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4 4 [常山药业吧] 我42元连续3天挂单都没买到,庄家求求你闪崩跌 巨朝王 06-2706-27 12:27
- 362 3 [恒邦股份吧] 算你狠!!我亏45块钱手续费走人!!不跟你玩了 散户中得霸主 06-2706-27 12:27
- 166 0 [信雅达吧] 清仓了!可惜没卖在高点,也可以了很满意了 唉股归零倒计时 06-2706-27 12:27
- 157 1 [创益通吧] 下周开冲高,高开多也砸得狠 峯雲2015 06-2706-27 12:27
- 164 2 [中鼎股份吧] 真像一位阳wei患者 股友5M120k2133 06-2706-27 12:27
- 142 2 [包钢股份吧] 分红。也就刚好买瓶矿泉水。刚好继续接着说。管 股友k982877I66 06-2706-27 12:27
- 458 1 [捷强装备吧] 一个国家拼的就是军事力量。而军事力量的核心就 明的日月 06-2706-27 12:27
- 170 5 [德生科技吧] 不对劲啊,今天怎么没涨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6-2706-27 12:27
- 658 17 [好上好吧] 救命啊,追高了二十多万,等死了,还能回本吗, 再也不敢吸昆仑了 06-2706-27 12:27
- 91 1 [大地熊吧] 大熊醒了,下午涨停 永不1言败 06-2706-27 12:27
- 62 1 [友宝在线吧] 又是那个尿性 股友2U01i56085 06-2706-27 12:27
- 548 7 [瑞鹄模具吧] 瑞鹄模具:为小米汽车主要提供冲压模具等装备产 瑞鹄模具资讯 06-2706-27 12:27
- 436 1 [建设工业吧] 大盘技术性回踩,强势板块个股也在分化!要开始 老牛的日记A 06-2606-27 12:27
- 1453 8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: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106%到109% 天地科技资讯 04-2206-27 12:27
- 126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A吧] 银华盛泓债券潜力不小,未来发展空间广。在固收 选择999 06-2706-27 12:27
- 25 0 [算力概念吧] 这是大方向 福星相伴 06-2706-27 12:27
- 173 0 [山西证券吧] 分红钱买进抱紧 哈哈哈1051059346 06-2706-27 12:27
- 151 1 [友宝在线吧] 宜搜那个叫主力,这个叫二踢脚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2:27
- 173 0 [吉大正元吧] 感恩 圣手书生2026 06-2706-27 12:27
- 11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就像股票,跌这么多 基民wrwUrh 06-2706-27 12:27
- 230 0 [香港中旅吧] 诶昨天赚了1000多,今天剩下10块割了…… 闲散的冷静 06-2706-27 12:27
- 286 0 [证通电子吧] #炒股日记# 鞭炮战法 06-2706-27 12:27
- 6671 3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“鹰鸽大战”新进展:“观望派”再吸一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2:27
- 150 0 [好上好吧] 下午给机会的话我会买入 知识的秦艳 06-2706-27 12:27
- 201 0 [中石科技吧] 快点预告中报,主力好拉涨停板,公司产品有核心 股友ffiARd 06-2706-27 12:27
- 209 2 [二六三吧] 还好我跑的果断,早上涨停看封单两百多万还觉得 稳步稳向前 06-2706-27 12:27
- 204 3 [楚天龙吧] 难道是因为我追高进去就搞我?最近买必跌,卖必 存满100又当韭菜 06-2706-27 12:27
- 164 1 [易明医药吧] 本来想下午买点股友说的我不敢买了 股友l63623V990 06-2706-27 12:27
- 175 1 [永安期货吧] 其它三个都翻倍了啊,这货还在原地踏步,啊,M 搞什么名堂 06-2706-27 12:27
- 193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早跟你们说别玩这,退市复盘首日跌80%,就前两 阿菜哥 06-2706-27 12:27
- 142 1 [兄弟科技吧] 呼叫十万手哥兄弟,起来干活了。加油兄弟!! 懂的很多很费根 06-2706-27 12:27
- 1126 3 [江苏雷利吧] 股东减持,贵公司是否有对应妥善安排,避免股价 江苏雷利股友 06-0306-27 12:27
- 167 0 [中百集团吧] 下跌趋势的温水煮青蛙 粤东东路 06-2706-27 12:27
- 159 0 [曙光股份吧] 上次那两个抢的矛盾了 向上的盛艳 06-2706-27 12:27
- 199 1 [诺德股份吧] 高度板,不会轻易a的如果连个挑战异动的都没有 丶网友张顺飞 06-2706-27 12:27
- 332 1 [创新医疗吧] 大哥,下午能收个大阳线吗,5个点就行 涨出天吉 06-2706-27 12:27
- 165 2 [中仑新材吧] 哈哈哈哈,气笑了什么东西哦,一进来就扣费十个 影子刺客103 06-2706-27 12:27
- 176 2 [威士顿吧] 天量出货了。今天追高打板的估计要爆亏五十个点 股友RhjjFb 06-2706-27 12:27
- 146 1 [上海莱士吧] 一帮的玩意 股友9218Hl7915 06-2706-27 12:27
- 131 3 [华菱线缆吧] 不是说好的涨停吗怎么好不发色 正常起来不正常 06-2706-27 12:27
- 629 3 [电投产融吧] 国投电力国电电力桂冠电力华能水电长江电力都是 还没赢过就老了 06-2606-27 12:27
- 173 1 [COMEX黄金吧] 导弹白打了 云上鱼 06-2706-27 12:27
- 176 3 [陕建股份吧] 今天开会开的啥? 基民FQU8wP 06-2606-27 12:27
- 494 6 [小商品城吧] 是不是稳定币牌照申请出结果了,没有申请到。 天天向上5549 06-2706-27 12:27
