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1 [金龙机电吧] 消费电子涨上天,他就是一动不动,稳于泰山 深海hh 06-2706-27 12:30
- 169 3 [中国石油吧] 这样稳稳当当的也不错,不涨也不跌,安安稳稳的 股友296707FI37 06-2706-27 12:30
- 93 2 [凯众股份吧] 小米概念谁敢搞 晋老哥 06-2706-27 12:30
- 165 1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看你们谁敢卖! 三啃先生 06-2706-27 12:30
- 251 6 [退市海越吧] 退市海越:海越能源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退市海越资讯 06-2306-27 12:30
- 159 0 [第一创业吧] 讲明第一次创业,肯定失败挂掉,把名字改为第一 千刀万刀 06-2706-27 12:30
- 167 0 [湖南海利吧] 10.46元或许可见到 ok233 06-2706-27 12:30
- 344 2 [国电电力吧] 你们还好吗 冰肌的邱琮 06-2706-27 12:30
- 149 0 [友发集团吧] 5.60满仓干。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6-2706-27 12:30
- 128 1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该长了把 火火001 06-2706-27 12:30
- 344 8 [金证股份吧] 我擦!早上卖飞了,18.86卖出了……宝宝心里苦 大作手悟空 06-2706-27 12:30
- 209 1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美股有什么好股,安全又能涨的推荐一下 玉燕迎春 06-2706-27 12:30
- 100 2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昨晚竟然跌到2988,从亏400多点 我只是个小期手 06-2606-27 12:30
- 160 0 [鑫宏业吧] 昨天拉尾盘是真坏,这样的庄真恶心,不跟这样的 股友a065m91735 06-2706-27 12:30
- 1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港股通比例为啥都是跌的 股友706333c12a 06-2706-27 12:30
- 298 0 [拉卡拉吧] “央行的央行”最新警告香港金管局也公开发文“ 选择总是有逻辑的 06-2706-27 12:30
- 192 1 [大为股份吧] 总感觉近期还要创新高这几天是不是K线组合是空 股友71nO135920 06-2706-27 12:30
- 193 3 [ST际华吧] 真踏马墨迹 宇宙首富马斯克 06-2706-27 12:30
- 119 1 [老白干酒吧] 感觉老白干就像进了ICU绝症患者,每天只能喘着 可笑的绿叶 06-2706-27 12:30
- 151 0 [诺德股份吧] 别去接盘,谁接盘,陈见顶 王先生龙头战法 06-2706-27 12:30
- 164 0 [第一创业吧] 右侧加仓 MC1986 06-2706-27 12:30
- 173 1 [雷电微力吧] 等他们减持完了,我再继续减持,从公告之日起至 股友jdOpKI 06-2706-27 12:30
- 77 2 [科翔股份吧] 这货昨天先吸烟再磕鞋底,今天先磕鞋底再吸烟 深情的游婕1 06-2706-27 12:30
- 156 0 [华富安享债券C吧] 今天估计收23个蛋 秋意浓浓 06-2706-27 12:30
- 159 0 [群兴玩具吧] 算力启动了,这垃圾主力居然不跟 时来运转心想事成 06-2706-27 12:30
- 180 1 [*ST实达吧] 早上减仓一点,没关系,继续拿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2:30
- 183 2 [玻璃吧] 玻璃不要搞,在它身上亏了15个 左右打你脸 06-2706-27 12:30
- 190 2 [深圳华强吧] T你个头,T你个颈,本来不T还能卖了,T了就卖不 基民68f7027v21 06-2706-27 12:30
- 184 2 [上证指数吧] 有这样的机构就不可能有牛市,跟着机构使劲砸 冷血红魔 06-2706-27 12:30
- 244 5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现在从飞机到地面设备都在搞新能源,连摆渡 WEF怀绿 06-2706-27 12:30
- 614 3 [格力电器吧] 我承认我做价投是被套了 打舒克的飞机 06-2706-27 12:30
- 85 1 [华之杰吧] 今天有机会的哈哈64买了3手玩玩 股友qd19005295 06-2606-27 12:30
- 2130 28 [合众思壮吧] 小壮11.34涨停,预期已到,不再追踪! 蔡小韭炒股日记 06-2606-27 12:30
- 202 5 [亚星锚链吧] 10块压力位,现在就是一个磨,磨走一个是一个 一滴咸水 06-2406-27 12:30
- 158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洗盘结束 未来大牛牛 06-2706-27 12:30
- 147 0 [华人健康吧] 希望能飞起来!!! hfutghg 06-2706-27 12:30
- 155 0 [新通联吧] 周一亏30个点应该可以出来 点石成翔 06-2706-27 12:30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手机还行,希望汽车也雄起! 快乐海洋666 06-2706-27 12:30
- 154 0 [康希诺吧] 紧急砸盘啊 买入就是顶 06-2706-27 12:30
- 152 0 [大位科技吧] 啊!大老板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6-2706-27 12:30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天风再起,王者回归。盘中炸板吸筹,志在更高 股友hQk20M 06-2706-27 12:30
- 168 0 [平安银行吧] 继续持股,后续补涨 股友0QGQdi 06-2706-27 12:30
- 156 0 [安达维尔吧] 走吧!不管下午拉不拉了!不走又要埋里面了! 股友pRHh3Y7267 06-2706-27 12:30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还等多久呢 06-2706-27 12:30
