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青龙管业吧] 跌就加仓,全国暴雨管道水利有大量出货。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31
- 120 2 [好上好吧] 都在扎着架子出货了! 扬州之明月 07-0107-01 12:31
- 137 2 [博通集成吧] 难道主力是留个时间给外资减仓吗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6-3007-01 12:31
- 705 6 [兴发集团吧] 老牛收盘单,倒到天坛来了,,满仓融半仓 老牛iliepr 06-3007-01 12:31
- 104 0 [R比特1吧] 要么涨停,要么跌停。别干横盘行不行? 海陆童 07-0107-01 12:31
- 826 1 [海光信息吧] 控制好风险,设置合理的止盈止损,保护本金,才 雾柔落日风 07-0107-01 12:31
- 73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大盘一片跌! 高吸低抛哦 07-0107-01 12:31
- 109 0 [江苏银行吧] 昨天才加仓的江苏银行,11.89元,当天小有收获 丫头姓毛 07-0107-01 12:31
- 137 3 [联化科技吧] 会仿效神开突然拉升,不信走着瞧。 n123987365 07-0107-01 12:31
- 118 2 [建元信托吧] 大上海大金融多元化爱建集团,都将突破涨停板, 股友ZtueXD 07-0107-01 12:31
- 127 2 [中天火箭吧] 可以公告导弹的出口订单了吧 股友dk68811088 07-0107-01 12:31
- 131 0 [光韵达吧] 中国激光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速16.35%,预计突破18 抄底赚大钱 07-0107-01 12:31
- 84 0 [飞马国际吧] 唱多就是死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7-0107-01 12:31
- 284 1 [东方电气吧] 从均线走势看,5日线己上穿10日线,20日线继续 仁者1992 06-3007-01 12:31
- 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科技三连跌慌啥?AI革命势不可挡,这波调整等于 汀兰岸芷 07-0107-01 12:31
- 83 0 [奥瑞德吧] 早盘砸得有些蹊跷了。。你想干嘛? 大鹏不急 07-0107-01 12:31
- 117 0 [中毅达吧] 大家一起去问董秘这个问题:请问董秘,你之前说 多空博弈社 07-0107-01 12:31
- 80 0 [安邦护卫吧] 出得一手好货,溜了溜了 你晕针吗 07-0107-01 12:31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29看.看有没有走稳迹象! 股友DnZ5JX 07-0107-01 12:31
- 96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在出货,再多的利好消息也没用 稳健型T狗o0 07-0107-01 12:30
- 221 10 [XD上海电吧] 本来能够赚钱的市场,大半仓买了你.上海票以后 映雪旧家 06-3007-01 12:30
- 98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,有没有反弹的可能?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07-0107-01 12:30
- 89 0 [国联水产吧] 尾盘3.63等你 第一茬韭菜gg 07-0107-01 12:30
- 89 0 [苏美达吧] 船沉默 老股瓷3566 07-0107-01 12:30
- 100 1 [宏川智慧吧] 跌,继续跌,不跌,你就成不了明星股! 股友5YcrHz8717 07-0107-01 12:30
- 121 3 [恒宝股份吧] 2.3万手哥割在了最低点,真是不错让你砸 遭了上当了 07-0107-01 12:30
- 883 1 [海光信息吧] 这股无论日线,周线,月线都是在下跌趋势,而且 热心的庄莉 07-0107-01 12:30
- 183 10 [山东药玻吧] 这么砸是不是要买木材 药玻拆迁户 07-0107-01 12:30
- 2982 38 [巨力索具吧] 持有半仓,明天不强或者今天炸板,考虑做t再观 盛开蝶自来 06-2607-01 12:30
- 78 0 [大东南吧] 快进,下午会涨停 股友250930KM53 07-0107-01 12:30
- 76 0 [北方国际吧] 1 不跟风追涨打板 07-0107-01 12:30
- 238 0 [A50期指吧] 银行牛卷土重来,下午大盘怎么走? 播古通金V 07-0107-01 12:30
- 97 0 [退市锦港吧] 6个涨停回本。有机会吗? 有同情心的顾源2 07-0107-01 12:30
- 90 0 [神州数码吧] 兄弟们,《悬崖》连续开播一个礼拜,请准时收看 n816613471039192 07-0107-01 12:30
- 91 0 [千红制药吧] 涨停让我走吧 红红火火的涨不停 07-0107-01 12:30
- 334 3 [海南高速吧] 精准追高,什么时候能解套啊,要当长期股东了吗 基民FbNPl5 07-0107-01 12:30
- 85 1 [ST应急吧] 他马的,昨天走今天就涨停 鱼翔长空 07-0107-01 12:30
- 98 1 [成飞集成吧] 被利君带偏了,进来被埋。 轻松的周伟涛 07-0107-01 12:30
- 202 2 [翠微股份吧] 止盈翠微股份,止盈中京电子,上车雪迪龙,华人 自然的慕容光耀 07-0107-01 12:30
- 118 2 [*ST宁视吧] 沉住气,这个股潜力无限,2025年肯定不会跌到三 股友2t2618z590 07-0107-01 12:30
- 214 2 [XD屹唐股吧] 目标价23 大鹏531 07-0107-01 12:30
- 130 3 [外服控股吧] 企业啥时候亮相上海科技公司的执照? 股友5SphUT9143 06-3007-01 12:30
