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淮北矿业吧] 淮北绿叶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07-0107-01 13:34
- 88 0 [大连圣亚吧] 好垃圾,33的本,看来七月是解套不了了,为何买 城来2021 07-0107-01 13:34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抢,主力有本事就拿货出来, 南山小庄主 07-0107-01 13:34
- 248 1 [亚太实业吧] 60线是多头最后的倔强 昴日米仓 07-0107-01 13:34
- 234 3 [ST际华吧] 上周五封板之前追进来的,买少了,这势头如此强 百灵鸟识盘 07-0107-01 13:34
- 82 1 [步步高吧] 消费要涨了,先美容护理板块,再零售商业。 买入后念头通达 07-0107-01 13:34
- 86 0 [拓新药业吧] 终于反攻了 在最美消逝时 07-0107-01 13:34
- 82 0 [楚天龙吧] 看见没有大盘一反弹这笋子开始偷偷跑了 做多唱多无可厚非 07-0107-01 13:34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强势,这个价位收盘也满足了,涨停很好 股友030Tu60711 07-0107-01 13:34
- 80 0 [*ST天喻吧] 又来几个看多的, 东财网友1367513826197424 07-0107-01 13:34
- 78 0 [渤海汽车吧] 这走势买它不如买山子 清新脱俗的司马菡 07-0107-01 13:34
- 95 0 [欧菲光吧] 买在3100套在3400,. 单手举蚂蚱 07-0107-01 13:34
- 327 1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证券部人士对以投资者身份致电的财联社 我一来就上涨 07-0107-01 13:34
- 97 0 [海能达吧] 该死的庄家,赶快把我这个散户洗出去嘛! 基民uZrGKb 07-0107-01 13:34
- 84 0 [永兴材料吧] 锂矿价格萎靡不振,股价怎么涨? 股友8022t6H707 07-0107-01 13:34
- 88 0 [大东南吧] 今天的吸盘绝对是教科书级别 通通壹佰元 07-0107-01 13:34
- 93 1 [西域旅游吧] 都破了,割肉,不浪费时间跟你玩了 股友K77n352512 07-0107-01 13:34
- 98 0 [厦门钨业吧] …… 股友IhtmSX9075 07-0107-01 13:34
- 83 0 [利民股份吧] 有多少货还没出完啊 割肉割麻了 07-0107-01 13:34
- 74 0 [雷科防务吧] 看不懂 祥云的鲍晔 07-0107-01 13:34
- 89 0 [特一药业吧] 跟着大哥混三天吃九顿 拉萨天团二小姐 07-0107-01 13:34
- 122 0 [广汇物流吧] 10月份摘帽,今年还跌19%,就差你了,未来三个 股友336t092y57 07-0107-01 13:34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看乐子 股友E827151R71 07-0107-01 13:34
- 435 1 [海南橡胶吧] 七月市场观想!没有橡胶价格上涨的市场不是汽车 陈招喜 07-0107-01 13:34
- 137 5 [信雅达吧] 下午很大概率-8%收盘,无数次事实证明了我就是 激烈的海胆ultra 07-0107-01 13:34
- 71 0 [中毅达吧] 老股折腾的够呛 利州路知事 07-0107-01 13:34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新股专业户 文静秀雅的康心宇 07-0107-01 13:34
- 91 0 [沥青吧] 赶紧涨我已经重仓看多了,沥青紧缺。多头比仓。 大漠孤烟12 07-0107-01 13:34
- 74 0 [杭州园林吧] 我都不敢买多,只买了三分之一 股友yenEG9 07-0107-01 13:34
- 259 0 [国盛证券吧] 管不住手,低仓位买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0107-01 13:34
- 83 0 [天康生物吧] 渣股,跌的好 股友慢慢等待 07-0107-01 13:34
- 89 0 [厦门港务吧] 赶紧上车 古海渔民 07-0107-01 13:34
- 97 0 [广联达吧] tam,想干嘛,退市吧 股友8673J671r6 07-0107-01 13:34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盘山大,难拉,唉 股友9i51a53298 07-0107-01 13:34
- 85 0 [沪银吧] 空空空,重点打击!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7-0107-01 13:34
- 100 0 [富士莱吧] 药起二波了,这家伙还一样的拉几,没辙了,清仓 善良的阿海 07-0107-01 13:34
- 95 1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继续涨停 Rh大赌徒 07-0107-01 13:34
- 92 2 [开创电气吧] 后悔在飞鹿和你之间做错了选择 纯粹的左瑾 07-0107-01 13:34
- 95 2 [蓝色光标吧] 光伙计们跑吧,不然被赔光了 股深不可测 07-0107-01 13:34
- 76 2 [英联股份吧] 就是现在 怕就输一辈子 07-0107-01 13:34
- 100 2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百万手压单,明显操纵股价,12386也打了, 股友710G68990P 07-0107-01 13:34
- 117 3 [国海证券吧] 为什么总是拉银行,证券是后养的吧。 一入凡尘深似海 07-0107-01 13:34
