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宜通世纪吧] 你真的不是个东西 股友72Dw797275 07-0107-01 12:58
- 130 3 [杭州园林吧] 就是没人买,有人买一下拉上去了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7-0107-01 12:58
- 83 0 [协鑫能科吧] 回涨了不好补了,再下来点可以再补一些。 股友31TL878603 07-0107-01 12:58
- 94 0 [红利ETF工银吧] 今年分红不? xz5211005 07-0107-01 12:58
- 88 0 [奥瑞德吧] 就100 小摩哥 07-0107-01 12:58
- 89 1 [金龙羽吧] 下午跌停,散户赶紧走 是起风了呢 07-0107-01 12:58
- 494 4 [新研股份吧] 如果重整投资人还是农机行业,不能帮助实现技术 长风破浪会有时666 07-0107-01 12:58
- 99 0 [沪金吧] 张津镭:非农周黄金陷拉锯战!黄金短线看区间震 张津镭 07-0107-01 12:58
- 80 0 [弘业期货吧] 地天板的话我一定帮你们点过 神乎其神耶 07-0107-01 12:58
- 143 0 [中信证券吧] 倒了学煤买了这么一个菈计 TTTTT神 07-0107-01 12:58
- 149 3 [中仑新材吧] 这个位置这么大换手,不信主力赚钱了且出货了 股海大威 07-0107-01 12:58
- 832 3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股份 好股心连心 06-3007-01 12:58
- 92 0 [聚灿光电吧] 昨天卖了一半看来是对的明天再加 老衲有礼了 07-0107-01 12:58
- 635 2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景峰大概率稳定在6块以上了,还不错。不过 爽心雨林 07-0107-01 12:58
- 109 2 [中科海讯吧] 喔靠很长时间不关注竟50之上了,难道真如那什么 君子好求 07-0107-01 12:58
- 106 2 [中科金财吧] 这大长腿,下午给你来个美人恐高高 聪明的狄仁杰 07-0107-01 12:58
- 959 0 [银华盛泓债券A吧] 作为稳健型选手,$银华盛泓债券A$真的很适配我 天青过雨 07-0107-01 12:58
- 350 2 [弘业期货吧] 竞价卖了 股友56G69x5280 07-0107-01 12:58
- 139 2 [南京熊猫吧] 日线头顶二株蜡烛 俞念慈 07-0107-01 12:58
- 137 1 [景旺电子吧] 承接力度还是有的,也没有被中京电子带崩,坚定 网友顺飞 07-0107-01 12:58
- 91 1 [银邦股份吧] d!涨一天,跌了一个星期了! 基民16276u501G 07-0107-01 12:58
- 171 0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板块今天不这么拉垮,有可能是洗盘,但是板 我不是量化 07-0107-01 12:57
- 88 1 [安妮股份吧] 高位全部跳水,我去,下午能拉回来不 股友07t0y03818 07-0107-01 12:57
- 164 4 [吉鑫科技吧] 4.12挂了半天你不给。这庄有毒啊啊 独立的秦如1 07-0107-01 12:57
- 75 0 [楚天龙吧] 龙哥,稳定币就看你了 股友7897O655a3 07-0107-01 12:57
- 92 0 [德邦股份吧] 大家坐好扶稳,下午我将拉升,涨停板见 精准抄底哥 07-0107-01 12:57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收盘46 莫扎特也做T 07-0107-01 12:57
- 115 0 [东通退吧] 我的新研又涨停了洗掉我30手,都是东通转换过去 谁买谁吃大亏 07-0107-01 12:57
- 92 0 [奥瑞德吧] 没错,就100[微笑] 小摩哥 07-0107-01 12:57
- 98 1 [高伟达吧] 看尾盘能否站上16.16?反之多看少动 股友cZHIE2 07-0107-01 12:57
- 209 1 [时代万恒吧] 高位断板,三板位城邦缩量一字开板即结束,飞亚 清心若水 07-0107-01 12:57
- 86 0 [兴业股份吧] 80厘米牛啊 zy886688 07-0107-01 12:57
- 258 5 [云图控股吧] 我看拖拉机卖单,就跑了,结果又涨回去了。每次 骑熊逮疯牛 07-0107-01 12:57
- 84 0 [遥望科技吧] 狗一样的 马放南山6 07-0107-01 12:57
- 86 0 [大华股份吧] 回购速度太慢了! 载入史册 07-0107-01 12:57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压力位已上,盘她 ST_五花肉 07-0107-01 12:57
- 97 1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个还是北正的股票吗? 龙bjcyz 07-0107-01 12:57
- 413 3 [众泰汽车吧] 如果二股东浙商银行坚持不解除破产账户的冻结, 众泰汽车股友 06-1807-01 12:57
- 92 0 [ST际华吧] 又是一个10倍大牛股诞生了 依山清水 07-0107-01 12:57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护盘,情绪退潮,接下来高位跳水吗?上周手 稀琦股怪 07-0107-01 12:57
- 116 1 [美图公司吧] 港人放假了吗 东边晴西边雨 07-0107-01 12:57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还是有些波动,三大指数表现不佳,大多 夜小雪就是我吖 07-0107-01 12:57
- 81 0 [银座股份吧] 量化,不要追 主升浪歌 07-0107-01 12:57
- 110 2 [中京电子吧] 有没有集合竞价进来的? 股友30236t29w9 07-0107-01 12:57
- 381 1 [宇环数控吧] 小作文都带不动?提到的股都快涨停了 百元华体 07-0107-01 12:57
- 173 2 [源飞宠物吧] 今天拉消费,那就上车。可惜了今天最早拉半导体 衍有名 07-0107-01 12:57
