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2 [银邦股份吧] 现在买除非是做超长线的,不然千万别买,我去年 股友16V39f3762 07-0107-01 13:08
- 140 0 [工业硅吧] 还是跑早了 欢乐的潘茹雪 07-0107-01 13:08
- 10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一路慢涨,这种行情不要随便入场空,非要去 金宏财富 07-0107-01 13:08
- 80 0 [国民技术吧] 丢你个嗨,走的这么差 我就是太阳啊 07-0107-01 13:08
- 71 0 [维科技术吧] 充吧 股友821A766g85 07-0107-01 13:08
- 157 9 [浙江世宝吧] 天天在13左右减持,格局太小了,我就想问问股东 chris_mzn 07-0107-01 13:08
- 84 0 [孚日股份吧] 走了、不陪你磨了 股友zzBPEy 07-0107-01 13:08
- 63 0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7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光华科技资讯 07-0107-01 13:08
- 86 1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这么惨啊 勤奋的柳熙 07-0107-01 13:08
- 107 0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7月1日快速反弹 星源材质资讯 07-0107-01 13:07
- 75 0 [康盛股份吧] 已跑,快飞 股友899F35902Z 07-0107-01 13:07
- 79 0 [粤桂股份吧] 差点低位割肉,太残暴了 慕陶朱工 07-0107-01 13:07
- 68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丧门比,还有人买,人才 俊逸超eee 07-0107-01 13:07
- 104 1 [红宝丽吧] 下午资金回流科技股,红宝丽必上板, 做一个机器人 07-0107-01 13:07
- 81 0 [XD乐山电吧] 脑子一热买多了 基民d82212o385 07-0107-01 13:07
- 61 0 [银行Ⅱ吧] 快点绿吧各位银行大哥 金玉高雅得梦轩 07-0107-01 13:07
- 85 1 [顺钠股份吧] 板块的零头都不到 自由天地122250 07-0107-01 13:07
- 80 1 [江龙船艇吧] 是不是也有无人艇? 巴韭特吖1 07-0107-01 13:07
- 75 0 [吉大正元吧] 安妮出来了,接两层仓位看看吉大怎么样 富可钵满得泰坦 07-0107-01 13:07
- 74 0 [上大股份吧] 只要大家都挺住不要被空狗攻破它怎么砸下去的就 皎月明空 07-0107-01 13:07
- 103 0 [东信和平吧] 安妮,楚天龙拉直线了 月经也是一本经 07-0107-01 13:07
- 88 0 [拓维信息吧] 天天一两个亿出,牛逼至极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7-0107-01 13:07
- 198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义:老宋我来了,继续加仓!我看暑期你动 UNIVERSITY 07-0107-01 13:07
- 89 0 [国际医学吧] 真他么人才,我早晨加仓的,你还套我 坚韧的小小韭菜 07-0107-01 13:07
- 175 4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买的今天涨停出了 股友e35etY 07-0107-01 13:07
- 91 0 [湘佳股份吧] 大家是在躲牛市吗?大盘一回调,这股更惨 随便玩玩16 07-0107-01 13:07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,他横由他横,明月照大江 老股民2018ok 07-0107-01 13:07
- 133 0 [瑞纳智能吧] 瑞纳智能十4.75%,盘口看涨82%以上,高开说明有 华山少主 07-0107-01 13:07
- 92 0 [和而泰吧] 大摩进来了 镇定的耿明雪 07-0107-01 13:07
- 92 0 [科伦药业吧] 哪个药都在涨,你在拖后腿啊 江河湖海再见 07-0107-01 13:07
- 142 4 [时代万恒吧] 陈见顶老师,名不虚传! 切萨皮克湾的水手 07-0107-01 13:07
- 698 4 [ST应急吧] 有时候炒股就是个运气,昨天买的 寻找茶杯底 07-0107-01 13:07
- 99 2 [富特科技吧] 清洗昨天的获利盘,下午涨停 精准的韩芸菲 07-0107-01 13:07
- 106 3 [立中集团吧] 有没有军工? 股友5T38U00355 07-0107-01 13:07
- 272 1 [鸿博股份吧] 下班 勤劳善良的李富翁 07-0107-01 13:07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5元回归之路开始了。 投资满盈 07-0107-01 13:07
- 87 0 [红相股份吧] 6.88收盘 股友2V020U8628 07-0107-01 13:07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这么玩的佩服 蛟龙德庆 07-0107-01 13:07
- 117 2 [浪潮信息吧] 早上买了1万股,你就洗吧, 上班上傻了 07-0107-01 13:07
- 102 4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拉高我跑了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还有点小赚此 八方M来财 07-0107-01 13:07
- 95 1 [豪鹏科技吧] 要来了 CQCQCQ 07-0107-01 13:07
- 84 0 [新叶股份吧] 安妮拉起来了 机灵聪慧的夏念茜 07-0107-01 13:07
- 72 0 [中洲特材吧] 这主力是狠人,今天追高明天又要割肉走了 开心吧2015 07-0107-01 13:07
- 120 2 [江天化学吧] 还有多少减持 股友212iK01630 07-0107-01 13:07
