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8 4 [康强电子吧] 16.83挂一小时了不能成交 天命所归vvvv 06-2706-27 12:25
- 170 0 [王力安防吧] 的郁闷,追在最高点 股友k33G112109 06-2706-27 12:25
- 150 0 [光弘科技吧] 代工螺丝的,一辆车有几个螺丝钉,利润有100块 财富通涨涨 06-2706-27 12:25
- 172 0 [城地香江吧] 转发 拿分拿分 06-2706-27 12:25
- 155 0 [上海建工吧] 要爆涨了快进,爷叔要解套了。想多了吧! 股友2372I20G76 06-2706-27 12:25
- 566 0 [金陵药业吧] 金陵药业的智能检验中心改造项目施工(中标价81 小星星小发财 06-2706-27 12:25
- 173 0 [中油资本吧] 无论是投资还是生活,我们都需要理性的思考和明 股友71T665o673 06-2706-27 12:25
- 152 0 [诺德股份吧] 就看好你和恒宝走穿越6-7月、市场最亮的仔 钱请不来的高手 06-2706-27 12:25
- 162 0 [甘化科工吧] 10.66散户的幸运数字,今天迷人的财富密码 股海淘金666888 06-2706-27 12:25
- 182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货是港股50亿市值以上股价最低的了,公司管理 温暖陶优 06-2706-27 12:25
- 203 0 [宇信科技吧] 这种股票能涨到这个价位已经很不错了,你们还想 沉着冷静的文芝菲 06-2706-27 12:25
- 198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华铁涨停,今天大位涨停,杭钢亏你还是个前 n1408666198b7232 06-2706-27 12:25
- 491 1 [诺德股份吧] 不是我就纳闷了哥们儿,明确的告诉你们诺德股份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2:25
- 178 2 [江淮汽车吧] 感觉下午会红啊,主力反人性 连续三年翻倍 06-2706-27 12:25
- 183 1 [利君股份吧] 上有阻力,下有支撑,在中间荡悠着。 兼顾她人 06-2706-27 12:25
- 159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不是说是买铲的吗?就这垃圾样 hxl717904 06-2706-27 12:25
- 281 1 [招金黄金吧] 中润资源可以考虑减仓不构成投资建议! 中短线达人 06-2706-27 12:25
- 616 2 [苏州银行吧] 苏州银行表示,国发集团作为持股比例10%以上的 月下听禅 06-2706-27 12:25
- 168 1 [峨眉山A吧] 长的不咋样,跌的倒是挺猛…… 咔咔往上涨 06-2706-27 12:25
- 161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别得意搞不好赚的不够罚款 北小渔 06-2706-27 12:25
- 180 2 [信雅达吧] 上方套牢盘磨光了大概率跟着板块往下回踩调整几 股友8802FY9275 06-2706-27 12:25
- 1338 2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板块只能说目前来看还没有走坏,但是令人担 专治各类喷子不服 06-2606-27 12:25
- 163 0 [顺灏股份吧] 这股一天给亏点 云海路 06-2706-27 12:25
- 569 2 [中国信达吧] 今天为什么涨,原因在这里,港股异动丨中国信达 似水VS流年 06-2706-27 12:25
- 521 13 [中京电子吧] 好股,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节奏。 云来遮雾来盖 06-2706-27 12:25
- 3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全仓银行,下午v起来 北大高材生 06-2706-27 12:25
- 83 0 [毅高国际控股吧] 内幕消息(1)延迟刊发二零二五年年度业绩;(2)可 毅高国际控股资讯 06-2706-27 12:25
- 179 0 [德尔股份吧] 看看32.40有没有支撑,早上红半个点就清了,还 沉着的颜洋林 06-2706-27 12:25
