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3 [瑞贝卡吧] 我老师说了,真的重组,还轮不到你们上车 把你别到裤腰带 07-0107-01 13:37
- 94 2 [航发科技吧] 完了,往死里跌 股友2JOt6a 07-0107-01 13:37
- 138 3 [华东重机吧] fw,还不拉 炒股太痛苦了 07-0107-01 13:37
- 81 0 [亚星化学吧] 被洗了 低估值一千 07-0107-01 13:37
- 114 0 [中密控股吧] 这股不涨的原因是太多,盘子太小 基民AQiMna 07-0107-01 13:37
- 75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建党节来个涨停表现一下 iyfnhfgjj 07-0107-01 13:37
- 99 1 [金圆股份吧] 我走啦,可以涨啦! 率真得小红 07-0107-01 13:37
- 752 2 [小商品城吧] 谁有我惨,没钱了割肉买房,现在房子亏钱股票大 金风明阳上20解套 07-0107-01 13:37
- 156 3 [舒华体育吧] 谁能说一下明明分时图上主力在大笔卖出,怎么净 基民NY6WiM 07-0107-01 13:37
- 192 3 [凯赛生物吧] 刘秀才什么才能中举——股价上涨?! 我心飞翔5888 06-3007-01 13:37
- 232 3 [碧水源吧] 请大家放宽心,B水源董事会将秉承以前的精神, 煲冬瓜 06-2607-01 13:37
- 86 0 [一品红吧] 创新药大涨,火速买入 财神垂青 07-0107-01 13:37
- 280 0 [龙蟠科技吧] 涨比板块少跌必板块多 聆听风声 07-0107-01 13:37
- 78 0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调整到位在考虑买回来 安徽小张 07-0107-01 13:37
- 85 0 [千红制药吧] 三个点就开始互相踩踏? 凉文峰是勾孙 07-0107-01 13:37
- 87 0 [和而泰吧] 这K线,三根高香 北溟金渊 07-0107-01 13:37
- 83 0 [市北高新吧] 收盘破5 st看大戏 07-0107-01 13:37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每次觉得不可能涨停,每次都涨停 股友03q0L09528 07-0107-01 13:37
- 81 0 [北方导航吧] 上车机会满上 财来神 07-0107-01 13:37
- 99 1 [信通电子吧] 早上69元卖了!!!!!谢谢留下的发财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7-0107-01 13:37
- 178 2 [华兰股份吧] 今天抢筹开始,涨到20M应该没多大问题... 涨官678899 07-0107-01 13:37
- 163 2 [金能科技吧] 投资40亿海上光伏发电项目,怎么没有消息了。 海海海大海 07-0107-01 13:37
- 182 7 [*ST宁视吧] 七月再战! 股友972A19163p 06-3007-01 13:37
- 234 6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,只出不进,深圳市场被套者,这几天要 金融V风暴 06-2707-01 13:37
- 117 0 [旋极信息吧] 上证指数旋极信息//@甲宜升:上证指数旋极信息// 甲宜升 07-0107-01 13:37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赶紧满上! 股友11716P7u52 07-0107-01 13:37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0107-01 13:37
- 105 2 [金牛化工吧] 喊涨停的韭菜出来露个脸,让大伙啪啪抽个痛快。 茉莉花开789 07-0107-01 13:37
- 99 1 [麦格米特吧] 接人上车,等爆发的时候 韭菜13年 07-0107-01 13:37
- 92 1 [*ST天茂吧] 人要脸树要皮,鸟毛扯蛋千脸比城墙厚,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3:37
- 136 1 [电科网安吧] 主力在杀跌拿货 豪爽大气的千隅2 07-0107-01 13:37
- 91 1 [*ST益通吧] 板块像甩鼻涕一样把诚益通扔垃圾箱! 谷雨ycq829 07-0107-01 13:37
- 616 6 [恒宝股份吧] 出爱建进恒宝 一君超短 07-0107-01 13:37
- 475 14 [恒宝股份吧] 这玩意,根本没有看到有支付类和金融类的收入, 最爱美女A 07-0107-01 13:37
- 250 2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跟大资金进了固态电池,资金准备干这个了, 叉猹的弄娃 06-3007-01 13:37
- 85 0 [天邦食品吧] 压着就是不让涨,唧唧复唧唧,木兰当户织 友爱的池昭 07-0107-01 13:37
- 79 0 [传艺科技吧] 至少没注意过这个票没想到日k这么漂亮 单吊英维克 07-0107-01 13:37
- 75 0 [华策影视吧] 做了三分差价 默文123 07-0107-01 13:37
- 73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棒棒哒!主力棒棒哒!加油干!!! 待繁花开 07-0107-01 13:37
- 89 1 [智慧农业吧] 3.07就是最低点! 最后一牛20177986 07-0107-01 13:37
- 218 3 [海波转债吧] 154.2买了一点,没成交太多,不给机会再进了, 余味z 07-0107-01 13:37
- 99 0 [*ST皇庭吧] 见不得你们挣钱,我卖了,总想着它塌了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7-0107-01 13:37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40见顶 股友UHEClO 07-0107-01 13:37
- 93 0 [ST远智吧] 每天T2分钱才累额 乐于助人的尹烁1 07-0107-01 13:37
