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1 [联化科技吧] 绵绵阴跌,每天跌2,3个点 爱生活的伊洛蒂 06-2706-27 11:02
- 140 1 [博士眼镜吧] 龙头是你大哥还有蛇概念 来财小宝贝 06-2706-27 11:02
- 154 1 [红星发展吧] 应该割肉的不多,那看来还得洗啊! 又追高了小韭菜 06-2706-27 11:02
- 158 1 [成都银行吧] 天天这样搞,心脏要受不了了。 阿里中线一错再错 06-2706-27 11:02
- 608 0 [京东方A吧] 4块多很高吗,以后不回4块多活动吗?哈哈,淡定 股友78263 06-2706-27 11:02
- 130 0 [威尔高吧] 上方没有压力,一个加速就上去了 股友o6836x8018 06-2706-27 11:02
- 137 0 [三联锻造吧] 放量滞涨! 城厚a 06-2706-27 11:02
- 128 0 [利民股份吧] 上不去就下来呗 乐悠悠得菠萝 06-2706-27 11:02
- 135 0 [中海达吧] 僵着不动啥意思!来个痛快点的! 兴化英武中路 06-2706-27 11:02
- 137 0 [卫星化学吧] 乙烷 天天上飞 06-2706-27 11:02
- 292 4 [江海股份吧] 来,下方评论区打开了,各位道友,未来看几个板 大漂亮盈利风暴 06-2706-27 11:02
- 136 0 [云意电气吧] 不知道买了个什么玩意 花开成金的苗人 06-2706-27 11:02
- 132 0 [长江电力吧] 什么情况? n142215005403bbe 06-2706-27 11:02
- 130 0 [*ST准油吧] 板块都快干红了 基民1vBM33 06-2706-27 11:02
- 170 0 [胜蓝股份吧] 中长期看位置不算高,还有机会 好好学习炒韭菜 06-2706-27 11:02
- 134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套人了 ds服务器繁忙 06-2706-27 11:02
- 156 1 [ST美晨吧] 退市吧,割了 擒龙战士v777 06-2706-27 11:02
- 145 2 [中公教育吧] 就这样跳一天 包容的谷艳 06-2706-27 11:02
- 121 1 [御银股份吧] 能不能要哥7.8踢出去的筹码踢飞,真心希望踢飞 挣钱不易快乐生活 06-2706-27 11:02
- 124 2 [*ST华西吧] 今天有个积极现象:卖盘衰竭。筹码集中度越来越 嘻嘻爱咋咋地 06-2706-27 11:02
- 126 0 [新通联吧] 今天买这个的就是活该 谢辰烨 06-2706-27 11:02
- 157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空头把仅剩的一点肌肉秀出来了,挂这么多卖 小妹爱在寒冬 06-2706-27 11:02
- 135 0 [津荣天宇吧] 今天卖掉一半,保住利润,安全第一! 静心888555 06-2706-27 11:02
- 139 0 [生益科技吧] 感觉歇菜了 云层菜虫 06-2706-27 11:02
- 129 0 [优博讯吧] 唉,为啥最高点买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6-2706-27 11:02
- 157 0 [汉得信息吧] 小韭菜们,缩量了,幸咋天没追进,这个庄太奸了 谁与争锋45314 06-2706-27 11:02
- 151 0 [中科金财吧] 草率了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1:02
- 140 1 [浙江华远吧] areyouok? 赚人性的钱 06-2706-27 11:02
- 165 2 [雷科防务吧] 十年,十年,今天终于赚了58块钱 孤醉星空 06-2706-27 11:02
- 140 1 [农业银行吧] 砸盘小能手,流出第一名 俊逸出尘的蔡茁 06-2706-27 11:02
- 151 0 [佳发教育吧] 你们真过分,大盘这样还在减持 基民856zd71910 06-2706-27 11:02
- 148 0 [先导智能吧] 一个4000多手的单猛砸下去 阿里松松4104 06-2706-27 11:02
- 138 0 [郑州银行吧] 给我一杯忘情水,让我故事不流泪 金刀小渣男 06-2706-27 11:02
- 211 0 [*ST华鹏吧] 通过问询,说明公司主业是比较稳定的,生产是正 火土相生水火既济 06-2706-27 11:02
- 504 14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哦,休息一段时间,今天追高的不可取啊,下 一阳包九阴 06-2606-27 11:02
- 134 0 [中科金财吧] 变态了这是 沐钧穗 06-2706-27 11:02
- 132 0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6-2706-27 11:02
- 163 0 [瑞鹄模具吧] 横盘选择方向,还有减持,散户朋友们,别被吊了 宏图成章地张良 06-2706-27 11:02
- 4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我先做的定投,下注,美联储降息! 念念要快乐 06-2706-27 11:02
- 478 1 [财经评论吧] 菲律宾股指上涨1%至6,394.04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1:02
- 209 1 [龙芯中科吧] 荣耀现在挺尴尬的,高端市场有华为,他的低端机 盎司析股 06-2706-27 11:02
- 132 1 [ST亚光吧] 时间到,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,该你表演啦!!! 冷峰Ty 06-2706-27 11:02
- 181 3 [辽港股份吧] A股何时分红? 拉面658 06-2706-27 11:02
- 242 17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大家的交易费用是多少?万几?? 清晨六点 06-2606-27 11:02
- 1110 6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大宗交易成交649.22万元 晶科能源资讯 06-2606-27 11:02
