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恒银科技吧] 你嘛的,你跌停。 股友97263OR688 07-0107-01 12:58
- 83 0 [湘潭电化吧] 真不明白16-17开板后都谁在买傻吗? 星辰大海6888 07-0107-01 12:58
- 76 0 [ST合力泰吧] 还差1毛2,你加油,我等你 蹉跎错消磨过 07-0107-01 12:58
- 173 6 [翠微股份吧] 下午开盘封死跌停然后开始连续一字跌停 股友T72G071568 07-0107-01 12:58
- 217 2 [建设银行吧] 上周五国有大型银行板块下跌了三个点。今天建设 海上一帆00号 07-0107-01 12:58
- 90 1 [爱建集团吧] 跌停吧,兄弟散护太多了 股友ex97980029 07-0107-01 12:58
- 143 1 [国瑞科技吧] 加强战略合作,四会富仕(SZ300852)$四会富仕合 踏实的老牛 06-3007-01 12:58
- 111 2 [三房转债吧] 本来想买100张,结果这个不一样买成1000张 鞠珊呀 07-0107-01 12:58
- 54007 159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融资2亿!人形机器人产业链暗藏黄金? 涨跌不惊俱乐部 06-3007-01 12:58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就是无添加剂的馒头,不涨。 凌霄九巅 07-0107-01 12:58
- 88 0 [大东南吧] 承接挺强的,可以进,不要冲高就行,还是可以吃 赫兹炒股 07-0107-01 12:58
- 84 0 [酒鬼酒吧] 割 华尔街四哥 07-0107-01 12:58
- 590 1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+核聚变+央企重组概念,类似长城军工的军工 清风烟花 07-0107-01 12:58
- 1163 4 [爱施德吧] 1、稳定币概率:取得“稳定币”香港牌照,想象 东方富16888 06-3007-01 12:58
- 668 1 [中瓷电子吧] 航材股份重组概念航空航发材料龙头,航材院旗下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3007-01 12:58
- 536 3 [DR电科数吧] 随着商业航天成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,赛道呈现出 价值洼地工程师 05-2907-01 12:58
- 88 0 [川投能源吧] 卖了,下次横盘再买 股友2858I3N182 07-0107-01 12:58
- 86 0 [大东南吧] 炸板走人,小心割韭菜的家伙们。 信主老韭菜 07-0107-01 12:58
- 134 1 [超频三吧] 马上开启上涨模式了,没进的赶紧找低位加仓。我 传道解惑 07-0107-01 12:58
- 423 2 [司南导航吧] 发一张奇图,锦州港的盘口:一分钱的买单配合99 旗舞飞翔 06-3007-01 12:58
- 87 0 [好上好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107-01 12:58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有重组军工 春天的太阳来了 07-0107-01 12:58
- 225 0 [ST豆神吧] 我们分析,该事件为前期股价压制因素之一,此次 CHua同學 07-0107-01 12:58
- 81 0 [航天发展吧] 缺德带冒烟的货,你就使劲砸盘吧,我已经清仓了 太空船007 07-0107-01 12:58
- 5858 6 [苏州银行吧] 6月30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苏州银行资讯 06-3007-01 12:58
- 72 0 [酿酒概念吧] 酒好久没涨了 起点2022214 07-0107-01 12:58
- 179 5 [兴业股份吧] 早盘,个股情况,见好收 见时知己 07-0107-01 12:58
- 158 5 [动力源吧] 今天动力源肯定上涨 诙谐幽默的鲁越柏 07-0107-01 12:58
- 585 5 [长亮科技吧] 早盘选择水下负4个点介入了大胆尝试一下 右哥捉妖记 07-0107-01 12:58
- 102 0 [航天彩虹吧] 如果强势标准的节奏就是缺少一个涨停那个时候才 猫猫公主88 07-0107-01 12:5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3450点市场短线横盘震荡,主力将失去耐。趋势拐 宁宁梦 07-0107-01 12:58
- 110 0 [神工股份吧] 关注半导体ETF159813吧,汽车芯片、AI芯片需求 客家话各版块 07-0107-01 12:58
- 78 0 [汉缆股份吧] 这个,太恶心了。 股友765535N26A 07-0107-01 12:58
- 190 0 [*ST准油吧] 参考消息网7月1日报道据法新社7月1日报道,伊朗 投资成了捐赠 07-0107-01 12:58
- 83 0 [ST葫芦娃吧] 还得跌,涨停后这么多天了不涨就看跌 我是中间商 07-0107-01 12:58
- 370 6 [华西证券吧] 9.66买的,想着助力封板,这下可好,就我一个人 不在相信有牛市 06-2707-01 12:58
- 78 1 [弘业期货吧] 抄底的有没有? 请泥泞 07-0107-01 12:58
- 75 1 [信通电子吧] 钻进去就别想出来 实力与功底 07-0107-01 12:58
- 183 0 [S佳通吧] 西门说 西门吹蜡 07-0107-01 12:58
- 127 1 [古汉医药吧] 中药板块直线拉升了,你不版一个吗 倔强的小鸟 07-0107-01 12:58
- 84 1 [安邦护卫吧] 52.88,这对子顶,到头了 勇敢的唐杉10 07-0107-01 12:58
- 197 6 [胜宏科技吧] 这就是去年大蓝推荐的股票,翻了三倍了谁拿住了 自然的章可严 07-0107-01 12:58
- 109 1 [建设工业吧] 坚持就是胜利!不过我怕跌一杆子 八哥便民服务 06-3007-01 12:58
- 32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对于追求稳健收益、合理配置资产的投资者来说, 店上西里 07-0107-01 12:58