- 279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跌穿3我买回来,八月一日开盘交易,大把时间炒 减压阀 06-2706-27 12:27
- 148 2 [盛通股份吧] 等重新回8以下,不破7.77前低的机会。 万贯66 06-2606-27 12:27
- 176 0 [英维克吧] 我在别的地方都赚回来了什么时候调整下我就进 天天被锤 06-2706-27 12:27
- 166 0 [飞荣达吧] 慢牛才是王道 泰山宗 06-2706-27 12:27
- 173 3 [鲁西化工吧] 涨1个点难过登天 股惑仔之向阳而生 06-2706-27 12:27
- 173 0 [金时科技吧] 早上把你卖了,结果你涨起来了,气死我了。 我们一起闯码头啊 06-2706-27 12:27
- 163 0 [报喜鸟吧] 仙股 达者之路 06-2706-27 12:27
- 205 0 [旋极信息吧] 好利科技与曲速合作失败 股友570N01K526 06-2706-27 12:27
- 159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这么强的合力,今天都是兑现跑路局。不格局 股友XFlkYM 06-2706-27 12:27
- 188 0 [永鼎股份吧] ROE跑赢存款利息了。我就这出息,买了拿着。心 六星战将 06-2706-27 12:27
- 59 0 [VITASOY INT'L吧] 翌日披露报表 VITASOY INT'L资讯 06-2706-27 12:27
- 162 0 [海联金汇吧] 明显板块走弱了,还反包、有浮盈的赶快走吧 小翼翼i 06-2706-27 12:27
- 168 1 [东湖高新吧] 湖北两傻都买了一点看看周末有没有惊喜。 清了个静德 06-2706-27 12:27
- 120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腾讯+阿里+美团占40%仓位,小米再扛16%,这配置 菲独立的明水燕 06-2706-27 12:27
- 180 0 [*ST开元吧] 下午就要跌了 最强狙击手 06-2706-27 12:27
- 152 1 [楚天龙吧] 稳住 SGTZ 06-2706-27 12:27
- 1512 3 [亚通精工吧] 亚通精工近期的资本市场动向,正映汽车零部件产 鹰眼量化 06-2706-27 12:27
- 395 5 [万泰生物吧] 前几天我们这边小区推送九价1323一剂,也不知道 再精明也被套 06-2706-27 12:27
- 136 3 [郑州银行吧] 直播呢,家豪财经它又开始说买套做价值投资那些 芭芭拉是翠山 06-2606-27 12:27
- 177 0 [中广核技吧] 每一次都在嘲讽孤单中坚强,每一次龙头选手总是 信仰神 06-2706-27 12:27
- 156 0 [华天科技吧] 人气涨那么快,下午开板在洗洗多套一点 安徽业余股民 06-2706-27 12:27
- 109 2 [新通联吧] 这种一字板上来的跌停板你们也敢买人才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6-2706-27 12:27
- 158 0 [招金黄金吧] 格局打开。 股友54284562 06-2706-27 12:27
- 165 0 [国海证券吧] 昨天卖了,今天追在高点,钱就这么没了! 有远见的清花月4 06-2706-27 12:27
- 174 0 [青岛银行吧] 今天跌回去,你说昨天涨你啊 投资9999999 06-2706-27 12:27
- 167 0 [神火股份吧] 夏季用电高峰,已全仓买入 股友536J60h872 06-2706-27 12:27
- 178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开始一度下杀杀到20日线快去反弹,看看今天 有自信鹏哥哥 06-2706-27 12:27
- 149 0 [凯众股份吧] 大资金板上吃了不少,我的左侧交易法开工了 福星的立秋 06-2706-27 12:27
- 153 1 [楚天龙吧] 上午跑了,赚几个点 化解心魔 06-2706-27 12:27
- 181 1 [王府井吧] 蛇年怕井升,不升则已,一升惊人! 善良不忘初心 06-2706-27 12:27
- 472 2 [民生银行吧] 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被罚30万 涉国内信用证业 民生银行资讯 06-2606-27 12:27
- 1625 13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4年 中信证券资讯 06-0606-27 12:27
- 160 0 [易明医药吧] 就这还不跑路,等到什么时候?那些说洗盘的多半 硬老师 06-2706-27 12:27
- 187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两阳加一阴的标准姿势,雄起,必须的 i科苑 06-2706-27 12:27
- 153 0 [佛塑科技吧] 收盘七块五 股友8035y16Y02 06-2706-27 12:27
- 164 0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如果继续收长上引线,下周就破位探底了 军工大年 06-2706-27 12:27
- 184 0 [骏亚科技吧] 大资金买什么你就跟什么就是了你不可能比资金更 套的真谛 06-2706-27 12:27
- 277 0 [螺纹钢吧] 今天收盘82以上下周一才考虑是不是做空所以下午 男人简单僦好 06-2706-27 12:27
- 164 0 [通富微电吧] 要回调 股友8QFgjr 06-2706-27 12:27
- 250 6 [和而泰吧] 主力太阴险了,T飞的同学报个到吧 股友59w68o2963 06-2706-27 12:27
- 176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不收绿就不错啦。最好涨停,否则不会放过你 轮到我发光了 06-2706-27 12:27
- 213 0 [义翘神州吧] 如果你想合伙朋友的公司,你会怎么估值?在什么 日曜鑫呈 06-2706-27 12:27
- 166 0 [ST龙大吧] 给我一个看涨的理由!!!!!!!天天跌怎么去 勤劳善良128 06-2706-27 12:27
- 162 2 [宜搜科技吧] 股东大会,你细品 买股无悔加油 06-2706-27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