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0 [ST合纵吧] 中报业绩亏损,只要大盘不倒,还有上填缺口2:5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7-0107-01 12:57
- 102 0 [汤姆猫吧] 游戏中股票,目前基本恶化或者不看好的,唯有猫 老江湖哦 07-0107-01 12:57
- 98 0 [江特电机吧] 什么意思?老江玩深沉啦?? 长昊执锐 07-0107-01 12:57
- 91 0 [凯龙股份吧] 下午要干大事 熟悉的旋律 07-0107-01 12:57
- 1776 12 [金龙羽吧] 6月30日!简单记录下午持仓:早上水下吸入的!表 城哥实战之路 06-3007-01 12:57
- 104 0 [ST应急吧] 我买的时候就是不动,卖掉了就拉20个点,唉 牛牛飞飞688 07-0107-01 12:57
- 249 3 [*ST皇庭吧] 3.09的本,3.42涨停卖掉了,买得不多没赚多少! 商狐妖妖 07-0107-01 12:57
- 125 1 [中远海科吧] 涨停就得跑!给机会要珍惜啊! 基民21H63X3178 07-0107-01 12:57
- 109 2 [招商蛇口吧] 翻了一圈也没找到急跌原因,真是恶心人太无耻了 有魄力的冬如心14 07-0107-01 12:57
- 202 3 [宝信软件吧] 涌浪快要来了:跌得多就会涨得高,宝信这样的票 股友mloCzb 07-0107-01 12:57
- 139 4 [江河集团吧] 冲阿,千万别下来。 股友997c55m568 07-0107-01 12:57
- 292 8 [中京电子吧] 负4个点进来的还被喂了一口大面,我谢谢你啊 被腰斩要逆袭 07-0107-01 12:57
- 732 3 [山东赫达吧] 什么原因涨停 小伍688 07-0107-01 12:57
- 95 4 [仙鹤股份吧] 上涨通道已经打开,大涨大涨特涨特涨 ne12893596356625 07-0107-01 12:57
- 237 6 [隆鑫通用吧] 掌控节奏 股友X912515p99 06-2407-01 12:57
- 144 3 [天和防务吧] 各方势力收割,把散户基本研究透透的了,就连精 勇敢的锦鲤 07-0107-01 12:57
- 92 0 [博敏电子吧] ,快卖 判顶真爱坤 07-0107-01 12:57
- 1604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A吧] 【百万实盘操作】大动作调仓,今日发车债券,新 醉流雨丶 07-0107-01 12:57
- 93 0 [英思特吧] 资金流出这么多,比较危险 我不晓得我路过 07-0107-01 12:57
- 92 0 [恒铭达吧] 远离lj 事缓则圆徐而图之 07-0107-01 12:57
- 163 7 [台基股份吧] 51.08满仓搞得咋整?37度高温下,我瑟瑟发抖啊 传说等待 07-0107-01 12:57
- 96 0 [旋极信息吧] 远离垃圾股,让游资自娱自乐哦 尤伦斯价值挖掘 07-0107-01 12:57
- 101 0 [旋极信息吧] 每天用隔夜挂单真的好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107-01 12:57
- 187 8 [谱尼测试吧] 8.04暴拉启动了 扫描黑马 06-2607-01 12:57
- 86 0 [一汽解放吧] 入肉你 巴菲特1980 07-0107-01 12:57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波动大还是固收加体验比较好,市场情况多变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7-0107-01 12:57
- 436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下一站,多元资产配置|全球大类资产半年度复盘 华夏宋老师 07-0107-01 12:57
- 113 0 [燕东微吧] 半导体ETF159813成分股里,不少企业在技术上取 客家话各版块 07-0107-01 12:57
- 154 4 [四会富仕吧] 为什么新上市的创业板一上市全部开通了深港通和 踏实的老牛 06-3007-01 12:57
- 102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科技、消费、证券、红利、医疗5大金刚配齐了, 大脚板15 06-2407-01 12:57
- 80 0 [森源电气吧] 扑街仔 罗百福 07-0107-01 12:57
- 69 0 [爱朋医疗吧] 有眼光的人不怕假高 云中生机 07-0107-01 12:57
- 179 2 [宇信科技吧] 洗盘,绝对洗盘,不信也要信,坚持就是胜利,哦 只吸新韭菜 07-0107-01 12:57
- 173 1 [恒宇信通吧] 加强战略合作,四会富仕(SZ300852)$四会富仕合 踏实的老牛 06-3007-01 12:57
- 83 0 [旋极信息吧] 卖了一半,心情有点复杂 欢乐的叶致东 07-0107-01 12:57
- 194 4 [元隆雅图吧] 洗筹吗? qi水手 07-0107-01 12:57
- 142 2 [优德精密吧] 强力洗盘,持股待涨不动摇。 果断的肖寄琴 07-0107-01 12:57
- 109 2 [利君股份吧] 这看以前的涨停就一个是什么目的了。 李家舅舅 07-0107-01 12:57
- 65 1 [国安达吧] 主力不行,热度上来了,整个股活跃了才有赚钱效 股友909T9f8552 07-0107-01 12:57
- 215 4 [南山智尚吧] 板块连红几天,这里就绿几天;接下来板块连绿几 跳水天后 06-3007-01 12:57
- 95 0 [海信家电吧] 股价太高,高价股,不适合长期投资 股友3x361096R5 07-0107-01 12:57
- 78 0 [京北方吧] 跌停。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0302G82n21 07-0107-01 12:57
- 111 1 [誉衡药业吧] 2.86卖的,,,拍断腿 流年慕夏 07-0107-01 12:57
- 169 2 [网宿科技吧] 建议证券公司好好查一查这一家公司。 n883513298329966 07-0107-01 12:57
- 172 7 [金时科技吧] 开盘进的,老哥站出来我看看 神奇的小孩 07-0107-01 12:57
- 128 1 [吉鑫科技吧] 一个涨停,各种啊鸡啊猫自称老师的冒出来 股友28816898 07-0107-01 12:57
