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中信重工吧] 逢高卖出,休息几天再说! mzh定海神针 07-0107-01 12:44
- 83 0 [深证成指吧] 金一文化(002721.SZ)6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无心无招 07-0107-01 12:44
- 90 0 [中钢国际吧] 维持目标价5.5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7-0107-01 12:44
- 125 2 [华天科技吧] 祝留下的发财 我真的是周杰伦 07-0107-01 12:44
- 338 1 [北矿科技吧] 最高位的时候29接的,然后做T做成补仓,成本补 小林不吃面 07-0107-01 12:44
- 289 3 [ST亚光吧] 空天配套产品独家供货,基本无竞争对手 股友22u7365z02 07-0107-01 12:44
- 86 0 [基金动态吧] 早盘沪指强势上行,深市表现疲软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107-01 12:44
- 377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是不是出货,个人见解,亮灯跟暂停打乱了主 英气俊朗的王宜仲 07-0107-01 12:44
- 1525 8 [和而泰吧] 玩的菜的就和我一样别乱操作就行 写不完的情歌 07-0107-01 12:44
- 87 2 [ST际华吧] 2.77进的希望更高一层楼 舒心之桃花 07-0107-01 12:44
- 1534 12 [北部湾港吧] 北部湾港“北海港铁山港西港区工程”延期至2026 北部湾港资讯 06-3007-01 12:44
- 83 0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跟的固态板块 只做人气高标 07-0107-01 12:44
- 107 1 [金健米业吧] 今年金健要在休闲食品业务方面发力了 虚心求教小韭菜 07-0107-01 12:44
- 191 2 [蓝英装备吧] 好不容易抽个时间选两只票,今天全买了,谁知道 速积金银堆如山 07-0107-01 12:44
- 88 0 [国际医学吧] 山顶好凉 韭菜大跌 07-0107-01 12:44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涨银行股,个股就是4000+下跌。拿银行做风 三个字涨 07-0107-01 12:44
- 153 0 [辰安科技吧] 下跌就是给大家机会,注意低吸 与龙内人係石女 07-0107-01 12:44
- 84 0 [玻璃吧] 两周涨的,一天跌完,这要破新低了吗 天道大势 07-0107-01 12:44
- 5369 36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:拟不超过3.24亿元收购大基金拟转让的 赛微电子资讯 06-3007-01 12:44
- 116 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唯一的买点是突破15.33后,不管是绿盘还是 我是初音未来 07-0107-01 12:44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康美要是能研发出艾滋中药,股价才会涨,不 莓果不行了 07-0107-01 12:44
- 231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给你们低吸的机会 不卖隔夜股 07-0107-01 12:44
- 79 0 [宜明昂科-B吧] 89 拔X无情 07-0107-01 12:44
- 677 17 [吉鑫科技吧] 2级,风电龙头,既然看好风电,那直接干龙头了 黑白亦是起伏 07-0107-01 12:44
- 212 2 [先锋新材吧] 明天就7月了,不知道关于担保的公告什么时候发 悠闲的叶玄枝 06-3007-01 12:44
- 311 7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加油!比亚迪加油!勇敢对标学习小米电动车 金蚂蚁168 06-3007-01 12:44
- 144 5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业绩预增30%~70%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0107-01 12:44
- 1206 12 [*ST岭南吧] 目前这货大行情不要想,自己看306080120时分钟 精准狙击大号 06-2707-01 12:44
- 235 3 [沃森生物吧] 跟美国上海科学家都合作了我是看好了 股友WTPBdh5459 07-0107-01 12:44
- 185 3 [创新医疗吧] 有人排进去了吗?我这加仓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排 与庄共舞k 07-0107-01 12:44
- 87 0 [工商银行吧] 全仓抄底尾盘涨停目标价1369.23元冲冲冲 没名字_123 07-0107-01 12:44
- 116 0 [蓝帆转债吧] 这个债盈利空间比较小,限价都很难买的上。但是 灌木虫1979 07-0107-01 12:44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我也买了永安药业,味道很好。 龙头胜率高 07-0107-01 12:44
- 142 0 [吉鑫科技吧] 这样的走势是庄家秀肌肉,今天洗出了不少筹码, 股友30eX693691 07-0107-01 12:44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金一文化(002721.SZ)6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无心无招 07-0107-01 12:43
- 536 0 [同兴达吧] 16元上方压力大呀! 困着睡不着 07-0107-01 12:43
- 77 0 [西创5吧] 有些人要扯了 财神到鹏来到 07-0107-01 12:43
- 543 1 [凯瑞德吧] 凯瑞德以后股价先到我当时割肉位置再说故事 菲飞冷5 07-0107-01 12:43
- 90 0 [汇通控股吧] 明天起飞 应106 07-0107-01 12:43
- 91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被套牢了 曼坨罗花 07-0107-01 12:43
- 329 0 [蓝英装备吧] 赚了几十个点跑了,你们慢慢赚大钱 卓有成效地小猫 07-0107-01 12:43
- 95 1 [三博脑科吧] 正宗的脑机接口股,你们跑什么?马上上100 亚哥001 07-0107-01 12:43
- 122 4 [睿智医药吧] 哎,高点追进去得,认输认输 善于沟通得兔八哥 07-0107-01 12:43
- 91 2 [传艺科技吧] 为什么手里的股票卖了的就涨,留下的就不涨 股友9UgIGB 07-0107-01 12:43
