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1 [闽发铝业吧] 黄G减完了没有呀 全聚得鸭子 07-0107-01 12:43
- 1184 8 [德尔股份吧] 尊敬的公司领导,您好!关注到公司计划斥资约3 德尔股份股友 06-1607-01 12:43
- 128 3 [天齐锂业吧] 29附近等你 財从四面八方来 07-0107-01 12:43
- 170 5 [纳斯达克100吧] 我在等回撤20个点的时候买入 洒脱随性的范琦 07-0107-01 12:43
- 90 0 [天晟新材吧] 直接间搞的,已经亏了二十几个了 操盘达人 07-0107-01 12:43
- 105 0 [掌趣科技吧] 昨天不知道有多少人上套、今天跌、明天继续大跌 股友0Rf8280028 07-0107-01 12:43
- 287 0 [江河集团吧] 江河集团的股票表现一直备受市场关注。公司的业 鹰眼量化 07-0107-01 12:43
- 129 0 [以岭药业吧] 晕了,就在疫情的时候在你身上赚过钱,过后进一 股海上泛舟 07-0107-01 12:43
- 187 0 [力久电机吧] 已经到临门一脚阶段,转北交所就是60元左右的票 wzs1884305 07-0107-01 12:43
- 94 0 [龙溪股份吧] 买入 小马宝莉aaa 07-0107-01 12:43
- 98 1 [航天信息吧] 你能把我洗走,我给你叫爷爷 破相立新 07-0107-01 12:43
- 109 1 [中交设计吧] 看来还是得多抓几个 股友7538033o1N 07-0107-01 12:43
- 90 0 [华荣股份吧] 下午站上23元 股友dr38819787 07-0107-01 12:43
- 109 1 [恒宝股份吧] 快跑,稳定币主力在出货,没戏了 看透要说破 07-0107-01 12:43
- 81 0 [协鑫能科吧] A杀了,赶紧跑 梗桔花 07-0107-01 12:43
- 107 1 [海康威视吧] 加油海康! 股友89Z5769W09 07-0107-01 12:43
- 101 1 [兆新股份吧] 垃圾股! 李海雄5307195894 07-0107-01 12:43
- 137 1 [福莱特吧] 红了三天了,应该要回调一下吧 谦虚的常皓12 07-0107-01 12:43
- 232 5 [锦江在线吧] 开盘就封板,第二天高开,还有傻蛋半夜排队抢筹 最初识 07-0107-01 12:43
- 614 10 [鼎龙5吧] 1.1亿股拍卖价格近8000W,合下来每股价值0.7元 派大星的宝哥 06-2407-01 12:43
- 88 0 [尤洛卡吧] 这股每次到了坑口不跑都要被埋 NJ911 07-0107-01 12:43
- 86 0 [青龙管业吧] 好好的一只股,被你们吹废了 买什么套什么 07-0107-01 12:43
- 273 3 [湖南天雁吧] 多方主力解放了所有套牢盘,认为涨高了的也已经 股友E85UQ5 07-0107-01 12:43
- 103 1 [佛山照明吧] 主力收6.74,意思是上午卖的下午要气死。 九月奇迹Sansh999 07-0107-01 12:43
- 91 1 [广汇物流吧] 我申请换一批主力,这一届主力不行,格局太小 股友21OH877136 07-0107-01 12:43
- 170 1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鸡一点都不稳定! 基民vaVfmb 07-0107-01 12:43
- 101 1 [亨迪药业吧] 不忘初心,买了就拿住它! 无问西东之二 06-3007-01 12:43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总是过山车,盘中富贵。昨天的四方精创好好 北纬五十度 07-0107-01 12:43
- 132 1 [第一创业吧] 北交所31家上市,第一创业能创收多少? 股友287A62n770 07-0107-01 12:43
- 214 1 [德尔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对固态电池正负极新材料这块 德尔股份股友 06-2407-01 12:43
- 107 0 [杰华特吧] 最近市场对半导体需求那叫一个猛增,5G、人工智 沙发上的v 07-0107-01 12:43
- 100 0 [和而泰吧] 吹牛比,那个楼就是模拟盘,兄弟们赶紧逃命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7-0107-01 12:43
- 89 0 [正泰电源吧] 出掉 小马宝莉aaa 07-0107-01 12:43
- 82 0 [道氏技术吧] 每次董秘一回复利好公司就出利空消息。 股友01527W59m9 07-0107-01 12:43
- 90 0 [重庆建工吧] 主力,可以的,下午我开盘清仓,3000万的量,你 斗罗战神大仙尊 07-0107-01 12:43
- 101 1 [*ST精伦吧] 这量都缩到地下了,盘控的绝,在不拉升等着一元 深山的老人 07-0107-01 12:43
- 88 0 [飞凯材料吧] 长上影线可以撤退了 光华世纪 07-0107-01 12:43
- 384 1 [红星发展吧] 早盘出了,侥幸 股友82FyWH 07-0107-01 12:43
- 93 1 [元隆雅图吧] 过了今天开始震荡了 打板如呼吸般简单 07-0107-01 12:43
- 180 3 [众生药业吧] 盲猜BD有实质性进展了 诙谐幽默的石晨光 07-0107-01 12:43
- 77 1 [海印5吧] 散户不团结,如果散户团结就能每天涨停,希望大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107-01 12:43
- 179 1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成啊!你长点心吧,指数都新高了,你的基金还在 散户都是韭菜 06-3007-01 12:43
- 112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债长期还是值得关注的,只要能涨我就放心$宝盈 山间独猫 07-0107-01 12:43
- 82 0 [宇信科技吧] 跌停 股友k555w28071 07-0107-01 12:43
- 161 1 [新研股份吧] 你们在慌什么?这走势,最差的结局都会去摸一下 忘语忆莫言 07-0107-01 12:43
- 1514 4 [金龙羽吧] 7月开门红 大肚子茶 07-0107-01 12:43
