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3 [宇信科技吧] 没说错吧,加速了,这个形态是一天比一天加速的 踢之神踢之神 06-2606-27 08:25
- 110 0 [南玻A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顶盖大话 06-1806-27 08:25
- 142 1 [道琼斯吧] 补了缺口了吗?没补缺口怎么会上涨? szsxjy 06-2706-27 08:25
- 109 2 [环球印务吧] 唉,踏空了。。。 安心持股静心等待 06-2606-27 08:25
- 78 1 [中衡设计吧] 这是什么股?天天走心电图。 有沟通能力的范晖 06-2606-27 08:25
- 83 0 [俄铝吧] 于二零二五年六月二十六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投 俄铝资讯 06-2706-27 08:25
- 485 3 [安克转债吧] 这个转债怎么着也得400打底了 lina20210806 06-2606-27 08:25
- 91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最近债市波动频繁,市场的不确定性明显增加,反 眉清目秀的山治 06-2706-27 08:25
- 71 1 [招商南油吧] 反弹跑路不会错,这种股票已经死了,没有谁会过 如日的鱼澔 06-2706-27 08:25
- 95 1 [中集集团吧] 8.5山顶洞人 有点北大荒 06-2706-27 08:25
- 850 14 [小米集团-W吧] 3分钟20万台?你是要把我的脑子按在地上摩擦啊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6-2606-27 08:25
- 116 1 [天风证券吧] 即将成为妖股!干就完了 SHOW的一批 06-2706-27 08:25
- 110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低开就没戏了,如高突破32元可能大涨,军工 快活兄弟 06-2706-27 08:25
- 134 1 [上海瀚讯吧] 中报不知道怎么样 糖葫芦29833 06-2706-27 08:25
- 3696 3 [宁波华翔吧] 深夜重磅消息,明日A股稳了 龙哥的原创 06-2606-27 08:25
- 131 1 [鹿山新材吧] 今天收28.28元,是什么意思你细想想,明天能涨 股友sgeo5U 06-2606-27 08:25
- 1811 4 [江顺科技吧] 江顺科技 饿不卖就不会亏 05-0506-27 08:25
- 94 0 [屹唐股份吧] 80开,加油 大姐夫 06-2706-27 08:25
- 322 0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价值无限 06-2706-27 08:25
- 427 2 [光弘科技吧] 小米YU7和荣耀今天能带带你嘛? 炒股华佗 06-2706-27 08:25
- 124 2 [奥飞娱乐吧] 今日如何呢? 回首梦醒 06-2706-27 08:25
- 565 1 [苏州银行吧] 苏州银行:国发集团股东资格获核准 苏州银行资讯 06-2606-27 08:25
- 219 2 [首创证券吧] 这个是最差的证券公司,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买 你太差了 06-2606-27 08:25
- 179 3 [神剑股份吧] 这两天军工板块大涨,明天能不能吃到肉就看你了 复利赚千万888888 06-2606-27 08:25
- 426 3 [湘潭电化吧] 有没有今天没跑的兄弟,吃了很多次亏,这次聪明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6-2606-27 08:25
- 604 10 [瑞泰新材吧] 历时60天回本走了! 顺势而为涨涨涨 06-2606-27 08:25
- 900 2 [伊泰B股吧] 伊泰的散户,要做好长期斗争的准备,打持久战, 华尔街氓牛 06-2606-27 08:25
- 95 1 [迪森股份吧] 熊装你不拉最好我还没进厂来,三万股底仓哦!K 欧罗巴1 06-2706-27 08:25
- 970 2 [国光电器吧] 小爱的回答 弟弟就是玩 06-2606-27 08:25
- 162 1 [南玻A吧] 南玻A本周融资净买入168.89万元,居玻璃玻纤板 大眼看两融 06-1506-27 08:25
- 93 0 [洛阳钼业吧] 全球十大铜生产企业,受益于铜价上涨,股价也要 主升浪最迷人 06-2706-27 08:25
- 66 0 [中国中免吧] 融资有他么买了 凉了半截又凉半截 06-2706-27 08:25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6-2706-27 08:25
- 142 0 [时代出版吧] 目前被俯冲下来的五日线压制,昨天就是被五日线 股友1693R5t681 06-2706-27 08:25
- 7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别吹票了,闷声发财不懂吗 炎炎焱焱燃燃 06-2706-27 08:25
- 95 1 [颐海国际吧] 分红到账了吗 股友89312Xt937 06-2706-27 08:24
- 303 1 [中国移动吧] 6月27日建仓建仓建仓持仓华强科技688151,建仓 web3sam哥 06-2706-27 08:24
- 110 1 [华利集团吧] 一个字,跑,两个字,快跑 股友e36F088759 06-2606-27 08:24
- 114 0 [嘉实品质优选股票A吧] 偷吃又 基民82G9832l65 06-2706-27 08:24
- 97 0 [南玻A吧] 南玻A:融资净买入226.67万元,融资余额9.3亿 南玻A资讯 06-2606-27 08:24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会不会又是黑色星期五 有决策力的沈凌12 06-2706-27 08:24
- 75 0 [爱建集团吧] 破五块的时候我对他爱答不理,现在高攀不起 借呗炒股 06-2706-27 08:24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日收益榜新鲜出炉,最高收益32.64%,你敢挑战 klineclone 06-2706-27 08:2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华信学院缺两个https://young.eastmoney.com/jr 股友7L385677v1 06-2706-27 08:24