- 192 3 [天利科技吧] 冲高,又机会反包,必经涨停板成交四个亿 异动解密 06-2606-27 12:25
- 238 0 [绿盟科技吧] 现在又要到第三年吧,财报要三年做一年避免st时 天空鲨鱼飞 06-2706-27 12:25
- 186 0 [国盛证券吧] 看戏,这都敢买 要你命A3000plus 06-2706-27 12:25
- 168 0 [华锋股份吧] 以为小米发布+锂电池会有一点点溢价卖飞中京买 白马估值陷阱 06-2706-27 12:25
- 179 2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大家吃到肉了吧,要坐稳扶好,没被震出去吧 波段大哥 06-2706-27 12:25
- 134 1 [联创光电吧] 挂了56等你下来,加油 红牡丹666 06-2706-27 12:25
- 214 3 [宁德时代吧] 早起还挺好的,一会儿不坚强,怎么又当萎哥了 基民uWyCsI 06-2706-27 12:25
- 132 2 [炜冈科技吧] 早盘21.24顺利清空,等待下周20.8再进 坚硬的海鸟 06-2706-27 12:25
- 1458 15 [创新医疗吧] 新人进来了吗,我开始给大家普及这是十六倍大牛 账户已注销 06-0606-27 12:25
- 1895 13 [返利科技吧] *ST返利(600228)并购重组潜力分析报告 股友539n9228D8 06-0206-27 12:25
- 287 0 [华天科技吧] 开盘就上。理由第一位置好,CpU大利好。如今天 底吸横盘股 06-2706-27 12:25
- 155 0 [天风证券吧] 早盘卖掉国泰海通,太弱了。买了天风,但看样子 股友u73800197a 06-2706-27 12:25
- 168 0 [通鼎互联吧] 6元的在哪里! 股友1LPmmq 06-2706-27 12:25
- 165 0 [高德红外吧] 犹豫中爬升 陕西宏博士 06-2706-27 12:25
- 170 0 [中国软件吧] 吧里的托又出现了,大家小心 股友20M1Q13867 06-2706-27 12:25
- 121 1 [立方退吧] 大盘已经暴涨好几天了,下周大盘回调,这货要跟 搞一个亿 06-2706-27 12:25
- 217 3 [唯特偶吧] 昨天发了一个帖子,今天就拉起来了。本想它今天 东方仙子 06-2606-27 12:25
- 152 0 [天风证券吧] 谁记得昨天15点最后一笔25.1万手 有自信的冷天龙17 06-2706-27 12:24
- 153 0 [国旅联合吧] 昨天拉板拉的爽吗? 我是正能量导师 06-2706-27 12:24
- 166 0 [凯恩股份吧] 不知羞耻,恶心,呕吐,这个股票真是悲哀 木棉花开83 06-2706-27 12:24
- 182 2 [众生药业吧] 坚信守住14.60不穿就还有希望!守住!一起加仓 独守寂寞 06-2706-27 12:24
- 1549 2 [华强科技吧] -建设工业:兵装集团持股比例为65.89%。-中光学 卧底男神 06-2706-27 12:24
- 1639 55 [四方精创吧] 冥冥之中有种预感,请听我慢慢道来明天盘面下午 京都侍郎 06-2606-27 12:24
- 149 3 [泓淋电力吧] 多好的买入机会啊 老朴克 06-2306-27 12:24
- 155 0 [诺德股份吧] 豪绅的钱如数奉还,散户的钱,三七分成 股友61898D2n98 06-2706-27 12:24
- 157 0 [广信科技吧] 大盘不好啊,溜了溜了 富可生财地康南 06-2706-27 12:24
- 161 0 [诺德股份吧] 群总一己之力带崩固态,先有国轩,后有诺德,群 一丶束光 06-2706-27 12:24
- 176 0 [国林科技吧] 泰和守不住,和这股确不离不弃天荒地老,啊啊啊 灵光又闪逍遥步 06-2706-27 12:24
- 176 5 [东信和平吧] 还有人说暴涨? 张启莱 06-2706-27 12:24
- 174 1 [维维股份吧] 都是我的错,我买以后就没涨过 宁静致远6899 06-2706-27 12:24
- 194 2 [仕佳光子吧] 会不会成为中国的英伟达? 金融海思 06-2606-27 12:24
- 411 0 [冠捷科技吧] 近期,国资委旗下企业动作频频,在显示领域掀起 天岚花生油 06-2706-27 12:24
- 159 0 [智慧农业吧] 垃圾 股友lNIEHr 06-2706-27 12:24
- 200 0 [中创股份吧] 2024年年报显示公司收入全部为直销,请问公司中 mico 06-2706-27 12:24