- 81 0 [工业硅吧] 期货无非比指数多了杠杆而已,其实本质没有区别 割是个传说 07-0107-01 13:37
- 118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资金超额出来了,后面还要跌! 股友85G88o2708 07-0107-01 13:37
- 88 0 [哈投股份吧] 快涨呀! 文哥3buk6t 07-0107-01 13:37
- 78 0 [弘业期货吧] 还没买过地天的 诚实的太阳 07-0107-01 13:37
- 84 0 [ST远智吧] 拉起来涨涨涨 蓝猫书屋 07-0107-01 13:37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没量了,要调整一波了,明天负7买 三六犇 07-0107-01 13:37
- 85 0 [融发核电吧] ,8.08成交2000,为啥我的不给我成了 卖空空买涨涨 07-0107-01 13:37
- 83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 股友30U896363F 07-0107-01 13:37
- 93 0 [荣科科技吧] 一直就在17元晃荡,不上不下 基民J0iUi0 07-0107-01 13:37
- 104 1 [新国都吧] 今日与6月底大单强力抛售不一样似乎有资金低位 luckyou2 07-0107-01 13:37
- 181 0 [华夏智造升级混合C吧] 在这机器人产业蓬勃发展的大浪潮下,投资也得跟 期待暴富呀 07-0107-01 13:37
- 331 0 [前海开源中证500等权ETF联接C吧] 前海开源中证500等权ETF联接C(OTCFUND|023445) 钓鱼蜜布莱恩特 07-0107-01 13:37
- 77 0 [建业股份吧] 跌到十日线再说 羊来了咬 07-0107-01 13:37
- 79 0 [硕贝德吧] 拖泥带水。都看不上你 股友SgNT3l 07-0107-01 13:37
- 80 0 [阳谷华泰吧] 要跌了 安安稳稳地双鱼座 07-0107-01 13:37
- 86 0 [朗科科技吧] 各位大哥们,量化在割各位!小心小心啊!别抱幻 n1427340612f2a3e 07-0107-01 13:37
- 83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果断换到宁新新才真费劲。 清新脱俗的寒酥 07-0107-01 13:37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涨停吧,去46 白云的蓉澈好帅 07-0107-01 13:37
- 93 0 [丽江股份吧] 买点下周孩子放假了旅游进入高峰 只做长线耐住寂寞 07-0107-01 13:37
- 164 1 [东方甄选吧] 老铁上北大,数学考了4分 渣拉渣拉渣拉选 07-0107-01 13:37
- 89 0 [新希望吧] 这为啥半死不活的 qinwen22 07-0107-01 13:37
- 103 0 [元力股份吧] 不活跃 不换的gp 07-0107-01 13:37
- 76 0 [大北农吧] 软蛋 唯牛则强 07-0107-01 13:3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国铁路调图开启暑运,客货运输能力及服务品质 数据财经眼 07-0107-01 13:37
- 106 0 [杭州园林吧] 25日12-13元挖掘的杭州园林上午洗盘,下午再次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7-0107-01 13:37
- 86 0 [昊帆生物吧] 动啊!!!不动我加啦!! 胸肌不太大 07-0107-01 13:37
- 222 0 [舒泰神吧] 主力志存高远,已解放所有套牢者,50马上就到, wangjp339 07-0107-01 13:37
- 86 0 [双鹭药业吧] 涨一毛多,真难得 风生水起18 07-0107-01 13:37
- 96 0 [广电网络吧] 曾经也玩过,现在已高高在上 股友eDhUjZ 07-0107-01 13:37
- 101 0 [华平股份吧] 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6577zY9182 07-0107-01 13:37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走了 lixiaoheng888 07-0107-01 13:37
- 78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zf8TX0 07-0107-01 13:37
- 76 0 [君亭酒店吧] 压住千万别红 通财八方 07-0107-01 13:37
- 91 0 [海南机场吧] 织布神器 炒股赢钱去旅游 07-0107-01 13:37
- 78 0 [东山精密吧] 开杀了 你不要给我汪汪叫 07-0107-01 13:37
- 113 1 [信凯科技吧] 参考同期上市的次新股:江南新材,你们就明白后 桑榆东隅 07-0107-01 13:37
- 149 1 [长虹美菱吧] 弃子!拉圾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7-0107-01 13:37
- 95 0 [北方铜业吧] 江南新材开始连版模式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7-0107-01 13:37
- 77 0 [万马科技吧] 这股大盘涨跌和他没关系 浙江柚子 07-0107-01 13:37
- 97 0 [掌趣科技吧] 减持还没出完成公告,说明还没出完 两袖冷风0244 07-0107-01 13:37
- 120 1 [世运电路吧] 东山精密封板涨停,就是还在30块徘徊,景旺,护 硬是不追涨 07-0107-01 13:37
- 853 3 [东山精密吧] 还有人记得我昨天给你们的剧本吗 郴州仙道 07-0107-01 13:37
- 147 3 [威士顿吧] 我打板进的,能回本吗? 玻璃之情8 07-0107-01 13:37
- 100 0 [三七互娱吧] 评论区都tm墙头草有毛病 股友61v1806C95 07-0107-01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