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开个口子是好事 专跟股神走 07-0107-01 12:45
- 82 1 [中京电子吧] 梭哈了,就赌资金抱团了,生死看淡,干不死就往 山河无恙否 07-0107-01 12:45
- 207 2 [赢合科技吧] 有点像跟随便板块挖坑,融资盘今天应该出掉不少 老牛555 07-0107-01 12:45
- 185 3 [退市创兴吧] 要是上周五不收回来就好了,今天明天在来个假跌 有魚无鱼 06-3007-01 12:45
- 9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沟东西昨天亏了1.8割了,今天还是扶不起来,这 我是黄蓉呀 07-0107-01 12:45
- 90 1 [永安药业吧] 我挂涨停出 平静的余芸菲1 07-0107-01 12:45
- 134 2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说说明天7月2日小米股价会怎么走,还能涨几 SLHFDC 07-0107-01 12:45
- 86 1 [ST际华吧] 预计至少还2个板 股市一Li米 07-0107-01 12:45
- 94 0 [鑫磊股份吧] 下方有个缺口。补掉就好了 没事玩一次 07-0107-01 12:45
- 128 2 [扬杰科技吧] 临近收盘,无量拉升,不怀好意,此时不走,收盘 炒股养咩 07-0107-01 12:45
- 96 2 [百利电气吧] 涨停让我赶紧解套,恶心 股友50l568i551 07-0107-01 12:45
- 174 2 [东方锆业吧] 这种慢跌大托单典型出货手法,需要漫长修复,能 九阳神功大神 07-0107-01 12:45
- 117 2 [金力永磁吧] 昨天刚买的,今天就发套 机灵俏皮的静海1 07-0107-01 12:45
- 562 8 [甬矽转债吧] 哭了。忘记缴款了 万事利市得廉颇 06-3007-01 12:45
- 183 2 [康美药业吧] 董秘一年135万,一个月都不出来答复一下股东提 蛮牛妖股 06-0407-01 12:45
- 291 9 [工业硅吧] 8250的多单被套,还有解套的可能吗? n1429166249cde50 07-0107-01 12:45
- 111 0 [华天科技吧] 换手板上来才健康,一字板吃独食,走不完,会A 文静秀雅的蒋昊祥 07-0107-01 12:45
- 92 0 [新研股份吧] 第二个“黑豹”? 金顶法师 07-0107-01 12:45
- 86 1 [麦捷科技吧] 估计下午涨停了 永不言败1235 07-0107-01 12:45
- 95 0 [保利发展吧] 还没开始涨,又要开始跌了吗,真恶心,每天一骂 万事钵满de甄姬 07-0107-01 12:45
- 87 0 [滨化股份吧] 没有入手的千万别买这拉几,买了它只会占用你的 悠然自得17 07-0107-01 12:45
- 121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,今天主力资金打压股价。利用跌停,拉升 股友797i8X2155 07-0107-01 12:45
- 94 0 [东方国信吧] 股吧发利好套银 牵牛花哦 07-0107-01 12:45
- 99 1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不涨停就跑 秒如愿 07-0107-01 12:45
- 93 0 [海波转债吧] 为什么转债比正股涨得好呢? mor17 07-0107-01 12:45
- 87 0 [博敏电子吧] 加速了 KevinJay 07-0107-01 12:45
- 84 0 [尤洛卡吧] 今天有可能大涨前预演 买啥都得等 07-0107-01 12:45
- 68 0 [晨曦航空吧] 到底是谁把这种退市股拉涨停了!!!!!!!你 正义之怒22 07-0107-01 12:45
- 225 0 [康美药业吧] 150万可以养很多猪,但康美150万就养了一头 蛮牛妖股 05-3007-01 12:45
- 83 0 [亚威股份吧] 买入 小马宝莉aaa 07-0107-01 12:44
- 9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没问题,前景预期好,再跌我要上车 秋窗风雨夕 07-0107-01 12:44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阴跌一周了 炒股强于上班 07-0107-01 12:44
- 93 0 [金风科技吧] 到底回不回调了 开心的叶航漪 07-0107-01 12:44
- 81 0 [浙江东日吧] 豆腐脑丢人不? 萌面大鸽 07-0107-01 12:44
- 82 0 [科力远吧] 全部唱多,帮助出货吗?一堆庄家小弟 股市王者归来 07-0107-01 12:44
- 134 1 [集海黄金吧] 集海还是稳 股友M610815Z60 06-1707-01 12:44
- 1057 2 [基金动态吧] 【7月1日】上半年收官,看好下半年市场表现,但 达叔投基不投机 07-0107-01 12:44
- 139 2 [新力金融吧] 主力,对不住哈,我在9.38挂了个单,不是抄你底 股友1189N62l72 07-0107-01 12:44
- 94 0 [索菲亚吧] 下午开启下跌模式,核按钮,一健起动 灵活的谢徐佳蕾1 07-0107-01 12:44
- 104 1 [光迅科技吧] 这么多唱空赔钱货,走得还这么强,咋回事 股友101Yt95689 07-0107-01 12:44
- 267 6 [广汇能源吧] 啥时候孙广信也退出广汇能源?他退出合金投资, Leon20000 07-0107-01 12:44
- 2159 9 [康美药业吧] 董秘你好:请问贵公司有没有什么没公布的诉讼或 康美药业股友 05-1607-01 12:44
- 82 0 [ST百灵吧] 股票质押这么多,8块到顶了。 默默做韭菜 07-0107-01 12:44
- 92 1 [工商银行吧] 上次发帖说了最简单的逻辑。但是市场变化是常态 不知名疯投大师 07-0107-01 12:44
- 81 0 [旋极信息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7-0107-01 12:44
- 104 1 [中油工程吧] 亏本割解脱了,随便买个都比这玩意强。拉黑此股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44
- 364 7 [仁东控股吧] 各位高手,昨天涨停为何不封死,今天跌停也不封 铂金局 07-0107-01 12:44
- 105 0 [同花顺吧] 回踩大阳线的开盘价是大概率事件 靓昆668 07-0107-01 12:44