- 128 0 [雄帝科技吧] 简直啊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6-2706-27 11:02
- 156 0 [江海股份吧] 巨星科技 小股东来啦 06-2706-27 11:02
- 154 0 [白银有色吧] 为什么大涨呢?有什么消息出来吗? 在路上奔跑 06-2706-27 11:02
- 147 0 [北摩高科吧] 又是低走 东风来886 06-2706-27 11:02
- 156 1 [盛屯矿业吧] 洗!洗!洗!快要洗不动了! 动人的西门日轩 06-2706-27 11:02
- 129 1 [今世缘吧] 终于跟上年年妈了。唯一绿。果然不可和大势做对 n14057624843c0803828 06-2706-27 11:02
- 115 2 [稳健医疗吧] 跌起来1一2块地跌,大盘这么好,就涨这么一点点 股友718559q5o7 06-2706-27 11:02
- 680 2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股份:签订1.16亿元重大合同 博实股份资讯 06-2506-27 11:02
- 672 0 [新华都吧] 算了,我634再进来,涨这么点打发谁呢 好运连连之2026 06-2706-27 11:02
- 144 0 [鸿富瀚吧] 【算力硬件股再度走强联特科技涨超10%】CPO、铜 时尚的LaBu 06-2706-27 11:02
- 133 1 [中科金财吧] 每天都这鸟样 股友11k5F15620 06-2706-27 11:02
- 142 3 [新通联吧] 经典战法,跌停板出货,大托单诱惑,来回切换 真诚的康寄琴 06-2706-27 11:02
- 160 2 [天齐锂业吧] 有监控的吗,昨天卖掉4手就涨4个点,那我全卖了 天绿锂业 06-2706-27 11:02
- 88 1 [恒瑞医药吧] 这个票从去年到今年,股性没变过,机构资金太多 T糖糖 06-2706-27 11:02
- 152 3 [步步高吧] 今天没戏,我说的 股友31189km109 06-2706-27 11:02
- 826 5 [飞力达吧] 飞力达:公司目前未涉及星巴克中国业务 飞力达资讯 06-2706-27 11:02
- 133 0 [建业股份吧] 偷偷摸摸又上来了??? 上海午夜牛狼 06-2706-27 11:02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在“一带一路”与海洋强国战略指引下,比亚迪以 叶湘伦的车库 06-2706-27 11:02
- 134 0 [德生科技吧] 主播必跌 而立之行 06-2706-27 11:02
- 146 0 [柘中股份吧] 什么时候回购完啊 涨不涨随缘吧 06-2706-27 11:02
- 207 1 [中银证券吧] 原来比银河证券的价格还高,现在比银河证券相差 股友0N170r3089 06-2706-27 11:02
- 137 3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了,大盘绿了,你该红了吧。 沧海一声笑了 06-2706-27 11:02
- 92 1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板块调整下午要绿 开着宝马种地 06-2706-27 11:02
- 140 0 [盛屯矿业吧] 又进入到磨B时刻了,靠! 看风笑雨 06-2706-27 11:02
- 140 0 [黄山旅游吧] 旅游业带崩了大盘 牛市核武器 06-2706-27 11:02
- 141 0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的红纯粹是为了套人,拿了20多天看这走势, 洒脱随性的璃心4 06-2706-27 11:02
- 143 0 [湘潭电化吧] 大盘震荡,连板数不多,市场情绪不对啊得休息一 史努比001 06-2706-27 11:02
- 136 0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割肉走了 二池c 06-2706-27 11:02
- 145 0 [万顺转2吧] 主力在吃筹码 英俊潇洒的张宜仲 06-2706-27 11:02
- 133 0 [科力远吧] 这种股性的票直接拉黑 匿名的希望 06-2706-27 11:02
- 149 0 [永鼎股份吧] 怎么全是大卖单,无语了 有魄力的岳皓12 06-2706-27 11:02
- 129 0 [兴业股份吧] 下方筹码都没跑不要怂给我买 向天借运三万天 06-2706-27 11:02
- 132 0 [隆扬电子吧] 最烦这种卖了以后涨起来的 保本小赚 06-2706-27 11:02
- 130 0 [氧化铝吧] 控死了,主力让它涨就涨,让它落就落 股友Q3k1003076 06-2706-27 11:02
- 99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调整应该只是暂时的,要不要借机跟上呢 基民0197G51h21 06-2706-27 11:02
- 141 0 [长春高新吧] 收市必绿,垃圾 HRROSE20027671 06-2706-27 11:02
- 182 0 [达仁堂吧] 这种要不用看盘,这种票可拿20年。 股友3kCxK0 06-2706-27 11:02
- 141 0 [科翔股份吧] 买点看看别套我啊 再次腾飞123 06-2706-27 11:02
- 154 1 [飞乐音响吧] 这架势这几天要出点啥公告了吧 无用就是不行 06-2706-27 11:02
- 140 1 [神宇股份吧] 新亚涨停了,主力也不表现一下,也不说20cm拉个 财源高升de金锁 06-2706-27 11:02
- 239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板块废了,小米好了,其他理想比亚迪蔚来作为 胡仙女股神 06-2706-27 11:02
- 130 2 [利通电子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0Q08937A69 06-2706-27 11:02
- 636 3 [善水科技吧] 我认为还要刷新高,等一个时机进场。理由:去年9 股市挖坑 06-2706-27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