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ST汇洲吧] 大股东增持完成了吗?也不发个公告? 股海上泛舟 07-0107-01 12:56
- 109 1 [旋极信息吧] 赚了一万多要走么兄弟们 红箭侠123 07-0107-01 12:56
- 81 1 [鹿山新材吧] 我们不能比唐僧它的钱是要来的 股友e752D93518 07-0107-01 12:56
- 166 6 [中仑新材吧] 今天是固态电池这阶段最大回撤,只要低点不要比 堆金利市的大年 07-0107-01 12:56
- 86 1 [泰和科技吧] 要来A杀?下午跌停? 先趋后波 07-0107-01 12:56
- 89 1 [赛伍技术吧] 充分换手,多空决斗,大概率向上突破 玫瑰周 07-0107-01 12:56
- 145 2 [大连重工吧] 天天跳舞那呢? 红红红_来财 06-3007-01 12:56
- 282 1 [新世界发展吧] 新世界融资通过三年是个极大的利好,最最最重要 超超木头 06-3007-01 12:56
- 104 0 [中南传媒吧] 果然是垃圾 AnglerPlus 07-0107-01 12:56
- 231 12 [台基股份吧] 47.88啥时候解套,开个大佬分析分析 毛纺的陈念2 06-3007-01 12:56
- 104 0 [航天彩虹吧] 溜了溜了下午活埋了 基民LPMeXn 07-0107-01 12:56
- 108 0 [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盼了好久的$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$基金, 悦悦不爱理财 07-0107-01 12:56
- 88 0 [科力远吧] 下午能跌停吗,我在等5.55 恒天海龙888 07-0107-01 12:56
- 137 0 [药明康德吧]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给出买入评级,现在可以加仓 红箭侠123 07-0107-01 12:56
- 138 5 [谱尼测试吧] 航天军工指数猛拉,板块中你敢跌? 扫描黑马 06-2607-01 12:56
- 701 16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独家提供算力订单大超预期,即将香港上 连版股连版股 07-0107-01 12:56
- 102 0 [塞力医疗吧] 当前价是3年内最高价,没有压力位,利好不断新 ST多情 07-0107-01 12:56
- 98 0 [洽洽食品吧] 主力资金大规模流出状态,近期难有起色 股市老兵王无极 07-0107-01 12:56
- 82 0 [中证银行吧] 还是舍不得它呀! 平和的基雨匀 07-0107-01 12:56
- 86 0 [斯达半导吧] 此股宜卖不宜买,一次次验证 韭黄炒米粉 07-0107-01 12:56
- 111 1 [凯美特气吧] 两市最靓的仔,拿好了一直到20开扳 开朗的池柏 07-0107-01 12:56
- 151 6 [银行Ⅱ吧] 银行普涨是必然的,这波看似是救股市,实则是救 至少一个小目标 07-0107-01 12:56
- 147 3 [天准科技吧] 今天追高进来的,明天能给机会走么 相信国运吗 06-3007-01 12:56
- 84 0 [天风证券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这就是这种渣男妖。 富有高升地水门 07-0107-01 12:56
- 116 0 [日海智能吧] 依旧稳定币 币水超甜 07-0107-01 12:56
- 102 1 [金一文化吧] 吃掉这几个1W估计能涨停 老陈881148 07-0107-01 12:56
- 204 1 [万顺新材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,这波资金来势汹汹,必定受到老 超高达因铝箔 07-0107-01 12:56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8.1——31.8【风险测评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0107-01 12:56
- 699 2 [*ST聆达吧] ,2魏股东,竟然是父女,查了一下牛散200,一个 打算跑第一 07-0107-01 12:56
- 216 1 [旭光电子吧] 看明天长城能不能承接住异动,上升持有,横盘的 向往模式确定性 06-3007-01 12:56
- 175 5 [江航装备吧] 不借板块之势突破,弱呀 劲柏散人 06-3007-01 12:56
- 140 3 [谱尼测试吧] 8.08就是印钞机,加满 扫描黑马 06-2607-01 12:56
- 109 2 [华特达因吧] 下午涨停 南纬60度 07-0107-01 12:56
- 84 0 [烽火电子吧] 撤了,前期高点11.3压力山大,以此庄的德行,必 寻找茶杯底 07-0107-01 12:56
- 90 0 [中科磁业吧] 敌人的敌人是朋友。缺乏稀土的波音闯祸了 佛照楼 07-0107-01 12:56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布局$银华增强收益债券A$的时候就看中它混合债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7-0107-01 12:56
- 111 0 [瀚蓝环境吧] 【深圳市雷电预警信号生效中】受局地生成和沿海 时尚的LaBu 07-0107-01 12:56
- 112 1 [信邦制药吧] 中午收盘前十几秒钟整个大活 A123456789a1 07-0107-01 12:56
- 73 0 [科思股份吧] 没量,没人玩啊 股友QX9SvM 07-0107-01 12:56
- 92 0 [香农芯创吧] 板块大涨你跌板块要不行你是不是要跌停 悟道宗师 07-0107-01 12:56
- 826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板块整体温和上涨,但创新药的走势明显更抢 李先生有梦想 07-0107-01 12:56
- 140 0 [沪电股份吧] 很多人不懂这比为啥要独立独行,因为他现在是A1 番禺一哥 07-0107-01 12:56
- 86 0 [金鹰股份吧] 有定海的朋友吗 股友60700t58d8 07-0107-01 12:56
- 59 1 [中文传媒吧] 垃圾永远都是垃。 完善的何淑芬4 07-0107-01 12:56
