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1 1 [大名城吧] 有利润走,黄色筹码是散户蓝色是主力全是散户接 股友7G59t68118 07-0107-01 12:28
- 86 1 [兄弟科技吧] 你跟兄弟心连心,兄弟跟你玩脑筋 皮大帅的直升机 07-0107-01 12:28
- 96 1 [农业银行吧] 坏了科技股的兄弟们又要来这里喷了 A股送我M9 07-0107-01 12:28
- 86 0 [巨力索具吧] 的完蛋了上午追高套了骗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属牛A 07-0107-01 12:28
- 87 0 [科隆新材吧] 今天见红 凯旋之门1218 07-0107-01 12:28
- 83 0 [中炬高新吧] 12我来接 股海中漂泊 07-0107-01 12:28
- 121 0 [明泰铝业吧] 太便宜了,都不敢买!只有涨到16以上,就有基金 楚河信步 07-0107-01 12:28
- 81 0 [中国卫通吧] 不错,肉肉 一路长红666668 07-0107-01 12:28
- 88 0 [古鳌科技吧] 下午会红一下 等风来拉tdh 07-0107-01 12:28
- 98 0 [中航沈飞吧] 上60吧,求求了 股友1396i8165K 07-0107-01 12:28
- 89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8.48谁买了205手,出来漏个脸 太空船007 07-0107-01 12:28
- 78 0 [ST际华吧] 我给你封板丁婷 肤浅的三文鱼 07-0107-01 12:28
- 1564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移远和广子还有1个事。1是移远的定增。2是广子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0107-01 12:28
- 84 0 [和而泰吧] 快跑吧利好兑现见光死 风中捉牛 07-0107-01 12:28
- 90 0 [掌趣科技吧] 有意思了 Day3d5N79 07-0107-01 12:28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杀猪了 盘后拍断大腿 07-0107-01 12:28
- 96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次的题材是两天了,上个月这个题材我记得好像 优雅的龙龙 07-0107-01 12:28
- 114 0 [华鼎股份吧] 我什么时候发力,让你上6元,不过你们要熬得住 山野人家 07-0107-01 12:28
- 94 1 [胜利精密吧] 这lj股又要A杀,还是小心点好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7-0107-01 12:28
- 188 3 [震安科技吧] 站稳14,本月突破到45.66,别怀疑,翻倍即将诞 麒麟会李四 07-0107-01 12:28
- 122 2 [韵达股份吧] 大股东什么时间增持股票 我在静静的看戏 07-0107-01 12:28
- 321 7 [深圳能源吧] 一个深创投就让人高潮了!!!深创投注册资本10 股友M183800F37 07-0107-01 12:28
- 108 2 [锦江在线吧] 还有不走的吗?11.5见 反向标的 07-0107-01 12:28
- 1016 7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试压成功(明天轻装上张)! 连版股连版股 06-3007-01 12:28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搞毛线上午没出,那么快跌下来转眼间的事 高效的戚飞文 07-0107-01 12:28
- 225 2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的主力你们修复的也太快了吧,看来题材股吃 家财纳福得白起 07-0107-01 12:28
- 94 0 [南华生物吧] 不是说ST的5%涨跌停限制取消了吗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7-0107-01 12:28
- 648 0 [兴全中证沪港深500指数增强A吧] 【AI速看】新基发行,资产配置新利器?!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107-01 12:28
- 118 1 [华电辽能吧] 主力只是在撤单根本买不进去!等了一上午也没成 正阳山人2552 07-0107-01 12:28
- 78 0 [海阳科技吧] 为啥这股走得这么平的。。。。 赏玩夜忘归 07-0107-01 12:28
- 80 0 [合百集团吧] 卖了追银座比这强 沉毅果决的冯宜仲 07-0107-01 12:28
- 80 0 [信通电子吧] 69.99出了,大家都赚点 股友876T79563l 07-0107-01 12:28
- 103 0 [小商品城吧] 笑死了,顶部放巨量还不跑,昨天诱多,居然还有 茅台小散 07-0107-01 12:28
- 93 0 [ST京蓝吧] 这一波肯定又是要到175左右了 大圣发财发发发 07-0107-01 12:28
- 98 0 [中达安吧] 看似还得回调到11.5附近 一割一个准 07-0107-01 12:28
- 102 2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那个1千多手的韭菜听着了!想卖高价,没门! 银海龙涛 07-0107-01 12:28
- 192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作为国内知名的电路板制造商,近年来在 鹰眼量化 07-0107-01 12:28
- 112 1 [盟科药业-U吧] 坚定持有! 股友197k98x567 07-0107-01 12:28
- 101 1 [中炬高新吧] 分红后18开始加仓 股友2Ug0cZ 07-0107-01 12:28
- 546 7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上山打老虎 新叁板投资挖掘机 06-2807-01 12:28
- 143 0 [TCL科技吧] 天天吹,画大饼,股价就是不上天 多余的高醉冬2 07-0107-01 12:28
- 100 0 [耐科装备吧] 什么剧情一下拉就完事了? 股友o9eOUf 07-0107-01 12:28
- 33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稳增利抗波动,强撑稳步增长,长期理财优 芯芯凌 07-0107-01 12:28