- 89 1 [中京电子吧] 33太坏了 sui岁月静好 07-0107-01 12:57
- 425 6 [万泰生物吧] 还没恐慌,只是有点生气。 多个上市公司股东 07-0107-01 12:57
- 49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板块泰度】下半年还会涨吗?(2025.07.01) 国泰基金 07-0107-01 12:57
- 10532 3 [华夏黄金ETF联接C吧] 半导体两连涨不追!今天我出手四方向:宽基、黄 風雨顺德人 06-1907-01 12:57
- 122 0 [华为汽车吧] 余承东,华为的自动驾驶汽车什么时候能达到特斯 不厌恶亏损 07-0107-01 12:57
- 153 0 [南方产业升级混合A吧] $南方产业升级混合A$经理能力差,操作水平不行 知识的舒琦1 07-0107-01 12:57
- 146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破30元,明天继续大跌5个点以上,然后不死 游遍全中国 06-3007-01 12:57
- 91 0 [浪莎股份吧] 迷茫的倒霉蛋还在吗? 淡定的欧鸣凌 07-0107-01 12:57
- 79 0 [寒武纪吧] 后90买 魑魅魍魉8888 07-0107-01 12:57
- 3655 0 [百利天恒吧] 私募6月调研逾1700次 46只个股获私募机构高度关 百利天恒资讯 07-0107-01 12:57
- 86 1 [银座股份吧] 中午拉,早晚出事 东来第一时间 07-0107-01 12:57
- 124 2 [*ST沐邦吧] 今天追涨停买的,结果不封了。都是我害了大家, 温馨的情33385 07-0107-01 12:57
- 845 4 [金禾实业吧] 国家对食品添加剂检查,对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 鹰哥翱翔 06-2907-01 12:5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医保药品追溯体系落地:监管升级守护“救命钱” 财闻速递 07-0107-01 12:57
- 115 0 [COMEX黄金吧] 定价权是日盘,加油、增持.放量大阳冲! 蓝色星球之运 07-0107-01 12:57
- 87 0 [信通电子吧] 好稳定65左右徘徊 一抹中国红 07-0107-01 12:57
- 96 0 [京北方吧] 稳定币退潮,哪怕相信资金会回流,也是恒宝带头 股友776UU55501 07-0107-01 12:57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etf期权? 股友N11866g369 07-0107-01 12:57
- 94 0 [建设银行吧] 今年目标价15 只玩短线啦 07-0107-01 12:57
- 217 2 [金隅集团吧] 当前位置:京报网首页>城事>正文金隅集团庆祝 股友k2077w1705 07-0107-01 12:57
- 5703 2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 上亿托盘资金挡不住投资者恐慌杀跌 福自我求 06-3007-01 12:57
- 87 1 [华正新材吧] 就是一个穷庄,没啥格局,每天就是做T,出不完 赚钱唐老鸭 07-0107-01 12:57
- 122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什么牛? 创新的戚全 07-0107-01 12:57
- 1024 1 [华谊B股吧] 什么时候分红啊?分红款到账后继续加仓 基民3O93633h07 06-0407-01 12:57
- 92 0 [丰元股份吧] 耐心等就行了,周线肯定是要破前高的,套不了你 猫好人坏 07-0107-01 12:57
- 113 1 [ST能特吧] 听黑黑的,这次是不是亏大了,亏大了亏大了。 ASDF68698 07-0107-01 12:57
- 209 9 [锦富技术吧] MACD要浮出水面了,要加仓的赶紧加仓,不然没机 奋发的赵昆 07-0107-01 12:57
- 100 2 [神马股份吧] 一涨就飘,一跌就骂娘,怎么玩的好? 韭菜头子888 07-0107-01 12:57
- 279 4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走加速了,各位。伙伴!! 每天唱红歌 06-3007-01 12:57
- 93 0 [新炬网络吧] 又要调好几天了 股友0Xum5s 07-0107-01 12:57
- 133 3 [银座股份吧] 洗掉了,洗掉了,卖飞了卖飞了,主力真猛下午只 股友FGon1a 07-0107-01 12:57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我昨天买金的,今天涨停卖了。 灵动活泼的许宇航 07-0107-01 12:57
- 138 0 [新集能源吧] 转型关键期,合规申领是重点,税返高达40 股友18G8192z65 07-0107-01 12:57
- 106 1 [苏州银行吧] 银行什么时候挂? 谨慎做多 07-0107-01 12:57
- 91 0 [健康之路吧] 明早我要ALLIN,反弹要来了 股友VkyPOW 07-0107-01 12:57
- 151 0 [盛路通信吧]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给出买入评级可以抄底 红箭侠123 07-0107-01 12:57
- 134 2 [玻璃吧] 不要做多,再次提醒,技术上来看,日内连5个点 季枫持股 07-0107-01 12:57
- 121 1 [新研股份吧] 这走势,预示今晚有公告。产投人不一般。明夫直 雁过也1xgjim8588 07-0107-01 12:57
- 90 0 [正海磁材吧] 啊啊啊啊啊啊 红红火火凤凰 07-0107-01 12:57
- 473 12 [恒鑫生活吧] 个人认为恒鑫已经可以买入持有。 新三板股侠 06-2407-01 12:57
- 538 2 [同兴达吧] 日月同芯,使命必达!我先开吹了,兄弟们点赞 精乖乖 07-0107-01 12:57
- 87 1 [智飞生物吧] 板块涨一个点它都可以跌成这样,厉害吧!所以我 jml18 07-0107-01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