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0 64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,朋友们,大家好,大家跟我一起跟进操作 账户已注销 06-3007-01 12:29
- 639 7 [双环传动吧] 选择好赛道筛选适应市盈率20倍左右个股,没有负 林峰27446 06-3007-01 12:29
- 1510 9 [海光信息吧] 中科海光重组+深算三号发布=全球AI巨无霸形成打 东财网友6590513354560452 06-0607-01 12:29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刚又补了点,尾盘会拉起来的 股友YmFDBf 07-0107-01 12:29
- 774 3 [巨人网络吧] 史玉柱名下巨人投资所持2.77亿股权被冻结 巨人网络资讯 07-0107-01 12:29
- 1451 6 [中国海诚吧] 中国海诚:公司设立了智能制造事业部,打造智能 中国海诚资讯 06-3007-01 12:29
- 95 2 [蓝色光标吧] 回6.3? 韭中寻欢 07-0107-01 12:29
- 220 0 [太极集团吧] ? 严谨的苏鸿栋 07-0107-01 12:29
- 100 0 [万隆光电吧] 等铜瓜瓜办完伤事再说吧 牛大爷 07-0107-01 12:29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半导体领涨!风口来了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107-01 12:29
- 141 2 [红日药业吧] 谁能告诉我啥情况啊? 只能这样了zzzz 07-0107-01 12:29
- 452 4 [比亚迪吧] 你们发现没,没有大单 达克头儿 07-0107-01 12:29
- 88 1 [蜂助手吧] 家人们,我想跑了 卫宁健康目标50 07-0107-01 12:29
- 104 2 [合盛硅业吧] 牛逼,以为是个底!!! 辛勤工作地樱桃 07-0107-01 12:29
- 347 1 [张江高科吧] 突破25.3股价可能涨 上帝不会掷骰子 06-2907-01 12:29
- 257 0 [沪金吧] 换回老节奏,多黄金空白银,激进的可以直接多黄 勇于拼搏的利奥 07-0107-01 12:29
- 115 0 [新华保险吧] 风向标对满街股神,趴地上人去哪里 股友z3jjPP 07-0107-01 12:29
- 75 0 [ST豆神吧] 离13的本又进了一步 稳住向上666 07-0107-01 12:29
- 88 0 [赢合科技吧] 挂21.00等着接。 波段行情2 07-0107-01 12:29
- 84 0 [均瑶健康吧] 垃圾 从小就喜欢炒股 07-0107-01 12:29
- 387 1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勇敢的幻爱行16 07-0107-01 12:29
- 466 7 [常山药业吧] 如果舒泰神可以一年涨接近10倍,常山3年涨几十 爱上我吧1321345 07-0107-01 12:29
- 157 2 [德国DAX30吧] 22800就是支撑,22400就是极限支撑,该抄家伙的 股友e8217a7916 06-1907-01 12:29
- 77 0 [中光防雷吧] 下午看情况买回来 无名xiao菜鸟 07-0107-01 12:29
- 80 0 [退市锦港吧] 真想买点做底仓! 东风捶战股擂 07-0107-01 12:29
- 593 5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是大众交通600611是第一大股东,用大众 段一承 06-1207-01 12:29
- 85 0 [盛达资源吧] 看看明天咋表现 财源滚滚小赫赫 07-0107-01 12:29
- 109 1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,希望你能象江苏银行一样这年头,装s 丨桃花依旧笑丨 07-0107-01 12:29
- 92 1 [烧碱吧] 空头伙伴们,开始做空的机会来啦,注意啦 股友Hg6qWj 07-0107-01 12:29
- 654 2 [洪涛3吧] 自己分析,决定明天操作。 好票不A杀 07-0107-01 12:29
- 198 0 [新城悦服务吧] 新城悦估计为了保护大股东,选择强制退市。只能 akf116 07-0107-01 12:29
- 357 0 [冰轮环境吧] 3个交易日出了7成仓,剩下的不动了,留着做T 幽默的冉梦香 07-0107-01 12:29
- 106 1 [西陇科学吧] 补仓了 奇异的朱枫2 07-0107-01 12:29
- 117 1 [江淮汽车吧] 早上高开那么多,现在全给还他了,这是什么票啊 基民zJfFBF 07-0107-01 12:29
- 109 1 [昭衍新药吧] 急什么急!姐姐15元多成本都不着急兑现,别因一 姐姐擒妖 07-0107-01 12:29
- 122 1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主力拉个板,旗天会不会成为全场最亮的崽, 清江勇哥 07-0107-01 12:29
- 125 2 [工业硅吧] 又没拿住左右挨打 股友2E5m795097 07-0107-01 12:29
- 165 7 [神思电子吧] 小散又被洗出去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7-0107-01 12:29
- 140 3 [鼎汉技术吧] 痴汉技术放量了 大道为简2 06-3007-01 12:29
- 360 0 [凯撒旅业吧] 涨的时候你们看到天上,跌的时候就开始骂了,哪 暖阳阳阳阳阳阳阳 07-0107-01 12:29
- 149 2 [XD上海电吧] 2024年前三季度,在煤电效益提升、清洁能源发电 蔡浩源 07-0107-01 12:29
- 106 0 [天海防务吧] 中船应急20%涨停啊 岳菲菲 07-0107-01 12:29
- 122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最近市场继续震荡,可以考虑一下$银华盛泓债券A 熊慧_稳健版 07-0107-01 12:29
