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2 [阳光电源吧] 股价走势与主力资金走势完全背离,这是什么原因 不是熊别装熊 07-0107-01 12:46
- 87 0 [ST福能吧] 这兆头不好,撩丫子吧 顺水来钱 07-0107-01 12:46
- 90 0 [四创电子吧] 封死涨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0107-01 12:46
- 171 2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家快看中央新闻刚才说要大力发展宠物消费怪不 有前途才有钱途 07-0107-01 12:46
- 82 0 [奥瑞德吧] 结束了 股友X3812q2096 07-0107-01 12:46
- 206 1 [安邦护卫吧] $安邦护卫(SH603373)$ 西门忘 07-0107-01 12:46
- 221 1 [凤凰航运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凤凰航运有航运出租,航运旅游发 凤凰航运股友 06-2707-01 12:46
- 87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在抽个什么筋?早上让我买在了最高点 降龙捉妖天天涨 07-0107-01 12:46
- 76 0 [美芯晟吧] 走了,浪费那么多天行情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7-0107-01 12:46
- 105 0 [合康新能吧] 你是一点热点都不蹭,但凡要蹭都是往出货的趋势 老韭菜变新韭菜 07-0107-01 12:46
- 104 1 [南京熊猫吧] 创新医疗才是龙头,除龙头外,其他的别买,一买 副主力的大哥 07-0107-01 12:46
- 81 0 [宁波韵升吧] 你是托吧 涅槃乐队 07-0107-01 12:46
- 136 2 [陕天然气吧] 7.49抄底两千万股成功,哈哈,爽歪歪,暴涨随时 不割肉更疼 07-0107-01 12:46
- 254 6 [XD中国石吧] 被我说中了吧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还跌,港股 新韭菜出炉 07-0107-01 12:46
- 91 0 [拉卡拉吧] 下午也就这个样子了了,今天抄底资金不少明天还 阿栗民 07-0107-01 12:46
- 88 0 [贤丰控股吧] 这只股目前没什么预期了,估值也在合理区域, 股友23x226053T 07-0107-01 12:46
- 658 8 [派斯林吧] 派斯林:派斯林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股权转让款延期 派斯林资讯 06-3007-01 12:46
- 9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是汽车界的杜蕾斯兼戴维斯! 大盘是我砸的 07-0107-01 12:46
- 44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这两天政金债表现很不错,上周即使略有震荡也快 DY淡定是一种境界 07-0107-01 12:46
- 93 1 [珠海冠宇吧] 冠宇跟跌不跟涨的垃圾,到底磨到啥时候? MS5SFO 07-0107-01 12:46
- 109 1 [爱建集团吧] 下午跟稳定币一起反弹上去 只炒实质利好 07-0107-01 12:46
- 99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犊子 鎏渊wyk 07-0107-01 12:46
- 129 0 [大东南吧] 4.54/1.73-1=1.62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0107-01 12:46
- 100 0 [太龙股份吧] 这没人气奇怪 股友3p6891362K 07-0107-01 12:45
- 139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将很快迎来新的鼎力价格,结合目前情况 营盈迎赢 07-0107-01 12:45
- 94 2 [四方精创吧] 当初的机器人这么熄火的 大方的王之柔3 07-0107-01 12:45
- 85 0 [上证50吧] 下午大涨 只空不夕夕 07-0107-01 12:45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走吧不走真埋人这票4个点走的26见 要点脸不 07-0107-01 12:45
- 128 0 [盛屯矿业吧] st舜天7月6日就可以申请摘帽,有感兴趣的一起 价值投机老黄 07-0107-01 12:45
- 110 1 [神马电力吧] 这股貌似没有主力!!!全靠散户自己拉!!抱团 股友X6T0007528 07-0107-01 12:45
- 101 2 [尔康制药吧] 爬坑能成功吗? 股友Pdz8mh 07-0107-01 12:45
- 60 1 [飞鹿股份吧] 唉,为啥昨天二选一没买你 生财成金地伯南 07-0107-01 12:45
- 192 1 [比亚迪吧] 利空出尽,为利好,坚持住,反弹在即,4-5月员 股友iTT5JU 07-0107-01 12:45
- 224 5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一定会涨吗? fuguorong5505 07-0107-01 12:45
- 119 2 [济民健康吧] st的前奏曲 股友9960gQ1903 07-0107-01 12:45
- 311 7 [宝色股份吧] 钍基熔盐堆不值得一个涨停!! 杨门剑侠 07-0107-01 12:45
- 238 4 [数字认证吧] 明天高开高走,让看空的,你是国家队 叭叭叭鹅鹅鹅 07-0107-01 12:45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没有银行股就上不去吗? 股友zzYv8Q 07-0107-01 12:45
- 77 2 [中集车辆吧] 股 反人性的玩法 07-0107-01 12:45
- 132 3 [吉大正元吧] 今天千万不要抄底补仓,稳定币今天集体毕业照! 股友787609FO80 07-0107-01 12:45
- 86 0 [成飞集成吧] -10了,人麻了 在抄底了 07-0107-01 12:45
- 82 0 [弘讯科技吧] 买这只票纯粹浪费时间,上了贼船,除了跳船,没 新光明 07-0107-01 12:45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1,不要见股就买,买自己熟悉的,或者是关注比 目标退休 07-0107-01 12:45