- 85 0 [三六零吧] 论跌哥,你是 我叫李忻雨 07-0107-01 13:34
- 92 0 [中旗股份吧] 一个字跑,下午还要跌回去 真费jhb 07-0107-01 13:34
- 88 0 [中远海发吧] 能不能动一下呀 股友50w0175k10 07-0107-01 13:34
- 95 0 [川宁生物吧] 被洗出去了,留下的发财,下来了我再买。 大韭菜一枚啊 07-0107-01 13:34
- 86 0 [珀莱雅吧] 服了这个老六,谁都不跟 软件不是科技吗 07-0107-01 13:34
- 74 0 [一品红吧] $一品红(SZ300723)$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7-0107-01 13:34
- 100 0 [学大教育吧] 今天就是两个多点啦没戏了4个点没舍得T一下害 勾庄放我走 07-0107-01 13:34
- 77 0 [宏发股份吧] 跌跌跌,看跌 铁面无私的山顶 07-0107-01 13:34
- 98 0 [玉米吧] 只能玩M反手 日月星汉 07-0107-01 13:34
- 85 0 [长久物流吧] 。套人高手 股友27232gV293 07-0107-01 13:34
- 98 0 [金三江吧] 今天就算不涨停,这形态也是仙人指路,短期必大 清新的谢飞文 07-0107-01 13:34
- 87 1 [万泰生物吧] 59.59等着 锦觅上神 07-0107-01 13:34
- 85 1 [康龙化成吧] 很医药板块一点关系没有,医药都张飞了 基民PjeQkv 07-0107-01 13:34
- 95 0 [冰山冷热吧] 每天涨幅都没超过2% 浪子1688 07-0107-01 13:34
- 89 0 [永悦科技吧] 好手段,厉害厉害 福禄寿都来了 07-0107-01 13:34
- 92 1 [苏州龙杰吧] 16.7是我的成本。什么时候涨回来呀! 平和的西门宇航 07-0107-01 13:34
- 87 0 [木林森吧] 耗时30个交易日,赚你2000元,永不再见。 风007110 07-0107-01 13:34
- 72 0 [乐普医疗吧] 150%+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0107-01 13:34
- 122 2 [东山精密吧] 翻倍了,谢谢国家,谢谢股市 AAA03杜兰特 07-0107-01 13:34
- 182 2 [三丰智能吧] 据《华尔街日报》报道,亚马逊已在工厂内部署了 cmarker 07-0107-01 13:34
- 585 2 [广州酒家吧] 加速数字转型 广州酒家集团开始启用飞书 广州酒家资讯 06-3007-01 13:34
- 85 0 [大东方吧] 这太弱了, 恒心的爱光耀 07-0107-01 13:34
- 78 1 [安邦护卫吧] 以散户为对手盘,格局没一点 七步的宇昶 07-0107-01 13:34
- 72 0 [舒泰神吧] 封上咯咯 轩昂的万嶂 07-0107-01 13:34
- 94 0 [花园生物吧] 莱茵生物哈哈哈哈 理性的邱雅香 07-0107-01 13:34
- 74 0 [舒泰神吧] 漱玉平民下午要追上来了。准备爆发 hpws888 07-0107-01 13:34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别克品牌今年6月销量为3.78万辆,同比增长22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3:34
- 108 1 [法本信息吧] 5天资金净流出6个亿,主力出货,大股东减持,继 股友9987W355E8 07-0107-01 13:34
- 80 1 [时代万恒吧] 什么人在买啊?不怕明天的跌停板吗? 股友WiI8RD 07-0107-01 13:34
- 101 0 [保变电气吧] 13.50+ Rh大赌徒 07-0107-01 13:34
- 116 0 [海利得吧] 哪位大佬可以说说海利得2024年投资的18亿是用来 股友0e01H95813 07-0107-01 13:34
- 109 0 [山西汾酒吧] 5日线以下5天了,主力真狠。全是带血的筹码。 漫步孤独 07-0107-01 13:34
- 79 0 [健帆生物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天天8 07-0107-01 13:34
- 76 0 [长虹美菱吧] 老板眼镜都看不见 股友VmUv7y 07-0107-01 13:34
- 83 0 [上海洗霸吧] 果然不愧叫洗霸 基民687L05n155 07-0107-01 13:34
- 86 1 [中国瑞林吧] 可恶的量化,量化之间互相搏斗,太难看了。 股友66999PP376 07-0107-01 13:34
- 113 1 [赛升药业吧] 创新药还有好久好久行情 乱花渐欲1988 07-0107-01 13:34
- 86 1 [统一股份吧] 又卡住了,涨不动了跑 n558413830051012 07-0107-01 13:34
- 95 1 [奥飞数据吧] 黄线v起来了,这票还是不动,哈哈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-0107-01 13:34
- 102 1 [伟明环保吧] 强烈要求退市 铁骑踏天下 07-0107-01 13:34
- 29 0 [吉大正元吧] 跑 纠结的多蓝猫 07-0107-01 13:34
- 95 0 [电投产融吧] 股价下跌7分,算哪门子分红? JDbGe8 07-0107-01 13:34
- 73 0 [玻璃吧] 跌破975,970-975之间开始反弹 股友fTiUbZ 07-0107-01 13:34
- 93 2 [秦川机床吧] 为啥在这躲牛市 大源大潮 07-0107-01 13:34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逃命 ABC114量化操盘 07-0107-01 13:34
- 67 0 [科沃斯吧] 机会只有一次,散户翻身农奴把歌唱,抓住机会, 朱莉张婷王 07-0107-01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