- 87 0 [通威股份吧] 前两天涨太快了 拉升就跑路 07-0107-01 12:58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7-0107-01 12:58
- 88 0 [金龙羽吧] 23块时不买,现在买当心被套 恒心的爱光耀 07-0107-01 12:58
- 142 4 [中策橡胶吧] 这位置能不能加仓啊 误闯天家妹 07-0107-01 12:58
- 360 6 [东方国信吧] 在这票今天亏钱的都不怪别人,10.8这个位置连续 一位三好股民 07-0107-01 12:58
- 105 2 [*ST英飞吧] 3.17还是小整一口,打个底仓。 jijin400060周岁 07-0107-01 12:58
- 81 0 [金陵体育吧] 都说主力在出货,别博二波了,小莽夫还不比你们 以后会更好2026 07-0107-01 12:58
- 83 0 [翠微股份吧] 全部都在唱多幻想地天,那注定没戏 老牛玩股 07-0107-01 12:58
- 27 0 [爱朋医疗吧] 爱真跌韭菜命 云中生机 07-0107-01 12:58
- 81 0 [优博讯吧] 港股没开,自己人砸的,内资可一向是凶狠出了名 六海同风 07-0107-01 12:58
- 85 0 [*ST正平吧] 坚定,问问自己内心 莲花塘早柿望尖山 07-0107-01 12:58
- 388 7 [四维图新吧] 我说今天怎么又跌了,原来又有董秘一问一答(心 杨先生杨总1476 07-0107-01 12:58
- 92 2 [沪金吧] 918↑不见不散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0107-01 12:58
- 78 0 [日海智能吧] 涨停板出货一个亿 稳定的蒋佑超1 07-0107-01 12:58
- 98 1 [银座股份吧] 老庄还是没钱,拉一半等午后的市场合力 温婉可人的逸仙5 07-0107-01 12:58
- 88 2 [信通电子吧] 明天涨跌幅度是多少啊??? 牛牛牛牛牛555 07-0107-01 12:58
- 98 1 [兆易创新吧] 实在不行就回到100以下吧 有条理的恒名 07-0107-01 12:58
- 107 1 [鸿博股份吧] 马上就kdimacd双死叉了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0107-01 12:58
- 117 1 [英诺激光吧] 量能不够,下午估计跌到30.5以下 ST皮城 07-0107-01 12:58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不会吧?兄弟,你熬了这么久。 股友95z92369G3 07-0107-01 12:58
- 90 0 [安控科技吧] 卖出安控 股友97596oR601 07-0107-01 12:58
- 113 0 [光韵达吧] 这几天托真多啊,这里面的股东人数非常多,筹码 股市威震天 07-0107-01 12:58
- 173 9 [回盛生物吧] 吗我要补仓你涨了 射手座丁香 07-0107-01 12:58
- 684 6 [华银电力吧] 筹码被骗走了 上海小宝总的爸爸 07-0107-01 12:58
- 379 12 [天风证券吧] 等来了呀,不容易 心靜則勝 06-2507-01 12:58
- 531 0 [云顶新耀吧] mRNA巨头亏损背后,中国药企能否接棒下一个增长 云顶新耀资讯 07-0107-01 12:58
- 119 0 [ST际华吧] 这票5块都不会开板,能开吗你抛多少进不来的就 极地牧羊人G 07-0107-01 12:58
- 490 12 [元隆雅图吧] 昨天走的!今天挂了跌停板再买回来!坚信下午一 嘻嘻Tv 07-0107-01 12:58
- 100 1 [鸿博股份吧] 王者永远都是孤独者!!! 荣哥观察 07-0107-01 12:58
- 130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最近北交的并购,好像都不给力。。。都是没有一 股友zHJqLG 07-0107-01 12:58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崩盘了,要跑 不要躲牛shi 07-0107-01 12:58
- 85 0 [化学制药吧] 华润做空双鹤,一直和板块反着来,打压出货 赌到老 07-0107-01 12:58
- 342 1 [澳弘电子吧] 全是散户在接盘啊。 酣眠客 07-0107-01 12:58
- 110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汽车6月交付车辆34,611辆,同比增长224%。(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7-0107-01 12:58
- 385 0 [瑞纳智能吧] 今日5家热点上市公司简况(7.1星期二) 钉子哥888 07-0107-01 12:58
- 75 1 [银行Ⅱ吧] 银行科技真牛 鲜红的曹佳玲1 07-0107-01 12:58
- 210 8 [湘电股份吧] $湘电股份(SH600416)$ 头像是网图 07-0107-01 12:58
- 145 2 [天风证券吧] 早上涨的时候是证券里面排第一涨幅的,现在成证 HX1751094375651494 07-0107-01 12:58
- 202 4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走势很关键 厉害的699 07-0107-01 12:58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记录一下 广东民叔 07-0107-01 12:58
- 97 0 [凯撒文化吧] 向下飞,给散户发套了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7-0107-01 12:58
- 1155 1 [ST合力泰吧] 主力开盘就下砸,资金持续流出,盘中跌破5日均 去星摘帽 07-0107-01 12:58
- 78 0 [科恒股份吧] 敌人的失败就是利好。缺乏稀土永磁的波音,又悲 佛照楼 07-0107-01 12:58
- 124 0 [中交发展吧] 短线客的坟墓,回看众多新sT股一年后离低点百分 qaz57660264540 07-0107-01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