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京东物流吧] 涨了回调一大半,都不如不涨,两天下来都不及平 一切皆流无物常驻 06-2606-26 15:52
- 158 3 [三星电气吧] 出了三星进了英联明智之举分红扣税还扣700气死 喜上枝头那抹红 06-2606-26 15:51
- 317 6 [胜宏科技吧] 换手率和每天的量都很健康,标准的升梯子节后, 啊大吉 06-2606-26 15:51
- 98 0 [浪潮信息吧] 板指创新高,浪潮跌百分之三十多 万豪4375 06-2606-26 15:51
- 375 5 [永泰能源吧] 1.34我尝试设单买进60万股抄一点竟然成交了。 金银的郑玮 06-2606-26 15:51
- 123 2 [元隆雅图吧] 这支股每次都是赔钱货,进来就给主力留点花花, 不发脾气只发财气 06-2606-26 15:51
- 102 0 [赤峰黄金吧] 跌的有点无力了兄弟 最强的猫猫头 06-2606-26 15:51
- 361 0 [汉得信息吧] 还是熟悉的味道 大二班差生 06-2606-26 15:51
- 191 7 [山东墨龙吧] 先是国泰君安国际。又是吉宏股份。最后墨龙。今 股友8908299v9w 06-2606-26 15:51
- 177 1 [中达安吧] 主力尾盘5000手封单故意示弱骗你卖出筹码的。其 股友887M52Y615 06-2606-26 15:51
- 132 1 [安徽建工吧] 短期头部成立,五周阳线了,下周必定收阴 n170513734180022 06-2606-26 15:51
- 270 0 [股市实战吧] 新三板最好的三只正宗军工股1.中兵通信今日大幅 小股飞刀lurker 06-2606-26 15:51
- 113 0 [奥瑞德吧] 上午封板就不是另外的一批人 反复揉 06-2606-26 15:51
- 105 0 [光峰科技吧] …… apsomo 06-2606-26 15:51
- 763 2 [中国重汽吧] 昨天我已说过,两市指数已有走牛的迹象,接下来 rlrl128 06-2606-26 15:51
- 107 0 [新世界发展吧] 看收盘空头还敢不敢反扑压一下 超超木头 06-2606-26 15:51
- 464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除了黄金以外非常看好北证50,韧性十足,这几天 天水蓝蓝 06-2606-26 15:51
- 175 3 [方盛制药吧] 全中国最标准的绩优垃圾股!!! 健康之天秤 06-2606-26 15:51
- 164 3 [越秀资本吧] 留着等分红了,股息率还不错 声如督筠 06-2606-26 15:51
- 217 0 [柏诚股份吧] 次新股量化套利盘子 隔壁村铁柱 06-2606-26 15:51
- 667 0 [明源云吧] 为建设“好房子”赋能,明源云AI产品打造新增长 明源云资讯 06-2606-26 15:51
- 100 1 [杰克科技吧] 做了个反T好搞笑 股友9560I56p11 06-2606-26 15:51
- 527 0 [ST京机吧] 京山轻机的立案调查该出结论了啊!! 股友cSplog 06-2606-26 15:51
- 112 2 [美中嘉和吧] 劳资的心在喋血 巧能成事 06-2606-26 15:51
- 864 7 [长江电力吧] 自从特朗普发动关税战千股跌停后,我就决心不在 做自己的牛 06-2506-26 15:51
- 107 0 [比亚迪吧] BYD是真的FW,没涨多少,跌的不计代价, 年最高点满仓 06-2606-26 15:51
- 214 0 [晨曦航空吧] 卖点没找好,哎 勤奋的亮光剑 06-2606-26 15:51
- 122 1 [朗迪集团吧] $朗迪集团(SH603726)$ 股友X912515p99 06-2606-26 15:51
- 102 1 [新恒汇吧] 不要不服开启阴跌模式。 山水静动 06-2606-26 15:51
- 147 1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美 柿柿如意11 06-2606-26 15:51
- 227 2 [润阳科技吧] 为什么? 有魄力的魏恺3 06-2606-26 15:51
- 168 2 [焦煤吧] 国泰17号大仓位做空试图让焦煤来带动其他持仓品 涨的快感 06-2606-26 15:51
- 257 2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震荡调整,短线资金离场观察 久美滨 06-2606-26 15:51
- 281 0 [三一重工吧] 在美国和印度建厂的迟早会倒大霉的 股友98k7a15239 05-0906-26 15:51
- 102 0 [湘潭电化吧] 赚了60多点跑得比兔子还快 平静鹏程 06-2606-26 15:51
- 147 3 [中科金财吧] 不是不看好你,而是不看好明天的大盘。尾盘清仓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6-2606-26 15:51
- 15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等跌到一半价格差不多 萧竹影 06-2606-26 15:51
- 53 2 [电力ETF广发吧] 明天又会下跌 有勇气的金牛 06-2606-26 15:51
- 1971 82 [国轩高科吧] 6月25日复盘,牛回速归,大盘创年内新高! 西南小游资 06-2506-26 15:51
- 655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变亏,删除 中国黄铜 06-2606-26 15:51
- 143 2 [博思软件吧] 真是没钱,不然有多少买多少。。。。他们这样控 股友n8719C0203 06-2606-26 15:51
- 5053 16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:新合并的国泰海通是公司2024年非公开 长亮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5:51
- 10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东大七大姑,银行、保险、小米、腾讯、京东、阿 股友g9910A5638 06-2606-26 15:51
- 302 0 [中科海讯吧] 合同签订+军工装备+深海科技1、公司签订了某信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6-2606-26 15:51
- 152 2 [宝信软件吧] 公司不是4.8号发了维稳股价公告吗?!结果呢? 题材热点王中王 06-2606-26 15:51
