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科蓝软件吧] 继续 相信自己啊 07-0107-01 13:08
- 74 0 [海兰信吧] 业绩暴增,还没表现 股友stCs3N 07-0107-01 13:08
- 272 5 [*ST中岩吧] 资金已经进来了。 金往股来 07-0107-01 13:08
- 90 0 [东方海洋吧] 天上下5分钱,别丢烟台的脸了 骗人遭雷劈9881 07-0107-01 13:08
- 76 0 [联创股份吧] 今日收盘4.83 东方趋势赵笑云 07-0107-01 13:08
- 77 1 [诺德股份吧] 准备进厂 桀骜不驯的唐梦香 07-0107-01 13:08
- 86 2 [航天发展吧] 出了,留下的发财。 SayU 07-0107-01 13:08
- 105 3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挂90,我开始砸盘了呀,大家注意点,我全部 韭菜88哥888 07-0107-01 13:08
- 278 1 [全聚德吧] 我无情的割出了全缺德 A页面不存在 07-0107-01 13:08
- 248 18 [融发核电吧] 买到山顶的兄弟们,来这一起报个数 两点半我就干 07-0107-01 13:08
- 77 0 [金道科技吧] 是不是试盘 主做主升浪 07-0107-01 13:08
- 86 0 [华侨城A吧] 放P吗?市值管理 刚正不阿的征鸿6 07-0107-01 13:08
- 77 0 [光华科技吧] 旱地拔葱? 股友02911V639m 07-0107-01 13:08
- 147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正是在这种无奈、煎熬的心境下,华夏还在磨刀霍 基民1f8E109135 07-0107-01 13:08
- 74 0 [德福科技吧] 21.11好价格今天应该是20cm 大树大度4369 07-0107-01 13:08
- 6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科技才是第一。银行才是王道。这年头,银行 笑笑m 07-0107-01 13:08
- 111 0 [西部建设吧] 建设美丽西部建设 股友1H3o751973 07-0107-01 13:08
- 65 0 [新恒汇吧] 今天开始机构T之旅! 南渡北归中 07-0107-01 13:08
- 82 0 [科力股份吧] 老夫进场了,买了肯定涨 买了肯定涨 07-0107-01 13:08
- 68 0 [吉大正元吧] 这个很弱,没钱就别搞一字板 睿智英明的唐晗圆 07-0107-01 13:08
- 78 0 [渤海汽车吧] 现在是买点。有胆量的进 短线凯哥 07-0107-01 13:08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斜顶 基民53K8126H88 07-0107-01 13:08
- 81 0 [华阳新材吧] 还好昨天跑咯 预言者灬丨 07-0107-01 13:08
- 72 0 [汉得信息吧] 小韭菜们,汉得缩量严重,无量涨跌都是耍流氓。 谁与争锋45314 07-0107-01 13:08
- 103 0 [二六三吧] 加仓干,明天港股开盘应该能带动一波行情 股友792r0570e5 07-0107-01 13:08
- 82 0 [天华新能吧] 量化摩擦无完肤 股友wRCWz6 07-0107-01 13:08
- 95 0 [南京港吧] 主力差不多了,你是国企不要搞事 股友F8262279X9 07-0107-01 13:08
- 72 0 [日海智能吧] ,早几天9.8割肉了 顺利的齐姿坚 07-0107-01 13:08
- 67 0 [双乐股份吧] 上午跑了下午逢低买回来 股海护航手 07-0107-01 13:08
- 96 0 [盛路通信吧] 这么低的价位也不来回购 股友z096716l58 07-0107-01 13:08
- 615 5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低走,有人问我踢成吗让黑子们失望了 涨潼澄 07-0107-01 13:08
- 276 6 [正海生物吧] 再生医学领导者?哈哈哈哈 五哥PCS 07-0107-01 13:08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每天危机每天新高,没有去年银之杰厉害 财富股友捕鱼 07-0107-01 13:08
- 90 0 [兆威机电吧] 哪里找的狗拖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7-0107-01 13:08
- 96 0 [道氏技术吧] 其实不是减持多少,而是大股东减持,这个事情就 诱你的益达 07-0107-01 13:08
- 91 1 [恒宝股份吧] 放我出去,18.8的本 股友5992205cF9 07-0107-01 13:08
- 99 2 [湖北能源吧] 湖北熊源真熊 玲珑剔透的漾波8 07-0107-01 13:08
- 81 0 [晨曦航空吧] 开盘没有买,不然死的快 无所吊谓之 07-0107-01 13:08
- 38 0 [百利电气吧] 极品 炒股买车2 07-0107-01 13:08
- 78 0 [国脉科技吧] 进来3天,亏了6个点了! 炒股农民当韭菜 07-0107-01 13:08
- 82 0 [中国稀土吧] 进二退一,明天继续 有十倍吗 07-0107-01 13:08
- 406 0 [力合科创吧] 植入式脑机接口商业化加速证券日报06-0501:10约 trzjlm4393 07-0107-01 13:08
- 109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纱岭大金矿职工喜领大西瓜加油干多↑.. PSR股市观察员 07-0107-01 13:08
- 79 1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小巴,太厉害了 耐心等待千年 07-0107-01 13:08