- 1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三分钟二十万大定,加上su7,一年200万辆销量轻 我菜鸡来的 06-2706-27 12:30
- 203 2 [中光学吧] 直播推荐的票,估计要套好多人 百炼成钢5152814 06-2706-27 12:30
- 259 1 [长芯博创吧] 据劵商调查测算今年的年报在2.2元至3元之间,明 长牛时代 06-2706-27 12:30
- 175 1 [和而泰吧] 那个天天画线的朋友,今天发言了没 稳健的兰程昶 06-2706-27 12:30
- 193 5 [通策医疗吧] 各位老铁们,通策分红还没到账吧? n149313358351030 06-2706-27 12:30
- 1163 13 [好上好吧] 三选一选了你,其他二个炸板了,你能不能卡位, 一手哥知行核 06-2706-27 12:30
- 4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伊朗问题解决了市场恢复正常,美帝又回到他涨多 股友G1865A2176 06-2706-27 12:30
- 165 1 [景峰医药吧] 看来还要沐浴更衣 兰博比基 06-2706-27 12:30
- 76 3 [天风证券吧] 还好 不套人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6-2706-27 12:30
- 160 6 [创维数字吧] 牛逼!下班吧! 辛小巴 06-2706-27 12:30
- 494 5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同辉信息(430090)上个交易日高开冲高到几乎涨 股友9277Q0L393 06-2706-27 12:30
- 321 0 [兆龙互连吧] 第一次来,希望给口肉吃 股友o9219515k0 06-2706-27 12:30
- 157 0 [天源迪科吧] 你涨过吗,也有脸跌 股友9790F6120m 06-2706-27 12:30
- 141 1 [润本股份吧] 大神们成本36手持3万股还在傻傻的抗,有成本一 股友67811hf638 06-2706-27 12:30
- 123 2 [楚天科技吧] 能不能,给点力。 钱钱Money 06-2706-27 12:30
- 75 1 [华锋转债吧] 同样是正股涨停的票,隔壁就高开16个点,这边高 冒险家捉妖 06-2706-27 12:30
- 170 0 [兆龙互连吧] 分时均线没有跟上来,说明是诱多 短线做做做成了长线 06-2706-27 12:30
- 266 3 [小商品城吧] 董事长辞职,重大利空!完了 文静秀气的许寄琴 06-2706-27 12:30
- 210 3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(SZ300444)$ 股友59757dA205 06-2706-27 12:30
- 182 2 [掌阅科技吧] 叶天帝啥时候能突破 股友F2V3302286 06-2706-27 12:30
- 53 0 [华业香料吧] 下午大盘强势反弹 ST左江 06-2706-27 12:30
- 164 0 [亚星锚链吧] 昨天超大加大单就10个亿,今天才出了这么点 戒贪戒追高 06-2706-27 12:30
- 153 0 [华天科技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股友F65938675D 06-2706-27 12:30
- 187 1 [长沙银行吧] 每年除了红利,每股还增加约1.5元净资产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06-2706-27 12:30
- 528 4 [华峰超纤吧] 先当新材料概念做吧 沪750913 06-2706-27 12:30
- 592 2 [长江证券吧] 天风与长江走势原因猜想。同为湖北国资控股券商 人性的博弈 06-2706-27 12:30
- 161 1 [科翔股份吧] 冲着1314买了200股,就单纯的图这数字。 短客2025再启航 06-2706-27 12:30
- 183 1 [三七互娱吧] 连续三天大单砸,大盘三天向好的情况下不涨,背 只做主升浪的男人 06-2706-27 12:30
- 1779 24 [华之杰吧] 就算明天低开,我们都能赚钱!反正57个点随便跌 祖师菩提造化 06-2506-27 12:30
- 175 0 [晋西车轴吧] 都在猜测?入了100手就赌一把 dadiyh19722275 06-2706-27 12:30
- 59 0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看好银华盛宏债券,未来空间广阔。作为固收产品 春日小鲸 06-2706-27 12:30
- 272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我的。及时止损 Yehw 06-2706-27 12:30
- 429 0 [深圳华强吧] 深科技买多了,这里买点 知行不一羊羊羊 06-2706-27 12:30
- 266 0 [宋城演艺吧] 别闹天天炒冷饭以为是小孩呢 股友RyqCdO 06-2706-27 12:30
- 208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和周一最后一天做月线,只要5日月线上13.20 潜伏166 06-2706-27 12:30
- 169 0 [宏桥控股吧] 稳住这个节奏,7月份吃上大肉呀 平和的陆恺龙 06-2706-27 12:30
- 160 0 [成飞集成吧] 跑路了 股友7879903Xi8 06-2706-27 12:30
- 159 0 [深水规院吧] 好在6个点卖了,开始发套了。 纪律决定高度 06-2706-27 12:30
- 243 6 [华阳集团吧] 长线,随便你,这样一根线下来,今天不给T的机 考验人的内心 06-2706-27 12:30
- 133 1 [中科金财吧] 上影线加十字星,庄家操盘恶心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6-2706-27 12:30
- 162 1 [山东墨龙吧] 垃圾庄,很很砸 无情谁道春光好 06-2706-27 12:30
- 220 2 [富瑞特装吧] 扎心了老铁,刚刚看了下创业板指数本周涨幅6.42 pzsqj325 06-2706-27 12:30
- 3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唯愿以寸心,承卿名之消费。 潇洒的利奥 06-2706-27 12:30
- 158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强势站上140 股友o3582E1760 06-2706-27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