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诺德股份吧] 虽然7.34卖了,但是我相信还会涨回来,下周再回 股友V22x091780 06-2706-27 12:24
- 395 3 [越南胡志明吧] 从深圳出差武汉,今天不估算了, 鸡腿吃二个 06-2706-27 12:24
- 259 2 [海兰信吧] 仙人指路明天大阳 高兴A 06-2606-27 12:24
- 117 1 [大烨智能吧] 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股友787F769e79 06-2606-27 12:24
- 1360 5 [贵天成3吧] 周五继续,还省钱了 股友wwwRgD 06-2506-27 12:24
- 188 0 [华域汽车吧] 这成交量,僵尸股啊 基民67D2627L51 06-2706-27 12:24
- 167 1 [*ST天茂吧] 这货怎么是五千个股垃圾战斗机,想不到。。。。 直率的韩芮菱 06-2706-27 12:24
- 224 4 [楚天龙吧] 恒宝赚了五个点,进这里全被埋了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6-2706-27 12:24
- 572 5 [航高5吧] 我已经满仓。 坚毅的施瑜霖 06-2706-27 12:24
- 162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的主力去广信凑热闹了吧! 股海矿工 06-2706-27 12:24
- 191 0 [永贵电器吧] 随着电动汽车电池功率越来越大充电时间越来越短 非同凡响168 06-2706-27 12:24
- 159 0 [欧菲光吧] 独家供应商还不起飞? 退市了亏完了 06-2706-27 12:24
- 160 1 [浙江华远吧] 记住一句话,当散户都知道的利好,百分之八十概 小小的玩玩而已 06-2706-27 12:24
- 167 1 [南华期货吧] 我19卖的,没想到涨到23.48,摸不透的股市 暖阳安妮 06-2706-27 12:24
- 258 3 [南玻A吧] 缩量上涨 如是观相 06-1706-27 12:24
- 119 1 [和氏技术吧] 谁的4手1.20,把我的1.15给冲了。压低点再买不 以小博大666 06-1706-27 12:24
- 14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下午还是跑吧,这股已经没救了 洒脱随性的舒兰芳 06-2706-27 12:24
- 166 0 [宏信建发吧] 底部明显是扎实了 轰隆隆小丸子 06-2706-27 12:24
- 169 1 [中电鑫龙吧] 话说你也是杂毛 业沛一定行 06-2706-27 12:24
- 48 0 [易方达消费电子ETF联接A吧] 又换经理 绝了 AI回答小助理 06-2706-27 12:24
- 165 0 [中国中车吧] 银行,证券,中字头。 有决策力的十三G 06-2706-27 12:24
- 175 1 [新恒汇吧] 我是看好这只票的,所以这两天都在唱多。昨天的 醉爱股市白富美 06-2706-27 12:24
- 352 1 [新恒汇吧] 感谢主力,昨天吓死了 傲视的马蕙 06-2706-27 12:24
- 165 1 [农业银行吧] 傻帽们,接盘侠们,赶紧加仓了,机不可失时不再 wd20150512 06-2706-27 12:24
- 668 4 [华微电子吧] 认知不同,看K线图。华微电子是中顶部,我认为 丁丁净水 06-2706-27 12:24
- 159 6 [纳斯达克100吧] 好久没看到蓝宝了 股友N73L525225 06-2706-27 12:24
- 228 9 [国旅联合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,怎么天天跌,能不能做一回猛男 弱女三千闻泰封神 06-2506-27 12:24
- 49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太少了 青舞飞扬8 06-2706-27 12:24
- 178 0 [兴森科技吧] 重仓兴森,希望涨到20。 老练的俞昀坚 06-2706-27 12:24
- 178 0 [恒瑞医药吧] 外资砸盘,今天要等他们交割结束了。 与主力同在 06-2706-27 12:24
- 181 1 [ST际华吧] 有个操盘手920一直说这票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 股友3V68697q95 06-2706-27 12:24
- 34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到香港股神进来就跑没有错,他啥时候不在就买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6-2706-27 12:24
- 157 1 [天山电子吧] 今天能翻红吗 股票代码123456 06-2706-27 12:24
- 117 5 [寒锐钴业吧] 压盘根本涨不动 投资人7761 06-2706-27 12:24
- 174 3 [国货航吧] 明天来个大阳穿20均线,上涨空间就打开了,后面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7 12:24
- 145 0 [联化科技吧] 亏麻了吧 主升浪最迷人 06-2706-27 12:24
- 180 3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进的周一危险, 凌霄九巅 06-2706-27 12:24
- 184 2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必跌四个点以上星期一破7块让托狗天天吹买 股友n7A0385690 06-2706-27 12:24
- 340 12 [楚天龙吧] 有和我一样冲高24.95进来的吗?下午还有希望吗 奥特曼打怪兽001 06-2706-27 12:24
- 202 0 [百济神州吧] 融资余额持续下降,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可能短期 咕噜咕噜土 06-2706-27 12:24
- 162 1 [华天科技吧] 9.9进的还好解套了,不容易!希望来一波 小散一枚1122 06-2706-27 12:24
- 204 2 [威尔泰吧] 收购失败的例子大把,像这个拖这么久的更加不会 羽君1 06-2706-27 12:24
- 183 3 [兆龙互连吧] 让我难过的不是高点被套,是再它绿2点的时候卖 股友097w379p82 06-2706-27 12:24
