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康强电子吧] 今天势头很好啊,希望能保持住来一波。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07-0107-01 13:14
- 79 1 [传艺科技吧] 马上封不住了,要破板了 一心文静 07-0107-01 13:14
- 388 5 [常山药业吧] 为何上方出现这么多大鸭单 钱多多8888 07-0107-01 13:14
- 146 2 [*ST高科吧] 他都不跟教育股了,不管教育怎么走他都绿,只不 柔美的南宫念茜1 07-0107-01 13:14
- 124 1 [中国重汽吧] 算了不看了直接挂个19.30成交就卖不成交拉倒! 陌生人丫 07-0107-01 13:14
- 148 1 [红旗连锁吧] 明天该拉高收割点散户了吧,210万还得散户买单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6-3007-01 13:14
- 167 0 [中科星图吧] 加仓,市值不到500亿不会走的,而且300亿市值以 炒来炒去很危险 07-0107-01 13:14
- 81 0 [鹏鼎控股吧] 33.33收盘 废寝忘食的风渊1 07-0107-01 13:14
- 69 0 [协鑫能科吧] 什么情况一上一下? 吃多多鱼的猫 07-0107-01 13:14
- 76 0 [哈焊华通吧] 删除自选,太恶心了 挣钱最近的地方 07-0107-01 13:14
- 92 1 [中科海讯吧] 53.50什么暗语? 小辣椒x896 07-0107-01 13:14
- 342 1 [维科技术吧] 维科技术有自有品牌的充电宝。根据百度百科显示 风起于青苹之末 07-0107-01 13:14
- 105 2 [建设银行吧] 求问各位大神,建行为何如此清奇?今天又新高了 弦子xian 07-0107-01 13:14
- 704 4 [联合光电吧] 一直想买,一直不敢下手,被坑怕了... 剑心19824250 07-0107-01 13:14
- 146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继续你的表演 07-0107-01 13:14
- 70 0 [德方纳米吧] 做空第一名 跌还有更低 07-0107-01 13:14
- 76 0 [贝泰妮吧] 板块涨关我贝泰妮什么事,继续跌 st贝泰妮 07-0107-01 13:14
- 80 0 [泸天化吧] 应该还有五个点左右的跌幅 有正义感的茶之玲 07-0107-01 13:14
- 81 0 [安科生物吧] 还在出货? 有魄力不如有钱 07-0107-01 13:14
- 84 0 [常山北明吧] 小散都这样,赚点乐呵,结果亏死[哭] 每日财经趣评 07-0107-01 13:14
- 86 0 [光力科技吧] 60分钟上方已经是平顶了 老四头 07-0107-01 13:14
- 95 0 [R中弘1吧] 很强大,翻车几个 华衫美颜唧唧心 07-0107-01 13:14
- 331 0 [绿源集团控股吧] 港股消费板块再添亮点:绿源集团控股(2451.HK) 绿源集团控股资讯 07-0107-01 13:14
- 168 0 [一汽解放吧] 要与奔驰重卡联合就0K 周福星 07-0107-01 13:14
- 84 0 [中国软件吧] 的太恶心了 蹬着三轮看大盘 07-0107-01 13:14
- 86 0 [卫宁健康吧] 10.33切入 宇宙小風神 07-0107-01 13:13
- 82 0 [奥翔药业吧] 创新药新高了 大威天龍 07-0107-01 13:13
- 8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下今天这个跌多少? 小扁菜 07-0107-01 13:13
- 77 0 [金盘科技吧] 看一眼都没性欲 股友771528w75c 07-0107-01 13:13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大哥板一个呗 谦虚的股迷11 07-0107-01 13:13
- 92 0 [中稀有色吧] 腊机股加黑庄快跑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7-0107-01 13:13
- 84 0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位置不高啊,回调整理了一段时间 基股清流 07-0107-01 13:13
- 79 0 [德福科技吧] 稳住,不急 顺利的游智 07-0107-01 13:13
- 108 2 [哈药股份吧] 这个恶庄到头来,也没好结果 股友017wG26089 07-0107-01 13:13
- 92 0 [沃尔核材吧] 看看胜宏再看看你,是我瞎了眼啊 飞红长阳 07-0107-01 13:13
- 80 0 [世运电路吧] 我们躲在世运电路看PCB的高潮 继续找点感觉 07-0107-01 13:13
- 86 0 [乖宝宠物吧] 杀疯了,进源飞宠物了拜拜留下发福 阿土阿拉拉土666 07-0107-01 13:13
- 82 0 [泸州老窖吧] 老窖就是汾酒的一条狗看门吃s的 股友UMBqS7 07-0107-01 13:13
- 97 0 [恒帅股份吧] 一飞冲天 adelhececs 07-0107-01 13:13
- 112 1 [佳发教育吧] 又是某队套人的一天 马騳骉年大吉 07-0107-01 13:13
- 94 0 [跨境通吧] 跟6.18有点像 买不到买不完 07-0107-01 13:13
- 105 0 [和而泰吧] 利好出尽,出不完的货,今天机构可能出完了,明 亲切的康宜仲 07-0107-01 13:13
- 66 0 [江南新材吧] 涨停 牛得林骑 07-0107-01 13:13
- 63 0 [安妮股份吧] 皮都要被你洗秃了 佳慧慧 07-0107-01 13:13
- 105 2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涨两个点左右 自强不息的雍凡霜 07-0107-01 13:13