- 172 0 [锡业股份吧] 期货价格配合股价上涨!近期大盘也是比较热!股 我就是小明tony 06-2706-27 08:24
- 172 0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价值无限 06-2706-27 08:24
- 81 0 [R海医1吧] 今天又是恶心的一天交易! 飘逸的吴欣儿 06-2706-27 08:24
- 200 0 [国投瑞银产业升级两年持有混合C吧] 国投瑞银产业升级两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6-2706-27 08:24
- 325 4 [华尔泰吧] 互联网的威力真是牛,这么个没人气的小主播都能 混沌的心 06-2606-27 08:24
- 246 4 [建设银行吧] 2025年上半年股市即将收官,银行股为什么业绩下 ZJZXTNJNQLCFGJHX 06-2606-27 08:24
- 188 3 [乾照光电吧] AI眼镜和它有关系吗? 万事通达民丰 06-2606-27 08:24
- 567 19 [皖通科技吧] 60日线都破了,没必要留了,直接走 顽强的利合兴 06-2106-27 08:24
- 125 0 [无锡银行吧] 2025年一季报总的来说马马虎虎,中报如何?从银 ZJZXTNJNQLCFGJHX 06-2706-27 08:24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象仙人指路不? 股友BZ32eO 06-2706-27 08:24
- 1132 13 [凯恩股份吧] 预测凯恩股份8个月内冲上15元 风水大师宋飞龙 06-0506-27 08:24
- 58 0 [好上好吧] 人气前十,开盘一字涨停。 大度的岳逸霄 06-2706-27 08:24
- 69 0 [中毅达吧] 低开补仓 豪放不羁的凌泓朔 06-2706-27 08:24
- 117 2 [科恒股份吧] 解禁,看来得跌几日。 干琼方丹 06-2706-27 08:24
- 7033 6 [山子高科吧] 39.16亿元资金今日流出汽车股 山子高科资讯 06-2606-27 08:24
- 137 1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我了解它,乱七八糟的消息太多,大涨的概 无知且无知 06-2706-27 08:24
- 144 2 [COMEX黄金吧] 3400 炒股乃人生游戏 06-2606-27 08:24
- 85 0 [联创电子吧] 一看这逼评论,今天还得跌,减点是点 韭菜的修养攻略 06-2706-27 08:24
- 98 0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价值无限 06-2706-27 08:24
- 384 1 [双林股份吧] YY伤身,看它们的强度决定双林今天肉的大小 涨个不停再涨停 06-2706-27 08:24
- 426 4 [建元信托吧] 从分时图来看,建元大趋势并不好,属于反弹行情 abadmjad 06-2606-27 08:24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阴线就走A杀,阳线主力抢筹 基民68f7027v21 06-2706-27 08:24
- 83 0 [天风证券吧] 获交易牌照可以炒币了直接封 梦回唐朝282161 06-2706-27 08:24
- 81 0 [上能电气吧] 形态还是不错的,希望今天往上涨吧 买进不卖出 06-2706-27 08:24
- 56 0 [日经225吧] 差不多就行了,等等我们大A,银行每天那么卖力 牛的味道 06-2706-27 08:24
- 78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摇去哪儿?众安在线吗, 但求能回本 06-2706-27 08:24
- 104 1 [赛力斯吧] 拿20多30万的车销量,来和4.50万车的销量一起比 一瓶红牛888 06-2706-27 08:24
- 192 1 [三六零吧] 墓碑线 买就飞起 06-2606-27 08:24
- 148 2 [航宇微吧] 曾经链板的辉煌不在现啊! 沉着冷静的袁婉 06-2606-27 08:24
- 431 5 [佛塑科技吧] 这波几个板? 股友822222mP22 06-2606-27 08:24
- 131 0 [中牧股份吧] 极致缩量的回踩,毫无疑问是上车的机会,高点已 三点红 06-2706-27 08:24
- 128 2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要么一字买不到,但凡能买得到一定是高开低 股了个票aa 06-2706-27 08:2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速归 幸福的鱼们 06-2706-27 08:24
- 63 0 [永安药业吧] 是不是跟前天一样,利好出货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6-2706-27 08:24
- 94 0 [奥普科技吧] 产品质量问题一对 涨佬行 06-2706-27 08:24
- 495 1 [爱施德吧] 千分之二,估值3千给6亿估值,有意思吗?? 股海无涯珍爱生活 06-2706-27 08:24
- 184 1 [阿里巴巴吧] 马云回归也没溅起点浪花啊 生意多谋的云中鹤 06-2606-27 08:24
- 1787 19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十九晨 06-2606-27 08:24
- 105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昨晚小米那个发布会,眼镜真是爽。小则昨天冲高 嘟哒小兔子闺闺 06-2706-27 08:24
- 69 0 [洛阳钼业吧] 涨涨涨 主升浪最迷人 06-2706-27 08:24
- 65 0 [冠农股份吧] 今日鼠鼠买入迪普,有肥肉吃,满嘴流油 风声水起818 06-2706-27 08:2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华信学院缺两个https://young.eastmoney.com/jr 股友7L385677v1 06-2706-27 08:24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杜绝左侧交易 06-2706-27 08:24
- 47 0 [汇车退债吧] 57.2收债5000张以内,挂单后截回复我3号,一直 英俊潇洒的静澜1 06-2706-27 0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