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天然气 4H 趋势领航员Alex 07-0107-01 12:27
- 87 0 [红豆股份吧] 这主力没有一点实力,刚硬三秒就了! 乐观的鹰林雁4 07-0107-01 12:27
- 159 1 [川金诺吧] 下午大盘跳水可以关注该股,临近中报题材垃圾会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27
- 80 1 [德艺文创吧] 改名吧,阿斗股份 股友UkHpSK6954 07-0107-01 12:27
- 102 0 [北巴传媒吧] 国企不会拉升股价的,公司不是自己的,拉升也没 东西瓜 07-0107-01 12:27
- 100 2 [东方中科吧] 有本事跌停啊 晒黑的北极熊 07-0107-01 12:27
- 142 4 [九典制药吧] 拿了6天赢了七个点,一天一个点,也算不错 割柔哥 07-0107-01 12:27
- 375 5 [XD虹软科吧] 二股东的减持已经是强弩之末。 温情的张虔 06-3007-01 12:27
- 109 2 [和而泰吧] 竞价那么多资金是假的吗? 谷场小农 07-0107-01 12:27
- 117 0 [华富教育吧] 华富教育(WAFU. NSDQ)联袂教育机构,共启在线 华富教育 07-0107-01 12:27
- 75 0 [冰川网络吧] 跌一元再入。 行运一条龙4 07-0107-01 12:27
- 87 0 [国际医学吧] 这个公司很明显的代理问题 观山悟道道阻且长 07-0107-01 12:27
- 466 3 [迈为股份吧] $迈为股份(SZ300751)$ 枯燥无味的 07-0107-01 12:27
- 89 2 [奥佳华吧] 长期看好,银行带头冲锋,大盘80000点稳了 八十万唱多总教头 07-0107-01 12:27
- 749 11 [XD乐山电吧] 减持很多,再加马上解禁4000万股!这特么会涨才 股友E66n603183 06-3007-01 12:27
- 88 0 [红日药业吧] 反弹一日游,明天跳空低开低走狂割韭菜 werfgvawzegt 07-0107-01 12:27
- 86 1 [股市实战吧] 优秀 老藤8888 07-0107-01 12:27
- 325 13 [凯众股份吧] 买了8000股,12.5的本,明天别让我失望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6-3007-01 12:27
- 337 0 [开能健康吧] 一大早散户蜂拥而至来送钱了,散户盘了!!!! 股友9n3p712801 07-0107-01 12:27
- 453 0 [ST百灵吧] 贵州百灵有创新药概念。贵州百灵专注于苗药研发 寻龙诀16888 07-0107-01 12:27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为止走势最强 红豆薏米核桃仁 07-0107-01 12:27
- 74 0 [沧州明珠吧] 再不碰河北股 富余369369 07-0107-01 12:27
- 94 0 [司南导航吧] 导航终点马里亚纳海沟 无影飘飘 07-0107-01 12:27
- 102 0 [利君股份吧] 报团,10天8板,火箭起飞 郭大发88888888 07-0107-01 12:27
- 99 0 [玻璃吧] 涨一个星期,不够一天跌,这就是趋势,看不到回 股友2QC2880082 07-0107-01 12:27
- 98 0 [光线传媒吧] 逆爱 YX5D801 07-0107-01 12:27
- 92 0 [普路通吧] 涨停板进来的补了一半,还亏十几个点。 抄的是数字 07-0107-01 12:27
- 89 0 [新集能源吧] 铁穹顶,铁板烧,全球一片火热,咋回事?有无英 大王普度众生 07-0107-01 12:27
- 77 0 [信通电子吧] 明天每一股计提10元! 红色短线客 07-0107-01 12:27
- 89 0 [中鼎股份吧] 光伏,新能源车,机器人,越是优势行业越会卷死 哪吒大闹股海 07-0107-01 12:27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看大a银行齐涨,其它全跌的世纪奇观 专一地奥丽华 07-0107-01 12:27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早上进的都亏死了,牛市亏钱,可怜 股友260W8A2158 07-0107-01 12:27
- 125 4 [星辉娱乐吧] 不行没火力,今收483吧。 角质不是饺子 07-0107-01 12:27
- 83 0 [腾龙股份吧] 丝乌龟 古城羽扇 07-0107-01 12:27
- 93 0 [三一重工吧] 真的心累 兢兢业业地独孤剑 07-0107-01 12:27
- 88 0 [龙蟠科技吧] 明夭再调一天就差不多了。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7-0107-01 12:27
- 89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黄金涨了,不知道会不会涨,主力快来拉一波吧 给我回本就跑 07-0107-01 12:27
- 165 6 [金桥信息吧] 19.4附近可以买一点 梓木木 07-0107-01 12:27
- 132 3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破位,大盘不会好的 大A别进来 07-0107-01 12:27
- 162 7 [英思特吧] 又补了点仓!已锁仓!随便跌 招财兔酱 07-0107-01 12:27
- 219 5 [三生制药吧] 韭菜们知道为什么涨不上去啊因为我筹集了一万亿 老姦熊 06-3007-01 12:27
- 100 0 [ST百灵吧] 两部门印发《支持创新药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》 寻龙诀16888 07-0107-01 12:27
- 274 14 [京北方吧] 开盘迅速下跌。直到跌停 炒股养家之大智慧 07-0107-01 12:27
- 92 0 [三未信安吧] 今天稳定币暂列第一 司妥昔 07-0107-01 12:27
- 94 0 [金陵药业吧] 下午升两个点以上,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! 股友h6uQMh 07-0107-01 12:27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16.18好数字 心如止水仓满红 07-0107-01 12:27