- 90 1 [沧州明珠吧] 张婷在哪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7-0107-01 12:43
- 82 0 [安邦护卫吧] 快跑啊 afei1021 07-0107-01 12:43
- 107 1 [东方新能吧] 买农尚吧今天回踩到位了 咩贡123486 07-0107-01 12:43
- 113 2 [金健米业吧] 横盘整理的过程,慢慢等 每日买入一点点 07-0107-01 12:43
- 241 2 [德尔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公告的落产的固态电池是氧化物路 德尔股份股友 06-2407-01 12:43
- 235 2 [北矿科技吧] 稳定币,军工,固态今天都大跌,稀土这种跌了一 破5日就要走 07-0107-01 12:43
- 97 0 [城地香江吧] 利空出尽是利多! 股友88GW693687 07-0107-01 12:43
- 109 1 [华工科技吧] 以后注意点,九头鸟就没有一个好 紫气东来满仓东 07-0107-01 12:43
- 288 7 [纯碱吧] 山东某化工厂有个仓库里面堆积几十万吨纯碱,你 纯碱不要做多 07-0107-01 12:43
- 111 0 [红相股份吧] 所有军工板块都在大涨?这个黑心庄孙子公司是不 股友0k800820A2 07-0107-01 12:43
- 334 2 [ST亚光吧] 第四次上攻7.34无功而返,加上冲高后大单出货频 糊里糊涂的过 07-0107-01 12:43
- 101 1 [德业股份吧] 早就说了,出公告一定大跌,这是定律,今天预计 股神巴菲莉 07-0107-01 12:43
- 100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有利空吗?为啥低开这么多? 股海飞盈 07-0107-01 12:43
- 124 2 [棕榈油吧] 真,别的都跌成啥了,非要替外资撑着把外资放出 辨不清的世界观 07-0107-01 12:43
- 83 0 [新时达吧] 悟空下山去吧!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高效的耿日轩 07-0107-01 12:43
- 97 0 [恒星科技吧] 进来瞄一眼狠心课技还在一二一原地踏步侬格狠心 ycj香入榧榧 07-0107-01 12:43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关于银行板块涨跌的事情,散户们都已经骂累了! heyyou178 07-0107-01 12:43
- 99 1 [柳药集团吧] 板块涨0.6,你涨0.06,老猪你生产的是兽药?还 澂江野夫 07-0107-01 12:43
- 382 9 [R爱康1吧] 都看出来了,0.08买的,挂0.09卖,这些冤种还乐 账户已注销 06-2707-01 12:43
- 105 2 [中文在线吧] 下午涨停 发奋图强的阿伊达 07-0107-01 12:43
- 167 3 [北方导航吧] 昨天盘尾跑完了,今天水下5个点买回来了,希望 端仙庄主 07-0107-01 12:43
- 100 2 [新瀚新材吧] 调整了这么多天,随时可以拉升了 坤哥操盘 07-0107-01 12:43
- 85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 曼坨罗花 07-0107-01 12:43
- 93 0 [ST应急吧] 不要纠结对与错!落袋为安是正确的。现在是风险 股友AqjXPU 07-0107-01 12:43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煮茶聽雨 07-0107-01 12:43
- 55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煮茶聽雨 07-0107-01 12:43
- 167 3 [三六零吧] 摩尔线程应该跟他没关系哈哈 股德猫腻 07-0107-01 12:43
- 83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尾盘492卖了,下午下单479买,成就当做了个 chanzy 07-0107-01 12:43
- 92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破发空壳股辣几破发股我就说是辣几破发空壳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43
- 2391 1 [中际旭创吧] 融资资金加仓,昨日买入中际旭创超20亿元丨资金 中际旭创资讯 07-0107-01 12:43
- 146 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军工板块一启动,这基涨得比ETF还猛 星星鑫 07-0107-01 12:43
- 225 0 [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从基金发行持有到现在4年半,袁芳中途逃跑,又 基民AjG8IK 07-0107-01 12:43
- 160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月线收了十字星,还是比较漂亮的。目前上涨 wjhs0055 07-0107-01 12:43
- 85 1 [诚邦股份吧] 什么题材天天缩量,下午砸盘开班傻 杭二哥 07-0107-01 12:43
- 82 1 [中远海能吧] 以前不是大盘调整,个股调整你都大涨吗,今天能 春qddd 07-0107-01 12:43
- 272 0 [海富通一年定开债A吧] $海富通一年定开债A$喜欢这种低波动基金,不用 黑羽破晓 07-0107-01 12:43
- 96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起码杀5个点这样 细心de凌波丽 07-0107-01 12:43
- 93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小跌补缺口买入吃十个点就走 天天涨夜夜涨 07-0107-01 12:43
- 885 12 [诺德股份吧] 毛老板你别搞我哈。我可是赚了15个点,今天冒着 祖师菩提造化 06-2707-01 12:43
- 84 1 [智立方吧] 别做梦了,听我的,落袋为安!快跑 扶不起de阿宇 07-0107-01 12:43
- 85 0 [A50期指吧] 以后就靠吃药放贷款了 股票涨的咻咻快 07-0107-01 12:43
- 163 1 [沃森生物吧] 呼叫大舵主,下午要不要减仓?我满仓呢,压力巨 神秘的野蛮人 07-0107-01 12:43
- 88 0 [千红制药吧] 该涨停了,昨天那么好的行情你都不动! xuspuo 07-0107-01 12:43
- 171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西西弗斯123 07-0107-01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