- 125 0 [金山办公吧] 这种高价股散户太多涨不了 A股专治不服症 07-0107-01 13:13
- 77 0 [爱施德吧] 太恶心了真是前一秒割,下一秒拉直线。。。 teckbit 07-0107-01 13:13
- 103 2 [津投城开吧] 人气 股友9985Y0358K 07-0107-01 13:13
- 264 1 [御银股份吧] 高位接盘了 好运连连hjw 07-0107-01 13:13
- 98 1 [海康威视吧] 康康不会涨的,等普涨了再发力 静静的夜里等黎明 07-0107-01 13:13
- 551 1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大A的打工仔 07-0107-01 13:13
- 113 3 [利民股份吧] 22要被套多少年? 股友X02507X950 07-0107-01 13:13
- 110 1 [九洲集团吧] 这货减持完吗?有减持是真不敢进啊 遍地红花 07-0107-01 13:13
- 256 7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可能会涨停,80% 眉清目秀的袁悦虹 07-0107-01 13:13
- 85 1 [新洁能吧] 这股专下套不信来试一下嘛 东财网友7055513714835174 07-0107-01 13:13
- 135 2 [方邦股份吧] 一直想问一个问题,一直都在强调技术很强,但是 股友n262q78955 07-0107-01 13:13
- 3916 33 [凯美特气吧] 笑死我了,幸好今天没成交,明天直接大空低开 龙头溢价王 06-3007-01 13:13
- 89 0 [豪能股份吧] 整点 就你事多1331339000 07-0107-01 13:13
- 84 0 [国旅联合吧] 又到彰显苟装实力的时候了 男宠单调 07-0107-01 13:13
- 91 0 [翠微股份吧] 收盘应该是6块05分钱或者16块钱。 平静的乔春燕1 07-0107-01 13:13
- 71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要学技术了 就要叫小太阳 07-0107-01 13:13
- 105 1 [神火股份吧] 终于突破年线了 六个点原则 07-0107-01 13:13
- 67 0 [安妮股份吧] 模仿恒宝 KevinJay 07-0107-01 13:13
- 648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近期投资选不准方向的伙伴们可以看看这里,这里 星星鑫 07-0107-01 13:13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一有动静下面就嗷嗷叫,真不能闭嘴吗 哞哞牛牛起冲天 07-0107-01 13:13
- 80 0 [许继电气吧] 你的下跌总是那么的意料之中 马踏飞燕89918 07-0107-01 13:13
- 85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死叉了,再等一两周吧 诸葛更亮 07-0107-01 13:13
- 175 3 [四创电子吧] 不放巨量不走 股友6796v9C231 07-0107-01 13:13
- 113 1 [ST如意吧] 今天涨停 古道秋风 07-0107-01 13:13
- 173 3 [唯特偶吧] 对倒吸引跟风盘,不过效果不好,没有吸引来,目 龍王x7 07-0107-01 13:13
- 194 5 [ST惠伦吧] 看来不是倒车撞我,今天坐等起飞 水发老股东 07-0107-01 13:13
- 80 2 [德方纳米吧] v形反转? 凉凉夜色无边风月 07-0107-01 13:13
- 71 0 [*ST金科吧] 一分玩一天 LG598399 07-0107-01 13:13
- 81 0 [东田微吧] 联特水下3个多都拉起来了 给予希望 07-0107-01 13:13
- 659 8 [太龙股份吧] 站在山顶啦 泽良股而栖 07-0107-01 13:13
- 81 0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在高董事长带头下公司市置翻倍没有问题 股友trOyvt 07-0107-01 13:13
- 99 0 [衢州发展吧] 这个票只管低吸就对了,你拿长线看不会让你失望 股友35y7903v72 07-0107-01 13:13
- 88 0 [湖南天雁吧] 傻g资金,铁了心想砸那你明天就得追回来,反正 股吧韭菜多 07-0107-01 13:13
- 90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反正是个跌,痛快一点砸,让想卖的早点卖,让庄 股友VjNZQV 07-0107-01 13:13
- 84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是换手补量这样才能走的远别患得患失 掘金者2026 07-0107-01 13:13
- 61 0 [安妮股份吧] 哎,我看不懂这种,。 超湿的心 07-0107-01 13:13
- 116 3 [岱勒新材吧] 昨天11.2入手了5000股,今天11.683出了留下的兄 狗皮膏药3521 07-0107-01 13:13
- 390 3 [海伦哲吧] 不跟指数涨,只跟指数跌,必须用脚踢。 萤火虫V 06-2807-01 13:13
- 100 0 [奇精机械吧] 有多少被套的 上山捡石头 07-0107-01 13:13
- 93 1 [黑猫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天开口呼 07-0107-01 13:13
- 252 2 [美利云吧] 越跌越买机会来了持久战的准备... 命中注定终须有 07-0107-01 13:13
- 667 9 [上证指数吧] 强势票跨月就变脸 尖板眼2 07-0107-01 13:13
- 78 0 [中富电路吧] 诱多,你跟啊,分分钟砸下来 股友c1h2515501 07-0107-01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