- 2753 6 [银华品质消费股票A吧] 最近消费板块的走势确实挺有意思,尤其是政策面 李先生有梦想 06-2507-01 12:43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此庄下三滥 股友96d779286o 07-0107-01 12:43
- 83 0 [银座股份吧] 一股不卖,有本事诱多砸回水下-3% 股友L0O9192600 07-0107-01 12:43
- 92 0 [四创电子吧] 逆势拉板,妥妥的军工补涨龙 股友0978UM6771 07-0107-01 12:43
- 100 1 [掌趣科技吧] 5.95入套了~看明天吧~今天是凉凉了 三年百万梦 07-0107-01 12:43
- 347 2 [宏和科技吧] 昨天的预测,今天应验,有看到评论区这条评论加 财聚山河 07-0107-01 12:43
- 72 0 [中富电路吧] 这种公司迟早就是退市的料,里面进来的资金不管 股友m750V90516 07-0107-01 12:43
- 81 0 [建设银行吧] 来了,翻倍行情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43
- 151 3 [联建光电吧] 是不是老鸭头出现了 天亮再来一次 07-0107-01 12:43
- 110 1 [ST际华吧] 前几天3元的时候大家疯狂的跑,现在4.3元都舍不 股市中的逆流 07-0107-01 12:43
- 161 0 [长城军工吧] 作为超短选手,学习、把握擅长领域的机会,非常 狙击主力投资工具 07-0107-01 12:43
- 90 1 [光线传媒吧] 被爆炒后遗弃的票,都还在臆想,哈哈 深谋远虑的吗 07-0107-01 12:43
- 146 1 [东方新能吧] 以后大家买股票,眼睛一定要看清楚股票归属地是 股票的本质 07-0107-01 12:43
- 365 3 [红太阳吧] 毛关系啊?! 校友957 07-0107-01 12:43
- 88 2 [东方海洋吧] 主力拉高出货跑路了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0107-01 12:43
- 88 0 [海宁皮城吧] 我去银座回本了,翻倍后再来买你,先给我震荡别 温婉可人的逸仙5 07-0107-01 12:43
- 93 0 [*ST动力吧] 动力十足,下午冲击涨停! 小小鸟9204 07-0107-01 12:43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快点跑出货了 圣斗罗 07-0107-01 12:43
- 182 0 [晓程科技吧] 这么多天都不涨,我卖了他就开始拉升,猪力好狡 炒股不丢性命 07-0107-01 12:43
- 82 0 [奥瑞德吧] 有鬼,这砸的也太急了吧! 热心的许锦鹏 07-0107-01 12:43
- 108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只要敢跌到40元就加仓五千股,看主力了 年年大胜 07-0107-01 12:43
- 92 0 [电科网安吧] 这就是鬼 股友a5fPyS 07-0107-01 12:43
- 9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好好好好,跌下去,一直下,别上来让我看到50刀 多多有鱼 07-0107-01 12:43
- 119 3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绝对大幅度跳水,主力说赶紧撤 画技的叶莘 07-0107-01 12:43
- 125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行情还有多远,超哥带你简单易懂的分析 Jerry超哥 06-3007-01 12:43
- 100 0 [国光连锁吧] 割了割了,你自己玩吧 我在股市薅羊毛 07-0107-01 12:43
- 101 0 [海联金汇吧] 不补缺口不买,一定会去补 热心得郭靖 07-0107-01 12:42
- 124 3 [信通电子吧] 下午两个临牌稳了 只为抓长腿 07-0107-01 12:42
- 92 2 [天利科技吧] 亏700了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07-0107-01 12:42
- 140 1 [盛屯矿业吧] 下午一定会下来了,要涨停板早封死了你小散买不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0107-01 12:42
- 131 3 [万里马吧] 明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7-0107-01 12:42
- 157 2 [合肥城建吧] 放量下跌(大跌)意味着什么?你们心里清楚不, 君正之王 07-0107-01 12:42
- 99 0 [翱捷科技-U吧] 不赚钱的公司正常发挥 股友55YP761528 07-0107-01 12:42
- 103 0 [同兴科技吧] 同兴达涨停了,同兴科技下午会不会呢?拭目以待 宏图生财de诸葛亮 07-0107-01 12:42
- 38 0 [航天航空吧] 没有理由 股友12Uv768520 07-0107-01 12:42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这是在做头部的赶脚 大道心灯 07-0107-01 12:42
- 133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每次想止盈它就又创新高,算了,继续拿着吧! 星星鑫 07-0107-01 12:42
- 95 0 [华软科技吧] 涨停才是真突破 股友IifPDT8306 07-0107-01 12:42
- 116 0 [万东医疗吧] 后市持续下跌、持续下跌 庞氏集团 07-0107-01 12:42
- 128 0 [振华风光吧] 半导体ETF159813的技术面越来越好看了。均线多 沙发上的v 07-0107-01 12:42
- 197 0 [中国卫星吧] 我昨天28.46、28.45、28.42,分三批全部卖出了 木易牛9281 07-0107-01 12:42
- 71 1 [信通电子吧] 30秒少赚2500元 txhhcoxhhss 07-0107-01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