- 94 0 [长青股份吧] 提醒完犊子快跑呀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107-01 13:08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这么高,赤峰还没有白银高 温柔娴静的松烟9 07-0107-01 13:08
- 81 0 [湘财股份吧] 满仓干 股起腾飞 07-0107-01 13:08
- 111 2 [红墙股份吧] 光刻胶大涨这光刻胶材料却不涨,忖 股友16t6f69913 07-0107-01 13:08
- 179 6 [新日股份吧] 都多少的本啊 小韭菜春风吹又生 07-0107-01 13:08
- 105 1 [传艺科技吧] 再等等快到了 遵道安心 07-0107-01 13:08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出货速度很明显 自从那一天起 07-0107-01 13:08
- 89 0 [明星电力吧] 明星 笔端风雨驾云涛 07-0107-01 13:08
- 90 0 [同兴科技吧] 你一手我一手 执行计划的 07-0107-01 13:08
- 82 1 [协鑫能科吧] 大胆加仓 股友YmFDBf 07-0107-01 13:08
- 100 2 [翠微股份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107-01 13:08
- 85 0 [晨光生物吧] 硬 二阳以后老咳嗽 07-0107-01 13:08
- 76 0 [赛伍技术吧] 塞五,你今天切半导体吧 内向的小王 07-0107-01 13:08
- 101 0 [同飞股份吧] 海立股份涨停了 轻盈的戚杰1 07-0107-01 13:08
- 106 0 [东山精密吧] 从2025年4月中旬跟踪买入,至今上涨很大 量化复利1991 07-0107-01 13:08
- 97 0 [正泰电器吧] 浪子回头,大概率问题不大 书声的祖湑 07-0107-01 13:08
- 67 0 [信通电子吧] 上市第一天就把这辈子的劲用完了 JFNY666666666 07-0107-01 13:08
- 89 2 [星星科技吧] 你们光说庄做T你们见过星星20里面吗?我见多了 基哥牛 07-0107-01 13:08
- 95 1 [赤天化吧] 今天还是250? 英俊潇洒的慧灵3 07-0107-01 13:08
- 91 0 [新莱应材吧] 比容大强多了,昨天上的它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7-0107-01 13:08
- 74 0 [海格通信吧] 冲高肯定回落,那下跌怎么不反弹呢?大盘收回来 不慌不忙888 07-0107-01 13:08
- 223 1 [中材国际吧] 下面托单有什么用? 火箭灯 07-0107-01 13:08
- 96 2 [万通智控吧] 啥时候涨停? 趋势之王成 07-0107-01 13:08
- 101 1 [大众交通吧] 就等跌庄每天有买盘必有成交,跌下来让庄套死 卓越人生1 07-0107-01 13:08
- 113 1 [南都物业吧] 买入,马上涨停 喜欢追涨买 07-0107-01 13:08
- 103 0 [绿色动力吧] 垃圾股留下的发财 年年成章地司徒笑 07-0107-01 13:08
- 74 0 [满坤科技吧] 冲啊 zs0608 07-0107-01 13:08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你要是再涨我真要骂娘了 抄家炒家炒股 07-0107-01 13:08
- 308 1 [ST德豪吧] $ST德豪(SZ002005)$ 杏林花开2024 07-0107-01 13:08
- 130 5 [北陆药业吧] 速买。送钱了 偶然范特西 07-0107-01 13:08
- 105 0 [明阳电路吧] 巨阴套路,你换这个名字最符合你的气质。天天慢 顺势而为9 07-0107-01 13:08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么多人在叫会涨才怪 林北叫派大星1 07-0107-01 13:08
- 61 0 [海印5吧] 大涨了 股友0r8n310189 07-0107-01 13:08
- 76 0 [普路通吧] 电鸡超市,都不炒? 衰运走好运来 07-0107-01 13:08
- 216 6 [退市锦港吧] 挂的0.40元跑了,不想再等,赔了4000出局,炒股 有进取心的宋晋13 06-3007-01 13:08
- 150 5 [ST百灵吧] 卖房加仓! 八方积玉的张三丰 06-3007-01 13:08
- 96 1 [灵康药业吧] 这个票就像个穷逼一样,好像没见过钱,第二个板 善于思考之小苹果 07-0107-01 13:08
- 208 2 [华谊集团吧] 现在买入每股赚个30%,也就是每股赚2.5~3元, huomu123 07-0107-01 13:08
- 100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假芯片股,忽悠了许多小散们进来,业绩不怎 经纶四海地王重阳 07-0107-01 13:08
- 75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洗洗怎么拉升,前期套牢盘那么多 巴菲特唯一弟子 07-0107-01 13:08
- 94 0 [和而泰吧] 下午拉傻进场直扑涨停 三安暗黑 07-0107-01 13:08
- 78 0 [永臻股份吧] 这庄太坏了,在这里慢慢磨 元昊333 07-0107-01 13:08
- 118 1 [青岛金王吧] 你不是跨境支付吗?为什么?告诉我? 来自财神的偏爱 07-0107-01 13:08
- 111 2 [领湃科技吧] 上周五尾盘割了,亏了三十个点 顽强的陶翔云 07-0107-01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