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0 [信维通信吧] 你不是能挺么咋跌了 股友k1R0099375 06-2706-27 13:55
- 168 0 [慈文传媒吧] 央国企改革板块涨停13家 股友17310ru786 06-2706-27 13:55
- 168 0 [天齐锂业吧] 真是有点垃圾 股友9275W509R0 06-2706-27 13:55
- 161 0 [电科网安吧] 清仓,山顶了 zhengjingguo 06-2706-27 13:55
- 154 0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该撤退了 爱玩的小胖 06-2706-27 13:55
- 141 0 [诺德股份吧] 6.48 天空的哥888 06-2706-27 13:55
- 171 0 [西部矿业吧] 一天跳来跳去像个跳蚤样,我为我的不坚定忏悔! 持仓定王 06-2706-27 13:55
- 180 0 [天龙集团吧] 无语 股友iuDZjt 06-2706-27 13:55
- 138 0 [新通联吧] 反核失败的票看谁明天跑的快 外号三重刘德华 06-2706-27 13:55
- 154 0 [中兴通讯吧] 太菜太烂了 简单自由平等 06-2706-27 13:55
- 144 0 [供销大集吧] 祖传手艺,织布机 七月七里 06-2706-27 13:55
- 175 0 [保龄宝吧] 14.32分,天气下雨转阵雨 离手花开哥 06-2706-27 13:55
- 217 2 [华峰超纤吧] 发布这个消息如果你说错了是不是可以让证监会找 股友VweZ2g 06-2706-27 13:55
- 172 1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估计收盘只有1% 财源州鹤地关羽 06-2706-27 13:55
- 158 1 [碳酸锂吧] 打爆空头 翻倍不止 06-2706-27 13:55
- 172 1 [天源迪科吧] SB还没减持完 胜利在望好股 06-2706-27 13:55
- 452 4 [天孚通信吧] 卧,就差我这三瓜两枣吗? 博一博摩托变单车 06-2706-27 13:55
- 180 5 [中光防雷吧] 跟这股多年,从未见过连板,今年能否看到? 股友25m6a86908 06-2706-27 13:55
- 182 12 [苯乙烯吧] 橡胶多单,可以在14060减仓,日线30压力可能比 老鼠进去大象出 06-2606-27 13:55
- 156 0 [华西证券吧] 什么垃圾,的每次都这样搞 兔年发财888 06-2706-27 13:55
- 206 0 [COMEX黄金吧] 我最后一手的家底上车了,你赶紧跌吧。我爱你 高级知情人士 06-2706-27 13:55
- 180 0 [航发动力吧] 锤子股涨1个点又开始跳,以为你涨了多少 那年小康 06-2706-27 13:55
- 164 0 [XD苏州龙吧] 昨天手溅,把这货买了 韭菜移植生命旺 06-2706-27 13:55
- 164 1 [泰胜风能吧] 这个大烂票,坑13 勢如破竹 06-2706-27 13:55
- 190 2 [交通银行吧] 丑8.09吃货让他跌到八块一起吃 方大小张 06-2706-27 13:55
- 422 2 [R爱康1吧] 有闲钱就加加加加加加 武大郎意中人321 06-2706-27 13:55
- 192 2 [科森科技吧] 爷满仓9000股,坐等赚钱! 痛但快乐 06-2706-27 13:55
- 140 2 [百川股份吧] 真他吗的 股友6v3173911R 06-2706-27 13:55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原形毕露 牛市不断 06-2706-27 13:55
- 198 0 [生益科技吧] 天天这样表演,不累吗?! 从善如流V8 06-2706-27 13:55
- 166 0 [兆龙互连吧] 板块都稳起的,这个下来这么多,大资金还是流出 糯米0876 06-2706-27 13:55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来啦 股友3fufiu 06-2706-27 13:55
- 180 2 [新国都吧] 13.2卖了海能来接你,肠子悔青。CAO 股友10y1H52328 06-2706-27 13:55
- 145 0 [中石科技吧] 收盘绿咯…… 自信的赵佑超1 06-2706-27 13:55
- 158 1 [英力股份吧] 我数三个数,12.98。 股友097810hT51 06-2706-27 13:55
- 166 1 [海尔智家吧] 成本没降还没除息 但愿秋风懂我意 06-2706-27 13:55
- 166 1 [*ST岭南吧] 如果下午能拉个板,说明今晚公告有利好!看着办 上进的人 06-2706-27 13:55
- 228 5 [广电运通吧] 会不会跌跌后,直接起飞,总感觉他会一飞冲天 股友10335Dd520 06-2706-27 13:55
- 679 5 [汉得信息吧] 金字招牌来了 南昌古神 06-2706-27 13:55
- 152 0 [国旅联合吧] 是什么让你们以为里面还有庄?那天天地和之后几 理性的范翼扬 06-2706-27 13:55
- 151 0 [珠海冠宇吧] 单边下跌趋势 zhongquan666 06-2706-27 13:55
- 159 0 [*ST沐邦吧] 看好了就没必要跑,不看好就割 文静秀雅的揽月亭 06-2706-27 13:55
- 152 0 [贝肯能源吧] 主力能不能强势拉起来表演一下? 酒菜jun 06-2706-27 13:55
- 160 0 [宁波东力吧] 垃圾股 股友755K95D056 06-2706-27 13:55
- 1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给个机会2块上车好吗 委拉斯开兹 06-2706-27 13:55