- 84 0 [司太立吧] 跌倒 严老板 07-0107-01 12:44
- 88 0 [协鑫能科吧] 下午反包红一点点就还可以 别发我套了 07-0107-01 12:44
- 106 0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不是龙1,下午涨多少也没意义,等到哪天早 红桃罐头 07-0107-01 12:44
- 83 0 [雷科防务吧] 缩量往上漂,让你接飞刀。 心声168 07-0107-01 12:44
- 137 0 [恒实科技吧] 好饭不怕晚,慢慢等。目前大盘好像见顶了。出去 咱的牛100岁 07-0107-01 12:44
- 86 0 [佳缘科技吧] 这票一定有问题,大家赶紧跑吧。 股海上泛舟 07-0107-01 12:44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全“荔”助农,王老吉茂名荔枝产业园今年榨汁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2:44
- 96 0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又跌,买了有段时间,又亏钱,有利好,还跌 黄585858 07-0107-01 12:44
- 225 3 [东信和平吧] 通知:短期稳定币板块结束,不会再进,目前本人 诚鹏复利体系 07-0107-01 12:44
- 324 1 [吉大正元吧] 一字板上去的筹码结构不稳定很容易走A,短期可 股友y23m228721 07-0107-01 12:44
- 106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看半导体发力接过大旗带领指数收官3471.71 KevinJay 07-0107-01 12:44
- 146 3 [明星电力吧] 本月必见8元 股友997nu87993 07-0107-01 12:44
- 175 4 [康美药业吧] 下午进场拉升,见证实力 氏农神 06-2507-01 12:44
- 780 2 [常山药业吧] 本周从技术指标来看,已经来到变盘节点,围绕46 坦诚的西门衍慕1 07-0107-01 12:44
- 560 4 [王子新材吧] $王子新材(SZ002735)$ 股友交流爱好者 07-0107-01 12:44
- 95 1 [中油工程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换股走人,不受这织布机天天一两 财神抱抱 07-0107-01 12:44
- 126 2 [英联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又要低开 有赚就跑永远没错 06-3007-01 12:44
- 113 1 [*ST正平吧] 投资者电话多少?我要打电话问一下 A锦秀前程 07-0107-01 12:44
- 118 2 [万安科技吧] 真脑子有时SHI,这种位置拼命杀,其他票都在破新 股友1589035E8q 07-0107-01 12:44
- 348 2 [天风证券吧] 最早6.5能不能让我回本 不断涨停的牛牛 07-0107-01 12:44
- 439 21 [好上好吧] 烂板成妖指的就是好上好吗?虽然我没有一股。。 爱上千股爱上妖 06-2907-01 12:44
- 101 0 [陕天然气吧] 你就拿这个考验干部??? 雨一直下哈0154 07-0107-01 12:44
- 295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,60分钟M4线22.28不破就持,破就见好 周哥笔记 07-0107-01 12:44
- 87 0 [利亚德吧] 公司应该改名字,很缺德, 点石成章地唐昊 07-0107-01 12:44
- 119 4 [御银股份吧] 不服啊,每次买的都走势烂的要命,二选一没买的 炒垃圾养家 07-0107-01 12:44
- 204 5 [ST际华吧] 隔夜单16手排到哪里了?怎么看不到 小明不迷路 07-0107-01 12:44
- 105 0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这种票没有妖性的票耐心人(老人)票 靠投机赚快钱 07-0107-01 12:44
- 105 2 [桂林旅游吧] 买入,慢慢等 跑赢模拟盘 07-0107-01 12:44
- 96 2 [ST喜临门吧] 低开高走 股友RFUoHq 07-0107-01 12:44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旗开得胜,马到成功,强者更强。 太空船007 07-0107-01 12:44
- 83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怎么像6月11号的走势 再也不买杂毛了 07-0107-01 12:44
- 39 0 [风范股份吧] $风范股份(SH601700)$ 朱连板 07-0107-01 12:44
- 82 0 [盈康生命吧] 短线成功,高抛止盈。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7-0107-01 12:44
- 176 0 [香江控股吧] 成交量太小,阴跌走势,后期补涨潜力大。会不会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7-0107-01 12:44
- 101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28座金矿业绩上半年已提前完成全年利润 PSR股市观察员 07-0107-01 12:44
- 85 0 [慈文传媒吧] 资金已经撤退了越来越没量了 自由的智多星 07-0107-01 12:44
- 119 0 [创业板指吧] 金一文化(002721.SZ)6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无心无招 07-0107-01 12:44
- 194 2 [德尔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对固态电池正负极新材料这块 德尔股份股友 06-2407-01 12:44
- 92 0 [天海防务吧] 当大家都恐惧苏时,说明主升浪开始了。 股友95mL786375 07-0107-01 12:44
- 669 7 [雷科防务吧] 这个走势不可能是出货,只有两种可能第一主力筹 股友017Hr86875 07-0107-01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