- 83 0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高点全部出了,尾盘再捡起来 成熟的乔小白 07-0107-01 12:28
- 103 0 [盘江股份吧] 又套一批? 智斗黑庄操盘手 07-0107-01 12:28
- 87 0 [国联水产吧] 有承接就不怕 不要买小a 07-0107-01 12:28
- 86 0 [洽洽食品吧] 陈先保出来单挑让你一只手 重生2023之我回本 07-0107-01 12:28
- 82 0 [玻璃吧] 这能做多么 看的有点动心了 奈落落 07-0107-01 12:28
- 97 0 [石基信息吧] 过奋了 Day3d5N79 07-0107-01 12:28
- 11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低位布局博反弹,医药赛道更有机会,长城大健康 走来走去的路 07-0107-01 12:28
- 113 1 [飞天诚信吧] 大股东啥时候减持? 股友u2RXRI9408 07-0107-01 12:28
- 95 2 [烽火电子吧] 走了,留着的兄弟发财 有魄力的乔航0 07-0107-01 12:28
- 104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是拉起来那真的起飞了 股友R9075515u0 07-0107-01 12:28
- 137 5 [狄耐克吧] 追高了 股友839162f86z 07-0107-01 12:28
- 169 3 [XD华电国吧] 今年夏天太热用电爆增,今年夏炒电无人问津 n690694306558234 07-0107-01 12:28
- 128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板块迎利好政策未来可期 英英养基录 07-0107-01 12:28
- 73 1 [风范股份吧] 老尼掐指一算今日涨停 股友0277292uI8 07-0107-01 12:28
- 85 0 [方正证券吧] 真是史一坨 万千万亿 07-0107-01 12:28
- 83 0 [工业硅吧] 市场空头氛围好浓,可能都要再次寻底 大道只捡 07-0107-01 12:28
- 222 0 [XD中国联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清新脱俗的肖茁 07-0107-01 12:28
- 197 0 [宋城演艺吧] 又增加120户,就是一个标标准准的机构不感兴趣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7-0107-01 12:28
- 86 0 [钒钛股份吧] 赶紧吸没有时间了 财神护佑宝宝 07-0107-01 12:28
- 91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可以的 神剑钉子户 07-0107-01 12:28
- 83 0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C吧] 岀来了!被压在里面!0.01 刚强的钱顺昊 07-0107-01 12:28
- 131 1 [弘业期货吧] 按理说这个位置可以考虑反包一下。 晴天午后 07-0107-01 12:28
- 86 1 [利通电子吧] 赶紧跑吧 四元哥 07-0107-01 12:28
- 230 1 [创世纪吧] 太不讲武德啦!! 股友YWhh2D 07-0107-01 12:28
- 174 2 [兴业银行吧] 有点尴尬兴业目前的涨幅竟然还不如银行板块指数 长短全能选手 07-0107-01 12:28
- 429 1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远远超出2亿多(创业板“轻资产、高研发 股友m2wT2q7298 07-0107-01 12:28
- 218 5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市值低于100丫都是股市界的耻辱 股友M5152376m8 07-0107-01 12:28
- 84 0 [运达股份吧] 海洋经济概念股 来财Pro 07-0107-01 12:28
- 111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那么多两三块的凭什么你值6块多 无欲品高 07-0107-01 12:28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这票基本面好,就算长期持有都可以,以后20打底 股友31TL878603 07-0107-01 12:28
- 114 1 [长城军工吧] 出货行情到了,买了就是要被套 拒绝回撤6888 07-0107-01 12:28
- 86 0 [冰山冷热吧] 最近都是抽风,啥时候真正好好涨一个啊 丰收的硕果789 07-0107-01 12:27
- 403 0 [武汉凡谷吧] 这不尴尬了吗,早上破五日线往下的时候卖了点, 一拖四 07-0107-01 12:27
- 93 0 [海能达吧] 今天又拉银行,实在不行我也去买点银行看能不能 向上的吕蕴庚 07-0107-01 12:27
- 106 0 [保隆科技吧] 这里小散这么多要上涨难筹码就是不稳定因素板块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7-0107-01 12:27
- 94 1 [垒知集团吧] 创新药都涨了,你有创新药概念怎么不涨? 勇闯天涯赤子心D 07-0107-01 12:27
- 97 0 [创业慧康吧] 上方压单那么大下面拖着有啥意义 神经蛙0427 07-0107-01 12:27
- 96 1 [九典制药吧] 吗!!昨天还是重仓,早上15.6全卖飞了 红红火火要大发 07-0107-01 12:27
- 140 3 [捷佳伟创吧] 真垃圾!被余仲害惨了 QC清仓 07-0107-01 12:27
- 127 0 [TCL科技吧] 股权激励已经开始了吗? 尊重的董意蕾 07-0107-01 12:27
- 88 0 [焦煤吧] 抄底,抄底 MTF摩诃 07-0107-01 12:27
- 387 0 [浦银安盛中证证券公司30ETF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自主创新科技当道 如何把握投资机会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107-01 12:27
- 86 0 [新时达吧] 涨得最少,低得最多的公司。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7-0107-01 12:27
- 78 0 [寒武纪吧] 早晚跟左江一样 怒薅主力羊毛 07-0107-01 12:27
- 132 0 [德尔玛吧] 年概念暗线就安心拿着就这么飞了所以心急吃不了 游资六一中路_61 07-0107-01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