- 88 0 [22海宁债吧] 184492: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海宁市城市发 22海宁债资讯 06-2706-27 12:24
- 288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今天大盘高开,晚上继续吃肉啦 小珍妮养基 06-2706-27 12:24
- 237 7 [飞利信吧] 下午闷头杀跌停 飞利退 06-2706-27 12:24
- 161 0 [德尔股份吧] 借质押,实则在卖公司的股票,就是不能碰,德尔 炒哥养家 06-2706-27 12:24
- 923 0 [京东方A吧] 突破在即,站稳后就是春天来了。静待高端苹果订 心磨010 06-2706-27 12:24
- 18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93附近在多一次,目标看3316位置即可。 侯78628386 06-2706-27 12:24
- 186 0 [新劲刚吧] 新劲刚以前辨识度挺强的,现在的走势这么菜了吗 凹凸A来时路 06-2706-27 12:24
- 153 0 [楚天龙吧] 龙变虫,晕,早上3个点追进去的 股友HKOugE 06-2706-27 12:24
- 134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广发中证港股通互联网指数发起式C$含小米直接1 兰花指手 06-2706-27 12:24
- 155 0 [泉峰汽车吧] m 端庄秀丽的德玛 06-2706-27 12:24
- 159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这个没底线的败类,就应该倒闭 熊市铁头牛市空仓 06-2706-27 12:24
- 170 0 [山东高速吧] 今天怎么了,就因为我进来了吗?这是要杀鸡取? 股友280Z70W727 06-2706-27 12:24
- 263 0 [易明医药吧] 天天正T负T赚了几个点感觉不对劲跑了,真险,差 执笔抹相思 06-2706-27 12:24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产业新赛道注入新活力,品牌升级与出海服务成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2:24
- 331 0 [财经评论吧] 未来三年广州购物中心计划开业面积约150万平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2:24
- 167 0 [温州宏丰吧] 杂毛公司,量化交易,专门坑人 股友78221t8Q37 06-2706-27 12:24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测今天周五股市微跌绿收盘。下周一大盘预测会 公孙绿萼 06-2706-27 12:24
- 200 1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有色金属板块上涨,供应紧张、政策博弈、需求改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6-2706-27 12:24
- 241 1 [黄金/美元吧] 周五这么玩吗,断头台吗一点都不反抽的,马上进 金宏财富 06-2706-27 12:24
- 182 1 [海格通信吧] 太多人埋伏了,见光死! 新9527 06-2706-27 12:24
- 202 2 [华测导航吧] 这是有啥重磅消息吗 随手一点aHa 06-2706-27 12:24
- 183 3 [长海股份吧] 这是什么股啊?这么多基金在里面,也起来干点活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6-2706-27 12:24
- 247 2 [藏格矿业吧] 曾经是兄弟单位的盐湖股份,碳酸锂产量是的几倍 杰森林鸿 06-2706-27 12:24
- 211 0 [伯克希尔哈撒韦-A吧] 我与巴菲特先生共享合作"恶道遇险"此篇内容,第 wsewe 06-2706-27 12:24
- 171 0 [杉杉股份吧] 下午疯抢 红阳红阳 06-2706-27 12:24
- 376 6 [奥雅股份吧] 专打傻托和十亿少女的梦,两个大沙批!黑粉玛德 郭达大神 06-2706-27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