- 105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调整不很正常吗?又没有爆跌?加仓死怼你,高点 天运承道 07-0107-01 13:07
- 75 0 [好上好吧] 三板打板进的,在拿一个板就走 zpat迷失A股 07-0107-01 13:07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卖了一半的安妮古来买。你真是眼瞎 刚强的耿欣儿 07-0107-01 13:07
- 106 0 [ST太重吧] 把心态放好,想想,转八百圈,庄家终归还是要挣 n1418660164d6d680620 07-0107-01 13:07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怎么弄? 白云的蓉澈好帅 07-0107-01 13:07
- 81 0 [成飞集成吧] 捅了大动脉了?杀这么狠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07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过节,大盘给点力 九天玄鸟 07-0107-01 13:07
- 84 0 [新里程吧] 被狗咬了一口 股友0965p22v56 07-0107-01 13:07
- 538 0 [天弘金融优选混合发起C吧] 午评:沪指半日涨0.21% 银行股集体反弹 天弘基金 07-0107-01 13:07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真是狗啊 恶心坏了 周杰倫jaychou 07-0107-01 13:07
- 80 0 [铜冠铜箔吧] 我卖了,他也终于涨了 财源成金地钟馗 07-0107-01 13:07
- 89 1 [腾远钴业吧] 走了 n14378868352df66 07-0107-01 13:07
- 549 7 [曼卡龙吧] 昨天尾盘不是抢筹这么多么,为啥今天大跌 我要征男友啊 07-0107-01 13:07
- 291 1 [天风证券吧] 溜了溜了,昨天4.9进的,刚才5.03出了,玩不起 小人物科恩 07-0107-01 13:07
- 93 0 [福斯特吧] 此股适合长期持有,现在买入 桩勾没有吉吉 07-0107-01 13:07
- 99 1 [ST合纵吧] 上午看到万手哥出来,2.30跑步进了5万股,亏大 tqokok 07-0107-01 13:07
- 118 1 [创新新材吧] 毛利率3%,都醒醒吧!我承认有庄,迟早拉上去, 股友271W2771i9 07-0107-01 13:07
- 101 0 [ST洲际吧] 看看中国石油 股友6W5T990113 07-0107-01 13:07
- 83 0 [旗天科技吧] 不但错过最好行情,还赔钱! 有洞察力的尹奕15 07-0107-01 13:07
- 100 0 [电投产融吧] 干万不要相信,托来的 谦逊的贺扬辰 07-0107-01 13:07
- 103 1 [达刚控股吧] 求你们了能打不打起来我们这买贷多款买结束买都 股友987f15o976 07-0107-01 13:07
- 162 4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之后就满足赎回条件了 阳光的石港 07-0107-01 13:07
- 228 11 [永安期货吧] 卖出,换了龙头,弘业期货 好运来了2026 06-3007-01 13:07
- 535 4 [安达智能吧] 公司上市以来,长期处于破发状态,公司对维护市 安达智能股友 06-2307-01 13:07
- 80 0 [首华燃气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青天青天2174 07-0107-01 13:07
- 81 0 [奥克股份吧] [偷笑] 时刻行动 07-0107-01 13:07
- 71 0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上猛料了 Soya4 07-0107-01 13:07
- 97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个月第一天怎么可能让你们赚钱,都要把你们一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7-0107-01 13:07
- 96 1 [艾迪药业吧] 已清仓! Jerry3333 06-3007-01 13:07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韭菜不去银行接盘。旺旺队接着拉银行!只能砸劵 一手哥一手哥 07-0107-01 13:07
- 75 0 [永杰新材吧] 出了,太弱了 股友5XL5052336 07-0107-01 13:07
- 87 0 [连云港吧] 主力差不多了,你是国企不要搞事 股友F8262279X9 07-0107-01 13:07
- 78 0 [*ST实达吧] 年后没完没了的跌,图什么啊 有毅力的雨 07-0107-01 13:07
- 84 1 [贵航股份吧] 暴拉启动了 扫描黑马 07-0107-01 13:07
- 95 0 [广联达吧] 见过不要面的,没见过你这样不要面的 lvjingsc8962 07-0107-01 13:07
- 80 0 [大为股份吧] 一打就炸亏死我了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7-0107-01 13:07
- 82 0 [京北方吧] 推给你去接盘吗? 股友3g33666u52 07-0107-01 13:07
- 83 0 [腾远钴业吧] ,上午才卖 莫意思哈 07-0107-01 13:07
- 378 5 [四方精创吧] 7月稳定币将有大动作龙头四方精创,上午超跌了 四无领 07-0107-01 13:07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政策文件直接点名健康消费补贴,刚加仓鹏华港股 白花花的银子 07-0107-01 13:07
- 77 0 [显盈科技吧] 造什么孽 勤奋之醉蝶花 07-0107-01 13:07
- 106 0 [TCL科技吧] 痛苦点S吧 股友u31i038353 07-0107-01 13:07
- 88 0 [*ST威领吧] 天天绿!牛逼 股友kW66c2 07-0107-01 13:07
- 143 3 [寒锐钴业吧] 这线画的,犬庄想干啥 古道瘦西风 07-0107-01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