 股友O97355Q189 07-0107-01 13:07
- 82 0 [长城电工吧] 什么军工卖了没人要!!! 非主点评 07-0107-01 13:07
- 77 0 [好上好吧] 中金黄金28座金矿业绩上半年已提前完成全年利润 PSR股市观察员 07-0107-01 13:07
- 101 1 [数码视讯吧] 啥叫垃圾,现成的 股友8f281A1930 07-0107-01 13:07
- 131 2 [大东南吧] 资金已经转战电力了,来看看837046 我是黄蓉呀 07-0107-01 13:07
- 85 1 [新恒汇吧] 玛德6个多点买的10万块 提高审美眼光 07-0107-01 13:07
- 102 1 [海信家电吧] 现在只有低价10元以后,才适合长期投资。 股友3x361096R5 07-0107-01 13:07
- 88 1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朵z种,看它涨几天没进,今天刚进它就跌了 只追低吸热点龙头 07-0107-01 13:07
- 148 3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一天已经亏50块了,我上一天班才赚2.3百, 嘻哈微笑 07-0107-01 13:07
- 139 5 [南华期货吧] 丢人显眼的十足傻庒孬庒!你的货不是很多吗?怎 好运连连哟 07-0107-01 13:07
- 102 0 [交大昂立吧] 磨不过你,我也割肉走了,你也该涨停了,恭喜发 朋友20312h5p52 07-0107-01 13:07
- 250 1 [万马科技吧] 干。。 恶庄太多怎么办 07-0107-01 13:07
- 125 1 [中恒电气吧] 感觉下降通道打开了,亏的不多先减仓 经纶钵满的唐晨 07-0107-01 13:07
- 214 3 [中旗股份吧] $中旗股份(SZ300575)$ 真费jhb 07-0107-01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