- 78 0 [京北方吧] 不肯跌停那就止跌回升吧 ok咸鱼翻身 07-0107-01 12:45
- 93 0 [华虹宏力吧] 中华有为一路长虹—华虹 持之以恒价值投资 07-0107-01 12:45
- 145 2 [海航控股吧] @海航科技海航科技已经涨停,海航控股作为科技 股友89983LE172 07-0107-01 12:45
- 114 2 [思创智联吧] 早上冲动买了,细看下,这股从来没有涨停过,太 今年底肯定会回本 07-0107-01 12:45
- 328 2 [京北方吧] 说说我的看法,昨天新庄进来,老庄砸货跑路,新 胜过昨天 07-0107-01 12:45
- 183 0 [康美药业吧] 150万一年,股价不温不火,不干人事啊? 蛮牛妖股 05-2907-01 12:45
- 85 0 [市北高新吧] 分红到账继续补仓 本庄有200亿 07-0107-01 12:45
- 773 2 [光力科技吧] 啥玩意,就这么点压力吗?不会明天就吧 三羊开路168 06-3007-01 12:45
- 150 3 [铜牛信息吧] 已经要开始考虑下不下手的问题了。还是建议多关 稀琦股怪 07-0107-01 12:45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跌 股友30u3380v28 07-0107-01 12:45
- 102 0 [合兴包装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市草根0921 07-0107-01 12:45
- 155 4 [先导智能吧] 清仓了,不知道对否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107-01 12:45
- 95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票每次第二天都是低开, 财运滚滚来585858 07-0107-01 12:45
- 90 1 [南京熊猫吧] 和19号的走势一样,不计成本的出货 大侠别走 07-0107-01 12:45
- 141 1 [华电能源吧] 终于守到了一个涨停夏炒电 ST国企改革奔小康 07-0107-01 12:45
- 131 2 [中科电气吧] 下跌开始了!大家快跑吧!立贴为证 奋斗的小鸡 07-0107-01 12:45
- 81 0 [尔康制药吧] 药股好,没人不吃!吃了长寿,不吃要命。 股友Pdz8mh 07-0107-01 12:45
- 296 4 [万泰生物吧] 没戏了,不知道有没有疫苗行业的明白,三季度省 喜气洋洋的池睿博 06-3007-01 12:45
- 119 0 [银之杰吧] 只要---还要-- 股友OVnvQD 07-0107-01 12:45
- 348 5 [宏和科技吧] 卖飞了 财聚山河 07-0107-01 12:45
- 175 4 [中远海能吧] 这票真狠,至从我买了就一直亏,都亏200元了 财运州鹤地陈家洛 06-3007-01 12:45
- 103 1 [菜油吧] 大家都散了吧,让它自己玩 我回来了_四年了 07-0107-01 12:45
- 97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两搅棍搅得不亦乐乎 北北147 07-0107-01 12:45
- 716 8 [协鑫能科吧] 刺激 水下抄底王 07-0107-01 12:45
- 15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今日份最新的播报来啦,今天市场整体来看有所波 祝你好运O 07-0107-01 12:45
- 442 2 [京东方A吧] 这两个月,抛压太重,前面几档卖单,每天都挂大 夏至线111 07-0107-01 12:45
- 93 1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股大小非天天在减持,在卖公司呢 股友1Y3731R830 07-0107-01 12:45
- 171 5 [四方精创吧] 看了这么久,忍不住开盘闯进来,今天还能起来吗 宿风2017 07-0107-01 12:45
- 99 0 [拉卡拉吧] 下午起飞大涨3个点 股友69a13V0722 07-0107-01 12:45
- 135 4 [航锦科技吧] 33的本 股友70203JU566 07-0107-01 12:45
- 158 3 [ST际华吧] 这票疯了吧,一点量都不放,昨天排的都进不去。 把方便面拉直了吃 07-0107-01 12:45
- 118 2 [成飞集成吧] 之前的龙头,可以轻仓玩玩 一年捉住一只妖 07-0107-01 12:45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#炒股日记# 温柔敦厚的烈阳7 07-0107-01 12:45
- 152 1 [爱建集团吧] 波段见顶,今天进入的非常危险。也不绝对,完全 清风休息66 07-0107-01 12:45
- 118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太惨了,跌这么多,没有惩罚吗 基民h0qKYj 07-0107-01 12:45
- 127 0 [航天彩虹吧] 地海空也就差你走的最差了你这是诱多还是突破? 猫猫公主88 07-0107-01 12:45
- 90 0 [旋极信息吧] 啊?没有高度?高到天际? 股友68OSdJ 07-0107-01 12:45
- 79 0 [开发科技吧] 不应该啊 涿郡莽撞人 07-0107-01 12:4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与英国央行政策分歧加剧,全球股市迎来关 智投指南针 07-0107-01 12:45
- 90 1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19多入手, 成熟的欧阳光耀 07-0107-01 12:45
- 120 1 [黄金/美元吧] 看看白银就知道还会涨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0107-01 12:45
- 161 1 [寒武纪吧] 今天解禁抛压较重,引起了早盘散户跟风,昨天大 本金为王起大浪 07-0107-01 12:45
- 372 5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大牛股加仓时机,完全不用担心,今天只 我出完了 07-0107-01 12:45
- 123 3 [中航成飞吧] 大清早出逃1.5亿,还怎么玩 开开心心886 07-0107-01 12:45
- 159 2 [莎普爱思吧] 这个股怎么感觉托这么多 新泰悟道 06-3007-01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