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石基信息吧] 9连跌(阴)唱多吹票的光光死啦 光头僧 07-0107-01 12:59
- 93 1 [联化科技吧] 半天成交大于昨天的量,但股价还是跌的,杀zhu perfectluo 07-0107-01 12:59
- 192 10 [天原股份吧] 空苟们,出来,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0107-01 12:59
- 82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和昨天一样水下织布一天 活泼的韦瑜旻 07-0107-01 12:59
- 281 3 [新国都吧] 缩量回调几天,今天放小量小张,明天就是大量大 牛市8848 06-3007-01 12:59
- 189 2 [豪江智能吧] 裹着华丽外衣的炸弹 温情的曹艳1 07-0107-01 12:59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整体趋势还是向上的,拿着不动 依生很贵 07-0107-01 12:59
- 159 0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D吧] 新高又新高,牛 快回本了吗 07-0107-01 12:59
- 111 3 [鸿博股份吧] 幸亏清仓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107-01 12:59
- 133 4 [顺钠股份吧] 就是个货,永远成不了正房,当不了龙头,这种主 张JN锋先生 07-0107-01 12:59
- 85 0 [仟源医药吧] 更新一下股东数据啊,都几月份了。靠 一根大阳线A 07-0107-01 12:59
- 80 0 [保税科技吧] 5.49 伸手牌 07-0107-01 12:59
- 108 0 [新研股份吧] 张三李四,小刘小王,老孙老黄等等在一起考试, 到河边冲浪ece0hh 07-0107-01 12:59
- 86 0 [先达股份吧] 涨停 温馨的白古力娜扎 07-0107-01 12:59
- 88 0 [和元生物吧] 包容的车港职业发贴手,回顾几次精准预测,跌破 一路导航至涨停 07-0107-01 12:59
- 100 2 [中科金财吧] 26.6-26.8,低吸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0107-01 12:59
- 697 9 [每日互动吧] 要被这个股折磨死了,割也不是,不割也不是...5 菜鸟的成长日志 06-3007-01 12:59
- 75 0 [楚天龙吧] 希望大家都来支持一下龙哥 股友7897O655a3 07-0107-01 12:59
- 88 0 [兆丰股份吧] 这么强吗? 王粮仓 07-0107-01 12:59
- 112 1 [万泰生物吧] 融资盘昨天跑了5000万,先抢跑,再踩踏,最后恐 万泰退市见证者 07-0107-01 12:59
- 247 5 [天汽模吧] 昨天尾盘被骗进来了啊,仔细看60多疑亿市值,14 花开兴隆得文泰来 07-0107-01 12:59
- 233 6 [赛升药业吧] 再上14,一定卖掉 我是菜鸟5号 07-0107-01 12:59
- 521 2 [中瓷电子吧] 航材股份航空航发材料龙头,四大事业部并驾齐驱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3007-01 12:59
- 306 1 [应急转债吧] 这债太恐怖了,就视线离开2分钟拉成这样,吓的 股友6A72O70727 07-0107-01 12:59
- 176 0 [旋极信息吧] 航天、军工的线缆绝对第一龙头001208华菱,为什 股友58976h56P5 07-0107-01 12:59
- 452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逆势涨价,Model 3长续航版上调1万元 特斯拉资讯 07-0107-01 12:59
- 893 1 [财经评论吧] 6月重卡批发销量同比上涨约2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2:59
- 183 3 [戎美股份吧] 观察了大半年这个股,应该是a股里面最垃圾的股 股友677717U99D 07-0107-01 12:59
- 237 1 [美锦能源吧] 中报要来了.........哈哈 westway 07-0107-01 12:59
- 118 2 [华脉科技吧] 下午变红甚至可能涨停 上36 07-0107-01 12:59
- 145 2 [立讯精密吧] 外面流浪的第三天,今天外面赚了7% 四月相信光 07-0107-01 12:59
- 425 1 [中瓷电子吧] 航材股份<发行价78现价56>重组概念航空航发材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3007-01 12:59
- 100 0 [金时科技吧] 真没有想到板块调整遇到它出监管,竞价进的,人 小李李123 07-0107-01 12:59
- 121 2 [小鹏集团-W吧] 为何不发战报,零跑都发了,你为何不敢 帅气的大霸 07-0107-01 12:59
- 635 1 [旭光电子吧] 鸿博清仓,实盘操作,聚集市场热点,昨日市场轮 股友58w16H9178 07-0107-01 12:59
- 265 20 [慈文传媒吧] 不破8.46今天大概率返红有望涨停 怎么又生气了 07-0107-01 12:59
- 108 2 [朗玛信息吧] 诱多跟风盘,又要套到年底了 吾行吾法 07-0107-01 12:59
- 81 0 [科德教育吧] 科德,这两天你的表现真棒 无欲之海 07-0107-01 12:59
- 109 2 [四方精创吧] 只要一跌就有出来唱空了 股海涅槃2026 07-0107-01 12:59
- 188 9 [瑞可达吧] 这是要打爆一批融资盘 竹兰梅菊 07-0107-01 12:59
- 85 0 [隧道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收红,争点气!! 涅槃回本 07-0107-01 12:59
- 141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不要迷信中建安徽,它之前一直都是这种模式(龙 山顶斯基 07-0107-01 12:59
