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什么情况断崖式跳水 基民P3316f9226 06-3007-01 12:30
- 148 1 [永和智控吧] 这票总硬不起来,但又感觉它仅存一点小小的反应 股友MtGwal 07-0107-01 12:30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汀兰岸芷 07-0107-01 12:30
- 80 0 [华人健康吧] 昨天又是加仓点 zy886688 07-0107-01 12:30
- 96 0 [金时科技吧] 蚂蚁开放技术,对其他是利空,和蚂蚁合作的是大 股友RLx8yA 07-0107-01 12:30
- 136 1 [蓝英装备吧] 要是回封就妖了但是难度太大了 点石来财的珮柔 07-0107-01 12:30
- 133 0 [苏州银行吧] 分红率到3.6%,我们基本上就不持有该银行股。 阳线多 07-0107-01 12:30
- 123 0 [盛屯矿业吧] 不看好的!今天应该涨停。开启脱帽模式ST新规模 三十四画2018 07-0107-01 12:30
- 78 0 [新通联吧] 一字板上来一分钱没花,现在才跌到那。 高抛低吸哥 07-0107-01 12:30
- 149 4 [玻璃吧] 减产百分之三十光伏转产白玻了是吧这样跌 RETALIATION 07-0107-01 12:30
- 538 6 [长信科技吧] 我也是听这个董事长的朋友说的这个股票能挣个30 股友987f15o976 06-3007-01 12:30
- 570 4 [新国都吧] 明天开盘到10:00左右是最后的走人机会了!四方 满仓电子科技 06-3007-01 12:30
- 84 0 [凯美特气吧] 稳住,大家不要卖 股友1z6H681320 07-0107-01 12:30
- 84 0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真不个脸 股友71di561771 07-0107-01 12:30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6、7年前就看见这个宁国府,沿河别墅里面停的车 吃饭时间 07-0107-01 12:30
- 87 0 [平潭发展吧] 大资金可以像做期货那样玩低了做多高了做空!小 股友W1g1733768 07-0107-01 12:30
- 77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确实牛,长城医药产业、长城大健康业绩都 李子染 07-0107-01 12:30
- 156 4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在出货了 六一西路大哥 07-0107-01 12:30
- 758 4 [畅联股份吧] 畅联股份: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 畅联股份资讯 06-3007-01 12:30
- 208 3 [五粮液吧] 2023年3月份208买入的一路跌一路补,2024年6月 笙笙高歌 06-3007-01 12:30
- 77 0 [奥瑞德吧] 芯片和算力没关系咯? 大鹏不急 07-0107-01 12:30
- 213 15 [上海新阳吧] 湖北人民发来贺电——下半年开门十分钟四年牛散 东方发财吧 07-0107-01 12:30
- 102 0 [北方导航吧] 波斯关闭gps,禁用星链。 注明股市投机人 07-0107-01 12:30
- 97 0 [康缘药业吧] 蹭不上热度啊 n241213285787758 07-0107-01 12:30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盘子太大不拉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7-0107-01 12:30
- 80 0 [中科海讯吧] 早上翻红就迫不及待出了, 服了么 07-0107-01 12:30
- 145 0 [*ST金科吧] 金科在最初的规划中,2024年12月完成重整。结果 莫球得什么好呢 07-0107-01 12:30
- 92 0 [西部黄金吧] 冲 股友6X37682e95 07-0107-01 12:30
- 90 0 [韩建河山吧] 臭名远播的拉萨天团,高买低卖的操作风格,把一 股友fGy7FO 07-0107-01 12:30
- 94 0 [飞马国际吧] 一支穿云箭,从此节操是路人 股友vzOcWq 07-0107-01 12:30
- 142 1 [ST天圣吧] 今天首板是最后买进机会,明天启动 股友WJGS1G0766 07-0107-01 12:30
- 135 2 [晋控电力吧] 没时间看,最高点回本还能小赚,这下好了唉错失 股友p0f5Li 07-0107-01 12:30
- 38 0 [天府文旅吧] 已经跌了 股友36e8607I25 07-0107-01 12:30
- 78 0 [名臣健康吧] 从人气上来来看。。。散户又走了 斜月三星洞菩提 07-0107-01 12:30
- 117 3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,真厉害 今融理财 07-0107-01 12:30
- 242 3 [XD久日新吧] 指标已经顶背离,走不远。K线图形越好,越不能伸 股友7l061195T8 07-0107-01 12:30
- 120 3 [三羊转债吧] 三天打鱼一天吃完 股友1A339V5836 07-0107-01 12:30
- 179 4 [弘业期货吧] 交易员好样的,带领各路柚子明天攻六板,加油! 大海真话 06-3007-01 12:30
- 80 0 [长城电工吧] 还有5个板 胆小的小帅 07-0107-01 12:29
- 77 0 [贤丰控股吧] 垃圾贤丰就是垃j,所有摘帽股都大涨,就是这垃 忠心耿耿的余淳美 07-0107-01 12:29
- 27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想稳拿收益,证金债是良选,稳健可靠,财富稳稳 落雨雨 07-0107-01 12:29
- 105 0 [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吧] 早就超过那综指了,看着标普也超过了一倍,下一 斐然积玉得蝶舞 07-0107-01 12:29
- 197 0 [日经225吧] 日本完全复制道琼斯08年以来赚的盆满钵满暗爽! 布丁的两脚兽 07-0107-01 12:29
- 83 0 [铭普光磁吧] 洗吧洗吧洗秃噜皮最好把人气洗没抖音都不推介了 股市心之钢 07-0107-01 12:29