- 151 0 [中科金财吧] 这票拿的我真无语了,赚点小钱走了,祝各位留下 股友dFooUK6713 06-2706-27 13:55
- 155 0 [东方财富吧] 你真厉害 涅槃重生10 06-2706-27 13:55
- 281 0 [龙源电力吧] 负电价我们那是相当支持的,我们又享受不到负电 股友6W56071I19 06-2706-27 13:55
- 273 3 [共进股份吧] 这股没有套牢盘,怎么还是涨不上去? 本金安全最重要 06-2706-27 13:55
- 146 0 [南华期货吧] 量够了,拉吧 股友GUkgRS 06-2706-27 13:55
- 168 0 [天银机电吧] 神经病, 越来越强de杜鹃 06-2706-27 13:55
- 50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早上刚进就开始猛跌 K线XY 06-2706-27 13:55
- 188 2 [西部黄金吧] 还好没有进,风险太大了 李财神驾到 06-2706-27 13:55
- 231 6 [东方新能吧] 诸位,我去合力泰打个野 错付巨星误一生 06-2706-27 13:55
- 321 2 [水发燃气吧] 跌的低了,主力就拉了, 股市大鳄鱼 06-2706-27 13:55
- 153 0 [金宏气体吧] 算你狠 静谧的曹寄琴 06-2706-27 13:55
- 290 0 [实益达吧] 坚持坚持坚持 达子1995赢 06-2706-27 13:55
- 155 0 [华人健康吧] 这样搞周一不是稳了啊 山顶好乘凉 06-2706-27 13:55
- 182 0 [卓郎智能吧] 软件弹出来让投票,怎么投 Akdk 06-2706-27 13:55
- 390 1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天河道人 06-2706-27 13:55
- 164 1 [银座股份吧] 看了半天,没有买是明智的 股友78M870d263 06-2706-27 13:55
- 164 1 [锦鸡股份吧] 鸡哥今天真强 雪豹突击 06-2706-27 13:55
- 223 3 [比亚迪吧] 小米到时候出个红米汽车,主攻低端市场,你就玩 豪爽泼辣的潘光耀 06-2706-27 13:55
- 173 0 [德邦股份吧] 快跑,等一下跳水跌停了,公司第二季度业绩不好 宽容的林南 06-2706-27 13:55
- 149 0 [好上好吧] 封住了就确实有点东西 KevinJay 06-2706-27 13:55
- 149 0 [中粮资本吧] 这出货出的… 股友ETHZge 06-2706-27 13:55
- 156 0 [山东墨龙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[得意][坏笑][捂脸] 利州路知事 06-2706-27 13:55
- 154 0 [中百集团吧] 救命啦,一进来就挨打 股友Y77382D593 06-2706-27 13:55
- 193 0 [吉大通信吧] 垃圾,毫无连续作战能力 大米ccph 06-2706-27 13:55
- 179 1 [贵阳银行吧] 6.6啥时候能解套呀? 大恐龙鱼 06-2706-27 13:55
- 151 1 [雄帝科技吧] 雄不起来了吗? 元亨利贞的世界 06-2706-27 13:55
- 713 7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涨停不了,原因很简单,在涨停位谁放这么大 璀璨的星河 06-2706-27 13:55
- 185 1 [阿里健康吧] 不要着急,机构还没上班呢,午休呢 股友k80q113056 06-2706-27 13:55
- 453 4 [弘元绿能吧] 看着均线和筹码? 弘园绿能均线收拢和筹码集中 n1433126282a1b92 06-2706-27 13:55
- 207 4 [ST迪威迅吧] 兵强马壮回来了。。 股海淘金之2025 06-2706-27 13:55
- 158 0 [长信科技吧] 对比一下价位,还在2800点位置 股友KmC4Qg 06-2706-27 13:55
- 139 0 [天风证券吧] 这…… 芬哥哥 06-2706-27 13:55
- 167 0 [苏农银行吧] 今天跌跌透,让不坚定的出去 绩优是王道 06-2706-27 13:55
- 173 1 [红宝丽吧] 跳水开始了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6-2706-27 13:55
- 182 1 [航天发展吧] 过8.3我追加, 您的外卖到啦 06-2706-27 13:55
- 155 1 [联化科技吧] 5块上来的不到9元不要手贱 金银大展的达摩 06-2706-27 13:55
- 543 2 [ST创意吧] 走的太独特,所有题材板块都在涨,就他在跌。 金雨5432 06-2706-27 13:55
- 151 6 [岭南控股吧] 上午不涨2个点,我也走了 时安往前冲 06-2706-27 13:55
- 160 0 [欧亚集团吧] 同志们,2:30发起总攻! 我要日月红 06-2706-27 13:55
- 170 0 [珍宝岛吧] 连涨一周 股友235o511R12 06-2706-27 13:55
- 156 0 [安诺其吧] 横盘出货 不要买杂毛111 06-2706-27 13:55
- 152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 股友9vZ3315308 06-2706-27 13:55
- 152 0 [国泰海通吧] 还剩一千股,。等18再补仓吧 不撕心的小散弹 06-2706-27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