- 812 5 [桂林旅游吧] 【清明假期日均客流预计破4000万】据国铁集团, 逃顶指南针 04-0306-26 15:51
- 109 0 [迈富时吧] 这波没吃上肉的没关系,已经清仓的兄弟可以等待 小鹌鹑也有春天 06-2606-26 15:51
- 175 2 [经纬辉开吧] 那明天是9.79? 资深首席韭菜 06-2606-26 15:51
- 184 0 [光启技术吧] 在这里你需要足够的耐性!绝大部分时间都在静心 天天摸张婷 06-2606-26 15:51
- 135 1 [锦江酒店吧] 港股发行的票子不能碰,还得继续跌,跑了 杏眼的谷瑾 06-2606-26 15:51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大:感谢分享[抱拳][抱拳]辛苦啦[献花][献花] 股友012 06-2606-26 15:51
- 108 1 [方正阀门吧] 上车了! 新连板王 06-2606-26 15:51
- 1991 14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昂拉地韦片(商品名:安睿威)已获得 众生药业资讯 06-2606-26 15:51
- 103 0 [绿能慧充吧] 走势跟差不多 右左可分 06-2606-26 15:51
- 107 0 [华茂股份吧] 潜龙在渊,一飞冲天 年过30头不秃 06-2606-26 15:51
- 424 0 [新恒汇吧] 跑完了!理由不用多说,昨天尾盘砸太狠了!今天 寻股_问道 06-2606-26 15:51
- 108 0 [*ST九鼎吧] …… 嗨起来啊 06-2606-26 15:51
- 101 0 [显盈科技吧] 明天恼火哦 股友0E8w988863 06-2606-26 15:51
- 247 1 [永泰能源吧] 老王好久好久好久没出来过了 萝卜真甜 06-2606-26 15:51
- 97 0 [东瑞股份吧] 唉,烂了,真让人悲观消极 尊敬的客户NPC 06-2606-26 15:51
- 202 0 [能辉科技吧] $能辉科技(SZ301046)$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6-2606-26 15:51
- 140 2 [棕榈油吧] 外盘又瀑布了哈哈哈哈 天天佑 06-2606-26 15:51
- 104 0 [新恒汇吧] 座稳了!百元股,不出30天! 东财网友6131513731248228 06-2606-26 15:51
- 109 0 [华邦健康吧] 好山儿 gggg8888gggg6138 06-2606-26 15:51
- 159 1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有可能发稳定币吗? 知名的蒋凌旋4 06-2606-26 15:51
- 109 1 [中京电子吧] 本来是赢钱的,买了你反尔亏了 恒心的石淼洋 06-2606-26 15:51
- 685 5 [沧州明珠吧] 顺灏股份6元已兑现,现在就等沧州了,喷子们还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5:51
- 149 3 [海阳科技吧] 不怕货比货,看来看去还是觉得海阳科技你踏实, 曾经的大户9351 06-2606-26 15:51
- 133 0 [药明康德吧] 沪指刚突破前期关键阻力位3439点,打开上行空间 迷人的池楠莉 06-2606-26 15:51
- 593 0 [信达生物吧] 股价大涨后信达生物要募资43亿港元做研发 信达生物资讯 06-2606-26 15:51
- 136 0 [ST美晨吧] 今天这个走势可以,17.18全卖了,不上档次 天涯何处秘知音 06-2606-26 15:51
- 8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玩意刺激呀适合赌徒们的口味 优等的心不必华丽 06-2606-26 15:51
- 118 0 [ST洲际吧] 别人跌停你跌停,别人涨停你刚刚红 八方聚财财神到 06-2606-26 15:51
- 220 0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基经理你在干嘛,醒醒别睡了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6-2606-26 15:51
- 100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韭菜成本五元五角每年分红好几万 生动的李思源 06-2606-26 15:51
- 114 0 [万辰集团吧] 绝对抄底辰万集团。 股友zM6cd1 06-2606-26 15:51
- 115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排了一天,排不到 牛哥重岀江湖 06-2606-26 15:51
- 464 4 [盛通股份吧] 盛通股份:关于注销回购股份减少注册资本暨通知 盛通股份资讯 06-2506-26 15:51
- 114 0 [同成科技吧] 同成医药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同成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5:51
- 114 2 [拓维信息吧] 挂山顶了 股友6578239r1p 06-2606-26 15:51
- 144 0 [螺纹钢吧] 维哲论期:螺纹钢继续维持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6-2606-26 15:51
- 226 1 [西藏天路吧] @妙想 坚强不屈的林清平 06-2606-26 15:51
- 103 1 [广汇能源吧] 什时回来分红呢? 股友758c05672G 06-2606-26 15:51
- 136 1 [荣昌生物吧] 40多亿美金的BD,这是利好才对,首付款低,但是 曹孟德888 06-2606-26 15:51
- 696 3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莱士股东户数减少338户,户均持股44.33万元 上海莱士资讯 06-2506-26 15:51
- 105 2 [航宇转债吧] 发帖,明天必跌 一秉至公的何柳3 06-2506-26 15:51
- 138 2 [金龙羽吧] 这股已经完事了,都该走了,不要犹豫,果断离场 快乐第一挺好 06-2606-26 15:51
- 147 3 [安达维尔吧] 哎,真是吐血,贪图你20厘米,没有搞烽火,这下 雪豹突击 06-2606-26 1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