- 97 0 [国安达吧] 调到16以下建一点仓,见证是否内生岩还是生娃, 股友330l5259M7 07-0107-01 12:29
- 93 0 [华孚时尚吧] 这股没希望了暂时, 聪慧睿智的逸尘4 07-0107-01 12:29
- 80 0 [浙文互联吧] 硬不过三秒 马到财成 07-0107-01 12:29
- 94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差不多要拉上去了 股友88130F1G28 07-0107-01 12:29
- 137 2 [华建集团吧] 任尔东南西北风,我自稳坐钓鱼台。笑看众生千百 平顶山上山顶平 07-0107-01 12:29
- 166 5 [四方精创吧] 忍了好久,好不容易51进的,一来就吃大面 渐渐远去 07-0107-01 12:29
- 453 18 [创源股份吧] 今天诱多,明天看谁跑的快 股友71l6k86795 06-3007-01 12:29
- 89 0 [滨化股份吧] 你们在这里等啥?这股没前途,和港口那个日照一 股友电竞张智霖 07-0107-01 12:29
- 92 0 [好想你吧] 每天割一割你们 股友6O6712996y 07-0107-01 12:29
- 352 2 [金一文化吧] 我算过了,这个股票横盘4年了,而且已经摘帽, 聪慧的唐念茜 07-0107-01 12:29
- 111 0 [苏农银行吧] 银行股近几年一直是市场主线,每年业绩高速增长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07-0107-01 12:29
- 89 0 [青云科技-U吧] 股呆要来了,瞎眼买入的准备吃面 下来吃面 07-0107-01 12:29
- 84 1 [金龙羽吧] 兄弟们今天还好吗。 执着的肖柏 07-0107-01 12:29
- 354 3 [格灵深瞳吧] 驭势科技上市,估计100-200亿,格持有市值取中 秀色可餐的飞牛 07-0107-01 12:29
- 179 2 [沪金吧] 必有回调,再空一天 三旬老汉掘金 07-0107-01 12:29
- 384 3 [东贝集团吧] 下周肯定暴跌,因为我要加仓,我张顺飞从不失手 张顺飞258 05-1807-01 12:29
- 116 4 [三博脑科吧] 流出了七八千万,希望这些资金下午回流进来流出 股友073N8k7219 07-0107-01 12:29
- 82 0 [民生健康吧] 江苏动过了该动有中报逾期的浙江了 大鹏展翅九万里真 07-0107-01 12:29
- 244 5 [东方甄选吧] 俞敏洪赚了普通人几辈子都赚不到的财富还不知足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29
- 114 0 [四创电子吧] 军工雷达核电明天一字板 寻龙诀16888 07-0107-01 12:29
- 80 0 [大药5吧] 这股麻烦了,关键是看不到希望。现在业务没起色 有魄力的叶聪9 07-0107-01 12:29
- 109 1 [玻璃吧] 涨之前肯定搞死一片散户。涨的时候也会突涨,不 高效见长 07-0107-01 12:29
- 188 4 [江龙船艇吧] 它涨的什么理由?这个破股,k线图走成这丑样子 wwc2002 07-0107-01 12:29
- 112 2 [天阳科技吧] 绝对让你亏到无牙16元见 活灵活现的唐芝菲 07-0107-01 12:29
- 99 1 [大位科技吧] 昨天主力跑了4个亿上午主力跑了2亿大家快跑下午 直率的赵雪梅 07-0107-01 12:29
- 100 1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如果回到7.55就能接点。 牛熊做多不怕 07-0107-01 12:29
- 540 2 [同兴达吧] 死在黎明前,昨天刚全部割肉。今天涨停 股友D18662787Y 07-0107-01 12:29
- 104 0 [兴业股份吧] 中京电子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做空王者 07-0107-01 12:29
- 113 1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鸟是跟证券的,没有大牛起来,它也趴着 睿智的薛睿白 07-0107-01 12:29
- 298 1 [ST百灵吧] 成本做下来一点了希望明天让我兑现跑路吧 柳州莫菁 07-0107-01 12:29
- 168 4 [浙文互联吧] 收盘价竞猜:8.22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0107-01 12:29
- 103 0 [ST标准吧] 我觉得这是给上车的机会,此时不上等待何时,猛 牛市总裁 07-0107-01 12:29
- 198 0 [万家医药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A吧] 今天两部门发布利好政策,创新药还是主线行情, 木子辰 07-0107-01 12:29
- 361 0 [顺威股份吧] 昨天T的没有出来,不过感觉今天是随小票一起调 股友069V3598w9 07-0107-01 12:29
- 89 0 [动力新科吧] 大家都撤吧,有人刻意打压股价 包容的顾舒虎 07-0107-01 12:29
- 94 1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路呢?出货路吧 砖砸呼家楼 07-0107-01 12:29
- 100 1 [诚邦股份吧] 只要你还在顶半导体就还有戏 KevinJay 07-0107-01 12:29
- 100 1 [兴森科技吧] 下午不反包,日线就是短期头了 hanyuan123 07-0107-01 12:29
- 147 2 [天地科技吧] 做长线的可以入场了,几乎没有下跌空间,做短线 股友696966 07-0107-01 12:29
- 613 1 [华虹宏力吧] 清仓祝留下的老板发财 非洲韭菜王 07-0107-01 12:29
- 99 0 [茂硕电源吧] 9.50早上卖出半仓,上天有眼!!! 东财网友1348513640607880 07-0107-01 12:29
- 102 0 [XD苏豪弘吧] 又要调整了, 趋势智王 07-0107-01 12:29
- 89 0 [阳谷华泰吧] 垃圾,浪费时间 飞黄斗金得尘心 07-0107-01 12:29
- 270 2 [纯碱吧] 慌个鸡八跌倒163才亏2万,163了满仓在抄底400在 期股招财 07-0107-01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