- 133 0 [广西能源吧] 持股第327天,昨天加仓今日感觉良好 盛世逸舟 07-0107-01 12:30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托为信息啥时候能硬一次 股友225369e12o 07-0107-01 12:30
- 115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什么情况,谁能干出这种走势的?是柚子还是或 草原八天 07-0107-01 12:30
- 98 1 [远东股份吧] 说实话,这吧里的发言,质量真低 小孩童股海踏浪 07-0107-01 12:30
- 89 1 [廊坊发展吧] 九天都不如别人一天的 甚爱必大费 07-0107-01 12:30
- 202 8 [创世纪吧] 拉高出货了,吓死宝宝了 牛皮糖888 07-0107-01 12:30
- 146 7 [第一创业吧] 今日一创开门红 财运兴隆的傅红雪 07-0107-01 12:30
- 111 0 [北方导航吧] 我以为你是航母概念就格局了一会。后来才发现。 爱上千股爱上妖 07-0107-01 12:30
- 157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C吧] 医药赛道经过前面的调整,现在也企稳了,长城大 木子辰 07-0107-01 12:30
- 78 0 [奥瑞德吧] 三年的顶这么难突吗 大鹏不急 07-0107-01 12:30
- 118 1 [ST百灵吧] 我被抖出来了,还是没有坚持住 淘汰啦 07-0107-01 12:30
- 124 2 [万科A吧] 跑路吧,在拖下去就更亏了 股友1f57A20186 07-0107-01 12:30
- 99 1 [晨曦航空吧] 派神买过的股,寸草不生,多买点,下午绿不死你 正义之怒22 07-0107-01 12:30
- 282 1 [中炬高新吧] 现在的中炬高新,如果卖出,基本上就是卖在底部 股友5Tw7856860 07-0107-01 12:30
- 112 2 [联动科技吧] 半天换手这么大,吓人啊 纳哈西 07-0107-01 12:30
- 146 6 [三联锻造吧] 尾盘为什么突然狂拉? 神奇投资人 06-3007-01 12:30
- 458 17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买了不少,大家给力点,明天你们一定要多买 爱割肉的小仙女 06-3007-01 12:30
- 97 0 [南京证券吧] 贱风啊,S比都比你强啊! 好胜的姜凌珍5 07-0107-01 12:30
- 78 0 [拉卡拉吧] 早就应该跌停了 股友5697LX6532 07-0107-01 12:30
- 193 0 [拉卡拉吧] $拉卡拉(SZ300773)$$中际旭创(SZ300308)$$东方 突破联盟vincent 07-0107-01 12:30
- 99 2 [中央商场吧] 托单不举还要跌 日进民丰地刘正风 07-0107-01 12:30
- 86 0 [台基股份吧] 突破53将一马平川 蝴蝶兰陵王 07-0107-01 12:30
- 108 0 [岩山科技吧] 备注开始冲冲冲兔子等着瞧吧7.7-17.77-67.77-13 yxd432777 07-0107-01 12:30
- 97 0 [建业股份吧] 太弱爆了,半导体化工在狂拉,你在干吗? 有自制力的俞辰8 07-0107-01 12:30
- 89 1 [金达威吧] 成交量缩掉了,没戏了 老韭菜2000小号 07-0107-01 12:30
- 79 0 [航天信息吧] 指数上涨乏力 白米粒爱大米 07-0107-01 12:30
- 88 0 [蓝英装备吧] 舒泰神 七七358 07-0107-01 12:30
- 115 0 [宏和科技吧] 只是预测到今天会涨停,突然心血来潮,一直以来 财聚山河 07-0107-01 12:30
- 116 1 [浦发银行吧] 一直是王者,每次买进总是对的 股友6i57632W57 07-0107-01 12:30
- 113 2 [长源电力吧] 下午能不能上4.7 股友2iQ1750229 07-0107-01 12:30
- 185 2 [瑞普生物吧] 主力开始试探了,冲 股友691D696v21 07-0107-01 12:30
- 87 0 [北方导航吧] 主力大哥我错了,给个机会红一下,放我走好吗 利落的周寄琴 07-0107-01 12:30
- 235 0 [神州信息吧] 这破铁,搞条棍 无量上谷 07-0107-01 12:30
- 97 0 [上海贝岭吧] 凡是乱说的必定心底不是善良之辈! 气宇轩昂的程淳琴 07-0107-01 12:30
- 84 0 [*ST雅博吧] 鸭脖子臭了 牛转乾坤ABV 07-0107-01 12:30
- 142 1 [航天发展吧] 短期宽幅趋势已经形成。(高点8.5,低点7.86附 经常买到退市股票 07-0107-01 12:30
- 146 3 [新研股份吧] 擦,上午没看盘!!!!高点要跑呀,下午还给机 骑扬善贾地庄周 07-0107-01 12:30
- 159 2 [哈尔斯吧] 被套了半个月,本来想着今天能涨两毛,就全部割 聪明的韵清颜15 07-0107-01 12:30
- 111 3 [迪生力吧] 掉头向下,一路哀嚎 通信中心 07-0107-01 12:30
- 1136 2 [海光信息吧] 龙芯是怎么涨的,人家还亏损呢,就因为你重组合 股友IxROVV4899 07-0107-01 12:30
- 111 2 [美都3吧] 它内内的,12出了就不跌了,09不知还买得到吗。 老三板里躲量化 07-0107-01 12:30
- 92 0 [鹿得医疗(已切换)吧] 等待创历史新高! 股场猎豹 07-0107-01 12:30
- 105 1 [翠微股份吧] 不敢买只敢看太刺激了下午要是地天后面会怎么样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30
- 270 1 [*ST摩登吧] 沪深交易所于2025年6月27日就调整主板风险警示 日月谈 07-0107-01 12:30
- 505 13 [航高5吧] 为什么几个人一直说研发费6亿?是故意混淆视听 浅草之妖姬 06-2907-01 12:30
- 89 1 [纯碱吧] 吃进去的东西全部吐出来好呕心! 淇淇紫 07-0107-01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