- 225 0 [信通电子吧] 胆子小,挣不到大钱 十点过后的感觉 07-0107-01 12:29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自己炒没啥波动吧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7-0107-01 12:29
- 94 0 [兔宝宝吧] 看着情形正好9月份能反弹 手刃唱空狗 07-0107-01 12:29
- 90 0 [晶瑞电材吧] 开盘割了 股友9x23e92867 07-0107-01 12:29
- 86 0 [奥瑞德吧] 呦呵小奥来了这么多韭菜啊 逆牛而上 07-0107-01 12:29
- 100 0 [方正科技吧] 要问实力哪家强?莫属成飞赛蓝翔,要问科技哪家 股事闲纫 07-0107-01 12:29
- 75 0 [吉大正元吧] 下午能不能起来 看好就坚持下去 07-0107-01 12:29
- 79 0 [博众精工吧] 你知道自己是什么?我当盘喝酒的菜!有什么看法 顺势而为oo 07-0107-01 12:29
- 88 0 [铜陵有色吧] 我赌它黄金被贪了 根号十 07-0107-01 12:29
- 88 0 [永贵电器吧] 车载高速连接器确认有技术储备,说在迭代开发, 牛比比 07-0107-01 12:29
- 281 2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对摘帽是股价怎么看?现在已经上11了,离年 股友35l82869x7 07-0107-01 12:29
- 205 4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没有龙头气质,带不动证券板块,天风证券是 半城阳光 07-0107-01 12:29
- 202 2 [神火股份吧] 市值比云铝小,但涨是云铝一半,跌比它跌得多。 被针对的散户 07-0107-01 12:29
- 640 5 [湘财股份吧] 这票周一只有两种结果,跌停和涨停,拉涨停,封 细腻的汤子轩 06-2807-01 12:29
- 83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诱多 勤勉的贺珂昊 07-0107-01 12:28
- 85 0 [ST百利吧] 梭哈了 风浪越大鱼越贵11 07-0107-01 12:28
- 165 0 [数码视讯吧] 这个股最大的利空就是董事长不断减持卖公司! 羌水长流 07-0107-01 12:28
- 336 7 [旋极信息吧] 最近五年旋极20厘米从来没封住过,我相信今天也 基民pSHgva 07-0107-01 12:28
- 112 1 [崇达技术吧] 13.33元可以连续挺15天吗?!我相信公司完全有 耀大涨6816 07-0107-01 12:28
- 104 3 [安妮股份吧] 高点加仓了以为走出来了赚钱变亏一千谁来救救我 炒股赚钱养DeDe宝 07-0107-01 12:28
- 311 5 [A50期指吧] 我刚发现一个炒股的方法:问问AI接下来哪只股票 平凡小股民 07-0107-01 12:28
- 108 3 [沃森生物吧] 这个票上午不行,下午是不会行的 股友vqkBSA 07-0107-01 12:28
- 771 2 [正邦科技吧] ,二股东天天减持,这谁敢拉,谁拉砸扁谁,减持 股市小小王子 06-3007-01 12:28
- 399 0 [银华专精特新量化优选股票发起C吧] 【AI速看】7月1日,投顾专家付伟为您解盘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107-01 12:28
- 80 0 [京北方吧] 必须跌停板,跌停板,跌停板 股友0302G82n21 07-0107-01 12:28
- 93 0 [中船特气吧] 中船系大爆发 股友36r69d2821 07-0107-01 12:28
- 96 0 [德尔股份吧] 还是等增发完后再过来看吧 股友4vobDC 07-0107-01 12:28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精准地避开了上涨的股票 坦荡得扫地僧 07-0107-01 12:28
- 380 0 [百合花吧] 位置有点点尴尬,持续性难 独股十剑1 07-0107-01 12:28
- 84 0 [合盛硅业吧] 下午开盘直接跌停!!! 辛勤工作地樱桃 07-0107-01 12:28
- 129 1 [航天彩虹吧] 25.61买入,阅兵前几天卖,等两月看能不能赚点 瑞鹤仙wr 07-0107-01 12:28
- 98 0 [三湘印象吧] 连跌三年了,明年你该涨了吧 活灵活现的柳宇航 07-0107-01 12:28
- 92 1 [江淮汽车吧] 收盘还是绿 股友iINktM 07-0107-01 12:28
- 121 1 [韶能股份吧] 这货是怎么知道小散在减仓的 传桂阿3 07-0107-01 12:28
- 116 2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不会开了吧(;)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7-0107-01 12:28
- 99 1 [伟思医疗吧] 60闭眼到的 朵颜三卫 07-0107-01 12:28
- 198 4 [内蒙一机吧] 完了今天出货6个亿了,买在山顶20还有谁,早上 只想赚一个小目标 07-0107-01 12:28
- 398 2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一早开盘平本出局了,勾庄太缺德了 股友PP8kFV 07-0107-01 12:28
- 104 1 [汇金股份吧] 现在图标换成3个V了下午会V吗? 苟庄NMMP 07-0107-01 12:28
- 414 1 [青岛银行吧] 投资是一项孤独的事业 孤独雪中狼 07-0107-01 12:28
- 231 5 [德明利吧] 学学江波龙吧,人家后面马上也要有天量解禁,但 股友TCaUfv 07-0107-01 12:28
- 113 3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主力流入2000万,绿的格力主力流入一点点, 李知非 07-0107-01 12:28
- 154 1 [石药集团吧] 6.5等你,老弟 林润娥AMY 06-3007-01 12:28
- 224 22 [中信博吧] 预挂47.2没有高抛成,现在挂47成不成无所谓了, 蓝精灵ok 06-3007-01 12:28
- 87 0 [苏美达吧] 别着急,午休一下再干活 有魄力的汪键15 07-0107-01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