- 187 2 [中瓷电子吧] 破发王:成大生物!航材股份!C919单笔最大订单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3007-01 12:59
- 1310 3 [云南锗业吧] 固态电池关建材料。 Lccjx123 06-2907-01 12:59
- 312 0 [*ST华西吧] 相信党会带领华西能源走出困境 股友6208y2v819 07-0107-01 12:59
- 81 0 [卓胜微吧] 发那么多公告还是为了减持,不管我们股东 有教养的汪宸0 07-0107-01 12:59
- 3016 11 [京北方吧] 早上的确像昨天分析的一样五日线20块钱加仓了。 传说中的浮游生物 07-0107-01 12:59
- 92 0 [XD乐山电吧] ,拉黑 仪态万千的卓华 07-0107-01 12:59
- 79 0 [长城电工吧] 晚上搞个隔夜挂单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107-01 12:59
- 176 0 [易方达悦和稳健债券C吧] 个人今日上车$易方达悦和稳健债券C$+5000元,手 趋势交易看投资 07-0107-01 12:59
- 175 2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高开太多被兑现,加上板块大跌,看来今天翻 zzy5188888706 07-0107-01 12:59
- 99 0 [永悦科技吧] 每天的高点都在下移,明天开始闷杀做T的,先杀 看见我最好赶紧割 07-0107-01 12:59
- 95 0 [金信诺吧] 高抛低吸,底部筹码没动 股友cZHIE2 07-0107-01 12:59
- 32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李家舅舅 07-0107-01 12:59
- 83 0 [和晶科技吧] 下午再出万手大单,加油 衡阳散户小超人 07-0107-01 12:59
- 83 0 [小型纳指吧] 噶 股海渔櫵 07-0107-01 12:59
- 77 0 [明月镜片吧] 垃圾股 机灵的夏晨光 07-0107-01 12:59
- 103 2 [新赛股份吧] 今天t一把? 海阔天空1991 07-0107-01 12:59
- 272 5 [北京利尔吧] 7.15的本还有比我高的吗 不变天永无牛市 06-2407-01 12:59
- 97 0 [东方财富吧] 你能不能有点出息?把牛市就这样糟蹋了,什么牛 爱在天堂1236045 07-0107-01 12:59
- 108 1 [长芯博创吧] 这票涨到70问题不大 右左可分 07-0107-01 12:59
- 139 1 [宇环数控吧] 战争也可以会用到钛合金机床吧? 进取的黎光耀 06-1607-01 12:59
- 9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看样子是结束连跌要开始连涨了!没看懂的直接加 时光荏苒鹰 07-0107-01 12:59
- 124 0 [广立微吧] 半导体ETF159813的很多成分股业绩都在提升。我 客家话各版块 07-0107-01 12:59
- 126 0 [晨曦航空吧] 300560中富通概念:、国防军工、军工信息、AI眼 抱利来4846 07-0107-01 12:59
- 75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小盘整可以加点 快回本了吗 07-0107-01 12:59
- 90 0 [首华燃气吧] 这票请忍多两天,会有肉吃的,不要卖在底部区, 股友7mjWN6 07-0107-01 12:59
- 82 0 [ST合力泰吧] 老庄杀出,片甲不留 迷离的刀 07-0107-01 12:59
- 246 1 [天弘弘新混合发起式C吧] 7月要继续迎来一波大行情吗? 股友cu7xAa 06-3007-01 12:59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航天、军工的线缆绝对第一龙头001208华菱,为什 股友58976h56P5 07-0107-01 12:59
- 139 0 [华天科技吧] 大资金前天才建仓,没50个点出不来啊!七月题材 必戒贪嗔痴 07-0107-01 12:59
- 128 2 [电气风电吧] 发现没有,8.8卖不完的筹码,你吃多少就出来更 整洁的潘日轩1 07-0107-01 12:59
- 197 2 [寒武纪吧] 摩尔,沐曦上市就是寒王的催命符,炒新不炒旧! 罗宾汉归来 07-0107-01 12:59
- 100 2 [海航控股吧] 这些资金这样玩有什么意义吗 端庄秀丽的鲁越柏 07-0107-01 12:59
- 3118 4 [霍普股份吧] 稳定币概念股盘中持续走低 霍普股份跌超10% 霍普股份资讯 07-0107-01 12:59
- 109 1 [紫天退吧] 打电话了吗?大家一起努力避免退市 我的一手 07-0107-01 12:59
- 79 0 [海马汽车吧] 冲海马,7月必翻身 海马点火 07-0107-01 12:59
- 121 0 [分众传媒吧] 我们电梯全是你这个支付宝 人名企业家 07-0107-01 12:59
- 626 9 [元隆雅图吧] [图片] 智多星就是牛 07-0107-01 12:59
- 428 10 [仁东控股吧] 明天大幅低开 引商刻羽 06-3007-01 12:59
- 130 4 [金龙羽吧] 这种股真恶心啊 一潜九冲 06-1807-01 12:59
- 143 1 [建设工业吧] 新进几家基金股东,猜想一下,建设工业会不会兵 FJTBZ 07-0107-01 12:58
- 80 1 [协鑫能科吧] 稳定币,电力,算力,这么多概念。 潇涵abcd 07-0107-01 12:58
- 428 1 [维科技术吧] $维科技术(SH600152)$ 柔情似水的魏浩源 07-0107-01 12:58
- 100 1 [中色股份吧] 别装了下来吧,5元下才是你的归属。 梦醒时分14 07-0107-01 12:58
- 871 1 [华海药业吧] 印度爆炸的化工厂Sigachi的原料药(API)业务是 tomlipku 07-0107-01 12:58
- 97 0 [好上好吧] 抄底储存芯片 股友6G9p171371 07-0107-01 12:58
- 156 5 [台基股份吧] 51.7买的,抽了两包了 股友K51E382800 07-0107-01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