- 94 0 [华天科技吧] 有消息就隔夜挂单没消息也隔夜挂单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107-01 12:57
- 87 1 [阿特斯吧] 大A最神奇的票,一路下行,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窗户纸上的乌鸦 07-0107-01 12:56
- 201 3 [太极股份吧] 问一下,这股多少钱买合适 黄瓜切片片 07-0107-01 12:56
- 4544 8 [普利特吧] 砍掉百亿跨界电池项目 普利特转投10亿布局人形 普利特资讯 07-0107-01 12:56
- 81 0 [天海防务吧] 无人舰艇,起飞 哼唧哼唧哼唧唧 07-0107-01 12:56
- 88 0 [玉禾田吧] 涨跌评论区说了不算,都别冒充高人。 YANG不懂 07-0107-01 12:56
- 83 0 [粤传媒吧] 就问董秘参不参加粤超报道,有些什么商业安排? 股友2992D7H018 07-0107-01 12:56
- 1535 11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(003029.SZ)7月4日解禁上市961.68万股 吉大正元资讯 07-0107-01 12:56
- 226 9 [光威复材吧] 哈哈哈哈哈,又进来那么多新韭菜,看来不只是高 光威废材 07-0107-01 12:56
- 83 0 [西上海吧] 庄自己玩吧 憨厚得虚竹 07-0107-01 12:56
- 79 0 [光线传媒吧] 够催了 股友o2z3235528 07-0107-01 12:56
- 30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债券收益稳,风险低,适合长期投资,不用担心太 健康永远 07-0107-01 12:56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买入,明天也没人接盘,何必这么冒险 股友ODFX187802 07-0107-01 12:56
- 91 0 [线上线下吧] 一上午那个台子 戏比天高的眼缘 07-0107-01 12:56
- 94 0 [长城军工吧] 不会是第二个诺德股份吧 独龙王 07-0107-01 12:56
- 86 0 [国投智能吧] 垃圾股 多财大展得陆尓豪 07-0107-01 12:56
- 1325 9 [万里石吧] 公司铀矿业务怎么样了?包括哈萨克斯坦的收购、 万里石股友 06-3007-01 12:56
- 297 9 [内蒙一机吧] 20.40买的,还能回本不 有礼貌的苏如 07-0107-01 12:56
- 105 0 [航天电器吧] 沿着5日线缓缓上升,趋势目前还是向上 全上用油者 07-0107-01 12:56
- 89 0 [森源电气吧] 长城电工戏耍森源电气几条街! 罗百福 07-0107-01 12:56
- 129 3 [创世纪吧] 稍微拉升了一下,牛马鬼神都出来了,看来明天凶 埋伏潜伏伏击 07-0107-01 12:56
- 210 2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$本来买你就是买锂矿去 基民4zDRDh 06-2307-01 12:56
- 94 0 [ST八菱吧] ST八菱比正股业绩都好,破新高只需给点时间了 和谐风水 07-0107-01 12:56
- 92 0 [塞力医疗吧] 隔夜挂单都不会再晚几年也不行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107-01 12:56
- 76 0 [北方长龙吧] 风险警示已经挂上了,别接 莲映雅盈 07-0107-01 12:56
- 89 0 [江南高纤吧] 江南高纤,乖,下来,我在1.99高地等你喝茶。 股友767Tf90512 07-0107-01 12:56
- 104 0 [黄山旅游吧] 免签红利撬动万亿市场 兴高的伏羲 07-0107-01 12:56
- 79 0 [华电辽能吧] 早上没注意涨停了 股友7825M808C3 07-0107-01 12:56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就拉这个只股不查吗? 股友6L30736Z77 07-0107-01 12:56
- 321 5 [中泰化学吧] 老大换了,中泰现在的董事长也是深圳过来的,是 股友28FSrX2697 07-0107-01 12:56
- 106 1 [福石控股吧] 你连一个汤姆猫都不如 TX又来 07-0107-01 12:56
- 182 3 [邦基科技吧] 有一说一我觉得今天算是有承接蛮强的了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56
- 1266 11 [利元亨吧] 利元亨股价虚高,要跌一跌。核心原因可归纳为以 拿下锂矿 06-3007-01 12:56
- 74 0 [万马科技吧] 我在20线等你们割肉啊 东财网友8624513704671186 07-0107-01 12:56
- 66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建设工业接下来走势如何 聪慧睿智的小白 07-0107-01 12:56
- 116 3 [赣锋锂业吧] 别洗了,我不走。 专追涨 07-0107-01 12:56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弘毅远方汽车基金表 草莓叮当响 07-0107-01 12:56
- 88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,这次的电力龙头 日月光辉1968 07-0107-01 12:56
- 138 0 [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股票C吧] 只要接下来能好下去,我肯定不会走的,还得靠创 豹运运 07-0107-01 12:56
- 91 0 [中色股份吧] 试图通过赌,还怀揣侥幸,不如先卖出之后等起,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7-0107-01 12:56
- 212 2 [恺英网络吧] 游戏加AI眼镜恺英有望率先创出历史新高带领游戏 股友H63v695528 07-0107-01 12:56
- 132 0 [瀚蓝环境吧] 【山东舰航母编队将访问香港】7月3日至7日,由 时尚的LaBu 07-0107-01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