- 193 0 [*ST正平吧] 庄家:拉高后我当时害怕极了,账户钱也不够封板 金牌牙医 06-2706-27 12:24
- 168 0 [华阳集团吧] 早晨被消息骗进去了,公司助力小米YU7打造天际 SEVEN要信早信 06-2706-27 12:24
- 182 1 [翠微股份吧] 感觉好危险,下午要嘛就一根直线上去,要么横盘 耐心的好运体 06-2706-27 12:24
- 268 1 [*ST南置吧]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》第二百九十一条:编造虚 濮阳人7601 06-2706-27 12:24
- 826 34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股份!我牛吗?嘻嘻嘻 月容花 06-2706-27 12:24
- 229 1 [大摩健康产业混合A吧] 超高收益率 基民cCReGk 06-2706-27 12:24
- 2216 6 [万丰奥威吧] 大家上午好,继续分享!昨天新入了双林和肇民科 猎金牛人 04-2406-27 12:24
- 87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恒生科技直接封神!国家大基金二期狂买AI芯片, 悦悦有点狗毛 06-2706-27 12:24
- 153 0 [华天科技吧] 11.7本还有一个半涨停回本这次能到吗 n574213838077666 06-2706-27 12:24
- 147 0 [大位科技吧] 哈哈,终于厉害了 若水nico 06-2706-27 12:24
- 151 0 [齐鲁银行吧] 无惧,收盘6.5元以上 奥马哈部落 06-2706-27 12:24
- 176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我见多了。这么垃圾中的极品还是头一次见 厉害的吴欣1 06-2706-27 12:24
- 185 0 [领益智造吧] 领跌智zhang,这货的机构都在玩量化,知道这货 心跳2026 06-2706-27 12:24
- 157 1 [好上好吧] 单子居然排上啦,就是换手有点高 猎手熊A老张 06-2706-27 12:24
- 194 1 [中信证券吧] 天风涨停了 股友zeYF6E 06-2706-27 12:24
- 167 0 [飞马国际吧] 大阴线必出 股友OxRD6H 06-2706-27 12:24
- 153 0 [华海清科吧] 这个主力也是大气,每天冲高回落啊! 振鼎笑笑 06-2706-27 12:24
- 167 0 [小商品城吧] 下午跌停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6-2706-27 12:24
- 129 4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瘟基没救了,托真多 基民YdEcdn 06-2706-27 12:24
- 151 0 [安诺其吧] 洗秃噜皮了也不知道涨 荣幸的桂莎莉2 06-2706-27 12:24
- 750 9 [立讯精密吧] 我要是不割,还不涨呢 点石如意de展翔 06-2706-27 12:24
- 494 2 [星星科技吧] 主力手法已经看穿,拼命压单吃筹码,最快明天开 独孤求稳啊 06-2306-27 12:24
- 179 0 [金风科技吧] 犹如蜗牛散步,一分钱玩一天 日月凌空_曌 06-2706-27 12:24
- 366 0 [易方达中证新能源ETF联接发起式A吧] 政策 | 全国政协召开“健全解决拖欠企业账款长 我是数据派 06-2706-27 12:24
- 156 1 [联化科技吧] 跌停抄底还亏10个点,下面还有地下室,割肉离场 顽强的秦泰成 06-2706-27 12:24
- 417 0 [三七互娱吧] 贪心一点就失去了一块的差价,可惜了 香山隐客 06-2706-27 12:24
- 186 1 [雄韬股份吧] 会ST吧 俊逸出尘的秦芝菲 06-2706-27 12:24
- 155 2 [海联金汇吧] 割了走人了 永恒的火焰 06-2706-27 12:24
- 156 2 [海航控股吧] 压力位1.33,已突破,感觉这一波行情要开始了 现实社会759 06-2706-27 12:24
- 180 1 [海兰信吧] 尾盘竞价满仓,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微风天下 06-2606-27 12:24
- 590 6 [石化油服吧] 勤能补拙 辰光拾贝 06-2606-27 12:24
- 210 3 [华电国际吧] 今天洗的够干净了吧 股友Xdur1D 06-2706-27 12:24
- 272 8 [百济神州吧] 不信吗,以后会有新高但我说了头半年就这样了 伟仕豪杰 06-2706-27 12:24
- 180 0 [福晶科技吧] 光学光电、激光雷达都那么高,你咋屁都不是,你 悠闲虎 06-2706-27 12:23
- 162 0 [小商品城吧] 不多说了,公司将做大做强,把老董事长踢了,老 翡翠生财的李洛克 06-2706-27 12:23
- 167 0 [普利特吧] 残次品小儿麻痹股 芝麻开花节节高13 06-2706-27 12:23
- 262 5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9个点追进去,今天4个点又加仓追进来,这么 主力散户通杀 06-2706-27 12:23
- 216 1 [卧龙电驱吧] 问下,你们分红到账了没?分红什么时候到账,谢 股海评估员 06-2706-27 12:23
- 208 3 [渤海租赁吧] 这票真不能格局啊 股友3v2801v867 06-2706-27 12:23
- 176 1 [朗姿股份吧] 现在远离这股,主力都在做科技,证券,军工,散 股友3699y1q965 06-2706-27 12:23
- 177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家不要买港股创新医药,是骗子垃圾,远离这只 基民1jkcnp 06-2706-27 12:23
- 133 2 [昂利康吧] 真是涨在无人知晓处啊,外面金融电池pk厮杀,你 还活着吧 06-2706-27 12:23
- 636 7 [华电新能吧] 这是来卖公司的吧,申购上限149万股? 希望新股中中中 06-2606-27 12:23
- 386 8 [海兰信吧] 明天开盘直接直线到20 龙源街文明大道 06-2606-27 12:23
- 161 0 [江波龙吧] 虫儿飞? n141093438543a33 06-2706-27 1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