- 77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音道股 股友x6HqgL 07-0107-01 12:27
- 90 0 [大东南吧] 再涨有人查你公司了、 洋洋喜欢 07-0107-01 12:27
- 133 3 [信隆健康吧] 看看别人带健康的多生猛 小龙仔啊 07-0107-01 12:27
- 80 0 [羚锐制药吧] 下方缺口在等待 宇宇的牛基组合 07-0107-01 12:2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财联社,请对自己的媒体负起责任。6月交付2.5万 顶端a 07-0107-01 12:27
- 81 1 [中联重科吧] 涨红了可以 严谨的南宫昆 07-0107-01 12:27
- 148 3 [内蒙一机吧] 早上没跑,自己就是韭菜 记住我的名 07-0107-01 12:27
- 95 1 [国民技术吧] 涨停啥好的?慢牛不是更好 希望遇个慢牛 07-0107-01 12:27
- 143 2 [华天科技吧] 5万股11的本九块三割肉跑了要吐血 mgodd 07-0107-01 12:27
- 377 5 [怡球资源吧] 哈哈哈,明天直接封涨停,25.0个涨停板,走过路 诱多结束不抢反弹 06-3007-01 12:27
- 27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长期稳增利抗短期波动为稳步增长是长期理 选择999 07-0107-01 12:27
- 80 0 [信通电子吧] 我开盘64.8走的,回到60没接回,等过几天吧,第 罗杰巴菲 07-0107-01 12:27
- 71 0 [爱朋医疗吧] 这个都新高了为什么回落 蔡红红19999846 07-0107-01 12:27
- 84 0 [东安动力吧] 全部给主力了,12元再全仓入 成熟的乔小白 07-0107-01 12:27
- 976 0 [太极实业吧] 半导体,芯片,存储芯片全线涨停板,太极实业下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0107-01 12:26
- 88 0 [商络电子吧] 管住手,30日线附近再买 n198313745769646 07-0107-01 12:26
- 136 3 [农业银行吧] 一鲸哥呢??? 楚楚可怜的华梦香 07-0107-01 12:26
- 887 6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,军工概念实锤了 老虎w 07-0107-01 12:26
- 139 0 [国泰中证A500ETF发起联接I吧] 看来 如履薄冰每一步 07-0107-01 12:26
- 97 1 [跨境通吧] 比南极电商那个垃圾强 股友293v133D65 07-0107-01 12:26
- 2026 3 [世纪华通吧] 根据目前沪深交易所的相关规定,如果ST股是连续 股友5667R7275x 07-0107-01 12:26
- 685 1 [云天励飞-U吧] 2025中国人工智能排行:AI芯片、AI服务器、AI智 CARA云中梧桐 07-0107-01 12:26
- 100 2 [神宇股份吧] 这么廉价的筹码不知折腾啥、三个火箭跳空暴力拉 渔夫50612 07-0107-01 12:26
- 116 2 [ST京蓝吧] 快逃吧别作死 让我中支新股呀 07-0107-01 12:26
- 334 5 [仁东控股吧] 看盘口成交率,应该是主李在震荡洗盘,顺便做T 日进斗金的沈万山 07-0107-01 12:26
- 361 1 [盛帮股份吧] 题材丰富的绩优低估值高成长微盘股,本周上60应 成竹在胸 06-3007-01 12:26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庄家就是这套路 次新国际废材 07-0107-01 12:26
- 85 0 [飞利信吧] 午休时间,睡觉了 Day3d5N79 07-0107-01 12:26
- 94 0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票真是扶不动的阿斗 自度菜鸟 07-0107-01 12:26
- 26 0 [法拉第未来吧] FFAI基本面提升获认可 被纳入主流股票指数罗素 法拉第未来 07-0107-01 12:26
- 605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掘金创业板中盘:把握新质生产力机遇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107-01 12:26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慢慢来慢慢来就在最近啊冲冲冲兔子等着瞧吧 yxd432777 07-0107-01 12:26
- 432 0 [浙文互联吧] $浙文互联(SH600986)$ 夜草管够 07-0107-01 12:26
- 106 1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要涨,有人要入手了,拉一波后,就要清仓了 股友67c6775x05 07-0107-01 12:26
- 1085 3 [盟升电子吧] 原以为向荣出来跑业务是行情太好,订单很多,现 Koone888 07-0107-01 12:26
- 488 4 [飞亚达吧] 看数据应该会涨,启动时买了吗? 编写指标 06-3007-01 12:26
- 565 0 [凯美特气吧] 午评:沪指半日涨0.21% 银行股集体反弹 凯美特气资讯 07-0107-01 12:26
- 82 0 [万马股份吧] 一起唱吧:红尘来呀来去呀去都是一场梦 吉祥来财的柳栖梧 07-0107-01 12:26
- 99 1 [天娱数科吧] 七块的本 机智勇敢得赛拉 07-0107-01 12:26
- 84 0 [焦煤吧] 现在问题是敢不敢抄底!! 散户中得霸主 07-0107-01 12:26
- 92 0 [银宝山新吧] 糖宝宝又起来了 传说中的一手哥 07-0107-01 12:26
- 100 1 [ST惠程吧] 抓紧卖是正事 美丽de智多星 07-0107-01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