- 520 3 [隆鑫通用吧] 无极CU250自动挡来了,预计18000元左右。目前市 勇敢的清花月14 06-3007-01 12:56
- 379 0 [茂化实华吧] $茂化实华(SZ000637)$ 福鑫热股 07-0107-01 12:56
- 165 0 [常山北明吧] 中报业绩不错,扭亏为盈,可能是个惊喜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7-0107-01 12:56
- 148 1 [华力创通吧] 这股就这尿性,把握好节奏还是可以拉低持股成本 大度的许显丽1 07-0107-01 12:56
- 386 1 [爱建集团吧] 卖出跑路跑路了不能再格局了格局没意思 悟道之临界点 07-0107-01 12:56
- 117 4 [胜宏科技吧] 大哥,回调一下吧 瞎贝塔操作 07-0107-01 12:56
- 202 2 [渝三峡A吧] 红墙,红宝丽,三峡!化工股留意 南宁二代战神 07-0107-01 12:56
- 301 1 [好上好吧] 我卖出后就涨的一发不可收拾,命中注定与我无缘 十年老菜鸟9527 07-0107-01 12:56
- 114 1 [华宇软件吧] 广大散户朋友,请注意,远离北京版块的股票,没 点石成章地唐昊 07-0107-01 12:56
- 89 1 [信通电子吧] 你扪心自问,这股值不值这个价,就知道该买不买 我要vivo 07-0107-01 12:56
- 83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下午拉十个点回去,主力听到没 逆风飞扬春 07-0107-01 12:56
- 255 4 [海联金汇吧] 破了5日线了,现在还在码10线,这票要离场减仓 发大财261 07-0107-01 12:56
- 107 1 [山东赫达吧] 散户真恶心,一个涨停就跑了,包括我你他 小菲菜开花啦 07-0107-01 12:56
- 88 1 [智飞生物吧] 照这么下去,指数上4000它还在2600趴着 随梦流幻 07-0107-01 12:56
- 460 10 [橡胶吧] 橡胶现货大跌,可以空了 理性的炒股人 06-3007-01 12:56
- 1244 3 [ST得润吧] 【午盘更新】包括盘中买卖实时贴,仅作为个人成 公子复利 06-2607-01 12:56
- 192 2 [万源通吧] 这货是不是要退市了! 往事随风T 06-3007-01 12:56
- 80 0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这波价格显然偏低了,有补涨需求。 一根大阳线A 07-0107-01 12:56
- 92 0 [飞亚达吧] 依旧看好,今天放量才能走的远,就算没有晋级, 赫兹炒股 07-0107-01 12:56
- 113 3 [*ST新元吧] 昨天卖飞了,气死了!!! 吉祥钵满的殷野王 07-0107-01 12:56
- 198 3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这段时间公司风险太大,搞不好会被ST会破 股友U83030M198 07-0107-01 12:56
- 103 0 [金刚光伏吧] 吹毛线吹,破位,放量跌,钱多只管上,想借后面 卧龙我是凤雏啊 07-0107-01 12:56
- 170 0 [豪美转债吧] [图片] 迟到01 07-0107-01 12:56
- 530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Model 3涨价! 特斯拉资讯 07-0107-01 12:56
- 398 2 [信通电子吧] $N信通(SZ001388)$ 敏锐得黄蓉 07-0107-01 12:56
- 111 1 [科泰电源吧] 下午要打到30块么? 新9527 07-0107-01 12:56
- 209 10 [御银股份吧] 有几个8.5..左右进的,报名做个伴 股友6871h30k52 07-0107-01 12:56
- 173 4 [ST汇洲吧] 2月19日5.08买进,还要等几个月还给我。 股友878772Mu88 07-0107-01 12:56
- 109 2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主力拉了一下,又睡着了。 股友KQgc5E 07-0107-01 12:56
- 167 1 [蓝晓科技吧] 蓝晓科技:融资净偿还748.35万元,融资余额2.69 蓝晓科技资讯 07-0107-01 12:56
- 287 0 [银华恒生国企指数(QDII-LOF)A吧] 暂停申购,赎回也暂停? 机灵的小不点 07-0107-01 12:56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猪力连都吸干净了 股友HCH9zP 07-0107-01 12:56
- 83 0 [海联金汇吧] 这就是个杂毛 机智的魏译源 07-0107-01 12:56
- 53 0 [荣晟环保吧] 明天涨停 下午涨停了 07-0107-01 12:56
- 83 1 [*ST沐邦吧] 这波动真的离谱啊 信仰重新崛起 07-0107-01 12:56
- 15229 41 [星源材质吧] 固态电池这阶段为什么能持续大涨无非是国内和国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807-01 12:56
- 193 3 [博济医药吧] 你不涨我不走! kdqwbf 06-3007-01 12:56
- 7427 99 [拉卡拉吧] 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!简单记录一下6月30日下午 股道实战超哥哥 06-3007-01 12:56
- 73 0 [微导纳米吧] 这该起来了吧,再下去就只有砸了 sigur_oct 07-0107-01 12:56
- 97 0 [ST天玑吧] 你不是有tmt概念吗 我爱欣欣 07-0107-01 12:56
- 104 0 [沧州明珠吧] 我也顶上进的上大套,如再砸可先跳出等回调再进 股友dm50927100 07-0107-01 12:56
- 82 0 [国民技术吧] 中午涨停 股友Z7P1711313 07-0107-01 12:55
- 103 0 [华菱钢铁吧] 马钢亏损股价涨一倍, 地球告密者 07-0107-01 12:55
- 130 1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的前景比四方大 生机满堂得荆轲 07-0107-01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